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快樂作文,我我快樂作文600字

時間 2021-06-10 02:29:01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記憶的大門,沿著小路走進去,把童年的趣事再仔細地回味一番,當年那個天真可愛的小女孩已經成為一名小學生,可是永遠忘不了童年時代發生的趣事。俗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在我兒時,曾發生過一件讓人笑掉大牙的事。有一次,我去奶奶家時,看見桌子上有一大堆亮晶晶的色彩豔麗的化妝品。我便拿起白粉往臉上撲,把臉撲得白白的、嫩嫩的。

然後,用一根和鉛筆粗細差不多的眉筆把自己的眉毛描了描,接著拿起口紅朝自己的小嘴塗了一下。做完了這些,我美美地在想,這下我可和電視裡的演員一樣漂亮了,一定是大美女啦!我正出門,突然想到:

何不讓自己欣賞一下呢?是呀,我放慢了腳步,樂滋滋地來到鏡子前面。“啊!

”我尖叫一聲,我被自己的怪樣子嚇著了,這哪叫人嘞,簡直是一個醜八怪。看看,眉毛一條彎,一條直,並且是一條粗,一條細呢,再瞧瞧臉吧,一塊兒黑,一塊兒白,像條斑點狗似的,眼影也沒有塗開,別人不知道還以為我害紅眼病了,嘴巴更是顯眼,口紅一直繞著小嘴走了個大圈,還有……我都不敢再看下去,趕緊跑到衛生間把臉洗得乾乾淨淨,又來到鏡子前照了照,現在的樣子好看多了。還有人說,隔代疼。

記得有一次,我騎著新買的自行車在家裡走來走去,挺單調的。這時,姥姥走了過來,我對姥姥說:“我來帶你吧。

”“好哇。”姥姥爽快答應了,可我怎麼也騎不動,姥姥說,等你長大了再帶我。說著就離開,我不樂意了,說什麼也不肯讓姥姥走。

姥姥無奈地又答應了我。這下,我感覺車子有點動了,正要帶勁蹬車,我和姥姥已摔倒在地上。但姥姥沒有罵我,還鼓勵我多鍛鍊,等騎熟練了,讓我帶著她到大街上逛一逛。

還有一次,我考試回來,媽媽說:“今天考試了,要是考好了,我帶你到外面吃麵條。”我高興地答應了。

待考試卷發下後,我呆了,才84分。到家,我沒敢告訴媽媽。媽媽也沒有問起分數的事。

我心一直是忐忑不安,終於忍不住地告訴媽媽。媽媽沒有責怪我,還帶著出去吃了麵條。媽媽雖沒說什麼,但她的目光流露出一絲失望……我內心感到十分慚愧。

童年的這些事,讓我懂得自然是最美的,愛是最幸福的,也是最溫暖的。我們沒有理由不努力學習。

《我__ __,我快樂》初中作文600字(一事一理)

2樓:北星璇

我讀書,我快樂

俗話說:“書山有路勤為徑。”是啊,只有刻苦學習,發奮讀書,才能讓這些科學文化知識充實我們的大腦,豐富我們的羽翼,將來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

我是一個從小就不愛讀書的孩子。只知道整天與同伴們無憂無慮地玩兒。而上三年級後就要求寫作文了,每次寫作文時我的感受就是:

頭疼!不知道寫什麼好。這隻能說明我讀的書極少。

這個問題那時候恰恰卻被我的爸爸媽媽忽略了。直到上了小學5年級,接觸了“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這句話後,我才漸漸意識到了讀書的重要性,知道只有讀許多書,自己的作文水平才能有所提高,所以我也從那個時候開始對書產生了興趣。 我讀書,我快樂。

書,把我帶到了美麗的童話世界,讓我了理想的翅膀。我真的很希望自己是那機靈活潑的小紅帽,有個疼愛自己的奶奶;我真的希望自己是那隻人人排斥的醜小鴨,可以憑藉自己的努力,最後變成一隻人人羨慕的白天鵝;我真的希望……這些童話點綴了我金色的童年。

我讀書,我快樂。書,把我帶到了歷史的長河裡。在書中,我認識了寧死不屈的文天祥;認識了愛國將領丁汝昌;認識了堵槍眼的黃繼光,炸碉堡的董存瑞,火燒身的邱少雲,為人民服務的雷鋒;認識了少年英雄小蘿蔔頭、王二小;認識了……明白了他們捨身忘死是為了什麼?

