你小時候做過哪些現在看起來很蠢的事

時間 2022-01-18 07:45:13

1樓:饒語易

一輩子都會記得的傻事,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我和好朋友借了鄰居阿姨小朋友的自行車騎玩,就是那種後輪旁邊有兩個扶輪的自行車。然後我騎車載他出去溜達,看見別人有四驅車玩(當時流行)我兩特別地羨慕,但是我們沒有錢買。然後然後,騎著車又路過賣廢舊的店,我兩一商量合著把自行車賣了換錢買四驅車吧。

結果不多不少十塊錢給賣了。最後一人買了一架很高興地回家了。

2樓:辰星

說一下自己的真實經歷,小時候有個不好的愛好,那個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喜歡坐車,喜歡那種一動不動就能被車子帶到很遠地方的感覺。於是喜歡扒車,首先來解釋一下扒車。當時的車大部分是拖拉機,小貨車之類的,所以當車經過的時候就能抓到車後面的擋板上,釣在車後面。

那個時候讀的山溝小學,安全教育上基本上只限於不要玩水玩火,所以並不知道扒車的危險性,好在當時山溝路沒修,汽車跑的速度不快。如今現在在想想就後怕,冒冷汗。或許乙個急剎,我可能都掛了,慶幸自己命大,現在就很注重自己孩子的安全教育。

3樓:任性的公貓

就比如我們會一幫小孩子去拔人家田裡的四葉草,其實是酢漿草,長大後才知道,就那種整個一撮拔起來,底下會有乙個蘿蔔樣的根莖,那種一撮多的,越大個,小時候總以為那個就是小蘿蔔,每次和小夥伴去招的時候,擔驚受怕的,怕主人來攆我們,現在想想,幫人家拔雜草呢,哈哈 。還有酢漿草的花,童年總感覺一片美好美好的。

4樓:曉淡

記得我在上小學的時候,同學們在一起談論起了吃東西的話題,小王同學誇自己能吃,如果有人白給他吃肉,可以吃一斤熟肉,我聽到後就和他爭辯起來,最後倆人打了賭,如果他真能吃掉一斤,不但不用他掏錢,我還再送他一斤。當時學校附近就有一家熟肉店,我們叫了幾個同學就去肉店稱了一斤,便讓他在當時就吃完,開始看見他吃的很香,大家都還有點眼饞,可是他越吃越慢,最後邊吃邊還想吐,看著他實在嚥不下去了,我寧迫他吃完再走,這時老闆慌忙過來說錢他不要了,並且不允許小王在繼續吃後,我們只好各自回自已的家了。

5樓:戰歌

小時候有一次去姑姑家,忘記當時是多大了。我弟弟在院子裡玩,用錘子敲那種帶釘子的廢木板,我穿著那種特別薄的人字拖在旁邊看著,不知道當時腦袋是怎麼想的,我抬起腳就去踩那個帶釘子的木板(那個釘子是直戳戳釘在木板上的)然後我就感覺不對勁,當時還沒覺得疼,就感覺鞋被戳漏了,我趕緊把鞋拔下來,脫鞋,發現鞋已經漏了個洞了,一看我腳,一片血,然後知道疼了,開始哭。

6樓:以心

我六歲時在城裡上幼兒園(大班),不過週末和假期我都會回老家。有次幼兒園在園外乙個綠地花園開活動,我們一群小朋友都要組隊進行表演,有表演武術的、有表演舞蹈的。家長負責在一旁給自己的孩子拍照,當時相機很稀少,我父親借了乙個相機在一旁拍照。

活動結束回老家,我求他多借幾天相機,我想和老家的小夥伴一起拍照。很快我回到了老家,我拿著相機拉著大我一歲的姐姐到了乙個女孩的家裡,我當時很喜歡的乙個女孩,雖然那時候很小,但我就是很喜歡她。這個女孩是外地來的,家裡是做家具的,我倆和另外幾個小夥伴經常一起玩。

每次玩的時候我倆都刻意單獨在一起,當時還不會表達,也不怎麼說話,我在前邊走,他在我的旁邊並肩跟著我,不會超在我前面,但也不會拉在我後面。相機這玩意當時在農村很稀罕,看得出她很開心。她和我姐姐各種擺姿勢,拿著喝完的牛奶袋裝作在喝牛奶,騎著掃把,我就在一旁給她倆拍,拍了很久很久。

當時真是單純啊,可惜的是,她沒多久就搬家了。當時好像還不會傷心,現在想起真的好懷念啊。

7樓:吳尊是我的

每乙個人小時候都幹過孬事,因為小沒正性吧,說說我小時候幹的蠢事,頭腦簡單,想到了就幹,那年我有幾歲拿了父親的打火機好奇,姐姐拾了一捆柴放在院子裡己幹了,被我用它點著了,那時候都是草房,非常低,一會兒工夫火由小到大燃起來了!我太小光站在**看,幸虧媽媽在家及時用水把它澆滅了,差點告造釀成大禍,從那以後再也沒玩過火。這就是我做的蠢事。

小時候好玩的玩具,小時候玩過哪些玩具?

跳皮筋兒。老鷹抓小雞。真假孫悟空。冰凌化開。猜拳。划拳。過家家 等等等還有很多好玩的東西。童年裡有說不盡的東西。童年的回憶是多麼的美好。很希望回到童年。過年時很快樂。放便炮,放煙花,吃餃子。守歲,等等,數不過來的好玩的東西。回憶總想哭...

小時候你策劃過離家出走嗎,小時候多次離家出走過的孩子長大後會留下什麼陰影

小的時候策劃過離家出走,但離家出走一小段時間,可能只有乙個小時或者是半天的時間就想家了,然後自己乖乖的回家。肯定有過,但是一想到要流浪就沒敢動真格的。每次作業寫不完都這麼想,不過我還是很現實的,一想到要餓肚子,沒地方住,就放棄了 這個是反叛期很多是都有的心理問題,到最後還是覺得家裡好,這只是淘氣的表...

小時候營養不良會導致哪些問題啊,小時候營養不良會導致哪些問題?

臨床症狀 常有兩種典型症狀。消瘦型 marasmus 由於熱能嚴重不足引起,小兒矮小 消瘦,皮下脂肪消失,推動彈性,頭髮乾燥易脫落 體弱乏力 萎靡不振。另一種為浮腫型 kwashiorkor 由嚴重蛋白質缺乏引起,周身水腫,眼瞼和身體低垂部水腫,乾燥萎縮,角化脫屑,或有色素沉著,頭髮脆弱易斷和脫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