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到底有哪些好先生,娛樂圈有很多經典的 反目成仇 的案例,其中都有哪些?

時間 2022-01-13 20: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黃磊,我覺得算乙個,他真是乙個好丈夫,好爸爸,黃磊非常疼愛自己的老婆,經常為家人下廚做吃的,孩子也教育的非常好。還有像周潤發、劉德華、張學友、鄧超、陸毅、林志穎等這些我覺得都是[好先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到底有哪些好先生?娛樂圈兒裡的好先生可多了。能夠疼愛妻子,照顧家庭。

愛子女。這都是好先生。像劉德華。

鄧超。王涵。黃磊,周潤發。

這些都是娛樂圈兒的好先生。

3樓:

娛樂圈兒裡我最佩服的是周潤發。無論是演技,還是人品,都是最棒的。是年輕人的榜樣。

4樓:

娛樂圈中的好先生不多,汪涵算是乙個。無論作為主持人還是丈夫、父親,都是稱職的「好先生」,從來不發脾氣,彬彬有禮,紳士風度夫妻恩愛有加,家庭和睦。這在娛樂圈中難能可貴。

5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的好先生第一名是古天樂,能把慈善做到這個份上,不僅僅是家庭的好先生,更是社會的好先生。能夠對妻子忠誠,絕少緋聞的有渣渣輝,果然家和萬事興,張家輝的成功有很多原因源於家庭。內地的鄧超也不錯,還需要繼續努力哦,時間還短。

6樓:白鶴踏波

我覺得張智霖就是娛樂圈的好先生。他對他的太太袁詠儀非常的好。兩個人的感情也是非常的不錯。從來沒有吵過架。

7樓:來自峴山湘紋飄逸的澤鹿

娛樂圈到底有哪些好先生回答,首先就是包含非常心疼老婆,疼愛老婆,再就是馮遠征,馮遠征雖然演壞人不許和陌生人說話中的很壞的丈夫,可是生活中他是乙個對妻子很好的人,再就是古天樂的老婆也很好,應該稱得上好先生。

8樓:來自水立方有禮貌的天目瓊花

娛樂圈裡面的好,先生,我認為是von von。汪涵。汪涵不認識是位。

衍派鄭。親人派演藝派非常強烈的。明星並且還是一位好爸爸。

在個人感情方面非常專一。演繹演技也非常好。人品也非常好。

家庭非常和睦。

9樓:愛生活的小喬老師

娛樂圈有很多渣男,好男人也是比比皆是。就比如說我最喜歡的男藝人吳尊,他就是乙個好先生。熟知他的人都知道,他一開始出現在娛樂圈,是台灣乙個叫飛輪海的組合成員。

後來這個組合解散,成員之間關係也處的不好,他就單飛了。

一直以來陽光帥氣的他,都是很多女性粉絲的完美偶像。有一年突然**爆出他結婚了,並且他都有孩子了,大家才知道原來他是那樣乙個,專情專一的好男人。隨著她結婚生子的訊息被曝出,他的妻子也被很多人津津樂道。

可是不管怎樣事實就是,吳尊不僅是個十足的高富帥,人家還是真正的好先生。前幾年在浙江衛視《爸爸回來了》中,他獨自一人帶著女兒參加節目,對女兒照顧有加,細心呵護,完全熟練不是簡單的作秀。他是乙個充滿愛意,細心周到的好爸爸。

節目中談到將來女兒如果長大要嫁人,他也是表示很捨不得,並且對未來女婿也提出了很多要求

10樓:

有好先生支撐的,有汪涵,古天樂最重要的,我最看好的也就是周潤發發哥,雖然是天王巨星,但是他對他的老婆,對他她的愛人不離不棄,自始至終從一開始取得到現代發個很少有緋聞,而且他哈沒有小孩,他曾經承諾自己死後把所有的錢都車捐獻給慈善事業,我最崇拜的就是發歌天王巨星

11樓:九英韶

比如說靳東。陳道明。他們都算是。正能量的好的人物好的形象好的個人。

12樓:微言悚聽

作為藝人偶像的吳尊,在生活中和工作中永遠把家人排第一位。作為父親的他,很樂於參加孩子的成長過程。在現實生活中,在很多已為人父的爸爸中,也是很少見的。

他很富有可是他很低調,對孩子也教育有方,對老婆特別溫柔。在我心中他就是名副其實的,娛樂圈標準好先生形象!

