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童年都做過什麼傻事啊,就是童年趣事,真實一點的,不要複製,謝謝啦

時間 2021-09-20 03:28:34

1樓:谷歌地球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而我童年的故事數也數不清,其中那件事最有趣。

記得那是一個夏天,太陽炙烤著大地,地上捲起陣陣熱浪,使人感到窒息。

有一天,媽媽在電腦上給我看那時最多人看的《超星神》

我津津有味的看著,我正看在興頭上時沒想到的是一集看完了,我去叫媽媽可是媽媽睡著了,我就沒有叫了(那時我才四五歲)。只好自己找東西玩了。

我來到了媽媽睡覺的地方,看見那個地方有一個發光的東西。因為好奇所以走了過去,(那個發光的東西就是鏡子)發現裡面有一個和我一模一樣的人。

我向它打它也向我打。

最後我對它生氣的大叫:“你這個怪獸!”這時媽媽醒了發現我對著鏡子大叫對我說:“小笨蛋,這個東西是鏡子。”媽媽給我講了一番,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童年真是豐富多彩。直到現在,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就想笑,童年真讓人留戀啊

2樓:姬玥靈

把洗衣粉當蘇打倒鍋裡了,囧o(╯□╰)o~~~

3樓:匿名使用者

洗皮鞋 我媽讓我勞動一下,洗洗鞋,然後我就洗了皮鞋

4樓:heart鬱郁

媽媽說什麼都要洗了才能吃,,結果有一次我把鹽給洗了

誰有童年趣事的例文,有的發來啊,小弟急用,謝謝~~!!

5樓:綄媄草莓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

我聽著《童年》這首歌,便想起了小時候的一件趣事。

我四歲那年夏天的一個下午,天熱極了。媽媽帶著我上街買了一個圓圓的大西瓜。到了家,媽媽剛把西瓜放到八仙桌上,我就迫不及待地問媽媽:“什麼時候吃西瓜呀?”

“你這隻小饞貓,爸爸在田裡幹活,一定很熱,等他回來,我們一起吃。”媽媽笑著回答,走進灶頭間裡去了。

我盯著西瓜,舔了舔嘴脣,又跟媽媽吵著要了一回。可媽媽就是不同意,於是我撅起嘴,動開了腦筋。一會兒,我就想出了一個好主意。

那時候,我人矮,沒有八仙桌高。於是,我悄悄地把椅子移近八仙桌,又小心地爬上椅子,用小手把西瓜輕輕一推,西瓜慢慢地向桌邊滾動了。這時,我趕忙跳下椅子,並叫了起來:

“媽媽,西瓜要滾下來了!”話音剛落,沒等媽媽走出灶頭間,西瓜“啪”的一聲掉在地上,掉成好幾瓣。媽媽撿起西瓜,一邊埋怨,一邊叫我趕快吃掉幾塊。

我高興極了,邊吃邊露出得意的樣子:媽媽這下可上當了。我偷偷地朝媽媽一看,見她沒發現什麼破綻。

於是,我咧開嘴笑了。

“笑什麼?”媽媽奇怪地問道。

“西瓜又涼又甜,真好吃!”我調皮地回答。其實,我的心裡最明白。

現在回想起來,可真覺得有點好笑。

6樓:堵歲寒

小時候有許多趣事,最難忘的是那年吃白馬肉了(2023年夏)。在一天傍晚,有一個回族板車隊,送貨回來的路上經過外婆家的屋後,一匹大白馬走著走著就倒下了,當時就在路邊把它殺了,因為他們要趕路所以**比較便宜,也有幾家去買了點,我和舅舅他在旁邊看熱鬧,心裡癢癢地,回頭我跟舅舅說要吃馬肉買一點吧,我想吃。舅舅也想嚐嚐,就說要吃得給你外婆說才行,你回去說吧。

