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前男友分手一年了,前兩天突然聯絡,對他還是有感覺,我是射手座,我們是大學談的戀愛

時間 2021-06-10 02:29:01

1樓:morliz子軒

真要命。屬龍射手座的女生,最讓人頭疼。

一是:想的太過幻想,對自己精神上的要求,大過現實生活。

二是,不夠理性的看待問題。特別容易情緒化,而且成長起來比常 要慢一拍。並不是說頭腦不好,而是精神情感太過於細膩,往往忽略了現實的殘酷。

三是,自我約束力不強,愛於表現和交際。忽略了自我保護和對愛人的用心態度。太過任心,不成熟吧。

從種種上述三點講,如果說你自己不好好改變下自己,很難會有人才你牽手走下去。因為幸福是需要相互尊重,彼此信任。更需要活的堅強和現實一點。

這樣你才能能知道自己的幸福在哪。多想想婚姻的基礎是最需什麼?成熟點吧,丫頭

2樓:

1有錯誤就改

2錯誤改不了(任性等),就在別的地方補回來,如更愛他,更加的照顧他等等,還有更主動的聯絡他,付出更多等

3有話要說出來,不想離開他要說出來,即想聯絡他又不去聯絡,他反而就覺得你們是分手的節奏去了

4在他的面前裝的很可憐,(家裡矛盾,工作不好,被人欺負,最好是哭哭流點淚)是很容易讓男生無法拒絕的。(施的是苦肉計)

5色誘她,穿的**,還去暗示他要和他怎樣等等,估計沒有幾個男生受的住前任這樣子的,畢竟相愛過。

3樓:不會取名字

如果你真的愛他,而他又沒有找新女朋友的話,且他又回頭跟你聯絡,說明他可能也為放下這段感情啊。愛一個人不容易,彼此相愛更不容易,有時候錯過了可能就是一輩子了。兩人還有感情,為何要分開呢?

你現在也認識到自己以前傷他太深,那就試著改掉自己的一些不好的習慣,試著去彌補他,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走得長久。祝福你喲~~

4樓:

我有和你相似的經歷,但最終沒和他走到一起,太相互瞭解而沒有婚姻約束的反而走不到一起,時間會消磨一切,你之前傷他很深,他會永遠都忘不掉,在他心裡是一根刺,你拔不掉的,放棄吧。如果你以後的婚姻很幸福就會慢慢淡忘他,就如我現在一樣。

5樓:洋年青

我覺得真正愛上一個人時會為他做出改變的,但是這種改變是潛移默化的,不是非要你痛苦的做出退讓或者忍讓。你看著她開心你也覺得幸福,你知道嗎,愛得深不如離得近,見面三分情,如果有機會,慢慢深入,先給她聊天,關心她,但是不要跟太緊。慢慢地就習慣和你在一起了。

如果你覺得雖然很想和他在一起,但是會讓你自己做出很多痛苦的選擇和退讓,那就揮劍斬情絲吧。不過如果真的不喜歡了,那你也別太難過,都會過去的,你會遇到適合的。僅供參考。

6樓:小樣金的天敵

和星座沒什麼聯絡,你對他有感覺但是他對你是否還有感覺你知道麼,你的任性是你的性格,不會改變,他受不了所以你們分的手,如果你們真的有默契,你們也不會分手一年,現在看基本都是你自己又舊情復燃了,單方面的想法讓你現在很糾結,其實你一直沒意識到你們分手的原因,你很愛他這看得出來,但是建議你不要去折騰,你對他的感情沒變,但是他還是曾經的他麼,如果你們真的合適,那就不會分手一年

7樓:妮可羅賓

既然你愛他你為什麼要傷害他?有些事兒真的是挽回不了的,既然你傷害了他,一個男人在被女人傷的太深之後真的很脆弱,別去聯絡了,時間和新歡是新的良藥,也別去打擾他了,這樣他也會更難受,希望你們兩個都會幸福!

8樓:湯經浩星

是你們在一起你喜歡上別的男人了嗎?

9樓:擼啊擼擼阿

回不去了,姑娘,捅人一刀,傷口可以癒合,但是疤痕依然在,除非你是真心願意悔改,否則我不看好你們,很多時候女生的任性是讓身邊還不錯的女生離開的主要原因,我們自己變得更好,才會使身邊的人變得更好,更喜歡自己啊。

10樓:莫蘊芷香茗

有些東西,錯過了,就是一輩子的事情!

跟前男友見面他表現得很熱情,見完以後回資訊都很冷淡,我想複合,該不該打**給他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明確意思,他以為做異性朋友那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找他複合,涼他幾天,不和他聯絡,看看他有什麼舉動沒,如果他主動聯絡你,說明覆合機率大,如果他不聯絡你,還是算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好了,其實不該複合

我們還有可能複合嗎? 前兩天因為忍受不了前男友對我冷淡,所以提出分手,他就問我想清楚了嗎?我其實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你這個問題不應該問別人要問自己值得嗎,繼續下去你有把握勝算嗎,這樣這個問題就解決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異地戀,對嗎?丫頭。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愛他,就打**與他道歉,看看他什麼反映。

而且,你抽個時間,過去看看他的生活和工作環境,具體一些解他是什麼樣子。

不在一起,又如何增進了解,感情也無法增進。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想挽回,那麼,你就主動找他,把你的真心話,好好的說出來,你們倆現在就是在無聊鬥氣,其實,又相互喜歡著對方。唉,真是對冤家。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獅子女,按理說和射手座是合適的。不過看你男朋友的表現,感覺他是對你不太滿意的,加上你們異地,你又在剋制自己的脾氣,你們應該是不合適的。如果是我,就不考慮和他複合。

18樓:家佳

有時候女人不能老是耍自己的小性格。這麼時間長了男人也受不了的。所以呀,要好好,珍惜兩個人的愛情。

19樓:熱情的

美女,拖一個星期。他不找你,就別想複合了,因他不喜歡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由心,心裡覺得值,要爭取,這是一輩子的事!

