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著娛樂圈中哪些男明星比較痞帥

時間 2022-01-16 17:55:14

1樓:布魯枯

在現在的娛樂圈裡面,有不少的演員都有過演「痞子」形象,但有的演員演得很像,有的就是本色出演。我覺得像張一山、孫紅雷、陳小春,他們本身就很痞帥。

孫紅雷演的反派角色不多,但經典就只需要一部《征服》,片中的黑幫老大劉華強被孫紅雷演繹得淋漓盡致,黑但卻讓觀眾喜愛、恨不起來,痞帥的孫紅雷可正可邪,說明演技是真的好。孫紅雷演的「痞子」形象,真的是與生俱來的。

陳小春,陳小春是一名歌手,他的《獨家記憶》可以說是風靡全國,這首朗朗上口的歌已經成為陳小春的象徵。但在早期,當陳小春在港片中爆紅,我們都知道「古惑仔」在那裡意味著混社會,「陳小春」扮演了乙個古惑仔,充滿了痞子的味道,因為這部電影裡他取名為「山雞哥」。陳小春飾演《古惑仔》裡的山雞哥可謂是童年的記憶,他身上那種痞子氣是與生俱來的,具有江湖人的俠義在裡面,就是私底下的生活照都有那種痞痞的氣質,所以他本不用演!

本身就具備那種氣質!

2樓:隋靜

張一山也算是特立獨行的乙個了還有陳偉霆。

3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娛樂圈我認為張一山痞帥痞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張一山跟孫紅雷都是。

5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感覺張一山就很帥。

6樓:璇子

我感覺張一山,陳小春。

7樓:

我喜歡周杰倫 ,古天樂,陳小春

現如今娛樂圈中很帥的明星都有很多,其中都有哪些男明星很帥?

8樓:犯罪公升級全集

我個人覺得,放眼整個華人娛樂圈,男星裡最帥的當屬——謝霆鋒!為什麼這麼說呢?檢測乙個人帥不帥,其次給他換各種髮型就行了,他如果各種髮型都駕馭得很好,說明他的五官非常完美,經得住考驗。

從這個意義上講,謝霆鋒無論是長髮、短髮、寸頭,甚至是光頭,各種髮型都嘗試過,而且都帥到掉渣!這足以說明一切問題!同樣的,你換成其他男星腦補一下,就沒這麼完美了……採納吧

9樓:

大帥哥有劉德華,張學友,周潤發,孫紅雷。小帥哥有李易峰,鹿晗。都是演藝圈的大腕啊!

10樓:在梅嶺山地越野的娥眉月

其實有時候沒必要太注重顏值的,實力感覺也很重要,比較喜歡李現吧。

11樓:桂晴波

帥和醜每個人的評判標準不一樣,多想寫實際的,明星離你的生活很遠,我也不知道我的回答能不能評優質。難啊

12樓:

娛樂圈中很帥的明星,有很多像劉德華,郭富城,這都是很帥的,他們被稱為四大天王,並且他們的影視歌曲都深受大家的喜歡。

13樓:瑩瑩

周一圍,張嘉譯,鹿晗,吳亦凡

14樓:神秘人

帥的角度不一樣,rain就很有魅力。跳舞,唱歌,演戲,綜合能力。

15樓:楚雁佛

許凱啊,感覺能從他眼裡看到光

16樓:魔幻天使紀元

鹿晗,吳亦凡,李易峰,楊洋,張藝興,肖戰,王一博,范丞丞等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還有就是我覺得每個人對帥的看法都不同。

娛樂圈中哪位男明星最帥?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問我在娛樂圈中那位男明星最帥的話,我個人認為古天樂在我心目中算是最帥的一位男明星了,他不僅帥,而且他還是一位非常善良的人。古天樂在2023年的時候,在《神鵰俠侶》中首次擔當男主角楊過,隨候一舉成名。我在剛開始了解他的時候,是通過他的電影《掃毒》,在這部片中,古天樂可以說是本色出演,對於人物的刻畫和情感的把控等等都做的非常棒,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喜歡上了古天樂。

在古天樂年輕的時候,他的顏值之高令人驚嘆,在《神鵰俠侶》中飾演的楊過也是帥氣逼人,在《天地男兒》中飾演的葉承康也成為了許多女生心目中的男神。再加上古天樂還是一位非常努力的演員,每一步作品都非常用心,他所出演的電影或是電視劇集,都受到了許多網友的好評,他的實力和演技得到了觀眾們的認可。

關於古天樂不得不說的事他的內心是非常善良的,他除了演藝事業之外,還熱心於慈善公益活動,在2023年的時候,古天樂成立了「古天樂慈善**會」,一直到了2023年年底,古天樂以「古天樂慈善**會」的名義,在貴州許多山區建設了100多所希望學校,這並不是炒作,而是真正的投身於慈善,並且他的善舉也受到了許多網友們的一致點讚,我個人也認為古天樂外表不僅帥,內心更是善良無比。

19樓:但願求天佑

我覺得是古天樂,他的顏值可以說是很能打也是很驚豔的,不管是白古還是黑古,沒能可以比的,有顏值,有人品,有才華

20樓:

我在剛開始了解他的時候,是通過他的電影《掃毒》,在這部片中,古天樂可以說是本色出演,對於人物的刻畫和情感的把控等等都做的非常棒,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喜歡上了古天樂。