雖然沒幾步路我還是一路小跑回到家裡,外婆正在料理晚飯的菜。“外婆,我要吃肉。”“行啊,孫娃子想吃肉了,一會給你炒點。

”“不是,後面在賣馬肉。”“馬肉現在吃不得,到了下雪的時候才能吃的,想吃,我給你炒點臘肉。”“不嘛,我就想吃馬肉。

”我嚷嚷。外婆說五(月)牛六(月)馬是吃不得,吃了會生瘡的,再說又是生病死的,最好不要吃。我說還沒死人家就殺了,別人就買了,我想吃嘛,最終架不住我死磨硬纏,“好,你讓舅舅少稱一點,誰讓我孫孫想吃呢。

”邊說邊摸出了一塊錢遞給我,“拿好啊。”“嗯。”我連點頭邊跑了出去。

一會兒,我和舅舅喜滋滋地拎著馬肉回家了,外婆接過先洗了洗,又放在開水鍋裡煮了會兒除了水,重新起鍋、將肉切片爆炒。先洗鍋放上油待燒開後,先把蔥、姜、辣角、花椒、八角、和少許鹽,待炸出香味再將肉片入鍋,猛火爆炒,待三成熟放少許白酒(料酒最好),

八、九成熟後再加大半碗水稍煮,待水燜幹(要做話可要把火候掌握好啊,燒糊了可就不是那味道了啊,呵呵),略放一點蔥段、少許鹽和黃酒抄勻起鍋。聞著那燜出來的香味,坐在灶下填柴的我早有些按捺不住,(想吃啊,呵呵)待剛一起鍋就想去抓了。“洗手,洗手,小孫兒聽話,洗完手再吃。

”儘管外婆一再囑咐讓我少吃一點,可我還是管不住自己的小嘴巴,一氣吃了大半碗。沒幾天,果真在頭上、臉上到處長起了小膿泡兒,這一長就是兩個多月,苦不堪言不說,還連累外婆一家。不管颳風下雨,一天兩針,除星期天由舅舅領著外,幾乎都是外婆帶著我去,每天晚上洗完澡後,外婆還要用鹽水仔細地給我再擦洗一遍。

經過外婆地細心照料雖然頭上留下了幾個小疤痕,但自那以後到現在連痱子也沒長過了。

俗話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原來還真是靈驗。

現在想想吃虧不外乎有兩方面的原因。一是恃寵撒嬌,是沒吃過的都想嘗。再就是不知足,貪吃。

每每想起此事,汗顏啊,好想給外婆說句對不起。自己受苦不說,也給外婆添了許多麻煩。寫這篇文章,沒有別的意思,吃喝玩樂幹什麼事都須有個度,超越了那個度,自己受苦不說,還要給親戚、朋友添上許多麻煩。

呵呵,不說了,祝朋友好運!不要像我那樣啊。

7樓:藍色天使de童年

童年趣事素材:

寫童年趣事,其實就是寫童年"傻"事,想想你小時候都做過什麼傻事?

1.淘鹽(因把鹽掉在地上而想淘米一樣洗鹽!)

2.不小心把橘子籽吞進肚裡,因年幼無知認為籽會在肚子裡發芽,而不敢吃飯,害怕吃飯就是給籽施肥,喝水就是給籽澆水!

童年趣事

在我的童年記憶中,一提起爸爸就不由得聯想到了釣魚一詞。老爸不好運動,卻對釣魚情有獨中,它可與魚別有一番交情:養魚不說,更常釣魚抓魚。於是在這種氣氛下,我也喜愛上了釣魚

我的童年已調過不下十次魚了,但記憶最深的,還是一家三口去郊區釣魚那次。

魚池很大,劃分的類別也很多,但挑來挑去,還是選擇了更實惠一些得鯉魚池紮下營來。每次釣魚都是我與老爸的一次較量,於是,梢做準備之後,比賽開始了。我注視遠方,堅信自己絕對釣得比老爸多。

於是,我使出**得勁,用力一甩,“嗖”的一聲釣竿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串了出去,“撲通”一聲扎入水中,勢頭嚇也能嚇死一條魚了!慢慢的,浮漂升上來了,我心中想:哪條可憐的笨笨魚會衝上來呢?

可是十分鐘過去了,連個氣泡也沒看見,垂頭喪氣的舉起釣竿――搞錯了吧!魚餌不見了!難道魚也有了先進**,改良裝置,比我還精?

或者是魚兒們也有道德敗壞的?坑蒙拐騙東干得出來的那種?哎!

