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麼快樂作文,作文 我多麼快樂

時間 2021-07-02 19:14:18

1樓:聖春桖

那時我多麼快樂 曾經,我是一個天真活潑的女孩或是男孩,背 著小巧玲瓏的小書包走進美麗而寬敞的校園…… 那時,我是多麼快樂啊! 小學,在那個充滿童真的美麗的校園裡,我無 憂無慮地成長著。 老師、同學與父母的一致認同!

每天寫完作業 ,我都有時間來聽一些好聽的**或者讀一些 世界名著:我在“湯姆叔叔的小屋”裡徘徊,在“ 呼嘯山莊”裡散步,與多蘿西和她的朋友們在一 起尋找“綠野仙蹤”。週末的時候,我可以和父 母一起遊覽名山大川,在大自然的懷抱裡盡情 徜徉。

在交際上,我總是得心應手,小夥伴們 在一起都十分親切;在生活、學習上跟同學發 生一些矛盾,大家也都會微笑著解除……那時的 我是多麼的快樂啊! 但是,時間匆匆而逝,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 活匆匆而過。這“匆匆”似乎也匆匆地帶走了童 年時的快樂。

漸漸地,我開始為生活中的小事 而煩惱:上中學以後,學習任務漸漸加重,除 了學習還是學習,雖然努力地學了,但現如今 ,不說什麼名列前茅,就連班上的前十,我也 未必進得去。父母為此時常提醒我,總是嘮叨 個不停,這令我很苦惱……真想回到那快樂的時 代啊!

回首從前,那時的我是多麼天真而快樂啊!…… 童年,是那麼美好的字眼,它記敘了我從一個 嗷嗷待哺的孩子走向能感知美麗人生的少女的 過程,在它的背上,不知印滿了我多少頑皮的 開啟我的思緒,讓它飄啊,飄啊,飄向 腳印。 我的五彩童年。

樹上鳴叫,爸爸牽著我的手,走在鄉間的小路 上。“爸爸,我們到哪兒去?”“走吧,待會你就 知道了。

” 爸爸微笑著對我說。就這樣,我懷著對一個地 方的神祕期待,掙脫了爸爸的手,一個人在小 路上玩耍。好多的小野花,生長在岩石中、壁 縫中,我想把它們摘下來,但它們是那麼頑強 ,雖然小,卻也懂得反抗,我著急,急著想要 它們,這時,爸爸總會牽著我的手說:

“小花小 草也有生命,它們在這裡生長得很快樂,破壞 它們的快樂,你自己也會失去快樂,給它們生 存的空間,你就也會感到自由是美好的。”沿著 蜿蜒的小路走,不一會兒,就看到了好高的蘆 葦叢,聽見了江水急流的聲音。放眼望去,江 的那一面是山,綠綠的山中,隱約可見幾戶人 家。

我光著小腳丫,走在江邊,任那清涼的江水撫 摸我的肌膚。爸爸走在前,我走在後,小腳跟 著大腳走,大手拉著小手走。 江畔上,夕陽的餘輝照在父女倆的身上,時時 飛過的白鷺也和我們一起分享快樂,江裡的石 頭滑滑的,我踩在腳下感覺是癢癢的。

我笑了 ,任江水流聲,水鳥叫聲伴著一個小女孩兒銀 鈴般的笑聲…… 童年,是個五彩的夢,絢麗的 色彩將它點綴得很美。童年,有我無數的快樂 ,有爸爸對我無數的教誨,有我一步一步走過 來的無數腳印。 童年,那好像是一隻五彩的風箏,它越飛越高 ,越飛越高……

2樓:等等我把是我

快樂,無處不在。當你幫助了別人,別人感激地對你說謝謝時,你會感到快樂;當你辛辛苦苦種出來的植物開花結果時,你會感到快樂;當你幫大人做事情,受到誇獎時,你會感受到快樂。一個人只要生活充滿快樂,就會過得很幸福、很充實。

有一天,在寵物店我看見一隻小巧玲瓏的狐狸狗。圓溜溜的黑眼睛,三角形的耳朵,一身棕黃色的長毛,走起路來一顛一顛的,它的樣子可愛極了。我十分想要一隻小狐狸狗,可又不敢向媽媽說,只能戀戀不捨地看。

媽媽似乎看透我的心思,毫不猶豫地掏出錢包買下這隻可愛的狐狸狗。此時此刻,快樂的心情佔據了我整個心房,我只想要小狗,其它的事情我都不在乎了。我想:

這就是快樂!

有一次,我們班舉行數學測驗。老師把卷子發給大家後,因為時間緊,我立即開始答卷。十分鐘過去了,我答得很順利。

沒有遇到“紅燈”我滿意地刷刷地寫著。突然我的筆停住了,手也僵硬了。我遇到了“紅燈”,而且不知道要停多久。

正當我不知所措時,我想起了媽媽說的話:“遇到難題,首先要讓自己的心情平靜,然後再一點一點地分析。”我吸了一口氣,用力地讓自己靜下心來,心平氣和地分析、猜測,慢慢地接近正確答案。

不知過了多久,我解了出來,我心頭一熱:這就是快樂!

