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有哪些吃貨明星,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喜歡吃火鍋?

時間 2021-06-08 00:25:50

1樓:情人節的佩琪

娛樂圈中的吃貨明星,我知道的有陳赫、趙麗穎、迪麗熱巴。

大家都知道,要想在娛樂圈中生存,首先就得有個好的形象。因此有不少明星為了保持身材而很少吃東西。但是也有不少的例外,在娛樂圈中也有著很多的吃貨明星。

一、陳赫

在娛樂圈中,陳赫是出了名的愛吃。在綜藝節目中,只要有好吃的陳赫就可以勇往直前的衝上去爭取。不僅如此,陳赫也經常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吃各種美食的**。

正是因為陳赫如此愛吃,所以導致他比以前胖了有很多。

二、迪麗熱巴

說起迪麗熱巴,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別看熱巴平時的身材很不錯,其實她也是一位真正的吃貨。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在《奔跑吧,兄弟》的節目中,比賽還沒開始,迪麗熱巴就已經不知道從**找到了吃的東西,津津有味地開吃了。

三、趙麗穎

相信女生們都很希望自己是“怎麼吃都不會胖的吃貨”。在娛樂圈中,趙麗穎就是這樣的。無論是參加綜藝節目,還是拍戲,趙麗穎總是在吃。

比如《嚮往的生活》中,到處可以看到趙麗穎“吃吃吃”的場景。趙麗穎不僅能吃關鍵是還不長胖,讓其他女生都感到很羨慕。

在我看來,吃可以說是我們每個人的天性,吃貨應該是無處不在,不管是普通老百姓還是明星,在吃的問題上相信大家的看法都是一樣的。大家還知道娛樂圈中有哪些吃貨明星嗎?

2樓:皇甫

陳赫,鄧超,熱巴,還有誰來記不起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楊穎,楊冪,熱吧,岳雲鵬

4樓:倚欄聽雪

趙麗穎、迪麗熱巴和陳赫。

5樓:大豪

小嶽嶽,趙麗穎,迪麗熱巴,陳赫好多好多

6樓:王

宋茜迪麗熱巴岳雲鵬彭昱暢

7樓:潔兒

我怎麼也不覺得趙麗穎是吃貨呀!

8樓:小韓肉肉

我知道有趙麗穎、迪麗熱巴。

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喜歡吃火鍋?

9樓:趙志慧

我個人知道娛樂圈愛吃火鍋的明星有很多,不如吳亦凡、李易峰、張靚穎、謝娜、戚薇、gay、古力娜扎、江疏影的明星都是火鍋的忠實愛好者。我個人覺得提到火鍋愛好者我們不得不提的就是吳亦凡,吳亦凡對火鍋的熱愛可是發自內心的,要說吳亦凡有多愛吃火鍋,去美國要吃火鍋,去巴黎參展要吃火鍋,上節目也要吃火鍋,吳亦凡大概是娛樂圈最愛吃火鍋的明星之一吧!偶遇吳亦凡最多的地方,就是火鍋店了。

時不時都要被偶遇吳亦凡的新聞刷屏,嘻嘻!

我們知道吳亦凡不僅是愛吃火鍋,吳亦凡還親手做過火鍋,在2018中國新說唱節目中,親自為隊員們預備了火鍋,無論是買菜仍是預備火鍋底料他都是親力親為。能吃到老吳做的菜,選手們幾乎不要太美好,表明好羨慕啊!

我們都知道李易峰,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四川的小夥子,要是提到火鍋,那簡直是真的深愛了,李易峰曾經還因為火鍋上過熱搜呢!無論是進組拍戲還是出國參加活動,他的箱子裡裝得最多的就是火鍋底料!他這是要把中國的傳統美食宣傳到國外去!

簡直火鍋最愛者!連他的表情包都是火鍋三連,你說厲不厲害。

娛樂圈內不光是男明星是火鍋的愛好者,就連我們的女明星也是火鍋的忠實愛好者就比如我們的女性古力娜扎江疏影,她們因為綜藝節目而結緣,兩人變成了好姐妹,平常私底下最愛做的事就是聚集在一起吃火鍋了,兩位女演員都是非常的瘦,而且兩人約火鍋還喜歡在深夜約,不是火鍋的擁戴者就不會在深夜吃火鍋了。娛樂圈內有好多明星是火鍋的忠實愛好者,其實我個人也是火鍋的愛好者。

10樓:邊界有你

喜歡火鍋的幾個明星介紹如下

一,熊黛林和郭富城熊黛林郭富城的戀情被炒的也不是一時了。雖然熊黛林的女友地位始終未被確認,二人只要在香港就經常去吃火鍋約會。11月29日熊黛林前由臺灣回港後即密會郭富城。

拖著愛犬的熊黛林步往餐廳貴賓房與郭富城會合,兩人一狗於密室裡火辣辣吃火鍋,最終吃足3小時才捨得買單離開。郭富城一向低調處理戀情的,先熊黛林一步離開,隨後拖著小狗步出的熊黛林都被記者拍個正著。郭富城特別愛吃火鍋,特別愛吃各種野味都有的"滋補火鍋"。