13樓:聖子韓餘

娛樂圈到底有哪些好先生?一路圈兒是好先生太多了。腹地生鄧超都是好先生。還有好多我都叫不上來他們的名字。圈兒裡的好先生太多太多了。

14樓:xpz_lg念吾

娛樂圈的好先生,我認為是靳東,夫妻恩愛,沒有緋聞,一心一意照顧家,以妻子孩子為中心,是乙個很溫暖的好男人!

15樓:棟山雁

娛樂圈裡的好先生有張國立,汪涵,張藝謀等他們對家庭的愛以對事業的發展都很好的。所以說他們是娛樂圈裡的好先生。

16樓:巢茹雲

娛樂圈的好先生太多拉,要說最優秀的當屬張晉,我很佩服張晉的不斷努力走到今天,而且娶了漂亮的蔡少芬,還有了兩個可愛的孩子,非常羨慕他,而且他還那麼的有擔當。

17樓:

嗯,娛樂圈到底有哪些好先生?但是我覺得有名的就應該輸杜江了,因為杜江那是有名的寵老婆寵孩子,所以說雖然說不管啊,那麼們目前的杜江也是非常有名氣的,而且呢他的兒子也一塊兒參加了《爸爸去哪兒》?所以說兩個人在教育孩子上的也是非常的接地氣。

杜江那完全就是可以說是乙個好爸爸,好先生的乙個呃最稱職的。

娛樂圈有很多經典的「反目成仇」的案例,其中都有哪些?

18樓:

泰迪姐妹團,現在稱為假臉姐妹團。

泰迪姐妹團源於霍思燕的自創潮牌名「teddy family",她們都喜歡養泰迪,而且年齡相仿、志趣相投,生活中聚會多多,工作上抱團力挺,惺惺相惜。其成員大姐秦嵐、二姐霍思燕、三姐李小璐、四姐熊乃瑾、五妹甘薇、六妹肖雨雨、七妹楊冪,編外人員應采兒。當年一度非常要好

後來開始破裂,最早楊冪退出,然後是婚禮上各種虛假姐妹情比如楊冪結婚只有唐嫣是伴娘,雖然這倆現在也不行了比如李小璐結婚就楊冪不在

比如楊冪懷孕秦嵐根本不知道

再比如甘薇出事幾乎沒人為她說話

楊冪霍思燕搶《王的盛宴》角色而鬧翻

楊冪和李小璐因為兩人身價人氣差距也疏遠

霍思燕在《王的盛宴》搶了秦嵐的風頭鬧掰

楊冪點讚黑青嵐的微博兩人也產生了隔閡

李晨和霍思燕李小璐董璇熊乃瑾都談過戀愛

甘薇沒有了利用價值,也可以選擇疏遠。

所以與其說泰迪姐妹團情比金堅,倒不如說情比塑料。

這應該算是比較典型的乙個吧

19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很多的呀,向張馨予和范冰冰

20樓:popping坤

郭德綱和曹雲金應該算是的

21樓:zll_張

張韶涵跟她帶過的乙個女星就是,忘了叫什麼了。

22樓:洪**

吳孟達和周星馳就是這樣子的案例

23樓:可愛的宋仙女

張韶涵和范瑋琪,之前是很好的朋友,最後成了仇人

24樓:儒雅的梁祝

娛樂圈裡楊冪李小璐就是關係有好變壞的例子。

25樓:

