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有哪些古裝美女,娛樂圈中哪些明星擁有古典美?

時間 2022-03-18 17:30:09

1樓:澳的澳澳

我們很多人都喜歡看古裝劇,而古裝劇中的女演員穿上古裝之後更加有氣質,散發出迷人的魅力,有著濃濃的古典風韻。這些女明星都非常適合古裝,古裝起來也是很美,誰才是你心中的古裝女神呢?一、趙雅芝趙雅芝被譽為「東方第一美女」,也出演過不少古裝劇,比如《楚留香傳奇》、《戲說乾隆》等。

當然最深入人心的還是扮演的白素貞。看著她演的白素貞真覺得是仙人下凡一樣,美麗而高雅。

唐嫣和楊冪雖然都是一等一的美女,但是她們兩個都有乙個外貌上的小瑕疵,楊冪是髮際線太高,而唐嫣是腦門太大。這套漢服裝扮就很好地掩蓋了她的缺點。

趙麗穎是近些年火起來了,她憑藉著可愛的長相,如同包子一般的臉龐,迅速火起。她的代表作《花千骨》中的小骨以及《陸貞傳奇》中的陸貞,斌去給劇中的形象都是很漂亮而且可愛!

佟麗婭佟麗婭的顏是大多數人都很欣賞的那一種,她美的驚豔,美的脫俗。幾乎是三百六十度無死角,時而嬌羞,時而冷豔。她演的趙飛燕和年素言也是非常經典的角色,看她古裝扮相是一種視覺享受。

2樓:莫菲似你

楊冪首當其衝的一位,神仙姐姐劉亦菲,曾經的夢中情人,張馨予必須投一票,還有李亞鵬版笑傲江湖的許晴美若天仙,何美鈿也不錯

南韓娛樂圈,南韓娛樂圈

我想應該是個哈韓族 如果光是看南韓的電視劇集是很吸引人的 感覺南韓怎麼怎麼好 怎麼怎麼浪漫 其實電影只是一種藝術,藝術是建立在生活並高於生活就是因為他高於生活,所以高出生活的那個距離就是人們對美好生活的 幻想 虛假的 南韓怎麼說呢,給人看的表面是很不錯,但是如果深究的話,反差很大就說你說的會不會打人...

娛樂圈中有旺夫相的女星都有哪些,娛樂圈中最「旺夫」的女明星有哪些?為什麼?

有很多人都有聽說過旺夫這乙個說法,其實這是乙個源於古代的封建思想來的。在面相學中,女性如果有旺夫相,會受到許多人的喜愛,意思就是說如果這個女人是旺夫的話,那麼在結婚之後,就會讓自己的丈夫變得好運起來,讓他的事業和生活都變得順順利利的。雖然這個說法是沒有什麼科學依據的,但是這個世界上就是有比較巧合的事...

娛樂圈中的富二代明星有哪些,娛樂圈當中,有哪些低調的富二代明星?

物理霧裡霧裡 我覺得在娛樂圈中,有些明星可謂是含著金湯匙出身的標準富二代,他們從小便吃穿不愁,過著較為富裕的日子。但是有些人因為夢想毅然決然的選擇步入娛樂圈,成為圈內人,他們的出現也為我們帶來了更多的歡樂。吳尊的父親是汶萊的地產大亨,他們的家族生意已經做得很大,吳尊的來頭著實不小。吳尊的伯父吳景進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