前男友是獅子座,怎麼挽回這段感情

21樓:小豬愛吃桔子

朋友 ,你和我女朋友很像,真的,性子是一樣的,先不說你們是什麼星座的吧,但是其實感情上每個人的經歷都是一樣的,我和我女朋友交往一年多,我也很守本分,為了她刪了所有的女生,不過我不玩遊戲,而且絕對是對我女朋友很細心,但是我在想有時候愛情少了種包容,理解,我工作之後,然後陪她的時間少了,一有什麼她就生氣,你到好還等著你男友哄你,說實話你男朋友很幸運,而我,幾乎聯絡不到我女朋友,她一生氣就關機,哎· ·我就一直打**,三四十個**打,一次又一次,我也累了,而我們總是三天兩頭吵架,她脾氣差了,總是因為些小事發脾氣,真的,有時候不是要一個男的付出,你也要用心關心下你男友 當然要給他點私人空間,相互包容,一般到了這種情況,很難挽回,我最後沒有和我女朋友在一起,我感覺到我很累,真的,有時候,你可以站在你男朋友的角度想一下,他玩遊戲,ok,讓他玩,但是他玩的沒時間跟你打個十分鐘**,那很過分的 ,如果你愛他,你可以追他回來,但是不要去試他的感情,男人有尊嚴的,會當真,他愛你,他會在細節注重你,記得不要剝奪他的私人空間,只要他不做出軌的事情,都是可以原諒的· · 愛要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祝福你

22樓:慕容微雪

你太任性了,不要動不動就拿分手說事,這樣男朋友會沒有安全感,會感覺你不在乎他,時間久了會累,沒有人會一直在原地等你,你為什麼每次要說分手呢,一次挽回兩次挽回,但是你總是說就沒意思了,誰都會累,為什麼一定要裝呢,你明明不想分手,還故意拿分手說事,然後讓他來哄你,你故意走開讓他追,是不是有點幼稚啊,為什麼不替對方想一下,你也說了他上班了,每天工作都已經很累了,下班了還要哄你,如果你是他你感覺這樣戀愛累嗎?如果我是他我寧可找個懂事的女孩做我女朋友

23樓:輕描淡寫的一笑

不善於對女性表露情感,會因為無法向對方表達深情而內心焦躁。20歲左右遇到的女性和你沒有緣分,如果強行結婚必會遭遇許多風波。為了消除心中的孤獨感,你會與多名異性進行交往,但如果陷得太深,會阻礙你的發展。

你可能會因為外遇,事業困頓或生活不規律而離婚,部分人甚至會建立兩個家庭。在性方面精力遠比對方旺盛,不懂得甜蜜地呢喃耳語和愛撫,喜歡直奔主題。但也會抑制自己的慾望,使對方領略快樂的感受,有時甚至將主動權交給女方。

喜歡奢侈浪費是你的缺點,之所以如此是因為你不懂得剋制,以及有炫耀心理在作祟。

最理想的結婚物件是白羊座和射手座女性,28歲和34歲時會邂逅最理想的女性,不宜早婚。你待人親切溫暖,遇到有情調的女性會感覺幸福,能夠溫柔地領導你的女性是最理想的配偶。

24樓:闞煒

你當初對他的苛刻,讓他感到有很大的壓力.他也有工作.你的任性讓他無法理解.這時候很容易有分手的念頭.我也希望你不要傷心,他可能不回來了.他渴望溫暖

男朋友是射手座,我們沒好多久,剛開始他對我很熱情,天天發簡訊打**給我,現在直接愛理不理的,我也學

25樓:羽風

一個人並不是靠星座來決定的,星座並不代表一切。不要過度依賴這種,不是說不可以,只是有時候人是不會百分百按星座的一切來的

26樓:日月良人

這跟星座沒有絕對關係,彼此平時溝通少,不夠信任對方

27樓:犄旯

不是,我也是射手座。不過出了這樣的也太損射手座人。

28樓:孟正湖

人渣。明白還、不晚。恭喜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品性是從小到大養成的,我從不相信什麼鬼神星座。

30樓:小拽一拽

別這麼說,我就不是。??

31樓:手機使用者

我從來不相信那些,記住兩個人在一起是互相包容,互相理解,而不是遷就,

32樓:哦麻利麻利哄呀

跟星座無關的,是人品問題

前男友前兩天跟我說分手,可是我很愛他。我們交往了月,可能是我比較傳統吧,我跟他有過一次,我們

嘴角輕輕上挑 很明顯你的人生毀了,你不會跟他有什麼未來,而你未來的老公會因為你不是 而耿耿於懷,即使他不說什麼,你自己心裡也會過意不去。其實道理很簡單,女的結婚後把老公看得死死的,不讓他在外面瞎搞,可是女的有沒有想過自己?你的第一次給誰了?任何事物都是公平的 嵐可馨 愛是相互付出,每個人付出的方式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