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陝西玩更想了解一些當地人的風氣,不知道該去什麼地方

時間 2021-10-27 19:34:10

1樓:匿名使用者

瓦當風格典雅,古樸的青石板街道盡顯古鎮的靜謐安詳。

戶縣東韓村

東韓村,陝西戶縣城郊的一個村莊,別具一格的農村生活體驗,美味的關中農家樂,和久負盛名的農民畫,使這裡聞名海內外,被譽為“陝西第一村”。

農民畫以創意新穎,風格淳樸,鄉土和生活氣息濃厚而著名。村**廣場的畫舫和地下室都有大量的畫供遊人免費參觀。全村有幾戶人家在常年創作或經營農民畫展,走進畫室,你可以隨時隨地的親身領略創作農民畫的魅力,是一次名副其實的新農村生活體驗之旅。

長安上王村

長安區上王村南靠秦嶺山脈,東鄰西安秦嶺野生動物園,北隅環山旅遊路,西連西灃一級公路,距西安城區僅20公里。上王村利用優越的自然環境和便利的交通,大力發展“農家樂”旅遊,風味獨特的農家飯使來到這的城裡人大快朵頤。每逢週末和節假日,這裡人頭攢動,車水馬龍。

來自天南海北的遊客,在長安上王賞青山綠水、品農家菜餚。隨著農家樂的影響不斷擴大,越來越多的遊客慕名前來,以吃、住、遊、購一條龍服務為特色的上王村農家樂特色旅遊專案贏得了西安市民的青睞,也使上王村農家樂品牌名噪三秦,成為全村群眾致富增收的“金字招牌”。

黨家村位於陝西韓城市區東北9公里,是國內迄今為止儲存最好的明清建築村寨,被稱為“東方人類古代傳統居住村寨的活化石”。華夏五千年,孕育了無數人類生息繁衍的村落,又有多少古村落城湮沒於歷史長河。韓城的黨家村是無數明珠中的一顆倖存者,在秦陝大地的角落裡熠熠生輝。

古時候,這裡的人們蓋起高堂廣廈,築起堡壘碉樓,堅守著自己的香火與財富;如今,他們的後代修繕牆垣,廣納遊人,依然在這裡堅守著祖先留下的屋宇,和行將淡漠的古風。

鳳凰古鎮

鳳凰古鎮位於商洛市柞水縣東南部,距縣城45公里。據當地史料載,清順治初,豫、鄂、川等地客商看中此處水運交通發達的優勢,來鳳凰鎮經商並安居下來。在清末**初年,商埠字號、店鋪錢莊遍佈滿街,形成了32個大的商號。

鳳凰鎮成為秦嶺以南、連線長江水系和黃河水系的重要商貿集鎮。在最繁榮的時期,每天有二百多家貨物在碼頭中轉。上世紀三十年代以後,隨著水運的枯縮和公路交通的改善,鳳凰鎮逐漸失去了昔日的作用,在大山深處安靜下來。

禮泉袁家村

禮泉縣煙霞鎮袁家村距西安約1.5小時路程,人們稱之為“關中體驗地”。步入滿是古韻的街道,踏著腳下仿古的青石板,身邊閃過的房屋皆是頗具關中風味的明清式建築。

布坊裡,滿臉滄桑的老媽媽坐在不知年歲幾何的織布機前細心地織著土布床單;剪紙坊中,在關中媳婦們手中盛開的山丹丹似乎還散發著甜甜的花香;麵坊中,伴隨著人們饒有興味的賣力推動,沉重的石磨緩緩地擠出略顯淺黃的麵粉;油坊中,那巨大的老木製成的榨油器令人歎為觀止;藥坊中飄出的淡淡藥香味若有若無地在鼻間縈繞;豆坊中,一塊塊純手工豆腐散發出陣陣誘人的豆香……

2樓:匿名使用者

1、臨潼景點。主要遊覽兵馬俑、秦始皇墓、驪山、華清池。

2、曲江景點。主要遊覽大唐芙蓉園、大雁塔、寒窯遺址公園、大雁塔北廣場**噴泉、曲江遺址公園。

3、環山景點。翠華山、清華山、南五臺、高冠瀑布、湯峪溫泉、王順山、朱雀森林公園、太平森林公園、樓觀臺等西安周圍景區。

4、秦嶺野生動物園,可以在遊賞完後在野生動物園外面的遊樂城玩一些驚險刺激的遊樂專案。或者去未央湖遊樂園,體驗笨豬跳、摩托艇等專案。

5、市區景點。可以參觀歷史博物館、鐘樓、鼓樓、碑林、書院門、大明宮、阿房宮、明城牆等。

6、漢中景點。南湖、石門水庫、褒河棧道、張良廟、定軍山、武侯墓。

7、西線景點:太白山、法門寺、昭陵、乾陵、釣魚臺、茂陵。

8、東、北方向景點:玉華宮、藥王山、華山、壺口瀑布、寶塔山、楊家嶺、棗園、紅石峽、沙湖等。

另附長安八景:曲江流飲、雁塔晨鐘、灞橋飄柳、草堂煙霧、咸陽古渡、華嶽仙掌、太白積雪、驪山晚照。

關於理財方面的知識我想了解一些,我想了解投資理財方面的知識該如何了解這方面的知識。有沒有關於這方面的書籍推薦下?

伊森的知識脫口秀 很多人的理財誤區 沒錢就不能理財!真正的理財知識你了解多少? 買一些關於理財的書籍看就可以,市面上很多,都大同小異 我想知道有關理財的知識?理財有那些方面?我想了解投資理財方面的知識該如何了解這方面的知識。有沒有關於這方面的書籍推薦下? 天諾星光 投資理財指什麼?你就看看 從業資格...

我想了解法律,我想了解法律法規,都是一些比較碰到的?

先看憲法 再看刑法和刑事訴訟 接著看民法通則和民事訴訟 再接著你就知道該看什麼了 我想了解法律法規,都是一些比較碰到的?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是一般的瞭解,你就可以以案學法。如,進入我的問問,瀏覽一些案例,通內過案例學習容相關的法條。學習一段後,再系統地學習和你自己生活關係緊密的一些法律法規。不斷...

我想了解關於農業方面的一些知識,我想掌握一些農業方面的知識,有什麼可以看和了解的?

但我的對者些並不知道。但我可以告訴你,我會回答你的問題的。請你等待,我只知道一些關於羊子的問題兔子的問題,請你不要慌。 歲稔年豐 稔 莊稼成熟。指農業豐收。同 歲豐年稔 拽耙扶犁 從事農業活動,以種田為業。強本節用 本 我國古代以農為本。加強農業生產,節約費用。精耕細作 指農業上認真細緻地耕作。耕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