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老師,最近我想了解一些有價值的數字貨幣,能否給我個建議

時間 2022-04-24 18:00:07

1樓:

usdt可以,多少入手一點!

其他的你只能說,只要是新出的價位低的數字貨幣,你可以入手一點點!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我本人對數字貨幣不感興趣。一般不了解的東西最好 不要接觸。

做任何投資把控風險是最關鍵的,如果你實在想投資數字貨幣,在了解的前提下先很少的購買一點就可以了,頭腦一定要冷靜哦。

先了解一下sss和nuls

一、sss

共享鏈旨在通過使用共享鏈代幣實現平台內的價值量化和價值流通,構建資料真實唯一性和可信信用體系,打造共享經濟可信生態圈,真正實現「信用互聯,共享未來」的偉大遠景。

作為乙個新生的數字貨幣,其憑藉去中心化的生態、智慧型合約、共識機制等優勢,迅猛發展。依託區塊鏈技術,建立自有獨立特色,旨在打造乙個有價值,有安全,有發展的數字貨幣構。

而這種新生的數字貨幣,一般都會擁有更先進,更前沿的技術作為強大的後台支援。因此,選擇數字貨幣進行投資,潛力也是很重要的乙個考量點。

二、nuls

nuls是乙個可定製的區塊鏈基礎設施,通過智慧型合約、多鏈並行、可插拔、模組化、平行擴充套件技術、提供標準協議互動介面,解決現有區塊鏈效能受限,不同鏈之間無法通訊的問題。特別是它的多鏈並行,還能像「以太坊」一樣,去建立自己的生態。

nuls希望區塊鏈技術能更靈活方便的使用,nuls的所有板塊和內容都是可插拔可替換的,具有非常大的靈活性,因此,未來無論區塊鏈技術如何發展,nuls都可以快速的迭代公升級。因此,nuls是乙個很適合投資的數字貨幣。

數字貨幣有沒有價值的根據是什麼?

3樓:易晨易晨

主要通過以下方法衡量乙個數字貨幣的價值:

1、一種數字貨幣的市場深度,例如位元幣、萊特幣都有很深的市場深度;

2、一種數字貨幣存在的應用場景,例如幣盈中國平台上的數字貨幣都會對應相應的實體資產,算是資產的數字貨幣;

3、一種數字貨幣的社會認可度,位元幣在全球已經獲得廣泛的認可。

價值看你指哪方面?拋開現象看本質,它又不是**,就是一堆字元,目前可能所謂的價值就是炒幣,等待下乙個接盤俠**收走!我就是為區塊鏈專案做相關服務的,碰到有實力的客戶發幣,連我們都會買一點,市面上種類太多,教你簡單區分一下,畢竟能過濾掉一大片垃圾幣。

要看看發行數字貨幣的主體是什麼?

相關法律檔案齊全不?

有沒有備過案?

上的是什麼檔次的交易所?

宣傳力度如何?

包裝的怎麼樣?

判斷很多代幣都可以用這個方法,實力體現全部在那,都是發幣,乙個天,乙個地,咱暫且不說以後**會如何,就算是圈錢跑路,投入多的那個是不是也跑的慢點,甚至做好了看長線就不跑了。

位元幣那麼牛叉,背後是有多少實力財團通過那麼多年的推廣和燒錢,才砸出這麼個玩意兒。短期內是幾乎沒有虛擬幣能替換其位置的。

4樓:陽光漸遠離

這種數字貨幣現在真是世人皆知,大火趨勢,個人感覺沒什麼價值,它也沒有任何乙個國家支援流通,而且數量有限,這也是乙個矛盾點,

5樓:一葉追中

隨著科技的發展,區塊鏈的發展。在虛擬數字貨幣這塊出現的也越來越多。

有主流幣,價值幣,山寨幣,空氣幣等區分。不同的幣種價值就會不同,這些都可以在中幣上查到。

你好!有關於數字貨幣方面的問題想請教一下,因為三兩句說不清楚,可以留個****嗎?謝謝!

什麼是貨幣

6樓:高頓會計職稱

以記賬方式辦理收付的貨幣。有的國家同外國辦理結算時,不使用現匯支付方式,而是根據有關協定或合同的規定,相互開立銀行賬戶,雙方之間業務往來的收入和支出,均以記賬方式辦理收付。

7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貨幣是隨著商品交換價值形式的不斷變化而出現的。在原始社會末期,當人們的產品有了剩餘之後,在不同的部落之間要進行交換,比如乙個部落有剩餘的羊,要和別人交換,偶然遇到了有乙個人拿著兔子也做交換,兩個人碰到一起,那麼就乙隻羊換了5只兔子。在這裡可以看到,用5只兔子表示了1隻羊的價值,這只羊現在表現為5只兔子了,這是一種最初的價值表現形式。