下回釣魚前還要先給魚門上堂思想教育課。老媽看出了我氣惱,在看看同樣兩手空空的老爸,啥時也不幹得她開始吹起來:“笨!

這麼長時間了一條也調不上來,換了我這會這一湖魚全上鉤了!”

於是乎,或是老爸受了刺激,或是運氣好裝上了傻魚(總之不是實力),竟釣上了一條魚,還不小!老媽又開始了挑波父子關係,結果我們父子倆全受打擊了,可是老爸受的打擊起了正面作用,不一會兒工夫又多了兩三條魚;而我受的打擊起了負面作用,連魚長什麼樣都忘了還是一條也沒上鉤。

老媽的表一定有問題,兩小時怎麼比眨眼還快,這就要走了。撇一眼老爸的魚簍,五條!蒙的,這絕對是蒙出來的!

(其實也不算什麼),在看看我的,半條都沒有。在老媽的催促下,爸爸開始收杆了。我還是不死心,吵著鬧著在下最後一干。

於是,在老爸老媽眾目睽睽之下,我拋下了最後一干,根本不抱什麼希望。望著因湖面波動而時上時下的魚漂,我都快睡著了。一分鐘――水面一如既往;兩分鐘――水面一如既往;三分鐘――水面一如既――等等!

突然間,浮漂以每秒三千光年的速度開始下沉,於是我提起精神,下意識的抓住託在架子上的魚竿,半秒過去了,魚漂依然在下沉,於是我斷定不是魚在試探真假。我用力一提:原以為是一條大魚,結果太用力了,直接把魚提出水面懸在半空中,是小鯽魚。

定睛一看,我傻了“兩條!”我叫了出來(釣過魚的都知道手杆有兩個鉤的魚線)。一箭雙鵰!

成雙的呆魚我還第一次看見。老爸老媽也驚呆了,史無前例前所未聞(在哦家)!老爸也驚呆了,這種情況實在不多見。

當時的我受寵若驚,不斷驚呼,然後仰天哈哈大笑,覺得自己太厲害了。雖然掉的總數不如爸爸,但絕對比爸爸釣精彩。於是一路上我不斷自誇天才,高興的忘乎所以了。

那次釣魚現在還記憶猶新,雖然曾經一次一口氣釣了22條鯽魚,但當時具體情景已漸漸淡忘了,而這次遭遇將永生難忘。童年的我喜愛釣魚,現在的我也喜愛釣魚,將來的我會更喜愛釣魚,看來魚和我家有深厚的友誼呀!

童年趣事的題材,5分鐘之內!!!!!!!!!

8樓:lemon★心情

1、童年是七色的,是熱情的,可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234323664

愛的。童年是這麼的美好,那童年趣事又是這樣的呢?

2、 “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這首歌是否能讓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那五彩繽紛的歲月中,發生過許多事情,不像星星一樣的明亮。

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許多事值得回憶……

3、童年,是歡樂的海洋。在回憶的海邊,有無數的貝殼,有灰暗的,勾起一段傷心的往事;有燦爛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我在那回憶的海岸,尋覓著最美麗的貝殼,啊,找到了……

4、每個人的童年中都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我當然也不例外,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一個在我童年中一件有趣的事情吧。

5、童年是七色的,是熱情的,可愛的。童年是這麼的美好,那童年趣事又是這樣的呢?

6、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嘻鬧的浪娃娃;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說起童年,倒不禁使我想起了一件有趣的事。

7、 我的童年,充滿了快樂、有趣和教育,我的童年是一顆閃亮的星星,一直照耀著我的未來。

8、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偶爾自己或別人提起來就引來一陣歡笑。下面我就給你說一件我小時侯非常有趣的事。

9、 我有一個幸福的童年。童年裡的趣事就像大海里的珍珠,天上的星星,多得數不清。

10、 那充滿幼稚和歡樂的童年是多麼美好,那一件件有趣的往事,又是多麼令人留戀啊!

