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童年時期都做過怎樣有趣的事情呢

時間 2021-09-16 02:25:35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來說童年時期最有趣的事情就是夏天的中午小夥伴一起去粘知了呀。

2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捉到過一隻灰色的大松鼠,爸媽不讓我在家養它,於是我送給了好朋友~

3樓:奮鬥青年阿元

童年的時候,喜歡和夥伴們捅馬蜂窩,到最後小夥伴被叮的都是包,而我自己沒事,哈哈,我塗抹了驅蜂膏。

4樓:石龍愛美食

童年和小夥伴們去野外捉蟈蟈,一路走一路捉,最後兩手都拿不了了,抬頭一看已經離村很遠了,然後我們就趕緊回家了,差點迷路了。

5樓:軒陌漓

作為一個姑娘,小時候就很臭美了,我就帶著小夥伴去摘喇叭花,然後搗碎了塗指甲,還有把螞蚱菜掰的一段一段戴在耳朵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跟小夥伴做過最有趣的事,學理髮。小時候媽媽開理髮店。星期天媽媽有事不在店裡,我的小夥伴也是小學同班同桌,來店玩。

玩鬧得心血來潮,給小夥伴理髮,圍圍脖。學作媽媽給人理髮的樣子,用推剪推,怎麼推不象樣,乾脆推個光頭,光頭不象光頭。象癩頭。

把人笑死,怎麼辦?乾脆用剃鬚刀,刮個和尚頭,刮臉時把眉毛一不小心刮掉半個眉毛。第二天上學,老師認不得坐在我旁邊的是哪位同學,讓他出去。

全班同學鬨堂大笑。等老師看清後,老師讓我回家開理髮店去。

7樓:消化

記得小時候,生活條件差,雖然沒有現在的孩子那麼多的玩具可以玩,但是我們依然玩的很開心。那時候的我們經常一起四五成群地相跟上去田裡捉螞蚱,一捉就是一籮筐,然後小夥伴們拿磚頭壘起一個小灶臺,裡面用柴草點燃火,四周擺上磚頭可以防風。把捉到的螞蚱拿細鐵絲串起來一串一串的,搭在火上面去烤。

烤熟以後大家一起圍坐在一起邊吃邊玩。還別說,當時烤出來的味道還是挺香的,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8樓:知44315聳耙

我上小學三年級時,母親給了我一毛錢,讓我去和同學逛國慶節商品交流會。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有了屬於自己的錢,那時候,一毛錢對一個孩子來說就是一筆鉅款,可以看兩次電影,或者喝兩瓶汽水或者買三支冰棍。可是我怎麼也捨不得花,最後用這一毛錢為媽媽買了一個黃銅頂針。

為此,媽媽多次在親戚朋友中誇獎我,儘管她並不缺頂針——這使我當時挺失望。後來才知道,她為之高興的並不是那個頂針,而是我心裡想著父母,這麼小小年紀就這麼懂事。

9樓:小月

在星期天和放假的日子裡,我會帶著幾個小夥伴,到父親的單位裡。把那些用來裝貨的小廢箱子,爬上高梯子,釘在了高高的倉庫外牆上。用這個幹什麼,當鴿子窩唄!

幾個月後,我們做了幾十個的鴿子窩裡,南來北往地來了幾十對鴿子。到了放學以後,我們會看到很多有趣的事情,成年的鴿子會孵小鴿子,老鴿子帶著小鴿子學飛行。我們在其中的幾隻鴿子腿上繫上鴿哨,好大的一群鴿子在藍天翱翔,傳來陣陣悅耳動聽的鴿哨聲。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家裡會有很多罐頭,老媽要用來走親戚的!有次趁父母不在家,帶好朋友過來一起吃!結果大冬天,罐頭太涼了,吃完一罐後,肚子痛!

晚上拉肚子,也不敢跟父母講!以後再也不敢偷吃了!不過時常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玩。

11樓:莫了未了

小時候還在農村居住的時候,村前面有一條特別清晰的小河,夏天的時候,我們一群小屁孩子光著身子,去河裡捉螃蟹,把石頭一塊一塊的挪開,把小螃蟹捉來又放掉。晚上的時候,跟著村裡的大孩子,一起去山坡上的地裡偷西瓜,然後大家一起狼吞虎嚥的肯西瓜。

12樓:阿舞子

現在已經進入了冬天,現在的人們將會開通暖氣,和開空調取暖。而在我的童年小城的孩子們取暖另有獨特的方法,那個時候一般市民沒有煤烤火取暖,只是用個一個火盆,點燃雜草,樹枝取暖,孩子們在屋裡受不了煙氣,就跑到外面,找小夥伴們靠玩耍取暖。假如有二個小夥伴,玩鬥雞,鬥雞的雙方孩子,各自抱起一隻腿,用膝蓋當成雞,猛擊對方膝蓋,單腿跳躍衝擊,幾個回合下去滿頭大汗,脫了棉襖,繼續鬥雞,一直到累的一方倒地,這場鬥雞賽暫告結束。