隨著社會進步和剩餘產品的大量出現,這種交易越來越頻繁,最後人們公認**和**作為衡量一切商品價值的材料,於是貨幣就產生了。

可見,貨幣本身是一種商品,只不過這種商品有特殊的功能,它能和其他任何商品相兌換交換,充當了一般等價物。

8樓:霸氣的小錢

貨幣是購買貨物、儲存財富的媒介,實際是財產所有者與市場關於交換權的契約,根本上是所有者相互之間的約定。貨幣是商品交換的產物。

貨幣就其本質而言,可分為債務貨幣與非債務貨幣兩大類。

債務貨幣就是當今主要發達國家所通行的法幣(fiatmoney)系統,它的主要部分是由**、公司以及私人的「貨幣化」的債務所構成。

非債務貨幣以金銀貨幣為典型代表。這種貨幣不依賴於任何人的許諾,不是任何人的債務,它代表的是人類已經完成的勞動成果,是人類數千年社會實踐中自然進化而來的。它不需要任何**力量的強制,它可以跨越時代與國界,它是貨幣中的最終支付手段。

貨幣則是社會個體與社會整體之間交易的書面形式,或者叫契約券,因此,貨幣是勞動凝結而成的價值的符號,代表著社會個體的勞動和社會整體的資源,因而能夠充當一般等價物。

擴充套件資料

貨幣區是指流通並使用某一種單一的貨幣的國家或地區。不同的貨幣區之間在互相兌換貨幣時,需要引入匯率的概念。

在現代經濟中,貨幣起著根本性和基礎性的作用。在巨集觀經濟學中,貨幣不僅是指現金,而且是現金加上一部分有形和無形的資產。

貨幣的基本職能是價值尺度和流通手段。(貨幣從產生時就具有的職能)

①價值尺度是指貨幣具有表現和衡量其它一切商品價值大小的職能。貨幣執行價值尺度職能時,並不需要現實的貨幣,只需要觀念上的貨幣。

②流通手段是指貨幣充當商品交換媒介的職能。貨幣執行流通手段職能則需要現實的貨幣。以貨幣為媒介的商品交換叫做商品流通,其公式是:商品——貨幣——商品。

參考資料

區塊鏈專案中的數字貨幣怎麼樣,想開發乙個

9樓:拓天速貸

區塊鏈是最新計算機技術,核心是去中心化,分布記賬。數字貨幣是基於區塊鏈這個底層技術而出現的,可以說沒有區塊鏈就沒有數字貨幣,但是沒有數字貨幣,仍舊可能會有區塊鏈,只不過區塊鏈會如此火爆,和數字貨幣脫不開關係罷了。

未來,數字貨幣還會不斷發展,我們可以趁著早期階段,進入到數字貨幣,囤一些有價值的數字貨幣,比如迅雷的玩客幣。

但同時,數字貨幣有乙個無法迴避的問題,那就是缺少實體經濟支撐。目前,市面上流通的1000多種數字貨幣,只有一少部分依託於礦工經濟支援。換句話說,數字貨幣前一秒可能價值萬元,後一秒它可能不值一分。

因此,各位投友在做數字貨幣之前,一定要考察,做好分析,謹慎選擇,以免給自己造成損失。

數字貨幣是怎樣的**?

10樓:湖人總冠軍

融資主體通過非法**和流通代幣,向投資者募集位元幣、以太幣等所謂「虛擬貨幣」,實質上是未經授權的非法公共融資行為,涉嫌非法**代幣、非法發行**、非法集資、財務欺詐,傳銷等違法犯罪活動。

根據央行和七部委2023年9月發布的《關於代幣融資風險的公告》第一條,代幣發行和融資中使用的代幣或「虛擬貨幣」並非由金融管理局發行,不具有法定賠償和強制的貨幣屬性,不具有與貨幣相同的法律地位,不能也不應在市場上作為貨幣使用。

11樓:lee羅亞輝

數字貨幣不是**,數字貨幣相比於其它電子支付方式的優勢之一就在於支援遠端的點對點支付,它不需要任何可信的第三方作為中介,交易雙方可以 在完全陌生的情況下完成交易而無需彼此信任,因此具有更高的匿名性,能夠保護交易者的隱私,但同時也給網路犯罪創造了便利,容易被洗錢和其它犯罪活動等所利用 。

國內出現的諸多虛擬貨幣被不法分子利用成為傳銷的標的物,「隨著網路時代的飛速發展,傳銷的本質沒變,變化了的只是其手段和形式,線下轉到線上,實物變成了虛擬物,這種情況下風險就更大,消費者或投資者要止損、減損、維權的難度也更大。」

