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學習作文,快樂學習作文(600字)

時間 2021-09-16 02:25:35

1樓:寶寶

快樂學習作文:

今年我上小學一年級了,我很高興。每天學習新知識,書裡有好多我要學的東西,看書學習是我的樂趣,我在學習中感到很快樂。同學們在一起學習聽講,我也很認真的聽老師講課,期末考試我得了雙百分,我高興極了,這是我努力學習的結果,也是老師的功勞!

我還要繼續快樂的學習長大!我從書本中獲取養料,不斷的豐富自己的知識,用知識來填充我的大腦,我要在知識的海洋中翱翔!快樂的學習!

以快樂學習快樂成長為題寫一篇600字的作文 10

2樓:百度使用者

快樂是對童年棒棒糖的美好回憶,快樂是讓出座位時他人微笑的回報.快樂是付出艱辛努力時手捧獎盃的淚水.快樂是在游泳時和朋友們嬉戲打鬧.快樂是在遊樂場裡興奮的尖叫聲.

從一年級到現在我有過很多的快樂回憶。

記得上一年級時,最令我快樂的事就是很驕傲地站在臺上,第一批戴上鮮紅的紅領巾,當鮮豔的紅領巾在我的胸前飄起時,當我站在隊旗下莊嚴的舉起右手宣宣誓時,那時我是最快樂的。

在二年級時,最快樂的事情是在袖子上別一個很有威信的值日生標誌,這個標誌不僅是要同學們都能服從我的命令,而是代表老師和同學對我信任和支援,更代表著我已經長大了,能為老師和同學分憂和服務了,我認為我是快樂的。

現在,我長大了,我的快樂有很多,那就是常常喜歡和同學們在一起聚會,一起玩耍,聽聽**或者玩有趣的遊戲,這樣即增強同學間友誼和團結協作了能力又能和同學交流和溝通,快樂就在其中。

我更喜歡外出旅遊,在大自然中增加自己的見識,鍛鍊自己的能力,增加自己的見識,廣交朋友,增強自己的膽量,和朋友一起分享有趣的見聞,

快樂還有很多,不過在大自然中可能得到的快樂更多,因此,我最愛大自然,愛大自然的一草一木,愛大自然的一切,更愛給我快樂的事、物、人。

我成長,我快樂!

我想快樂的學習 作文600字左右

學習 二字現在大多數莘莘學子眼中是枯燥無味的,因為為此要付出許多時間與艱辛。但如果你要是去細細的品味它,反覆的琢磨它,你一定會挖掘出它內心深處所帶給人的快樂!例如 我在十歲時反覆研究一道令我傷透腦筋的數學題,成功後才懂得了學習是快樂的!記得那時我酷愛數學,尤其是數學奧林匹克。因為那裡面的數學知識非常...

作文 我想快樂的學習,作文 我想快樂的學習,600字

櫻飛彼岸 學習二字對人們來說並不陌生。厭惡學習的人,有的是因為要因此付出很多時間和功夫,有的人是因為父母給他們的壓力,使他們對學習產生了厭惡,甚至痛恨。我並不厭惡學習,但是我也想要快樂的學習。每一次考試考砸了,回家面對的是父母冰冷的目光,在學校面對的是老師失望的表情,那時我的心裡真的很難過,就像是自...

向古人學習作文,向古人學習作文800字

從現實中醒悟過來,讓我們懷著一顆赤誠的心,回到過去,走進古人的內心世界,與他們把酒言歡,學習古人的智慧!莫道不消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 又寫李清照這顆多愁善感,支零破碎的心,雖為女流,卻吟出一首首如此擾人心扉,使人心亂的曲子,醉了!它是愚不可及,還是大智若愚?我們走進她的內心世界,觀望著這一顆支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