被人拍到吃火鍋多次。

二,林志玲,邱士楷,趙本山林志玲雖然與邱士楷總對戀情遮遮掩掩,但他們兩人在風雨交加的中秋前夜,與林志玲的母親和哥哥一家人共享火鍋宴,間接道出了兩人的戀情。

三,齊秦蕭薔已經把事業重心轉入內地多年的臺灣歌手齊秦似乎已經完全適應了內地的生活方式,享受著悠然自得的生活。就連宴請臺灣第一美女蕭薔,也把地點選在了繁華熱鬧的北京某處四川火鍋店。大約兩小時後,微微有些醉意的齊秦拉著蕭薔的手下樓送她離開,平日裡舉止端莊的蕭薔也是小鳥依人般一直貼在齊秦的身邊和他咬耳朵,

11樓:為你執著

大家都知道薛之謙是火鍋店的大老闆,愛吃火鍋就不用說了,話說咱們的大冪冪也是一位火鍋愛好者,這兩位坐在一塊眼眼睛直勾勾的盯著桌子,不用說肯定是看著桌子上面的火鍋眼睛挪不開了,不過大冪冪和薛之謙兩人做一塊吃火鍋的畫面真的也是很美呢!

李宇春是一位很有能力的唱將,按理說唱歌要保護好嗓子,火鍋應該是很少吃的,但是對於一個火鍋愛好者來說,是很難抵擋住美食的**的,看她張開雙臂站在兩個火鍋之間,很是滿足的樣子真的是很可愛!

鹿晗很喜歡吃辣,火鍋更不用說!看過《我去上學啦》節目的朋友們應該都見識過他吃火鍋的樣子,真是隔著螢幕都能聞到火鍋的味道了,記得當時和他一起參加節目的朋友都調侃他是在吃“火鍋馬拉松”!可見他對火鍋的喜愛程度有多深啊!

陳赫是娛樂圈裡公認的“吃貨”,不過躺在病床上還不忘了吃火鍋,這對火鍋的痴迷簡直是無語啊!不會是貨真價實的“吃貨”啊!

12樓:錢言萬語

金星喜歡吃火鍋的太多了

他們不但喜歡吃火鍋,有的還不少

自己開起了火鍋店

比如黃曉明,鄧超

趙麗穎整整都有自己的火鍋店

依仗著明星的氣人氣

換來了大批的十個也賺的盆滿缽滿

現在火鍋與紅面中國

南方北方都有喜歡吃火鍋的

從遊戲重慶火鍋以辣為主

東北的火鍋也是很好的

尤其是大冬天,全家被做個火鍋

一起吃是非常狹義的事兒

我還聽說趙寶強也準備開一家,火鍋店

地點好像就在河南附近

愛吃火鍋的油油唐國強

還有范冰冰之類的,也都是樂意吃火鍋的

明星雖然**鍋的只佔少一部分

但愛吃火鍋的確佔一大部分

可不賴,吃火鍋了,我好像就成了楊冪

他怎麼不樂意吃火鍋?因為

他很怕辣

為了保護自己的**,所以不樂意吃

但這也屬於特立獨行的事

但大部分的人還是多吃

歡樂吃火鍋,天天吃如龍

13樓:有志者x事竟成

想不到最愛吃火鍋的居然是這些明星

俗話說好,民以食為天。不管你是誰,都抵擋不住美食的**,平常人如此,明星們大咖們也是如此。說起美食,當屬知名度最高的火鍋,現在我們就來盤一盤這些年,明星大咖們都愛吃的火鍋。

**造型的牛油火鍋給我們的感覺是可愛、健康、美味。它有著魔力一般牢牢吸引眾人的眼球,活潑可愛的**設計給你帶來視覺和味覺的雙重享受。牛油火鍋是特別討人喜歡的美食,不管你是平常人還明星大咖對於這款牛油火鍋都有著極大的熱情和喜歡!

多款**造型牛油,萬千少女甚至於女漢子都無法抵擋!拿起手機一頓狂拍!逗趣可愛造型,簡直萌得不要不要的,都捨不得把它融化,小泰迪熊的絨毛紋路清晰可見,等到鍋底燒開,小泰迪熊就會慢慢融化,牛油鍋的鮮香麻辣在空氣中瀰漫開來.

真叫人看著都食慾大增!

