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科比有哪些勵志故事

時間 2021-08-15 19:13:20

1樓:錢言萬語

科比做有一欄美國籃球運動員

我對他的卻不是知道的很多

只知道他家裡小時也是不富裕

通過自己的努力,一步步爬公升到

美國著名籃球nba的主力隊員

所以說自己不過沒有自己的錢,奮鬥

也就不會有後來的成功

我記得一位大師曾經說過這樣的話

每一次成功都是

1%的天賦,加上99%的汗水

我想這個對籃球事業來說也可能這樣

對任何行業,如果自己不努力

是達不到成功的

即只會留給那些有準備的人

其實美國聯想種族主義海參歧視

唯一在籃球這個行業

別的好像是不如黑人

身體有那麼高的素質

是適合打籃球

所以這一行卻沒有出現美國種族歧視

這對你我可以耐受,也是萬幸的

再有乙個長跑,科比雖然宜興

因為丞哥***去世了

我想對大多數籃球的你一來說

還是有很多人的想念他吧!

2樓:卷枋茵

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生涯贏得無數獎項,突破、投籃、罰球、三分球他都駕輕就熟,幾乎沒有進攻盲區,單場比賽81分的個人紀錄就有力地證明了這一點。

科比勵志故事(一)

2023年,有個男孩叫科比

2023年的夏天,湖人隊總經理辦公室

「hi!傑瑞,我認識個男孩叫科比,在費城一所高中打球,他很棒,我想我們應該得到他!」

「科比?高中生?你沒有發瘋吧,埃迪?」時任湖人隊總經理傑瑞.韋斯特抬起頭吃驚的望著當時湖人隊的當家後衛埃迪.瓊斯。

「你知道,我們目前正在全力爭取東區魔術隊的那個大鯊魚,我可不想把精力放在乙個18歲的孩子身上!」

「我知道,不過傑瑞,你至少應該去看看那個孩子的比賽,我在他12歲的時候就認識他了,如果你錯過他,也許你就錯過了下乙個邁克!」瓊斯堅定地說。

「下乙個邁克?好吧,既然你這樣說,我們就去看看他」這是韋斯特的回答.

2023年夏日的雨後,費城馬里昂中學體育館

這是一場馬里昂中學與它的勁敵蒙特**學院的一場友誼賽,「傑瑞,那個孩子就是科比,防守他的是蒙特**學院的主力後衛,他也是科比的好朋友!」韋斯特順著瓊斯所指的方向他看到乙個瘦高的男孩,他正在試圖突破對手的防守,他的對手很強,第一次突破科比沒有成功,球險些被斷掉,但他依然沒有退縮,第二次他用了一組漂亮的胯下運球擺脫了對手的防守攻擊得手。這場比賽科比得到38分,12個籃板。

他的那個蒙特**學院的好朋友也得到35分,但勝利者是科比,他在比賽的最後5秒鐘,底線突破,籃下乙個漂亮的反手上籃使比分定格在98比96,馬里昂中學兩分險勝。

坐在場邊的韋斯特直到比賽結束才站起身看了一眼身邊的瓊斯,輕輕地說「埃迪,我可以和科比談談嗎?」

「當然可以,我沒有說錯吧,他是個天才」瓊斯興奮地的說。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備戰2023年倫敦奧運會期間,羅伯特和美國男子籃球隊一同來到拉斯韋加斯集訓。  那是隊員們開始合練的前乙個晚上,忙了一天的羅伯特正準備**休息。就在這時,羅伯特的手機響了起來。

他想,這時會是誰打來**呢?因為時間已是凌晨3點30分。  不會發生什麼意外吧!

羅伯特有些緊張地接聽**。是科比。  「羅伯特先生,希望沒打擾你。

」科比說。如此有禮貌,沒有一點大牌球星的架子,儘管羅伯特困得快要支援不住了,但他仍然很客氣地說:「怎麼會打擾呢?

科比,有什麼事嗎?」  **那頭說:「我想知道,你是否能幫我做點體能訓練?

」  「當然,一會兒在訓練館裡見!」羅伯特掛了**,便匆匆往訓練館趕,他想,不能讓科比在那兒等著。  到了訓練館,羅伯特吃了一驚,科比早已到達訓練館,而且他已經練得渾身是汗,像剛從水中爬出來的一樣。

  見羅伯特一副很有精神的樣子,科比說:「要辛苦你了,我們開始吧。」  在羅伯特的指導下,科比用了1小時15分鐘進行體能訓練,然後是45分鐘的力量訓練。

  時間已快到早晨6點,羅伯特實在有些堅持不住了,說:「對不起,我要回酒店休息了。」  科比說:

「辛苦你了,謝謝你!也好,我去練投籃。」  按照安排,上午11點,只休息了4個多小時的羅伯特得去訓練館指導全隊合練。

()當他到達訓練館時,已到齊了的隊員們有的在聊天,有的在和教練討論著什麼,可科比仍然滿頭大汗在練習投籃。  「你啥時候結束?」羅伯特特別感動。

  科比反問道:「結束什麼?」  羅伯特說:

