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解關於插畫的一些東西 5,關於插畫師就業前景

時間 2023-02-11 17:20:05

1樓:千書僅剩

開通方法:單擊右上角"個人中心"--在"個人中心"左下單擊"我的空間",然後按要求作就行了。

學習插畫需要哪些必用的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畫插畫分手繪和板繪,你說的公尺沙主要是板繪,板繪需要先準備一台電腦和一塊數字板,內裝好驅動後,容可以安裝ps或者sai,目前這兩個軟體比較常見,小白可以從sai開始,操作起來簡單些,工具準備好後,就需要開始學習繪畫技法,無論你是畫寫實風格,還是日漫風格,都需要先掌握繪畫的基礎,也就是結構比例透視,針對人臉需要了解面部的結構,什麼是三庭五眼,畫人體需要掌握肌肉結構,畫場景道具需要掌握透視,乙個物體從不同的角度看,就會有不同的透視關係,把這些掌握好後,可以畫出線稿來,再去學習上色,一開始沒有自己的風格的畫,可以找一些喜歡的風格去借鑑,風格是需要時間和練習沉澱積累的。

3樓:問天問地

要成為一名抄插畫師,需要掌握至襲少一種一下軟體: photoshop;painter;sai;應用很廣,還有coreldraw、illustrater側重於平面設計,有些插畫也需要用到。繪圖軟體很多,不限於此,應用最廣就是photoshop了。

當然,要成為插畫師,軟體只是工具,基本功很重要,素描基礎,人體結構,構圖,透視,色彩等都需要掌握,有時還會涉及到一些動畫專業領域,如分鏡等。

關於插畫師就業前景

4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插畫最發達的地方:美國為插畫市場非常發達的國家,欣賞插畫在社會上已經成為一種習慣,美國的插畫市場還非常專業化,分成多種專業型別,每種型別都有專門的插畫藝術家。

插畫在日本、南韓、香港和台灣:眾所周知,日本的商業動漫已經有了龐大的市場和運作隊伍。而動漫是插畫產業的乙個重要分支。

在cg技術(computer graphics,利用計算機技術進行視覺設計和生產)進入插畫領域之前,靠手工繪製的動畫就已經成了日本的朝陽產業。年輕一代則越來越傾向於使用電腦數位技術。

而在南韓,隨著近幾年遊戲產業攀公升為國民經濟第二大支柱產業,插畫尤其是數碼插畫異軍突起,用數碼插畫設計出來的遊戲人物隨著南韓遊戲在中國的普及而贏得了更大的市場空間。

與此同時,香港和台灣的插畫設計師還在尋找著屬於自己的產業之路,儘管他們的作品都有著明顯的學步日本的痕跡。

5樓:先鋒科教

其實現實生活中大部分我們所看見的覺得屬於插畫作品的,只能算是插圖一小類。繪本、**cd、電影海報、分鏡、產品、包裝、廣告、文創、服裝面料……各行各業都需要插畫藝術家。

同時也可以做自由插畫師、動畫設計師、美術類導師、兒童讀物插畫作者、遊戲插畫設計、3d插畫設計等。隨著新**的蓬勃發展,插畫專業的薪資和就業前景一片大好。特別是商業插畫、遊戲行業等行業,平均薪資會更高。

所以光在就業前景上來說,插畫的市場還是非常全面和開闊的。

6樓:席晨諾

插畫是運用圖案表現的形象,線條、形態清晰明快,製作方便。在現代設計領域中,插畫設計可以說是最具有表現意味的,它與繪畫藝術有著親近的血緣關係,但是插畫在表現技法多樣性以及在設計主題表現的深度和廣度方面,都有著長足的進展。插畫是國內就業市場的稀缺人才,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插畫行業在國內是乙個新興行業,在起步階段,需要大量的插畫師人才。

日本比較好的藝術類院校有:京都精華大學、京都造型藝術大學、神戶藝術工科大學、東京藝術大學。

想做乙個插畫師,應該學習些什麼軟體

你好,你是插畫師嗎。我真的好想好想學插畫,有些畫畫底子,但不知從何下手?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40

7樓:櫻蕁醬手繪

那要看你是想自學還是花錢去學了。

最好花錢去學這個 可以成手快些不說學到的東西也會多些要是想自己學的話 就先從基礎開始吧。

買本教你動漫基礎畫的書 大型書店都有。

2b的鉛筆 橡皮之類的東西 我就不用一一說了 有的書上會告訴你要準備的工具。

覺得自己畫的很好時就去買個手繪板也就是數字板大概是500-1000的就行。

練習著之前在紙上畫的東西 在用手繪板在電腦上畫一遍最好多練練線條 因為手繪板會有筆壓 等你用時就知道了之後你可以買專門教插畫的書籍或上網上查詢有插畫教程的**這個還是要多練 還有救是記得用手繪板之前要把繪圖的軟體先學明白了啊。

org/?cateid=1

8樓:白崆

可以搞個手繪板 大概1000元左右。

我想做插畫師這個行業,我應該怎麼辦?

9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zdhhr-11y17r-1495497759939042019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學插畫要有一定的素描基礎和造型功底這點是一定的,但是並不是基礎好了就會畫插畫。你要去多看一些關於插畫的書籍。去了解不同風格的插畫,自己嘗試著去畫一些小畫,多嘗試多練習才會有自己的風格。

或者去找乙個插畫班也可以。

關於理財方面的知識我想了解一些,我想了解投資理財方面的知識該如何了解這方面的知識。有沒有關於這方面的書籍推薦下?

伊森的知識脫口秀 很多人的理財誤區 沒錢就不能理財!真正的理財知識你了解多少? 買一些關於理財的書籍看就可以,市面上很多,都大同小異 我想知道有關理財的知識?理財有那些方面?我想了解投資理財方面的知識該如何了解這方面的知識。有沒有關於這方面的書籍推薦下? 天諾星光 投資理財指什麼?你就看看 從業資格...

我想了解一些關於古代軍事戰爭的問題該從何入手

古代文獻說的名將無一例外是 知兵 這個不是說體恤下屬的意思,而是知道,如何運用武力的意思。用兵的利和害,作為將領必須清楚,方可用兵。這也可以看作是對政治的一種延續。中國古代對於具體的軍事內容記述較少,孫子兵法 以及後來的各類兵法都是謀略類的書籍,是屬於戰略層面的東西,三十六計 或許可以算是戰役,戰術...

我想了解關於農業方面的一些知識,我想掌握一些農業方面的知識,有什麼可以看和了解的?

但我的對者些並不知道。但我可以告訴你,我會回答你的問題的。請你等待,我只知道一些關於羊子的問題兔子的問題,請你不要慌。 歲稔年豐 稔 莊稼成熟。指農業豐收。同 歲豐年稔 拽耙扶犁 從事農業活動,以種田為業。強本節用 本 我國古代以農為本。加強農業生產,節約費用。精耕細作 指農業上認真細緻地耕作。耕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