21樓:95電玩大大

彭于晏不僅長得帥,還很有才華,非常敬業,演技更是沒得說,而且他很自律,他逆襲的故事很勵志啊,簡直是我的偶像,我覺得自律的人是最帥的。

22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在娛樂圈當中,胡歌是最帥的。他不像蔡徐坤,鹿晗是那種小鮮肉的帥,他的帥主要體現在他的氣質方面,他是那種成熟的帥。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陳偉霆長得很帥,很喜歡他,人也很好很體貼,對粉絲也超級好呢,而且聲音也很好聽,喜歡聽他的聲音。

24樓:末纓

論帥,誰都比不上哥哥張國榮,香港四大絕色之首。

25樓:名字就叫菊花爆

我覺得是陳冠希,雖然他的**門讓他退出娛樂圈,但是中國潮流教父不是白說的,不管是穿衣品味還是臉都是一等的。

26樓:zhangyu婷婷婷

這個誰最帥,我覺的男明星沒有很醜的,我覺得都帥,個人比較喜歡吳亦凡的顏,一出道時候就和驚豔我

27樓:奇聞怪談趣事

陳冠希360度無死角的帥,陽光且不失男人味,潮流,痞。鄭伊健,有型,氣質,男人味,當年華英雄一角帥到炸裂。年輕的感覺肖戰,盛世美顏,清秀但不娘。

28樓:高山流水難遇知音

當然是任達華,那種成熟男人的魅力是現在的小鮮肉沒法比的。

29樓:奧特曼專打小怪獸

沒有最帥、只有最愛,因為帥哥太多了,每個人展現的風格不同,你最喜歡誰誰在你眼裡就是最帥的

30樓:曦之所往

我認為張藝興比較帥,他善於琴藝,唱歌和跳舞都很棒,主要是他的微笑可以**人,他一笑臉上就會有乙個迷人的酒窩,超級萌又可愛,好喜歡他。

31樓:柴涵柳

帥的有很多。我覺得鄭伊健,謝廷鋒,張衛健,甄子丹王小龍,劉德華,陳浩民,何家勁,吳奇隆,蘇有朋,陳廷鋒,吳卓義,黃少琪,粱朝偉,黎明。郭富城,郭晉安,黃海冰,李連杰,趙文卓最帥,新生代,李現,李易峰,吳亦凡最帥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星爺,星爺不但帥而且演技好到爆

33樓:火磊

胡歌是那種很古典的美,我敢說古裝劇裡他可以是一種獨佔頭鰲的狀態了。然後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就易烊千璽了。最近是發現肖戰長的也不錯。

34樓:承諾

鄧倫、王俊凱、鹿晗、好多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哥哥最帥,因為他接近完美。

36樓:彩虹甜心

我覺得林志穎最帥,他十七歲紅遍亞洲,旋風般橫掃全亞洲,長得帥,

37樓:今生只是過客何必計較太多

劉德華最帥人品超好 美男華仔太帥了

38樓:影子是時光的心

高以翔。曾連續四年入圍全球百大榜,曾是亞洲第一帥,全球第七帥。

娛樂圈裡哪些男演員是耐看型的,越看越帥?

39樓:公平的史蒂芬

娛樂圈有些男演員第一眼看上去並不起眼,但是看久了卻是越看越帥氣,越看越有味道。這種男演員實際上最耐看的,他們在影視圈的潛力也非常大,因為觀眾在看劇的過程中,會對他們越來越著迷。

40樓:追憶

世界之最只有高以翔,無與人比

41樓:匿名使用者

高以翔最耐看,人帥,素質又高

42樓:爽朗的

當然是不老男神鍾漢良

43樓:哇愛哇

娛樂圈裡男演員耐看型的,那就是鍾漢良咯!憑實力,他有著魔鬼的身材,迷人的臉龐,他有著小太陽很好,他就是被時間遺忘的不老男神

娛樂圈男明星到底誰最高?娛樂圈男明星誰最高?

高以翔最高。高以翔在娛樂圈裡的身高絕對是最高的,195厘公尺的身高,能壓倒娛樂圈的一片人,就連nba裡面的籃球運動員科比的身高也就比高以翔超出3厘公尺而已。同時高以翔不光是身高最高的,他身上的的男人味也是明星界裡其他人所不具有的。人們熟知的 武神趙子龍 這部電視劇集裡,高以翔就憑藉著他身高的優勢在裡...

娛樂圈中,有哪些長得很像的男明星

浮生歇菜 下面就來說一下長得很像的男明星,第一對就是王力巨集和李治廷,這兩個人無論是從五官還是髮型身材上都十分相像。但是他們的年齡卻是差了十歲之多,而王力巨集作為家喻戶曉的男神已經火了很多年,如今王力巨集無論是家庭還是事業都十分美滿幸福,無論是歌唱水平還是專業學識被眾人所認可,也算是乙個娛樂圈難得的...

娛樂圈中有哪些古裝美女,娛樂圈中哪些明星擁有古典美?

我們很多人都喜歡看古裝劇,而古裝劇中的女演員穿上古裝之後更加有氣質,散發出迷人的魅力,有著濃濃的古典風韻。這些女明星都非常適合古裝,古裝起來也是很美,誰才是你心中的古裝女神呢?一 趙雅芝趙雅芝被譽為 東方第一美女 也出演過不少古裝劇,比如 楚留香傳奇 戲說乾隆 等。當然最深入人心的還是扮演的白素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