11、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個令人難忘而回味無窮的七彩童年。它,也許給你帶來了開心而爽朗的笑聲;它,也許給你留下了慚愧和悔恨的淚水;它,可能為你儲存著那精彩而動人的瞬間……總之,童年裡一點一滴的天真爛漫對我們來說都是珍貴的。

12、 童年生活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童年生活中發生的一件件有趣的事,常常把我帶入美好的回憶中,下面就講一講給你聽.

13、童年——一個讓人們回味無的時代,而我,就是處於這個充滿稚趣的時代的兒童。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幸福、快樂的童年,我也不例外。

14、童年趣事 俗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就因為這句話,我曾經也做過一些天真,幼稚,可笑的事。給我的童年播下了美好的種子。

15、我經歷的事很多,就像天上的繁星,有的炫麗奪目,有的黯然無色。我要揀一顆最特別的“星星”給大家看。這顆“星星”讓你一“看”就覺得好笑。

16、 童年是美好的,而它,卻只有一次。在充滿樂趣的童年了,我做了許許多多的趣事,有一件事,我是永遠也忘不了的。

17、像一個美麗繽紛五彩斑斕的夢,像一隻在天空翱翔無拘無束的小鳥,像一棵結了許許多多快樂果實的樹——童年,記載著我們數不清的純真笑容,匯成了一條條名叫“童年趣事”的小河。讓我來取一點兒最甘甜的河水,獻給大家細細體味。

18、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著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19、 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偶爾自己或別人提起來就引來一陣歡笑。下面我就給你說一件我小時侯非常有趣的事。

20、 童年,像一條絡繹不絕的小溪,緩緩地流在我的心裡.在這條小溪裡,既有歡樂的笑聲,也有傷心的眼淚,但記得最深的,要數童年時我做過的一件傻事。

21、童年就像一個色彩斑斕的調色盤,赤橙黃綠青藍紫一個不能少.童年就像一個五味瓶酸甜苦辣樣樣具全.而童年的趣事卻是一條清澈的小溪,裡面流淌的水是個個有趣的故事.

現在我在小溪裡取出一個最美的故事來給你們瞧瞧.

22、童年的生活趣味無窮,由於那時年幼無知,好奇心強,做過不少傻事,鬧了不少笑話。

23、有人說:童年是七色的,是熱情的,可愛的。我說我的童年是“白色”的、快樂的、有趣的。

24、在我的童年,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有的早就被淡忘了,可有的卻像百年大樹的樹根一樣,深深地扎進了我的內心。其中一件事,讓我想起來就不禁捧腹大笑,永遠記在了心底。

25、童年,人生的出發點,夢一樣美好的**時間。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玩具,裝滿了糖果,也裝滿了歡樂……

大家童年時期都做過怎樣有趣的事情呢

對我來說童年時期最有趣的事情就是夏天的中午小夥伴一起去粘知了呀。 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捉到過一隻灰色的大松鼠,爸媽不讓我在家養它,於是我送給了好朋友 奮鬥青年阿元 童年的時候,喜歡和夥伴們捅馬蜂窩,到最後小夥伴被叮的都是包,而我自己沒事,哈哈,我塗抹了驅蜂膏。 石龍愛美食 童年和小夥伴們去野外捉蟈蟈,...

大家童年的回憶有哪些,作為80後,童年的回憶有哪些?

說起童年的回憶那確實是記憶猶新,小時候盼著過年,能吃上相對好一點的飯菜,穿上新衣服。和小夥伴們一起做遊戲的場景也是歷歷在目,總之我們的童年是挺開心的。 一隻小鹿媽媽咪 彈玻璃球,玩佈告,看聖鬥士,玩抓人,跳皮筋,過年買新衣服得壓歲錢,寫假期作業 聆聽心情 童年的回憶真的是美好的,跟小夥伴去河裡抓魚,...

說說你們都做過什麼兼職

我之前做過乙個兼職在小區提供試喝酸奶的推銷員,一天一百塊,讓我早上十點到結果我十點到了就讓我坐那兒,等到12點左右說吃午飯吧就定了外賣,大魚大肉的外賣.都是他們自己掏錢,還有乙個哥哥乙個姐姐我們仨一起,沒人的時候就聊天喝酸奶,說這些酸奶今天沒人試喝不完就都扔了,就沒事坐那兒就讓我喝酸奶,特別好喝,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