玩到興致,我們似乎早已忘記了這是冬天。

13樓:名

秋季松果熟了,我和一群小夥伴上山採松果賣給附近兵工廠的工人,補貼家用。上山後邊採邊走,忘記了回家的路,只好順著一個看起來比較寬的山路向下走,結果偏離了回家的方向,看著看著天黑了,終於看到了山裡一戶人家,山裡人善良,把我們幾個小孩收留了一夜

,第二天把我們送出了山,我們才回了家。

14樓:有知居

小的時候跟鄰居家哥哥一起出去玩,不小心碰到了一隻老母雞在下蛋,等它走了,我倆就偷偷的把雞蛋拿回家去了。

大家童年時候都做過什麼很有意思的事

15樓:三年不鳴

今天我們老了才發覺,童年時候應該做什麼事才很有意思的很有意義的。 閱讀,自己會到知識的海洋裡**,這個習慣,對人的一生將是受益無窮; 獵奇,好奇心是每個人的天生,感到什麼都新奇,如果能持之以恆,這個人就前程無量了; 運動,好動是孩子與生俱來,發展為系統地鍛鍊身體,健康是人的一切的基礎。

大家的童年都有什麼有趣的事情? 50

16樓:李華昌

在我小時候,有一份珍貴的禮物,可以,是一本書,也可以是一個玩具,甚至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小時候大家在院子裡玩***,藏起來的時候,我記起來一句名言,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我特麼傻呵的就爬大院子的大門上了,沒錯,第一個被抓的就是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80後的童年就是這麼過來

版的。權

19樓:王者精英

看見ufo從天空飛過

你在童年時期經歷過多少有趣的事?

20樓:王倩

小學一二年級的時候,放假在家沒事做,我媽在睡午覺,我睡不著啊我也很無聊啊又不讓我看電視也不讓我自己去樓下玩,然後我就趁我媽睡覺,把她所有的化妝品都塗了牆。

21樓:筱磊

童年是在鄉下過的,那時候沒有手機,沒有電腦,只有和自己一樣的髒兮兮的朋友會在泥裡打滾,會上樹摘蘋果,會偷別人家的菜,然後被老爺爺追著打,也會在河裡摘蓮蓬,這些都是回憶裡最美的,最有趣的事情。

22樓:斷翼天使

生活在農村的孩子,記得那個時候,總會聽村裡的人講鬼怪的事情,自己膽子很小,但卻很還去,每次還是會聽大人說然後晚上睡不著覺,怕黑。雖然現在都是強調相信科學,但在一起,還是有各種奇奇怪怪的事情,當事者描述的也是非常逼真,例如晚上行走在小山路,會聽到身後有腳步聲。那科學來解釋是聲音的傳播迴響,其實是自己的腳步聲。

還有晚上聽到水塘有娃娃聲,這個可能是娃娃魚,總之還有很多。

23樓:以心

在童年的時候,我覺得是最無憂無慮的,因為你不用去想任何事情,只負責吃喝玩樂,我曾經和小朋友一起到河邊摸魚摸蝦,或者是去拔公雞身上的羽毛我覺得很有意思。

24樓:沉夜孤星

小時候又一次頭破了,大人帶去醫院包紮,碰巧還有一位病人,也是頭破了,大夫拿開那人頭上包的衣服,當時就傻了,問您這腦袋上是什麼呀?那人說,流血了,在家摸的白麵,當時屋裡的所有人都笑噴了。

25樓:銘刻

最有趣的是有一次在學校過聯歡晚會,我們有一個遊戲:搶椅子,**一停就搶。可當時發現沒有準備**,我們班主任急中生智,說:

把英語聽力放出來!啥時候停啥時候搶!老師告訴我們:

只要思想不滑坡,辦法總比困難多!

26樓:汐

曾經我有一次和我的同學要捉迷藏,因為玩的太入迷了,以至於上課鈴聲響了,我們都沒有聽到,後來實在是找不到藏起來的那個人我們就回教室了,被老師吵了一頓。

27樓:獨身女王

經歷最多的趣事就是在小學時期的時候,每天就是很有樂趣的成長,早上揹著小書包到學校,下課的時候一起與同學玩***和老鷹捉小雞,中午放學大家一起吃飯一起打鬧,下午再一起玩耍,很無憂無慮。

在你的童年時代特別有趣的事情都有哪些?