我國的法定貨幣是人民幣。央行貨幣金銀局在風險提示中再次強調,人民幣由中國人民銀行統一印製、發行。

擴充套件資料

央行發行的數字貨幣主要是替代實物現金,降低傳統紙幣發行、流通的成本,提高便利性。總體看,央行在設計數字貨幣時會對現有的貨幣政策調控、貨幣的供給和創造機制、貨幣政策傳導渠道做出充分考慮。數字貨幣本是可以提高交易效率的新型技術,卻被不法分子盯上,以其名義進行傳銷和詐騙。

12樓:匿名使用者

融資主體通過代幣的違規發售、流通,向投資者籌集位元幣、以太幣等所謂「虛擬貨幣」,本質上是一種未經批准非法公開融資的行為,涉嫌非法發售代幣票券、非法發行**以及非法集資、金融詐騙、傳銷等違法犯罪活動。

根據2023年9月央行聯合七部委發出《關於代幣融資風險公告》第一條 的規定:代幣發行融資中使用的代幣或「虛擬貨幣」不由貨幣當局發行,不具有法償性與強制性等貨幣屬性,不具有與貨幣等同的法律地位,不能也不應作為貨幣在市場上流通使用。

13樓:一條酸菜魚

據業內人士介紹,傳銷分子的基本套路是傳銷式數字貨幣的「交易**」基本由特定機構控制,早期為吸引投資人投資,可能會將貨幣**炒得很高,一旦時機成熟,就集中進行拋售,**一落千丈,投資者最後血本無歸。更為惡劣的是到返錢高峰,平台直接關閉,組織者失聯,然後到其他地方包裝新的概念,按照相似的騙法,繼續行騙。

相比其他傳銷,數字貨幣傳銷一般具有三大特點:

1、有實在的產品——數字貨幣,而且被包裝得很高階;

2、參加者可以獲得拉人頭獎勵,獎品是數字貨幣本身;

3、數字貨幣會隨著參與**的人增加而公升值,在數字貨幣公升值週期,參與者可獲得數字貨幣的數量也會增長,參與者包括最底層參與者也會獲利,但是進入貶值週期,底層參與者往往損失巨大。

央行強調:「我行尚未發行法定數字貨幣,也未授權任何機構和企業發行法定數字貨幣,無推廣團隊。目前市場上所謂『數字貨幣』均非法定數字貨幣。

某些機構和企業推出的所謂『數字貨幣』以及所謂推廣央行發行數字貨幣的行為可能涉及傳銷和詐騙,請廣大公眾提高風險意識,理性謹慎投資,防範利益受損。」

14樓:某某知道合夥人

傳銷分子的基本套路是傳銷式數字貨幣的「交易**」基本由特定機構控制,早期為吸引投資人投資,可能會將貨幣**炒得很高,一旦時機成熟,就集中進行拋售,**一落千丈,投資者最後血本無歸。

更為惡劣的是到返錢高峰,平台直接關閉,組織者失聯,然後到別的地方包裝新的概念,按照相似的騙法,繼續行騙。相比別的傳銷,數字貨幣傳銷一般具有三大特點:

一是有實在的產品——數字貨幣,而且被包裝得很高階;

二是參加者可以獲得拉人頭獎勵,獎品是數字貨幣本身;

三是數字貨幣會隨著參與**的人增加而公升值,在數字貨幣公升值週期,參與者可獲得數字貨幣的數量也會增長,參與者包括最底層參與者也會獲利,但是進入貶值週期,底層參與者往往損失巨大。

關於理財方面的知識我想了解一些,我想了解投資理財方面的知識該如何了解這方面的知識。有沒有關於這方面的書籍推薦下?

伊森的知識脫口秀 很多人的理財誤區 沒錢就不能理財!真正的理財知識你了解多少? 買一些關於理財的書籍看就可以,市面上很多,都大同小異 我想知道有關理財的知識?理財有那些方面?我想了解投資理財方面的知識該如何了解這方面的知識。有沒有關於這方面的書籍推薦下? 天諾星光 投資理財指什麼?你就看看 從業資格...

我想了解法律,我想了解法律法規,都是一些比較碰到的?

先看憲法 再看刑法和刑事訴訟 接著看民法通則和民事訴訟 再接著你就知道該看什麼了 我想了解法律法規,都是一些比較碰到的?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是一般的瞭解,你就可以以案學法。如,進入我的問問,瀏覽一些案例,通內過案例學習容相關的法條。學習一段後,再系統地學習和你自己生活關係緊密的一些法律法規。不斷...

最近一直想了解佛法人在西安希望能結交一些佛受好者不知如何去學佛認識佛呢,還請指教一二

佛法學習入門 請聽淨空法師講的 認識佛教 了凡四訓 太上感應篇 地藏經 無量壽經 修華嚴奧旨妄盡還源觀 淨土大經解演義 體方法師講的 解脫之道 阿含經 心經 金剛經 簡豐文居士講的 楞嚴經 圓覺經 維摩詰經 傳心法要 母音老人講的 拈花錄 阿彌陀佛 1.看大乘佛經,以盡快地明白佛法的根本,首先明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