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小時候做過什麼傻事?有什麼令你很難忘的

時間 2021-09-20 03:29:34

1樓:石龍愛美食

摸燒熱的鐵籤子算嗎,小時候在爐子上自己做燒烤,吃完燒烤把籤子放在爐子上烤著玩,不知道怎麼想的就身上摸了一下,幸好烤的不是很熱。

2樓:逗青春攝影

小學的時候晚上偷偷翻牆出去買辣條回來被老師逮個正著,老師問我幹嘛去了我說去廁所了,她繞道我身後拿出辣條問這個是從廁所拿回來的,頓時很尷尬,這件事我永遠不會忘掉。

3樓:尓康

大概五歲,去鄉下姥姥家玩,發現路邊的大鵝都在吃草,想應該很好吃吧,鄉下嘛,就應該嚐嚐純天然的東西,也吃了一點,就是嚼一嚼吐掉,嘿你別說味道還挺不錯,清新中帶一絲甘甜,回到家,我媽:你嘴怎麼綠了?!知道之後笑到不行…至今還記得對著鏡子伸出舌頭好綠啊…五歲不到吧,具體不記得了,場景記得,爸媽帶我去院子裡的鞦韆那邊玩,玩一會鞦韆覺得無聊,看到花壇裡面的花上有一隻蜜蜂,想抓住當寵物,用手蓋住花,想先把它困住,下一秒手心無敵刺痛…大哭…爹抱著我飛奔到醫院…醫生知道之後邊大笑邊挑刺消炎…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用兩塊錢買到三包糖,所以以為不用錢可以買到一包糖,然後理直氣壯地和賣零食的阿姨理論。

5樓:烽火戲九月

小時候想要捉花蝴蝶,結果卻捉成了蜜蜂。自己的手腫的跟豬爪一樣。

6樓:阿桑怪怪

說一件事,不是我做的,是一起玩的小夥伴做的一件蠢事。小時候喜歡摘蒲公英然後吹著玩,你給他吹過去,他給你吹過來,就比誰吹得多,吹得遠。我們都知道,要呼氣先得吸氣,準備了十成功力的小明同學胸脯一拍打算來口猛的,結果深深地嗆了自己一口。

是的,他全吸進去了。

7樓:宮小之

小時候的衣服嘛 都是背後扣扣子的 然後我爸給我穿衣服的時候,釦子掉了,於是我爸說,釦子拿著啊不許吃。對,然後我就吃了 。我爸拿了針線過來問我扣子呢,我說吃了呀, 我爸驚呆了,抱著我使勁搖。

還問我想拉屎不。 最後我把終於釦子拉出來了 於是我爸就又幫我把釦子縫上了。

8樓:懷語芹

小的時候,夏天天氣熱,那時候還沒有空調這種避暑神器,很多大人都是裸著上半身,披著條溼毛巾,這樣會涼快一點,我跟姐姐弟弟都學著大人的樣子,問題是我是女孩子啊!現在想起來,好尷尬!

9樓:殷寒梅

吸水性筆芯吧,上課的時候偷偷吸了一嘴,不敢吐也不敢咽含了好久…最後怎麼弄的我也忘了…只記得那節課好煎熬。

10樓:匿名使用者

6歲左右吧,第一次接觸“竄天猴”這種東西,傻傻的以為只有“竄天猴”前面的部分會飛上天,然後炸掉。我就死死的捏著“竄天猴”的小棍點了火,盯著前面看它怎麼起飛,然後……啪!在我白眼球上炸了一個小坑。

11樓:筱磊

大概是10歲左右的樣子吧,某天一個郵政的大叔開著摩托車過來送郵件,車子就放在鄰居家門口,人不知道**去了,我看到車上班掛著一個綠色的袋子,上面塞著很多報紙,小孩子的好奇心和虛榮感,讓我當著其他小夥伴的面,抽出了一份報紙。結果,那個大叔正好從房子裡面出來,看到了,刷,一巴掌就甩到我臉上。被打的我羞愧到跑道角落,小夥伴走過來看我,我還在強顏歡笑...

這件事挺愚蠢的,至於那個大人嘛,脾氣也有點火爆,哈哈哈。

12樓:汐

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晚上睡不著,大概是寢室有點悶,呼吸有點難,就想,呼吸好費力啊,我不呼吸了,憋不住了,然後就更大口喘氣了。好累啊,人如果不喘氣就好了。

13樓:緋攻

大概四五歲的時候,爸媽要騎著摩托車去外婆家拜年,考慮到天氣太冷就決定不帶我去。我賴在地上哭鬧,突然看到摩托車後座綁著的公雞,哭得更凶了,衝我爸媽大喊:為什麼連雞都可以去,就不帶我去?!

我當時的想法大概是:我在家的地位還不如那隻大公雞!

14樓:匿名使用者

受同學蠱惑去偷小賣部東西,偷了兩次,一個口噴一個那種在塑料管裡口感涼涼的那個東西,一共價值1塊錢。現在想起來都挺後悔的,人生汙點。我記得後來我去他家故意往櫃檯裡扔過錢的,記不太清了,好像是扔過,好多年前了。

蜻蜓小時候叫什麼名字,蜻蜓小時候叫什麼

幸運的森林深處 蜻蜓的幼蟲叫做水蠆 ch i 生活在水中,以鰓呼吸。常靜息不動,獵物靠近時方射出能纏卷的脣以捕捉之。發育過程中蛻皮8 15次,蛻皮次數在種內與種間均有所不同,無蛹期。從卵孵出後數分鐘,第一齡稚蟲的鞘狀表皮即裂開,釋出蜘蛛狀的第二齡稚蟲,早齡稚蟲取食小甲殼動物和原生動物等水生動物。後期...

什么小時候叫什麼長大了叫什麼,什麼小時候叫什麼長大了叫什麼

呼阿優 1 小時候叫禾苗,長大後叫水稻。2 小時候叫金蟬,長大後叫蟬。3 小時候叫水蠆,長大了叫蜻蜓。4 小時候叫蛆,長大後叫蒼蠅。5 小時候叫蝌蚪,長大了叫青蛙。6 小時候叫毛毛蟲,長大後叫蝴蝶。擴充套件資料仿寫句子技巧 1 與例句的句式相同或相似,這是仿寫在形式上最基本的要求。仿寫時,可視試題的...

為什麼我老是想念小時候,很想回到小時候

回憶總是想起我們小時候,閉上眼晴就能感受,太懷念過去的幸福了,捨不得忘記 豔濤 很簡單,你可能現在面臨到很多生活或者工作上的煩惱,而壓力大這些情況,感覺解決起來可能困難吧,你是不是獨生子從小在家裡是掌上明珠,小時候什麼事都從沒操過心,而都是由大人項著,在你心中看這個世界看得簡單又美好,但是現在你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