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下地幹活作文,第一次下地幹活300字作文?

時間 2021-09-16 02:25:3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下地幹活

上乙個星期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媽媽還沒起床,我也沒有叫媽媽,讓她繼續休息。我洗涮後。奶奶醒了。她說,今天你不上學,就和我一起去地里拜包穀吧。我愉快地答應了。

我和奶奶去了我家的田地裡。在奶奶的安排下。我開始拜了兩行。

包穀地里真熱呀!還有很多的不知名的小蟲子。包穀棒上的小纓子。

包穀葉子拉著臉,搞得我渾身不自在,不舒服。再說還要用力去拜。再看看一眼望不到頭的地。

不一會兒,我就煩了。可是我不能食言呀。我又堅持了一會兒。

奶奶看出了我的心思,說:「你先回家吧!」這怎麼行呢?!

我想。就堅持幹下去。

太陽好像和我做對一樣,越公升越高,天氣也越來越熱。心想這時間過得怎麼這麼慢。到什麼時候才能回家呀!我這兩包穀什麼時候才會拜完啊!

到了中午,我終於把奶奶分給我的任務完成了。我也終於可以回家了。我對奶奶說。我們回家吧。奶奶說,你先回去吧。我像逃一樣的回家了。

到了家,吃罷飯。我洗個蘋果邊吃邊看電視。

外面驕陽似火。

也許是真的累了,不知不覺我就睡著了。一直睡到晚上。奶奶在做飯,爸爸和媽媽還沒有回來。

從這件事上,我知道了家人的辛苦。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然怎麼能對得起自己的家人呢!

2樓:西煙激浪

題目:第一次下地幹活

秋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田野裡,都是豐收的景色。

在一片歡笑聲音中,是誰呢?原來是我們在一位小夥伴的家裡玩耍呢,乙個聲音打破了,我們的喜悅,「小星,我們去地里了,你奶奶我腰不好,要你去幫著你爺爺去掰玉公尺。」「恩恩,我知道了」。

可惜不能玩了呢,於是想到了乙個好辦法,一起去!

到了地里,許多農民伯伯大汗淋漓地掰著玉公尺,我們幾個躍躍欲試,插進玉公尺林里幹起來,我們四個人才裝一地玉公尺,於是我們覺得應該快一點,就進行乙個裝玉公尺的比賽,開始了,我們兩兩比賽,不一會,我們領先了,哪組被我們落下了,最後還是我們組勝利了,我們汗流浹背。一會,通過我們自己的努力,玉公尺全部掰完了。

我也知道了,古詩的那句名句「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啊!

3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應該主要些幹活的過程,最後寫辛苦,懂得的道理。

4樓:愛游泳的小海豚

,這個你要經歷了才能洗的

5樓:

帥哥美女能不能先採納,稍後答覆!

寫一篇幫父母下地幹活的500字作文

秋天我幫爺爺下地幹活作文400字

6樓:

可以先寫寫秋天的風景。要怎麼幹活。為什麼要幫爺爺幹活。…原因通通說出來。就可以寫出400字左右了。

作文我很忙但很快樂(關於下地幹活的)

第一次作文,第一次 作文300字

智愜夏侯永安 第一次看日出 在一個週末的早晨,媽媽突然來了興致帶我去看日出。在走去公園的路上,天漸漸破曉,淡青色的天空鑲著幾顆殘星,大地朦朦朧朧的,如同籠罩著薄薄的輕紗,公園非常非常安靜,只有晨練的腳步聲。我們站在北極臺上,極目遠眺,只見東方天際浮起一片魚肚白,天和地淡漸變亮了,越來越光亮,天際出現...

第一次做陶藝作文,第一次騎車作文

武夷山大道 在藝中天畫畫的時候,老師說下節課帶我們做陶藝。我興奮極了,我還從來沒做過陶藝呢,之前看電視上做過,應該不怎麼難吧。真想試試 第二天了,我準備好之後就出門了。到了班上,我們每個人都穿上一個小圍兜,不然的話你很容易濺到衣服上。我們先到 捏雕區 老師用一把塑料刀把一些硬硬的泥分給我們,身邊同時...

作文 第一次炒菜,作文 第一次炒菜200字

今天上午,我和媽媽一起做飯,我來當小助手,媽媽來炒菜,任務非配完後,我們就開工啦!首先我們先把材料拿出來,都有 番茄 雞蛋 青椒 茄子還有土豆,然後再把它們洗乾淨,就可以讓它們去鍋中 游泳 了。就在我準本離開的時候,媽媽叫住了我,你也來試試吧!我當時就的很驚訝 咦,怎麼回是,媽媽居然會讓我來炒菜?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