人山牛油火鍋模具選用鉑金矽膠食品級材質,安全無毒抗撕裂,讓客戶買的放心,模具內部紋理清晰,輕鬆脫模,一次成型,脫模成品栩栩如生,這些牛油火鍋不僅讓人賞心悅目,而且非常美味。

14樓:溜到被人舔

很多,比如劉亦菲,李小璐,ella都喜歡火鍋。平時大家眼中的“神仙姐姐”劉亦菲都是一種不食人間煙火的形象,也許她永遠不會和火鍋扯上一點關係。在拍《二代妖精》這部電影時,當時劉亦菲已經有了發胖的趨勢,就連粉絲都替她擔心,不過她完全沒受影響,反而開開心心的去吃火鍋了,不過素顏吃火鍋時的她也還挺可愛的。

據賈乃亮透露,自己和李小璐的感情就是吃火鍋吃出來的。他說自己第一次與李小璐見面是在一個火鍋局,然後見到李小璐過於緊張導致手機都掉入了鍋中,也因此讓李小璐對這個逗比留下了深刻印象。

說起張新成李蘭迪大家都會想起兩人一起吃火鍋的畫面,感覺非常的溫馨,兩人在杭州一起錄節目,於是在錄節目的間隙兩人還抽空吃了一個火鍋,讓網友們大呼時光靜好,張新成李蘭迪吃火鍋也讓大家直呼在一起。看來兩人也是火鍋的忠實粉絲了。

ella也是娛樂圈一名資深的吃貨,最近ella老師在《創造101》上展現的幽默又成熟,很受學員們喜愛。當然,私底下的ella更接地氣,吃**鍋來,簡直放飛了自我,看來火鍋的魅力還是很大的啊!

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15樓:貝斯和鼓最帥了

1、田亮:有一兒一女。2023年11月29日,田亮與葉一茜在在西安香格里拉飯店舉行婚禮。

2023年5月1日,田亮女兒田雨橙出生。2023年11月8日,田亮兒子田宸羽在中國香港出生。

2、戚薇:有一個女兒。2023年8月,戚薇與美籍韓星李承鉉的戀情公開。

2023年6月18日,戚薇和李承鉉向外界公開戀情;8月2日,李承鉉向戚薇求婚成功;9月8日,戚薇與李承鉉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凱撒皇宮酒店舉辦婚禮。2023年1月17日,戚薇的女兒“lucky”出生。

3、李湘:女兒王詩齡。李湘與王嶽倫結識於2023年年底,當時李湘推出兩首新歌《不用說愛你》和《0123456》,王嶽倫擔任這兩首歌曲的mv導演。

2023年3月,二人證實已在1月份正式登記結婚。2023年5月11日,李湘發出微博自曝已懷有二胎。

4、吳尊:有一兒一女。吳尊16歲時與林麗瑩交往。

2023年10月10日,吳尊與林麗瑩的女兒吳欣怡(neinei)誕生。2023年10月11日,吳尊與林麗瑩的兒子captain max誕生。

5、林志穎:有三個兒子。2023年林志穎在微博自曝愛子“小小志”酣睡照,並贊兒子是“睡著的 小天使”,林志穎自豪的感謝大家誇獎兒子的長睫毛並自認自己比不過。

2023年8月27日晚,林志穎在微博上上傳一張**,只見他滿手都是被兒子蓋滿的印章。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很多,爸爸去哪兒裡的,楊冪,she裡的,陶晶瑩、小s、季芹、伊能靜、張柏芝、趙雅芝、袁詠儀、徐濠縈、吳君如、關詠荷、郭可盈,趙薇、王菲、那英、孫儷、董潔、蔣勤勤、李湘、閆妮、孫莉、馬伊琍、白百何

17樓:ls阿古李肅和

鄧超孫儷,林志穎,姚晨,趙薇,小s,大s,王菲,張柏芝,李湘,李小璐賈乃亮,郭濤,曹格,田亮葉一茜,張亮,吳鎮宇,湯鎮業,白百合,文章馬伊琍,

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母女都很漂亮,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母女都漂亮?

黃多多啊!黃磊和孫莉的大女兒!黃多多應該是星二代裡被討論最多的了,因為很早熟!黃多多長得好看自然不必多說了,可是現在才12歲的她,穿搭很像20歲!車曉和媽媽王麗雲。你們肯定不知道王麗雲就是車曉媽媽吧?王麗雲是國家一級演員,在 幸福像花兒一樣 電視劇集中還飾演鄧超的媽媽,雖然王麗雲總是演一些配角,但演...

娛樂圈哪些明星是娃娃臉,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是「娃娃臉」

林依晨哦!相當的可愛 在如今這個錐子臉盛行的時代,娃娃臉女星在娛樂圈是乙個特別的存在,她們可能第一眼並沒有那麼的驚豔。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是 娃娃臉 在如今這個錐子臉盛行的時代,娃娃臉女星在娛樂圈是乙個特別的存在,她們可能第一眼並沒有那麼的驚豔。娛樂圈的十大娃娃臉明星?在如今這個錐子臉盛行的時代,娃娃臉...

娛樂圈情商很低的明星都有哪些,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平時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言談舉止都是非常重要的,在娛樂圈裡面,明星作為公眾人物,他們的一舉一動更加受到眾多人的關注。因此,平時更加需要格外注意自己的言行,但是有一部分明星他們的情商不高,導致說話不當,最終將場面弄得非常尷尬。甚至有些明星因為說錯話將自己整個前途都毀了。下面給大家整理幾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