「投籃訓練。」  看著手中投出的籃球劃出一道弧線,穩穩落入籃圈內,科比說:「這不就結束了。

」  原來,那乙個球是他那天投中的第800個球。  羅伯特書中的這段記載,只不過是科比漫長的運動生涯中一天裡的乙個片段。  其實自從進入nba後,他每天都是這樣,當大多數人還在睡夢中時,他已出現在湖人隊的訓練房中了。

不過,並非常常有訓練師指導。  不久後,科比又有了進步,以前他的目標是每天不投中800個球不停止,現在在同樣的時間內,他已能投中1000個球了。  「你為什麼能如此成功?

」記者問。  「你知道洛杉磯每天早上4點鐘是什麼樣子嗎?」科比反問道。

  記者搖搖頭說:「不知道。那你說說洛杉磯每天早上4點鐘究竟是什麼樣?

」  科比撓撓頭,說:「滿天星星,

nba巨星科比去世,你知道他哪些激勵人心的故事?

4樓:你是有恃無恐

一、輕傷不下火線

在一次湖人對馬刺的比賽中,科比手指脫臼.我永遠忘不了,在他手指脫臼後,只是讓訓練師在暫停時把手指掰回去,就又生龍活虎地在賽場上衝刺了

二、不眨眼

2023年3月8日,湖人客場對陣魔術,比賽進行到第三節時,巴恩斯站在底線準備發球,科比站在他面前,巴恩斯發球挑釁科比,科比眼睛都不帶眨一下,簡直超出了人類的範疇

三.科比nba的第乙份合同是父母代簽的

2023年夏天,年僅18歲的科比需要父母代簽合同,因為法定年齡不夠,他和湖人簽下了乙份3年350萬美元的新秀合同

5樓:天天晴

科比的經典語錄:

一:總有乙個人要贏,為什麼不能是我呢?

是啊,總有人能成功,為什麼不能是我們呢?致敬那些追逐夢想的夥伴。

二:如果創造歷史輕而易舉,那又何苦如此費盡心力。

那麼多歷史的紀錄的創造,**於科比堅持不懈的訓練,**於他對每一場比賽的投入。

三:如果你害怕失敗,你就會失敗!

適用於每乙個人,失敗並可怕,挫折只是我們的踏腳石,勇於面對失敗才能夠一步步走近成功。

四:我寧願30投0中,也不願9投0中,因為9投0中意味著你被自己打敗了!

科比這句話,相信很多人都聽過。科比的執拗,不屈,讓很多人記住了他。不過也只有科比敢這麼說,其他人30投0中,肯定會被噴的。

五:第二名只能說明你是頭號輸家!

這句話說得一點沒錯,我們記住了那些金牌得主,總冠軍,有誰會記得那些銀牌得主,那些亞軍。如果你是第二名,請繼續努力成為第一名。

六:你見過凌晨洛杉磯四點的樣子嗎?我見過!

有誰能夠比科比更加的勤奮訓練?他的成功是背後默默的復出,當年沒有成功時,默默地問自己,還可以再努力一點嗎?

七:朋友來來往往,但冠軍之旗永不落。

冠軍,永遠值得銘記!

八:噓聲又不能蓋掉我!

這是與凱爾特人的總決賽,在凱爾特人的主場,科比面對主場噓聲時,賽後說的一句話,最後他拿到了總冠軍。

九:24,就是24小時都全力以赴。

這是科比對自己球衣號碼的解釋,又有誰能做到像科比那樣24小時全力以赴。

6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曾經是洛杉磯湖人隊的核心,他率領湖人隊多次獲得nba聯賽總冠軍,自己多次獲得mvp;單場獲得最高分高達81分,他的三分球特別準,後抑跳投二分球更準。這與他每天四點早起練球的努力是分不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作為nba的傳奇巨星,他的選秀順位是比較低的,一開始也不被大家看好,但是他非常的刻苦,有乙個著名的故事,就是他說你知道凌晨四點鐘洛杉磯的樣子嗎?,因為那個時候他就已經起來開始訓練了,成功並非一蹴而就,而是源自於不斷的堅持,不斷的積累。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科比·布萊恩特是乙個籃球天才,科比卻以「洛杉磯早晨4點」自稱。他的意思是他的成功完全出於勤奮。也不由得你不相信,有人在2023年4月出版了一本叫作《我和科比的訓練故事》的書,為我們講述了科比的訓練故事。

