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你還知道哪些明星的勵志故事呢

時間 2021-09-08 04:10:26

1樓:花花就是我

在娛樂圈當中像明星,馬天宇和趙麗穎他們都是出生於比較貧苦的家庭,但是後來通過跑龍套不斷的去提公升自己的演技,最後成為了比較有名的藝人

2樓:難掩的喜

馬天宇,他小時候過的很苦,家裡只有奶奶乙個人,所以只能四處打工,後來參加選秀,慢慢火起來,一直磨練演技,做了明星才慢慢好起來。

3樓:

胡歌。其實胡歌的星途是非常坎坷的,在自己最火的時候出車禍毀容,但是他並沒有放棄自己的演藝事業,堅持初心,在娛樂圈拼出乙個屬於自己的天地

4樓:晨晨

我知道馬天宇的勵志故事,馬天宇沒有幸福的家庭,沒有父母在身邊,打了很多任務,吃了很多苦,可是他沒有放棄,一直都很努力。

5樓:源源

第一位:陳小春

大家對他應該是很熟悉的,他在大家的眼中應該是一副痞帥的樣子,對事情就會感受什麼都沒有事情,其實在他小時候,生活條件是很苦的,很小的時候經常去地里種莊稼和去放羊,那時候家庭條件很不好,很窮就沒有辦法撫養那麼多的孩子,就把他最小的弟弟給賣了出去,現在我們能看出他的成功,他的心裡是一直很想念自己的弟弟。

第二位:**

她就像神話一樣咋大家的心中,她在小的時候生活也是很苦的,那時候家裡生活也是非常的艱辛,一家人吃不飽飯,那時候她的父母身上是沒有其他的錢給她去做別的事情,就別說零花錢了,她之前回想起來說那時候她的媽媽有的時候會拿著棍子追著她打,她受不了這個原因也很多次的離家出走過,但現在一切的生活都變好了,她現在是很成功的,她一直很低調和很努力的去奮鬥著去改變自己的生活。

第三位:孫儷

大家是一直很喜歡的一位女明星,她身上是一種充滿著正能量,對生活也是很積極樂觀的,很向上的心態,她生活在乙個單親的家庭中,小的時候家庭條件也不是很好,她是一直跟著媽媽生活,那時候他的爸爸給的錢也不是很多,生活也是很艱苦的,但她就靠著自己一直不斷的努力和不斷的拼搏,這樣的她在事業上是很成功的,在家庭中也會是很幸福的。

第四位:梁朝偉

他是所有人的偶像,他之前的生活應該說也是很幸福的,但那個時候他的父親就喜歡上了賭博,之後就原本幸福的家庭給搞壞了,他的父母親離開之後他也是跟著媽媽生活,那個時候的他性格就變得很內向,不喜歡跟小朋友一起玩,一起去聊天,但他心中的強大也讓他有了今天的成功的,他的演技是大家非常喜歡和好評的。

第五位:李冰冰

她是靠著自己的努力一直走到了今天,她在沒有成名之前就一直出演著一些小角色,那個時候就算是乙個很小的角色,她也是一直很努力去把更好地自己給呈現在大家的面前,她一直在堅持沒有選擇放棄過,就這樣一步一步的走向了今天,她靠著自己的努力的得到了今天的成功。

娛樂圈中有哪些古裝美女,娛樂圈中哪些明星擁有古典美?

我們很多人都喜歡看古裝劇,而古裝劇中的女演員穿上古裝之後更加有氣質,散發出迷人的魅力,有著濃濃的古典風韻。這些女明星都非常適合古裝,古裝起來也是很美,誰才是你心中的古裝女神呢?一 趙雅芝趙雅芝被譽為 東方第一美女 也出演過不少古裝劇,比如 楚留香傳奇 戲說乾隆 等。當然最深入人心的還是扮演的白素貞。...

娛樂圈中毀容的明星有幾個?你知道幾個

俞灝明,胡歌 俞灝明是因為和鄭爽 張翰一起主演了 一起來看流星雨 這部電視劇集,而被大家熟知。也因為在這部電視劇集中的精彩表現,俞灝明獲得了更多的資源。在湖南衛視擔任 天天向上 的主持人之外,還接拍了乙個電視劇集,這對於俞灝明來說,應該是乙個非常好的機會,但是沒想到卻發生了意外。很多都表示,如果不是...

娛樂圈有哪些吃貨明星,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喜歡吃火鍋?

情人節的佩琪 娛樂圈中的吃貨明星,我知道的有陳赫 趙麗穎 迪麗熱巴。大家都知道,要想在娛樂圈中生存,首先就得有個好的形象。因此有不少明星為了保持身材而很少吃東西。但是也有不少的例外,在娛樂圈中也有著很多的吃貨明星。一 陳赫 在娛樂圈中,陳赫是出了名的愛吃。在綜藝節目中,只要有好吃的陳赫就可以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