因為他們熱愛祖國。這些書使我明白了“有國才有家”的道理。

我讀書,我快樂。書,把我帶到了詩歌的海洋。古代作家精心創作的詩、詞、曲等優美的語句,讓我深刻的體會到了我國那古代文學博大精深的內涵,被祖國那悠久的文化史所深深的折服……

我讀書,我快樂。書,把我帶到了知識的王國。在《十萬個為什麼》、《少年萬事問》等書中,我明白了宇宙到底有多大;人的**究竟有多厚;電腦的祖先是誰等等許多知識。

這些書使我變得聰明瞭。

大文學家劉向曾說過:“書猶藥也,善讀之可以醫愚。”是啊!博覽群書能使人智增百倍。書,會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所以,我想說:“我讀書,我快樂!”

我成長我快樂

我的成長過程是多姿多彩的,經歷了困難挫折,品嚐過酸甜苦辣,感受了喜怒哀樂,但更多的是歡聲笑語。

我的成長過程是多姿多彩的,經歷了困難挫折,品嚐過酸甜苦辣,感受了喜怒哀樂,但更多的是歡聲笑語。

我運動,我快樂!

溜冰,是一項驚險刺激的體育運動,一個不小心,就會摔一大跤,不過完全掌握它後,溜冰也就成為一種既快樂又好玩的活動。我,就是這樣,經歷了磨難,摔了無數跤後,漸漸見到了彩虹,我學會了!終於能行動自如,把擔心永遠拋在腦後,快快樂樂地“品嚐”飛起來的感覺。

學騎自行車前,我對這隻有兩個輪子的車真是一愁莫展。它在爸爸手裡多聽話,穩穩當當,什麼問題也沒有,但到我手裡,問題就大了,要麼七彎八拐,要麼東闖西撞,根本沒法騎。不行,我堂堂三好學生,怎能讓自行車給難住!

經過一番努力,自行車終於被我微笑著征服,永遠被我踩在腳下。

跳繩已成為我的拿手好戲,現在我一分鐘可以跳190—220個。我還在學校的跳繩比賽中得了獎呢。不過,如果你看到我剛學跳繩時的那副熊樣,一定會笑掉大牙,但汗水與淚水換來了今天的成果,我笑得好開心。

我學習,我快樂!

書是我的最愛,是我快樂的源泉。我愛看書,那些精彩的文章、故事,有的令我開懷大笑,快樂無比;有的使我增長知識、開闊眼界;有的讓我好奇入迷,成為我去思考、探索的動力。每當看到精彩處,我不禁拿起筆,記下好詞、好句。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我肚子裡的“墨水”越來越多,作文多次發表、獲獎,有次竟獲得了全國小學生作文一等獎,厲害吧,我捧著手中的書,笑眯了眼。

畫畫、手工樂在其中。從幼兒園起,它們就是我的好“玩伴”,空閒時,我的手會不知不覺地抓起筆,拿起紙……我的眾多獎狀中,它們也佔了不小地方。如今,我堅持自己做年曆畫,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可愛的abc**人物型字母乘坐著想像之船,分享著鮮美的水果。十二個月的日曆隨意地分散在畫的四周,絢麗的色彩,合理的佈局吸引人眼球,來我家的人,都對這獨一無二的年曆畫讚不絕口,我激動萬分。

我思考,我煩惱!

在課堂上舉手發言,對於生性膽小的我而言,簡直是個大考驗,舉?還是不舉?我總是左思右想,猶豫不決,憋得臉都漲紅了,但還是鼓不起最後的勇氣。

因此每年我的評價手冊上總會看到這樣的話:“希望在課堂上大膽、積極發言。”這是我的手冊中的唯一缺點,也是我連續幾年都沒完全改掉的壞毛病,真是我的大煩惱。

別看我的作文經常獲獎、發表,可我也有煩惱。遇到好玩的、碰上有趣的、想起快樂的事時,我文性大發,寫起來就會滔滔不絕。但有時真的很忙、很累,到了星期日的晚上,想起週記還沒完成,慘了!

一時還想不好寫什麼,真是又焦急又苦惱,免不住埋怨起來:老師為什麼每週都讓我們寫週記?是想讓我們多練字?

是想多瞭解我們?是為了讓我們多積累材料?還是在考驗我們?

