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聽過哪些認為可怕現在又很懷念的故事?一下吧

時間 2022-04-24 17: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牡丹江的神婆姑奶來探親,給我講了她所謂「親身經歷」的巫婆掏心的故事~當天晚上夢見了個西方吸血鬼開啟我家冰箱狂吃食物。

2樓:辰星

小時候奶奶跟我說:「不要和清真教的人說話。」「為什麼?

是因為他們宗教太極端了嗎?」「不是。」「那到底是為什麼?

」「他們最討厭豬你應該知道吧?」「嗯?」「要是讓他們發現你蠢得像豬,你就完了。

」那時候覺得好可怕啊,所以就拼命的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小男孩在山上砍柴,遇到了乙個壞人。壞人把小男孩殺了,剖了肚子把心挖出來吃掉了,然後把屍體埋了。後來他到了鎮上,住到一家旅店,晚上起來尿的時候,覺得肚子很痛,結果他拉出來的全部是血,就那麼慘叫著死了。

後來官府來了人驗屍,剖開他肚子時大家全部嚇呆了,裡面的內臟全部碎了,只有一顆心在不停的跳,那心就是那個男孩的!

4樓:猴46258狡墓

有乙個人生病住院,他在10號床。一天晚上睡不著,半夜裡看見乙個一身黑衣服的人從外面走進來,定定站在1號床床頭。第二天,1號床的病人就死了。

然後過了幾天10號床又在半夜夢醒的時候看見那個黑衣人站在2號床頭,接著2號床的病人也死了…

5樓:弘水山

當我很小的時候,阿姨告訴我,我的鼻子裡住著乙隻飢餓的蟲子,如果我一直掏鼻子的話,蟲子會吃掉我的手指。這讓我感到很害怕。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兩歲的孩子,他有個娃娃,每天都抱著睡覺,可是孩子半夜會哭,去醫院也查不出毛病。有天,爸爸回家有些晚,發現娃娃再喝孩子的血。男人嚇得不輕,把娃娃拿起來狠狠的往地上一摔!

娃娃竟然流出好多血。妻子也嚇的叫出聲來。後來他們找人把娃娃處理了。

從此孩子再也沒有半夜哭鬧過。

7樓:沉夜孤星

奶奶會給我講的「馬糊精」 的故事。不聽話的孩子會被馬糊精抓走並且吃掉,那時候覺得好可怕,現在長大了,知道是假的了,可奶奶也不在了,再也聽不到這個故事了。

8樓:庫耀

笤帚疙瘩與炊帚疙瘩的故事 小時候沒有電視就乙個燈泡 我娘晚上講的 恐怖故事

分享下吧小時候有聽過哪些鬼故事,至今難忘?

某醫大,一男同學晚上上完解剖課下樓後突然想起有東西忘了拿,於是返回,由於上課的教室在,就坐電梯,電梯門剛要關上的時候一位女同學急急忙忙的跑進來,男同學看女生漂亮就等了她一下,女生高興地說了句謝謝。電梯在的時候突然停了下來,門開後,發現是個小女孩,此時男生突然急匆匆地關掉電梯門,女同學問他這是幹嘛。男...

你小時候做過哪些現在看起來很蠢的事

一輩子都會記得的傻事,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我和好朋友借了鄰居阿姨小朋友的自行車騎玩,就是那種後輪旁邊有兩個扶輪的自行車。然後我騎車載他出去溜達,看見別人有四驅車玩 當時流行 我兩特別地羨慕,但是我們沒有錢買。然後然後,騎著車又路過賣廢舊的店,我兩一商量合著把自行車賣了換錢買四驅車吧。結果不多不少十塊錢...

很疑惑問題,小時候包括現在(現在我18歲),我都覺得父母是世界上最親的親人,哪一天如果父母將要

乖囧貓小五 以後你長大了些再回頭看看你說的話,難不成你媽,姨媽,舅舅要整日以淚洗面才可以讓你看到他們的悲傷,人不能改變的事情只能順其自然,這個世界少了一個人,其他人還要照樣的活,因為他們還有愛的人活著 cairne愷恩 應該為老人的離去感到欣喜,他們接下來會去往天堂,再也不用忍受病痛,衰老的折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