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裡有哪些感情很好的夫妻,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夫妻感情很好的例子?

時間 2021-09-15 03:11:08

1樓:尹小哈

身處娛樂圈,保持完美的個人形象自然是最重要的。如果你不結婚,你必須有乙個婚姻的外觀。同時,你必須對你的配偶負責。

但事實上,娛樂圈裡也有很多情侶是真心相愛的。他們和我們的老百姓一樣過著平凡的生活,不為圈子裡的世事紛擾所擾。下面我們就來盤點一下有好感的情侶們。

黃磊,孫莉,18歲的孫莉被北影錄取時,引起了黃磊的注意,於是她追求並寵壞了黃磊,讓人羨慕不已。從戀愛到結婚,兩個人似乎還是新婚。他們的感情從愛情昇華到了親情。

這些年來,他們的丈夫和妻子也紛紛效仿。然而,兩個性格不同的人卻一直相愛。黃磊對孫莉的愛也是有目共睹的。

他一直在為妻女做飯,也一直在向**表達對孫莉的深厚感情。如果他失去了對方,他將不再是乙個完整的自我,所以他非常愛她。

**雲、郭藹明夫婦堪稱娛樂圈的清流。他們戀愛多年了。他們從來不需要炒**情,也不強調愛情,也不參加任何綜藝節目來炫耀人或示愛。

而當郭藹明和**雲墜入愛河時,**雲依然默默無聞,但郭藹明看到的卻是**雲的性格和性格。英皇祝福的那天,**雲終於露出了真情,向妻子表達了愛意。從他的眼神中,我們可以看出**雲對郭藹明充滿了愛。

張家輝與關詠荷,當張家輝認識關詠荷時,可以說是極不般配,但關永和在張家輝最低谷的時候從來沒有放棄過,也不能愛上別人。所以他決定今生是張家輝與關詠荷的婚姻。張家輝也被這一舉動感動,發誓要努力成為關永和的乙個有價值的情人。

張家輝的實力和咖啡館的位子還是有目共睹的。這對夫妻不僅感情很好,到目前為止也從未聽說過有關他們自戀的傳聞。他們很低調

2樓:

有孫儷鄧超夫婦,陸毅鮑蕾夫婦,黃磊孫儷夫婦還有好多一時也想不起來了。

3樓:

謝娜張杰,應采兒陳小春,劉詩詩吳奇隆,霍思燕杜江

4樓:

鄧超孫儷,蔡少芬張晉

5樓:伊妖姬

付辛博穎兒,蔡少芬張晉,謝娜張杰,陳小春應采兒,郭曉東陳麗莎

6樓:江逸黎

比如黃磊和孫莉。相識相愛如今在一起已經二十年有餘,依然恩愛如初,愛情結晶有兩女兒,大的叫多多,小的叫妹妹,現在又有了第三個小寶寶。

比如周潤發和陳薈蓮。周潤發婚前在螢幕前後風流倜儻,但自與陳薈蓮喜結良緣後,變身為乙個好老公,得知太太受孕率低後他至今都沒要孩子,這對夫婦絕對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這樣的模範夫妻在娛樂圈不勝列舉。

孫儷跟鄧超在一起那麼多年卻能每年抽一些時間給一家四口的時間,而且孫儷能兼顧事業和家庭兩個方面。兩個人步調一致,分工合作。孫儷拍戲鄧超就帶孩子,鄧超拍戲孫儷就帶孩子。

這樣其樂融融的家庭肯定是非常有愛的。當然是真愛哦!

也祝賀這些情侶可以白頭到老,相伴一生,網友們你有什麼見解那?

7樓:小狗小

在一起喝?你要的東西就有乙個人的心是一樣的東西都是因為沒有一點都不能去處:他的人是在一些國家公園的?

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夫妻感情很好的例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像香港演員袁詠儀和張智霖,他們兩個就是演藝圈中的老夫妻了。而且還是姐弟戀。他們兩個人從在一起到結婚,已經相守相知13年了。

最近看他們的綜藝節目,感覺他們的感情依舊沒有被時間所埋沒,感情還是一如既往地好,真讓人羨慕。

之前有看過一檔關於他們夫妻倆的訪談節目,問他們之間是如何保持感情的,新鮮感的。他們說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肯定是沒有新鮮感的,但是你可以把這種新鮮感化為親情,只有親情才是永久的,沒有永遠的新鮮感。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是要互相信任,互相扶持才能走到最後。

每每聊到兩個人的感情,張智霖袁詠儀都會落淚,他們真的很珍惜彼此。每當提到如果將來離開了對方會不會很難過?他們都回答,都讓人很感動。

覺得這到底是什麼?神仙愛情。在一起這麼久了,還是這麼愛對方,真希望自己生活中也能遇到這樣的紅顏知己。

還有一對就是陳小春和應采兒,他們之間的感情也是讓人羨慕,陳小春乙個古惑仔。自從跟應采兒在一起的之後,整個人都變得特別的老實,特別的聽話,可能也是因為應采兒是屬於比較霸氣的吧,所以山雞哥自從結婚後的被征服的妥妥的,而且他們的孩子小小春,你特別的可愛,然後特別的懂事,一定是爸爸媽媽生活中做了乙個好榜樣,所以才會有這麼聽話可愛的孩子。

