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什麼場景最讓你懷念

時間 2022-04-30 08:10:08

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小時候爸爸回家過年的場景確實讓我特別懷念,我又能夠知道很多的糖呢。

2樓:夏侯星菱

記得小時候,記的幾個人天天都玩玻璃球,然後你輸了,我贏了,那時候感覺真的很開心,

3樓:微涼之夏

我特別懷念以前和妹妹相處的時光,因為現在我和妹妹完全是父女關係,小時候是超單純的在一起玩,現在……=_=無語

4樓:桑梓雨幕

夏天老是停電,一停電每家都抱個涼蓆,去曬穀場乘涼。

5樓:正能量聯盟

小時候乙個人被放在家旁邊光禿禿的小山上,至今記得那種孤獨感,不知道為什麼至今還記很得清楚

6樓:讓心靈放空

打雪仗,我們在一起,可你卻不敢靠近我

7樓:沉夜孤星

小學一二年級的時候,最喜歡爸爸來接我,每次會給我帶一塊大德芙然後我把書包拿給他,他把巧克力遞給我,然後一起回家。

8樓:寶寶97851翹籽

小學的時候,有個特別好的朋友,他父母做生意比較忙碌,有時候他會好多天,吃住在我們家。我們每天一起上學,一起玩耍,當然也會打架打的分不開,挺懷念那個時候幼稚的自己吧。

9樓:猴30188蛹覓

懷念小時候每到週末從台城或者廣州回來鄉下的小夥伴,可以跟他們一起玩很多好玩的遊戲,比如捉迷藏,警察捉賊,跳方框,到處去,真的真的,人生中讓我最懷念的就是你們。

懷念小時候,帶傷感句子,懷念“童年的傷感”的句子有哪些?

敖夢秋麼邦 過去我對珍惜的概念很懵懂,時間的流逝,現在的我不再是小時候常犯傻的小孩了,過去的快樂在懵懂中消逝,現在時常回首過去笑得不亦樂乎的我 發呆的我 過去的不再回來 時間是不會停滯在那時,現在只能回憶過去那美好的點點滴滴。留住小時的回憶,成長 清雲鎮光 小時候,自己的童年那麼幸福。淚水流過,總會...

小時候看到鬼片,挺懷念的,忘記電影叫什麼了,故事是一開始

我沒聽過這個,但是感覺這個電影應該有意思,對方想到了也可以給說一說哦 小時候看過一個鬼片的電影忘記叫啥了就是有一個鬼總在一個家裡搗亂最後附在被子上讓人給燒了是現代搞笑的 舞 狼 衰鬼撬牆腳 香港的 採納我 1998年 小時候在電影院裡面看一部鬼片忘了叫什麼名字了,情節大概是這樣的 一個書生要上京趕考...

小時候聽過哪些認為可怕現在又很懷念的故事?一下吧

牡丹江的神婆姑奶來探親,給我講了她所謂 親身經歷 的巫婆掏心的故事 當天晚上夢見了個西方吸血鬼開啟我家冰箱狂吃食物。小時候奶奶跟我說 不要和清真教的人說話。為什麼?是因為他們宗教太極端了嗎?不是。那到底是為什麼?他們最討厭豬你應該知道吧?嗯?要是讓他們發現你蠢得像豬,你就完了。那時候覺得好可怕啊,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