反目成仇的案例不少呢

26樓:

談到原本相遇相知而後反目成仇的明顯第乙個不得不提的應該是「小公舉」周杰倫了。

周杰倫的發跡不得不說算是吳宗憲一手提拔的,2023年9月,周杰倫參加《超級新人王》演出,後來主持人吳宗憲找到周杰倫,邀請他到「阿爾發**公司」做**助理。進入**公司後,周杰倫創依然得不到其他人的認可,可是唯獨憲哥慧眼獨具發現其獨特的才能。甚至連周杰倫自己也迷茫了,他甚至懷疑自己的**之路到底還能走多遠,最終在吳宗憲的鼓勵下,周杰倫沒有洩氣,他走上舞台,演唱自己創作的歌曲。

周杰倫從2023年首張**《jay》發布之後人氣一路飆公升,連年斬獲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世界**大獎最暢銷中華區藝人、cnn亞洲最具影響力人物 等諸多榮譽。

很長一段時間,周杰倫參加頒獎禮,上台第乙個感謝的人就是吳宗憲。他說:「吳宗憲像是我的兄長,他教我如何當藝人,注重專業,專心發展事業。

而在憑藉《jay》獲得第12屆台灣金曲獎最佳演唱**獎時,周杰倫在台上說:「沒有吳宗憲,就沒有周杰倫!」

在兩人關係破裂後的2023年,周杰倫接受陳文茜專訪,1.5小時的訪談中,不斷出現他對吳宗憲的感謝。周杰倫也曾多次提及那段受憲哥照顧的日子,坦言回想起來心中仍充滿感激,那種感覺就像「大哥帶著乙個小朋友」,讓他覺得很受到照顧、重視。

如今他倆形同陌路,最近一次的事件昇華則是周杰倫舉行3場婚禮而吳宗憲卻沒有收到一張喜帖。做為一般人的我們,大概也能猜想到其關係已經是僵持到何等地步。所以我將「小公舉」列在反目成仇第一位。

27樓:心靜如水

娛樂圈反目成仇的。經典的例如張藝謀。張偉進。

二人合作那麼多**。最後因為。選演員的事。

反目成仇;倪萍和陳凱歌。本來已經要結婚了。被陳紅插足;像宋丹丹和英達。

像郭德綱和侯耀華;還有很多很多。都是比較。經典的。

是主關係或者是夫妻關係。最後變成仇人。

28樓:

是的,娛樂圈裡有很多原來都是好朋友,最後變成仇人了你,比如范冰冰和李冰冰他們倆個人還有謝娜和趙大了,這都是比較好的最後變成仇人。

29樓:耽n腐

小瀋陽孫紅雷,據知情人士爆料,當初小瀋陽的《三槍拍案驚奇》沒上映就走紅,有一次小瀋陽和孫紅雷一起去吃飯,都喝了不少酒,碰到粉絲,粉絲紛紛管小瀋陽要簽名,只有乙個人要孫紅雷簽名。孫紅雷索性讓小瀋陽幫他簽名,兩個人就打起來了,孫紅雷手腕處骨折,小瀋陽右手也傷的不輕,兩個人之前關係很不錯,因為這個事鬧得好不愉快。

周星馳和李修賢,在周星馳還默默無聞的時候,碰到當時當紅的李修賢,李修賢給了他乙個角色,這個角色讓周星馳大紅。

出名後李修賢一直讓周星馳繼續在自己旗下拍電影,片酬也並不多。兩人最後反目成仇,李修賢多次炮轟周星馳,說他對人苛刻,認錢等等。其實看星爺拍的電影就能看出來,星爺在平常就對自己要求比較高,追求完美,可能李修賢接受不了這一點,日後看到他們曾經的合作,令人唏噓。