想啊想,擠啊擠,最後戰勝了打架的眼皮,才算拼成一篇文章敷衍了事,真是一點樂趣都沒有。

還有一些小煩惱也常常困擾我。特愛笑的我現在只能笑不露齒了,因為我的上門牙不知為啥就是不肯站整齊,往往在我笑得很燦爛時,別人一聲:“你的牙……”,我的笑聲嘎然而止,我的笑容瞬間凝固。

而我的長髮,一直是在與爸爸媽媽鬥爭中艱難地長著,生存環境相當惡劣……

煩惱多多,快樂更是多多,我的童年在煩惱與快樂,快樂與煩惱中有滋有味、有聲有色地度過。我成長著,我感受著,我將戰勝一個個煩惱,換來一份份快樂。

我成功,我快樂

開啟記憶的閘門,腦海中湧現出許許多多的往事,它們就像天上的繁星撒落在天河。每一顆星都是那麼璀璨,讓我每每想起就心生快意。其中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那一次我體驗到成功的快樂。

那是我讀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每當我看到高年級的大哥哥在操場上練習倒立,我就心生羨慕。看,他們一個一個手撐地面,腿朝天上一翹,他們就像耍猴戲一樣倒立起來在地上自如地走著,倒立的技術一點也不亞於體操運動員,多麼神氣啊!我叫媽媽帶我去技巧班練倒立。

媽媽說:“女孩子家,練什麼倒立,學點別的吧。”“不,男孩子能做的為什麼我不能做?

我可不是弱女子!”我很固執,媽媽拗不過我這個犟脾氣的小姑娘,只好答應。

每到星期六,我就來到練習的地方。教練把同學們分開來練倒立,還特意把我這個唯一的女生安排在高年級組,對我特別照顧。我學著高年級大哥哥的樣子,手撐地,背靠牆,在老師的幫助下,我一下子就成功倒立。

我心裡正暗暗高興,原來練倒立易如反掌。可惜好景不長,一眨眼功夫,手一酸,整個人失去了重心,“啪”的一聲,我摔了個四腳朝天,腳還擦破了皮,紅色的血珠子滲了出來。我強忍疼痛,擒住眼淚,不敢吭聲,誰叫我不聽媽媽的話,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呢!

教練和大哥哥都紛紛過來安慰我,鼓勵我!我就不信男孩能做到的事我就做不到,我心理暗下決心:吃再多的苦,我也要把倒立拿下來!

於是我又二鼓作氣,繼續練習。可幸運之門並沒有向我開啟,我一次接一次地摔倒,連續四個星期,我都是這種狀況,不知摔了多少次,又爬起來多少回,忍受皮肉之苦在所難免。但我的苦並沒有白吃,我終於能背和腳靠牆倒立,進而還能單憑腳靠牆倒立。

我漸漸覺得,我並不比男孩子差。

後來,教練讓我們學習不用靠牆倒立。先是輪到一個大哥哥,教練叫大哥哥把頭和兩隻手著地成一個三角形。教練又讓大哥哥把腿慢慢地向上抬。

只見那大哥哥把腿慢慢地往上抬,終於倒立起來了。接著老師說:“下一個。

”接下來有好幾個同學失敗了。輪到我了,我按教練的要求做,可是第一次失敗了,老師說:“沒關係,失敗是成功之母,再來一次。

”第二次我成功了,我學會了頭手倒立了。最後我還學會了單靠雙手倒立,我終於成功了!就在“六一”節那天,我在學校一顯身手,在全校引起轟動。

現在,每當我想起學倒立這件事,我就會情不自禁地笑起來,因為我成功了,我體驗到“巾幗不讓鬚眉”的喜悅!

我多麼快樂作文,作文 我多麼快樂

聖春桖 那時我多麼快樂 曾經,我是一個天真活潑的女孩或是男孩,背 著小巧玲瓏的小書包走進美麗而寬敞的校園 那時,我是多麼快樂啊!小學,在那個充滿童真的美麗的校園裡,我無 憂無慮地成長著。老師 同學與父母的一致認同!每天寫完作業 我都有時間來聽一些好聽的 或者讀一些 世界名著 我在 湯姆叔叔的小屋 裡...

作文《我擁有我快樂》,我擁有,我快樂 初三作文800字

擁有一顆糖是快樂的,擁有乙份榮譽是快樂的,擁有一片天空也是快樂的 擁有愛,所以我快樂。愛,是一種無法言喻的美。我的心中,飄著愛的種子。很久以前,我迷路了,在繁華的街市手足無措,年幼的我號啕大哭。一位哥哥走上前來,輕聲說 你怎麼了?我害怕,擔心他是壞人,緊緊抿著雙唇,不講一句話。他笑了,說 哥哥跟你打...

我找到了快樂作文,我找到了快樂作文

小時候,我的煩惱很少,不高興的時候就好好哭一場,高興時就笑一笑.可是到了十一二歲時我的煩惱卻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多了,快樂也減少了許多.但是在那一次,我又找到了屬於我的快樂 星期六的上午,我無意間翻開一本書,看到了這麼一行字 其實快樂就在你身邊,只是你沒發現而已.看了這行字我不由得沉默了一下,我不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