其實快樂的事數不勝數,甚至一次舉手之勞也是不小的快樂,只要你用心去發現,你會覺得生活多麼快樂!

作文 我多麼快樂

3樓:葉詡網機

一個衣衫襤褸的乞丐跟人求錢財,這是追求嗎?不,這是乞求。

一個頑皮的小孩哭鬧著要媽媽為他買有趣的電動小火車,這是追求嗎?不,這是強求。

一個犯了過錯的員工為了不被解僱,正向老闆解釋、道歉、請求原諒。這是追求嗎?不,這是哀求。

一個視籃球為生命的美國小孩,在中學時連籃球隊也沒被選上。愛球如痴的他要求教練准許他隨隊看球賽也被拒絕。窮途末路之際,他軟磨硬纏當上了別人不屑一顧的專為球員揀球、搬行李的“球員”。

但他仍沒放棄那個可以取代他對生命的熱愛的籃球。

隨著他率領芝加哥公牛隊連續兩年高居nba寶座,他也享有了“空中飛人”的美譽。他便是對籃球熱切追求的邁克爾·喬丹。

追求便是朝著自己的目標不斷努力。享受追求不僅在於追求過後的成敗得失,而更令人看重的是追求中突破自我,戰勝自我的過程。

不管成功與否,只要對生命有所追求,就能使你的生命增色不少,變得豐富多彩。那種感覺就像喝涼茶,一陣苦澀之後給人帶來的便是甘甜和清涼,又如吃麻辣火鍋,隨著一股熾熱之流灌通全身,滿面通紅,汗流浹背,給人的又是一種刺激,使人精神為之一振的快感。

這便是追求的力量。能頂得住暴風驟雨襲擊的那種追求,等待著他的便是令人陶醉的七色彩虹。

追求是一種執著,而他的最高境界便是忘我。對人類具有偉大貢獻的愛因斯坦對薪金要求卻十分低,他甚至把1500美元的支票當書籤用,令人驚訝,他卻輕描淡寫地說:“重要的不是這個,而是科學。”

只要你熱愛,你就會追求,熱愛的肥料,追求的澆灌,一定使生命之樹開出成功之花。

讓我們勇於追求,熱愛追求,享受追求!有追求才有希望。

回答者:cishengwuhui - 試用期 一級 12-18 20:40

二樓的是追求,不是分享。

分享月光

中秋的月光下,每個人都享受著同樣的光芒,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感受和想象。

我們分享月的清淨涼爽。風兒笑了,蟬也靜想。我們在一色的青暉下得到愜意。

我們和樹木草禾一起,我們和雞犬貓驢一起,我們和所有的生物一起,分享一樣的清涼。只不過我們又想起了炎夏,和不久會來臨的冬涼。人啊,畢竟不同與其他,人總是這個世界的主宰,人的思想總是那麼悠長……

我們接受月色的素淡。這是一種安寧的選擇,這是一種質樸的狀態,這是老莊們追求的世界。同樣的一個月亮下,人的認識就是這麼的不一樣:

有人追逐燈紅酒綠,有人謀劃升官發財,有人安於現狀,有人為國奉獻畢生力量……

我們聆聽月下的笙歌,我們欣賞詠月的詩行。千百年來,人們對月感慨,對月吟唱。人們起舞,人們歡暢。

一個民族的文明在月下延長,一個個時代的文化在月下閃光。21世紀的時代之歌,在今夜登場。看霓虹閃爍,彩旗飄揚;聽頌歌曲曲,詩詞流淌;望萬里江山,處處笑語歡蕩。

我們沉浸入對月的幻想。從古到今,人們把更多的想象放在月亮上。人們幻化了的思想,那些夢想,都無一例外地送給月兒,盼望它成為明天早上的真實。

有想象就可能成為現實。阿波羅登月的那一天就成了人類實現夢想的日子。我們的夢想還在延續,我們期待,在中國探月工程實現的時候,有幸第一個真的飲一杯吳剛捧出的桂花酒,得見嫦娥的面象,並能邀她回家逛逛……

我們感受月下的悲愁憂傷。滿月象徵團圓。滿月下,也就成了那些遊子們懷鄉的由頭,成了愁緒滿腔的憂男怨女們離散悲歡的比對物件。

是啊,人生能有多少如意?不如意者常有。團圓固然人人期望,分別也不能完全由人。

況且,在我們國家的建設裡,在我們的邊防線上,還有多少人在奮鬥,不眠。和他們相比,那些個閒愁離恨又算得了什麼呢?!看那些個情山恨海里撲騰的人事,我們根本用不著悲傷。

我們品嚐滿月的幸福甜蜜,我們懷念月影下的情深意長。我的眼前,是一幅幅畫面:婆娑的柳樹影下我們在嬉鬧,一個個影子在跳躍、拉長,那柳枝綰成的鞦韆在飄逸飛蕩,驚悚的尖叫聲充滿耳旁;玩累了跑到奶奶的懷抱裡聽那遙遠的故事,仔細瞧月影裡嫦娥的身影,和桂花樹下吳剛掄起利斧砍樹的聲響……