這本書的作者羅伯特·阿勒特,是美國一位知名的體能訓練師。書中有這樣乙個故事:在備戰2023年倫敦奧運會期間,羅伯特和美國男子籃球隊一同來到拉斯韋加斯集訓。

那是隊員們開始合練的前乙個晚上,忙了一天的羅伯特正準備**休息。就在這時,羅伯特的手機響了起來。他想,這時會是誰打來**呢?因為時間已是凌晨3點30分。

不會發生什麼意外吧!羅伯特有些緊張地接聽**。是科比。

「羅伯特先生,希望沒打擾你。」科比說。如此有禮貌,沒有一點大牌球星的架子,儘管羅伯特困得快要支援不住了,但他仍然很客氣地說:「怎麼會打擾呢?科比,有什麼事嗎?」

**那頭說:「我想知道,你是否能幫我做點體能訓練?」

「當然,一會兒在訓練館裡見!」羅伯特掛了**,便匆匆往訓練館趕,他想,不能讓科比在那兒等著。

到了訓練館,羅伯特吃了一驚,科比早已到達訓練館,而且他已經練得渾身是汗,像剛從水中爬出來的一樣。

見羅伯特一副很有精神的樣子,科比說:「要辛苦你了,我們開始吧。」

在羅伯特的指導下,科比用了1小時15分鐘進行體能訓練,然後是45分鐘的力量訓練。

時間已快到早晨6點,羅伯特實在有些堅持不住了,說:「對不起,我要回酒店休息了。」

科比說:「辛苦你了,謝謝你!也好,我去練投籃。」

按照安排,上午11點,只休息了4個多小時的羅伯特得去訓練館指導全隊合練。()當他到達訓練館時,已到齊了的隊員們有的在聊天,有的在和教練討論著什麼,可科比仍然滿頭大汗在練習投籃。

「你啥時候結束?」羅伯特特別感動。

科比反問道:「結束什麼?」

羅伯特說:「投籃訓練。」

看著手中投出的籃球劃出一道弧線,穩穩落入籃圈內,科比說:「這不就結束了。」

原來,那乙個球是他那天投中的第800個球。

羅伯特書中的這段記載,只不過是科比漫長的運動生涯中一天裡的乙個片段。

其實自從進入nba後,他每天都是這樣,當大多數人還在睡夢中時,他已出現在湖人隊的訓練房中了。不過,並非常常有訓練師指導。

不久後,科比又有了進步,以前他的目標是每天不投中800個球不停止,現在在同樣的時間內,他已能投中1000個球了。

「你為什麼能如此成功?」記者問。

「你知道洛杉磯每天早上4點鐘是什麼樣子嗎?」科比反問道。

記者搖搖頭說:「不知道。那你說說洛杉磯每天早上4點鐘究竟是什麼樣?」

科比撓撓頭,說:「滿天星星,寥落的燈光,行人很少。」

說到這裡,科比笑了,「究竟是什麼樣子,我也不太清楚。但這沒有關係,你說是嗎?每天早上4點,洛杉磯仍然在黑暗中,我就起床行走在黑暗的洛杉磯街道上。

一天過去了,洛杉磯凌晨的黑暗沒有改變;兩天過去了,凌晨的黑暗依然沒有改變;10多年過去了,洛杉磯早晨4點的黑暗仍然沒有改變,但我已變成了肌肉強健、有體能、有力量、有著很高投籃命中率的運動員。」

從科比的這番話中,我們似乎不難明白,為何科比自出道以來每個賽季都表現得如此高效。

他現在仍能在比自己年輕10歲的年輕隊員頭上扣籃,並創出了單場比賽得81分的個人紀錄。

是的,科比本身就是一部勵志大書。

當**在比較他和喬丹誰更有天賦時,他用自己的運動生涯證明了「天才出於勤奮」的普遍性和必然性。

科比布萊恩的勵志故事

科比勵志故事洛杉磯凌晨四點是什麼樣子

桂k蒙迪歐 有人說科比 布萊恩特是乙個籃球天才,科比卻以 洛杉磯早晨4點 自稱。他的意思是他的成功完全出於勤奮。也不由得你不相信,有人在2013年4月出版了一本叫作 我和科比的訓練故事 的書,為我們講述了科比的訓練故事。這本書的作者羅伯特 阿勒特,是美國一位知名的體能訓練師。書中有這樣乙個故事 在備...

娛樂圈中,你還知道哪些明星的勵志故事呢

花花就是我 在娛樂圈當中像明星,馬天宇和趙麗穎他們都是出生於比較貧苦的家庭,但是後來通過跑龍套不斷的去提公升自己的演技,最後成為了比較有名的藝人 難掩的喜 馬天宇,他小時候過的很苦,家裡只有奶奶乙個人,所以只能四處打工,後來參加選秀,慢慢火起來,一直磨練演技,做了明星才慢慢好起來。 胡歌。其實胡歌的...

有哪些真實的青春勵志故事

老私機 既然生活道路是如此的曲折 複雜,人們就應該坦然地去面對。馬雲,一張稜角分明 消瘦奇特的臉龐,一派狂放不羈 特立獨行的做事風格,一副兩肋插刀 不計回報的古道熱腸 以 光明頂 命名公司會議室,與金庸密切交往,聚集網際網路英雄人物 西湖論劍 馬雲的種種言行,頗似一位縱橫商海江湖的大俠。第一次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