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哪些絕地翻盤的故事

時間 2022-04-24 17:55:06

1樓:猴51644竅賭

英雄聯盟2014全球總決賽,小組賽fnatic vs omg第2輪。omg在被破三路的情況下,面對敵人的傳送偷水晶,一次次頂住壓力,最後憑藉五人出色的一波團戰,完成逆天翻盤。

2樓:緋攻

12年在南韓舉辦的龍爭虎鬥杯,決賽老we對戰kta,第二場we集體掉線後,kta並沒有暫停比賽,而且擊殺了we的隊友並且破了中路高地,重新連上之後,微笑怒拿五殺,士多啤梨奧拉夫在對方高地水晶跳舞,kta無奈投降!

3樓:消化

被獸王偷掉的3800,沸騰的馬來西亞觀眾,絕望的國內dotaer,7分鐘,給他7分鐘,看著自己身上的3800,這就是世界第一c的恐怖。

4樓:沉夜孤星

魔獸爭霸3 2009pgl決賽sky對陣fly 的比賽。這場比賽雙方都發揮出了極其高超的水平,fly面對天王的tower rush,不斷遲滯對方的攻勢,在主基地被推的大劣勢下另起爐灶,完成大逆轉。

5樓:求註冊

當年中美對抗賽,朝神奴隸戰,最後時刻過3牆,打出26點傷害,贏下比賽。

6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過一些絕地翻盤的故事,比如說那些創業的人往往都要倒閉了,但是他居然能夠逆襲。

7樓:賣萌

《街頭霸王》的選手梅原大吾,在2023年evo世界格鬥大賽上,使用角色肯空血反殺對手的春麗。

8樓:生活達人小盧

當年喬丹就是絕地翻盤的,他打籃球的時候非常出色。

9樓:旌濤拍岸

朝神奴隸戰,最後時刻過3牆,打出26點傷害,贏下比賽

王者榮耀中你所見過的強勢翻盤有哪些

由於我覺得優勢大了就開始走單,沒有視野的情況下卻還在到處跑,結果進了乙個草叢迎接我的是5個敵方英雄。甚至到最後在你自己都不知道的情況下他一套爆發直接帶走你。玩王者就要順風立刻全部推完結束遊戲,否則後果會很嚴重 有可能你我們是一些前期比較強勢的陣容,到了後期偏無力,而我們的敵人陣容相反,後期能力非常強...

你知道哪些深刻的故事,你知道哪些深刻但又冷門有趣的歷史故事?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故事發生在小的時候,那個時候因為爸媽經常在外地工作,我就住在爺爺奶奶家裡,我爺爺特別喜歡手工做一些東西,比如說在我10歲那年的生日,給我在屋頂上做了乙個簡易的鞦韆。當時周圍的小夥伴都特別的羨慕。我叫以後我比較深刻的愛情故事吧,是關於我舍友的,她和她的物件是在初中就認識並在一起的,然後...

你還知道哪些有關漢字的故事

大乖總 沒有漢字就沒有輝煌燦爛的中國古代文明,可以說漢字是中國文明的起源的重要標誌,全華人引以為豪的四大發明都是漢字這個偉大發明的衍生物,所以漢字是中華兒女在歷史長河中創造出的不折不扣的第五大發明,是一切華夏文明存在的基石。本書用故事形式講述漢字的歷史 文化和奧秘,揭示漢字的形成和演變規律,解讀漢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