9樓:人類觀察君

娛樂圈很多夫妻都不錯啊,比如沙溢和他的老婆看起來關係就特別的好,還有香港的袁詠儀和張智霖這一對也是讓人感覺特別有愛的,他們的日常就是各種嬉鬧和玩笑,相互之間的聊天也特別自然,讓人感覺就像是談了很久戀愛的情侶一樣,沒有一點疏離感,讓人特別的羨慕。

10樓:猥瑣de星星豬

1,《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張智霖和袁詠儀,這對夫妻恩愛幾十年,他們在年輕的時候就選擇了對方,一直在一起,還有了兒子。在外人看來這對夫妻也會存在所謂的感情危機,但是實際上兩夫妻對於彼此和家庭的付出讓這對明星夫妻的感情很是融洽,彼此對對方是全心全意的守護著。張智霖牽妻子袁詠儀的手永遠在在身後,這個標誌性的牽手動作似乎就是二人愛情的象徵,永遠在彼此的身後給與強大的支援。

他們在這檔綜藝中顯露出來的是希望在餘生彼此能相伴到永遠。

2,在綜藝《我最愛的女人們》中,出現在大眾視野裡的是我們耳熟能詳的蔡少芬和張晉夫婦,蔡少芬一直以來都是炫夫狂魔,對於比自己小的丈夫也是各種讚賞,兩人的相處之道值得人們細細品味。妻子蔡少芬曾經說過,女人需要愛,男人需要尊重。或許這就是兩個人能一直長久的在一起並且擁有這麼完美婚姻的真諦吧。

3,張嘉倪和買超夫婦,這對也是令人羨慕的男小女大的夫妻。顯而易見的是,男方深愛著女方,張嘉倪身處娛樂圈,但是也潔身自好,為老公和家庭付出甚多,生了兩個男孩,也算是為富二代家庭傳宗接代了。買超更是那種會退讓的人,各種包容著妻子張嘉倪,他們的愛情故事在那檔綜藝中真的是真情流露。

4,黃磊孫儷夫婦。

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有關各種傳聞,關於鶯鶯燕燕的娛樂圈中人如何如何圍繞著黃磊,但是都被正直的他拒絕了之類的。值得說的是,這確實是一位極好的男人,不論是娛樂圈,還是平凡的普通人,這種男人真的太少了,以至於這對夫妻這麼多年孕育了三個寶貝,還是那麼恩愛的生活在一起。面對種種**,卻堅守自我的底線,一對兒完美的夫妻。

11樓:情感聊啊聊

娛樂圈裡看起來很好的明星夫妻,有高圓圓和趙又廷,有劉詩詩和吳奇隆,以及張杰與謝娜,我覺得這三對應該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沒有爆出過任何的負面新聞。

12樓:最愛吃螺絲

娛樂圈裡的感情和婚姻是最不穩定的!經常聽說分手,離婚更是稀鬆平常,耳朵都聽起了繭子,都已經見慣不怪了!但是凡事都有例外!

感情好的夫妻也是有的!比如張國立和他的妻子鄧婕,鄧超和孫儷,他們都是事業愛情雙豐收,一起拍**,一起創事業,也很注重家庭,值得娛樂圈的人學習!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娛樂圈的明星夫妻關係和感情很好的有付笛聲和任靜當屬於模範夫妻了,再乙個就是吳奇隆劉詩詩二人當仁不讓的模範夫妻感情!謝謝你的提問!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給我們的印象就是生活光鮮亮麗,他們真正的夫妻情感生活也只有他們當事人自己清楚。但是請你記住,正是因為明星的收入太高,所以他們對待感情就未必真摯,所以當爆料出來的時候,我們才驚奇的發現,原來明星的感情生活也在演戲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黃曉明和angelababy。黃教主和baby自戀愛以來,就一直是娛樂圈關注的焦點。如今baby已生下小baby,相信黃教主和baby的感情會愈發的甜蜜。