28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我們老家常常會飛來許多麻雀,有時候我們就去田野裡捕麻雀,然後再放飛它們。

29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在我童年時期特別有趣的事情就是去用煙火去薰老鼠出洞,特別有意思。

30樓:大馬

大概六歲左右,大年三十看見爸爸和叔叔伯伯們一起去爺爺給上墳,好奇之下問爸爸是不是偏心,為什麼只給爺爺上墳不給奶奶上呢?被在沙發上看電視的奶奶打了一頓。

31樓:絆絆

小學學科學,說用放大鏡折射陽光可以著火,結果我就拿著放大鏡燒螞蟻去了,後來我爸把我一頓揍,說螞蟻也是有生命的,我怎麼能這麼殘忍呢。

32樓:zd一生淡定

記憶中童年最有趣的事就是過家家啦!孩子們分好角色,有的扮爸爸,有的演媽媽,有的飾兒子。然後用石頭磊鍋臺,拿家裡的破鐵勺子做鍋,把小藥瓶用線繫上,再捆到細棍上做成扁擔啊,爸爸去挑水,媽媽挖點野菜用小刀切碎做飯,孩子在旁邊用泥捏成窩窩頭,現在想想都依然開心!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家住在湖邊的一個小農場,最喜歡去撈魚,上游每年春天就發洪水,水裡夾帶著大量的魚,每天放學後就跟哥哥一起扛著漁網去撈魚,每天都會撈很多很多,大魚洗了破開洗了再撒上鹽晒乾,小魚直接晒乾了,在弄碎餵雞鴨。

34樓:琥珀川

童年時代沒有電子產品,很多都是和小朋友們一起玩,一起開心大笑啊很快樂,有:踢毽子、跳皮繩、捉迷藏還有彈彈珠,都很有趣。

35樓:我叫派小星

那時候家裡買不起玩具,爸爸就用木頭給我做了一輛小汽車,那時候的我每天玩著小汽車,到公路上、沙堆裡開我的小汽車,天真單純!現在想想那時候的我真有趣,一輛小汽車就已經很滿足,開心!

36樓:石龍愛美食

小時候冬天經常和大人去田地裡挖田鼠窩,經常挖出一窩大豆,特別有意思。

37樓:求註冊

小時候滑板盛行,我當時給幾個小玩伴表演“神龍擺尾”,結果一不小心飛出去了。大家哈哈大笑,我淡定的拍拍屁股站起來回家去了。一進家門就大哭,老媽帶去看醫生,結果骨折了。

38樓:寶寶45925譚膠

在我童年的時候,一直很懷念的都是和我那一群老朋友老同學在一起玩的時光啦。還記得以前,我最愛和同學一起扔沙包,跳皮筋,翻跟斗,跳山羊…以前的時光是我最美好最值得懷念的時光,小時候的我們活的瀟瀟灑灑,天真爛漫,沒有任何顧慮和困擾。在童年的時候,我們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放學回家。

每當放學的時候,我們就約好幾個小夥伴一起去玩,那時候真的覺得時光過得好快啊,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和一群老朋友一起玩,一起浪,現在回想起來,也會禁不住的想笑。微微想起,也是不自覺的很懷念以前那種無憂無慮的時光,現在的工作,學習都很繁重,彷彿再也回不到以前的那種時光。童年是美好的,是我永遠的回憶,是我這一生最寶貴的財富。

39樓:寶11616卜謂

我是一個八零後,我相信我們八零後的童年都是美好的回憶!記憶深處,村子裡的小河,我們在河邊抓蝦釣魚,河水是那麼的清澈,都能看到魚兒在裡面游來游去,河邊長滿了不知名的花草,綠油油一片,再遠處是田野,地裡種滿了莊稼和瓜果蔬菜,幾個小夥伴去地裡偷偷摘西瓜和甜瓜,被人發現了也不會責罵我們,只會善意的說幾句,而小夥伴們都嚇得落荒而逃。天那麼的藍,水那麼的清,到了晚上,幾個小夥伴躺在地上一起數著天上的星星,數著數著就睡著了,那個時候的我們是無憂無慮的。

大家童年都做過什麼傻事啊,就是童年趣事,真實一點的,不要複製,謝謝啦

谷歌地球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而我童年的故事數也數不清,其中那件事最有趣。記得那是一個夏天,太陽炙烤著大地,地上捲起陣陣熱浪,使人感到窒息。有一天,媽媽在電腦上給我看那時最多人看的 超星神 我津津有味的看著,我正看在興頭上時沒想到的是一集看完了,我去叫媽媽可是媽媽睡著了,我就沒有叫了 那時我才四五...

你在童年時期經歷過多少有趣的事,你小時候的 最有趣的事情,要求寫作文

王倩 小學一二年級的時候,放假在家沒事做,我媽在睡午覺,我睡不著啊我也很無聊啊又不讓我看電視也不讓我自己去樓下玩,然後我就趁我媽睡覺,把她所有的化妝品都塗了牆。 筱磊 童年是在鄉下過的,那時候沒有手機,沒有電腦,只有和自己一樣的髒兮兮的朋友會在泥裡打滾,會上樹摘蘋果,會偷別人家的菜,然後被老爺爺追著...

孩子的童年時期需要注意的教育有哪些

熊錦林 健康教育 安全教育 心理素質教育 孩子小學階段的教育應注意什麼 小學教育應該從以下六個方面強對孩子教育 第一,要培養孩子的好習慣。我國著名教育家葉聖陶先生說過 教育是什麼?就簡單方面講,只須一句話,就是要養成良好的習慣。在小學階段,知識並不是主要的,重要的是要讓孩子養成良好的習慣,激發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