張曼玉和鍾楚紅,兩人曾經在《流金歲月》中搭檔,現實中是好閨蜜,後來張曼玉和爾冬陞戀愛。

有一次鍾楚紅在專訪中透露張曼玉總在男友家過夜,此事惹怒了張曼玉,兩人因為此事反目成仇,之前的閨蜜關係不復存在,一段讓人羨慕的友誼就此破裂。

娛樂圈中紛紛擾擾,反目成仇也是雙方的無奈。這就是幾對娛樂圈中經典的「反目成仇」的故事。

好先生路遠和誰在一起了最後? 30

30樓:八零後電影院

江萊。江萊是李瀟編劇的都市情感劇《好先生》中的女一號,陸遠的霸道冤家、江浩坤的任性妹妹,標籤是女人不烈男人不愛。由實力派演員江疏影飾演。

陸遠從美國攜女歸來,那邊廂與舊愛剪不斷理還亂的前塵往事還沒理清楚,江萊又生猛的闖入了他的生活,野馬碰上了烈馬,兩人高手過招,你追我逐,成了歡喜冤家。

在《好先生》大結局中,陸遠買了頭等艙的票,帶著老太太去美國治病,自己坐經濟艙。飛機上,他發現坐在老太太旁邊的,竟是江萊。陸遠會心的笑了,他終於接受了江萊。

二人帶著老太太去海邊,老太太坐著,二人鬧著,互相告訴對方,自己就是對方的將來。

《好先生》全劇開始七分鐘後,是陸遠與江萊飛機上的首次邂逅。這一幕雖然在時間意義上不是全劇的開始,卻是在主題意義上開啟了貫穿全劇的主線,直到劇終在海邊那段饒有深意的「你是我的將來」與「我是你的將來」的交織對話。這分珍貴的愛情成就了友情,也成全了親情,也因此其效應必倒過來豐富了兩人的愛情。

《好先生》第十七集中也暗示了陸遠會和江萊在一起,陸遠為江萊慶生,江萊說沒有願望,結果是陸遠做了許願的動作。這可以解讀為江萊的願望,在陸遠那裡被牽起了,陸遠疼惜江萊沒有許願,不捨得其落空就代她許,在這前提下,陸遠成了江萊願望的基礎。42集全劇終了的最後一句話,是陸遠清澈堅定的「我,是你的將來」。

娛樂圈公認的好爸爸有哪些,娛樂圈哪些明星堪稱好爸爸?

我是山寨歌手 說到娛樂圈公認的好爸爸好老公,相信大部分人都會想到黃磊,也確實,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簡直完美到無可挑剔,照理說孫莉擁有這麼完美的老公,應該是幸福的。但自從和黃磊結婚後,孫莉非但沒有像別人那樣越活越年輕,反而多了份滄桑,並且臉上的憂鬱氣息很濃,眼窩凹陷也明顯,加上多層眼皮,可以看得出來在家...

娛樂圈有哪些吃貨明星,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喜歡吃火鍋?

情人節的佩琪 娛樂圈中的吃貨明星,我知道的有陳赫 趙麗穎 迪麗熱巴。大家都知道,要想在娛樂圈中生存,首先就得有個好的形象。因此有不少明星為了保持身材而很少吃東西。但是也有不少的例外,在娛樂圈中也有著很多的吃貨明星。一 陳赫 在娛樂圈中,陳赫是出了名的愛吃。在綜藝節目中,只要有好吃的陳赫就可以勇往直前...

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母女都很漂亮,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母女都漂亮?

黃多多啊!黃磊和孫莉的大女兒!黃多多應該是星二代裡被討論最多的了,因為很早熟!黃多多長得好看自然不必多說了,可是現在才12歲的她,穿搭很像20歲!車曉和媽媽王麗雲。你們肯定不知道王麗雲就是車曉媽媽吧?王麗雲是國家一級演員,在 幸福像花兒一樣 電視劇集中還飾演鄧超的媽媽,雖然王麗雲總是演一些配角,但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