陸毅和鮑蕾。娛樂圈的模範夫妻,也是顏值頗高的一對明星夫妻。兩人育有兩個可愛的女兒,而且還都遺傳到了爸媽的一雙大長腿。

黃磊和孫莉。相愛20多年,兩人的感情也愈發濃厚。如今孫莉被爆出已懷第三胎,相信即將出生的小寶寶一定會為這個原本就幸福美滿的家庭更加圓滿。

趙又廷和高圓圓。國民女神高圓圓和姑父趙又廷的結合可謂是郎才女貌,兩人生活中很低調卻又十分恩愛。

鄧超和孫儷。這一對逗比情侶生活中特別搞笑,兩人因戲生情,自結婚以後也特別珍惜彼此間的感情,是很被看好的一對明星夫妻。

霍建華和林心如。這一對可謂是戀愛、結婚、生寶寶一氣呵成,確實很令人羨慕。

陳曉和陳妍希。兩人因《神鵰俠侶》結緣,並最終結為夫妻。生活中,陳妍希和陳曉也經常發糖撒**,很是甜蜜。

張杰和謝娜。節目中的謝娜活潑有個性,生活中的謝娜卻是乙個賢惠顧家的好女人,會為張杰下廚,會為張杰微博宣傳拉票,很值得被祝福的一對。

劉愷威和楊冪。大冪冪今年可謂是大火啊!生活中,大冪冪和劉愷威的婚姻狀況也備受人們關注,兩人一度被爆出已離婚,不管是真是假,還是祝福大冪冪和劉愷威能夠婚姻美滿。

陳思誠和佟麗婭。自陳思誠去年被爆出軌以來,兩人離婚的訊息就屢屢被**爆出。兩人結緣於《北京愛情故事》,希望陳思誠能夠珍惜當下,好好對待丫丫。

16樓:匿名使用者

黃磊和孫莉相識在校園,那年他不到24歲,她18歲,那時他是北影的研究生師兄,她是剛入學的小師妹,當時負責接新生的黃磊第一次見到孫莉,他們就一見鐘情。他們談了9年戀愛,中間當然少不了像所有情侶一樣需要磨合,有過磕碰吵架,但是每次黃磊都會讓著她。對他來說,愛乙個人,贏了架勢,輸了愛情是最虧本的買賣。

而這9年裡,她青春少女變成晚婚女青年,但是跟著他,她放心,從不催婚。

17樓:庠序教孝悌義

娛樂圈裡面的明星夫妻也和普通夫妻一樣,他們有著真摯的感情,有著淳樸的愛,他們並不是很做作,比如說有很多明星夫妻,黃曉明和楊穎,周潤發和他的妻子劉德華和他的妻子等等,這都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感情好的有付笛聲任靜兩口子,還有徐崢和陶紅等,都是夫唱婦隨,感情多年,沒有緋聞的神仙伴侶。在翻臉比翻書快的娛樂圈裡都算鳳毛麟角,為數不多的勝利果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錢很多的明星夫妻感情都是挺好的,咱們共同的在一起,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做共同耗的事業,像香港的林子祥和葉倩文他們兩夫妻感情就很好,現在也是很好唱的歌也很好聽,還受觀眾朋友,聽眾朋友們喜愛

20樓:今天有說

娛樂圈有很多對讓人羨慕的夫妻,像鄧超和孫儷、謝娜和張杰、陳建斌和蔣勤勤等等,他們都用不同的相處模式詮釋了夫妻間的恩愛。還有一對夫妻,他們相處了23年,依然甜蜜如初,他們就是黃磊和孫莉。從他們的日常動態上看,你會發現兩人的日常除了柴公尺油鹽,還有愛情美好的模樣,可以說在娛樂圈是一對低調、又讓人羨慕的恩愛夫妻。

7月18日,是孫莉41歲的生日,黃磊大清早發文為老婆慶生,他甜蜜稱「寶貝,生日快樂」,簡單六個字卻是對老婆滿滿的寵溺,特別是那一聲「寶貝」,甜酥眾人,兩人相處23年還能這麼膩歪,真是大早上的給大家喂了一把**。兩人結婚這麼多年,可以看出黃磊依然把老婆捧在手心裡,一聲「寶貝」絕對是發自內心的真情。有網友不禁感慨說:

「這就是我嚮往的婚姻生活,結婚不管多久,老公永遠叫我寶貝,永遠把我當寶貝」。

娛樂圈裡有哪些感情很好的夫妻

1 霍思燕和杜江這對恩愛夫妻,兒子乖巧生活幸福美滿,他們之間的愛情也一度讓人羨慕,其實在之前他們的戀情被發現時,也是受過冷眼和吐槽的,當時兩人名氣相差比較多,霍思燕小有名氣而當時的杜江還是叫不上名的小演員,他們的結合沒有得到粉絲的祝福,但經過這麼久以來倆人的努力,事業也走上正軌,演技也被觀眾所認可,...

娛樂圈有哪些女明星衣品很好,娛樂圈裡面,都有哪些衣品很好的女明星?

歡樂雞雞雞 現在的社會,很多人在穿衣服的時候,都會模仿明星們去穿搭,這樣會讓自己顯得時尚。其實在娛樂圈,有很多女明星的衣品是很好的,在她們的穿搭上,不僅時尚,而且還讓人顯得有氣質,深得人們喜歡。下面給大家推薦一些衣品好的明星穿搭,讓你也能引領整個時尚圈。一 吳昕吳昕出道一直都是可愛風,而且她的小粗腿...

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整過容,娛樂圈裡有哪些整容的明星?

李嘉欣 出乎意料,日前中國美容界x女士披露,公認的美人 1988年的港姐冠軍李嘉欣竟然是人造美女,李嘉欣整容在美容界已經不是什麼祕密,只不過她保密工作做得好罷了。李嘉欣的鼻子是香港做的,為她做手術的是香港最出名的整容醫生,英國華人,c姓,這個醫生目前在北京也開了整容醫院。李嘉欣的下巴也是做的,這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