我們展望對月的寄託期望。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年年有今日,月月有團圓。

我們早就該放下那許多愁怨,我們本不該把什麼都算到月亮頭上,我們的夢想,我們期望,都不能太過虛幻,我們只能腳踏實地,才能實現一個個理想。一代代人為之奮鬥的事業,從來都是站在前人肩膀上的繼續。我們期待,終有一天,五星紅旗在月宮上升起,就連義勇軍進行曲,也從天上傳到我們每個人的耳旁……

讓我們繼續分享月光……

如果這篇不合適,你可以在這裡查一下,我幫你搜尋的:http://hongxiu.

com/view/search.asp?textfield=分享&spd=yes&lb=all

並歡迎光臨我在紅袖的文集:http://bujiantishi.hongxiu.cn

握手!參考資料:歡迎光顧我在紅袖子的後書房:http://bujiantishi.hongxiu.cn

回答者:不見題詩紀阿男 - 舉人 四級 12-19 12:50

三樓文章的第4段(我們聆聽月下的笙歌......)第3行 有錯誤,應去掉一個 曲 更正後為 :聽頌歌曲

(純屬個人觀念)

分享生命

孤寂人生,誰來聆聽你心中的清音?望眼未來,誰來領略你眼中的精彩?

山青青,水盈盈,彈一曲“高山流水”,震徹群山,激揚層浪。於是俞伯牙與鍾子期共同欣賞這份相遇相知的情。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那份默契與和諧是上天鑄造的,所以,知音與你分享的不只是感覺,還有嚮往。鍾子期既死,伯牙亦無心苟活於世。於是摔琴自棄。分享,卻也如此淒涼。

“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月夜清輝遍灑胸臆,量這些大小杯兒怎能盛得起?是離愁,還是思念?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相思豈是一個人的事,在千里之外,有人與你共同分享相思的苦酒。苦後便是甜,分享後便是快樂。

寂寞的醞釀,思念的醇香。東坡的思念,系在千里之外的孤墳,而孤墳內的思念,卻充盈在世間。別擔心一人承受,隨時都有人與你分享……

失去後才知道珍惜,擁有時卻毫不在意。於是李煜嘆道:“雕欄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

”國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故國重遊,無限江山。當李煜獨自憑欄,獨自感傷的時候,需要有人來分享他的悲涼。

那會是誰呢?他的國家在風中沉睡,他要向風兒寄託他的哀思,向雨兒傾訴他的悲苦。淅淅瀝瀝的一場春雨,幫他分享了一切痛苦。

春雨紛紛,籠走一切哀傷。原來有時分享的不只有快樂,還有苦痛。

執著的追求需要不懈的努力,而阿炳卻在獨自守著那份感覺。那同樣是在追求,對**以美的無限嚮往。他希望人們能夠分享他的快樂,那就是對“春江花月夜”的讚賞。

二胡用它的顫悠悠的音撥動了人們內心深處的那根弦,輕輕一捻,便生出無限情愫。那對美的欣賞,如果美單單隻存在於世,而無人欣賞無人分享,那將會如枯萎的花,一瓣一瓣凋謝,落了一地的哀傷。分享美的一切,便是對生活的信仰。

分享是一種博愛的心境,學會分享,就學會了生活。

分享是一種思想的深度,深思的同時,你分享了朋友的痛苦。

分享是一種生活的信念,明白了分享的同時,明白了存在的意義。

快樂的分享,痛苦的承擔。在你與人分享的時候,就肩負著一份重任。讓他更快樂,讓痛苦全部溜走,讓陽光灑滿你的心靈。

鼓起勇氣,讓我分享你的生命

我我快樂作文,我我快樂作文600字

開啟記憶的大門,沿著小路走進去,把童年的趣事再仔細地回味一番,當年那個天真可愛的小女孩已經成為一名小學生,可是永遠忘不了童年時代發生的趣事。俗話說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在我兒時,曾發生過一件讓人笑掉大牙的事。有一次,我去奶奶家時,看見桌子上有一大堆亮晶晶的色彩豔麗的化妝品。我便拿起白粉往臉上撲,把臉...

我多麼嚮往XX 作文,我的嚮往作文

我願做乙隻自由自在的鳥兒,在藍天翱翔,在大自然嬉戲 我原做一條小魚,在水中遊蕩,在傾聽大自然婉轉動聽的歌聲!丟開作業本,奔向大自然,去享受自由給予的快樂!啊!我嚮往自由!我幻想,幻想有一天,我們不用在苦悶 無味的教室裡上課,不用在家長的眼皮下做事,一切的一切隨你而選。於是,我選擇了鳥兒。我變成了乙隻...

我找到了快樂作文,我找到了快樂作文

小時候,我的煩惱很少,不高興的時候就好好哭一場,高興時就笑一笑.可是到了十一二歲時我的煩惱卻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多了,快樂也減少了許多.但是在那一次,我又找到了屬於我的快樂 星期六的上午,我無意間翻開一本書,看到了這麼一行字 其實快樂就在你身邊,只是你沒發現而已.看了這行字我不由得沉默了一下,我不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