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娛樂圈裡面哪一對夫妻的相處模式,最讓你羨慕

時間 2021-08-30 11:12:01

1樓:皮皮喝魚樂

在娛樂這個領域,有很多讓人們十分羨慕的愛情。就我而言,我覺得袁弘與他妻子之間的戀情便是一種最好的相處狀態。他們在人前十分的平靜地牽手,人後也相互扶持,讓我看到了愛情簡單而純粹的美好。

一、他們的相處在平淡中不乏激情。

對於很多年輕的情侶來說,他們在相互交往的過程中,總是渴望一種十分濃烈的情感,實際上這種濃烈情感最終會消散。而對於袁弘和他妻子來說,他們在很多綜藝節目面前並沒有表現出太過親密的狀態,簡簡單單的手拉著手,便表現出來一種相互認同的美好,這讓我覺得十分的舒適。

二、他們對於工作有自己的認知,因而能夠更好的去幫助對方成長。

對於袁弘來說,他可以說是一個實力派的演員,在很多電視劇中都充當了自己的角色。而他的妻子總是在默默的支援著他,讓他能夠在自己的事業中不斷開拓。這也讓人們看到了,在美好的戀愛中,一個人因為一個人的付出所帶來的巨大的改變,能夠讓人們更好的相信這樣的愛情是長久的。

三、他們對於名利都有一種淡泊的狀態。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人是追逐名利的,因而他們的心是格外的浮躁。不過對於袁弘和他妻子來說,他們沒有刻意蹭熱搜、也沒有故意去蹭綜藝節目的熱度,因而他們的關注度是比較低的。但是低的關注度,卻能讓他們保持更好的淡泊的狀態,這樣我覺得十分的舒適。

2樓:

黃磊夫婦的相處模式令我佩服。他們從來沒有緋聞,而且夫妻和睦相處,黃磊還沒有明星的架子,在家裡還做得一手好菜,令很多人折服。

3樓:

娛樂圈中讓人最羨慕的夫妻當然是鄧超和孫儷,從甜蜜蜜相識到結婚,兩人的愛情就像是一部家庭劇。雖然老套但是卻讓人暖心,即使經常被傳離婚,但是兩人還是堅持下來並且越來越像。最好的感情就是彼此成就,在相互支援下,兩人也是在影視劇幾乎成了品質演員夫妻檔。

但是說到嚮往,那就必須是張智霖和袁詠儀。從流言蜚語中走來,到現在已經有了27年。是親人,但是同樣不失愛情。

靚靚的天真與無畏都是被張智霖寵出來的,兩人的買包梗也是搞笑了整個粉絲圈。

4樓:arth嗯嗯好

娜樣純傑的愛戀,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張傑和謝娜

5樓:魚麗麗魚魚魚

謝娜和張傑。雖然謝娜的年齡比張傑大,但是張傑把謝娜寵成了公主,我們可以在謝娜的節目裡經常聽到到謝娜談起“傑哥”。

6樓:悄悄美

鄧超孫儷不是很好的一對嗎?夫妻倆在娛樂圈應該是比較恩愛的一對了。我很羨慕。

7樓:食全與食美

張若昀和唐藝昕,兩個人太甜了,張若昀寫的關於她的日誌,真的很暖,兩個人交往那麼久,每一次同框都讓人感覺很美好,是娛樂圈裡甜蜜又低調的一對小夫妻。

8樓:

在娛樂圈裡,我最羨慕的是鄧超和孫儷這對夫妻之間的相處方式,簡單,貼近生活,注重生活細節和孩子的成長過程!

9樓:陽光的諾繁星

是的這對夫婦真的是很不錯 很多家庭都是喪偶生活,看到袁弘起碼可以對老婆家庭孩子都有擔當,用心去做一個好丈夫,我們普通人的生活如果男人也都可以這樣,女性的生活肯定會幸福很多。

10樓:情緒瘋子

陳小春和應採兒

唐藝昕和張若鈞

娛樂圈裡哪些明星是一對,娛樂圈裡你們最喜歡的一對明星夫妻是哪個?

陸毅 鮑蕾。馮小剛 徐帆。陳凱歌 陳紅。張國立 鄧婕。鄧超和孫儷,陳小春和應采兒,謝霆鋒和張柏芝 黃磊 孫莉。陳小春 應采兒。王全安和張雨綺。劉德華 曾華倩。黎明 樂基兒。梁朝偉 劉嘉玲。陶虹 徐錚。張衛健 張茜。汪明荃 羅家英 太多了。鄧超和孫儷,陳小春和應采兒,謝霆鋒和張柏芝 唐藝昕,張若昀 沙...

娛樂圈你最看好哪「一對」娛樂圈最應該在一起的幾對明星,你最看好哪一對

黃磊,孫莉這一對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二人的愛情堪稱教科書。04年二人步入婚姻的殿堂。距今已15年之久,二人現在已經擁有三個孩子,兩個女兒,乙個兒子了,前段時間就是黃磊和孫莉小兒子的生日,當我們還停留在他們的大女兒多多時,他們的小兒子也已經兩歲多了,9年愛情長跑。15年相伴相知,不知不覺,二人已相伴二...

2023年娛樂圈分手的情侶中,你認為哪一對最可惜

大概2017年是個 分手年 娛樂圈中多對情侶公布分手。2017年娛樂圈分手的情侶中,我認為最可惜的就是陳翔和毛曉彤這一對了。陳翔有著俊秀的面龐 清新自然中不失男人獨有的魅力。他在演唱歌曲 只是朋友 時,憑藉其 系的嗓音,將愛情的無奈表現得淋漓盡致,同時也展現出了陳翔對 的把控力和感染力。他具有精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