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裡真正的模範夫妻,感情極好,你最喜歡哪一對?

時間 2023-06-25 17:24:04

1樓:創作者

我最喜歡的就是鄧超和孫儷,因為我覺得他們兩個人感情特別好,而且結婚很多年一直都沒有緋聞,鄧超也把孫儷寵成了公主。

2樓:小阿星

我最喜歡孫儷和鄧超。我覺得他們夫妻兩個人算得上模範夫妻,兩個人的感情特別好,兩個人的相處模式也讓人非常的羨慕,結婚多年都沒有出現緋聞。

3樓:帳號已登出

我最喜歡鄧超和孫儷了,他們兩個人的感情是非常不錯的,兩個人之間還是有著很多歡樂的。

娛樂圈裡公認的模範夫妻有哪些呢?你最喜歡哪一對呢?

4樓:懶懶是個萌妹子

娛樂圈裡面公認的模範夫妻有劉德華夫妻、陳豪夫妻、周潤發夫妻等等,很少吵架,對待感情相當謹慎。在感情方面十分低調,最喜歡的是陳豪夫妻,陳豪在名不見經傳時,妻子仍然不離不棄,非常看好對方。兩個人生下可愛的寶寶,經常在平台上發布**,眼裡都寫滿了愛意,有不少網友說看到他們之後感覺眼睛會拉絲。

在娛樂圈裡面永遠不乏優秀的男明星和女明星,可是真正能夠獲得愛情的人少之又少,那麼讓我們具體了解一下吧!

一,娛樂圈裡公認的模範夫妻有哪一些?

娛樂圈裡面公認的夫妻有劉德華夫妻、陳豪夫妻、周潤發夫妻等等,劉德華和朱麗倩這一對格外引大家關注,大家對劉德華的人品都很認可,在那麼多年工作中總是能夠踏踏實實。在感情上也並不高調,和朱麗倩愛情長跑之後,就走入了婚姻殿堂。沒有因為自己的名氣而不喜歡對方,選擇其他更好的良人,而是一直堅定不移的和對方在一起。

周潤發夫妻雖然一直沒孩子,可是對老婆也相當尊重,陳豪夫妻也是如此,神仙般的愛戀,令人羨慕。

二,你最喜歡哪一對?

最喜歡陳豪這一對,陳茵薇在當紅時嫁給了陳豪。陳豪當時是在tvb裡面不受待見的人物,並且有過失敗戀愛,由於外表並不帥氣,演技備受大家認可。大家都認為他沒有出頭的日子,畢竟tvb裡面帥哥太多,陳豪憑藉努力擁有了一席之地,也是因為陳陳茵薇慧眼如珠。

在嫁給陳豪的時候,父親牽著她的手緩緩走進陳豪,她情緒相當激動,手腳都呈現了不自然狀態,可見對這段感情是特別珍視。

總之,愛情是一種奢侈品,明星碰到愛情的幾率也並不多,碰到了那個對的人,一定要倍加珍惜。

5樓:傑析時事論

其實明星的婚姻生活和普通人的婚姻,並沒有多大不相似之處,只不過由於明星經常出現在熒幕前,而且有眾多粉絲,再加上經濟條件良好,所以他們的婚姻結合,牽扯了很多其他因素。但並不說明,娛樂圈當中沒有真正的模範夫妻,今天我們就來說說娛樂圈裡公認的模範夫妻究竟有哪些呢?以及你最喜歡哪一對?

在娛樂圈當中大家經常寫文章或者是拍**,所表述的模範夫妻,像鄧超與孫儷,張杰與謝娜、袁弘與張歆藝等等。不得不說,這三對夫妻雖然在相識相戀,並且相結合的過程中,也遇到過不少挫折,但他們始終堅定彼此的愛意,最終走在一起,並且結婚多年,愛意仍然不減當年。

在這其中,個人最喜歡的一對模範夫妻,便是袁弘與張歆藝他們兩人的結合,其實也同樣遭受了很多磨練。張歆藝之前有過一段婚姻,她與袁弘的結合,算是第2段婚姻,而袁弘是頭婚,再加上張歆藝的年齡稍大於袁弘,其實在雙方的親朋好友眼中,兩人並沒有那麼合適。

但兩人因為一部電視劇集的相識。走進了彼此的內心,袁弘喜歡張歆藝直爽不做作的性格,而袁弘本人也是一位踏實能幹,並且一心想要好好生活的男性,並不是沾花惹草型別。不得不說,在此種情況下,張歆藝依然選擇堅定的嫁給袁弘,也是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和下定決心,因為這段婚姻一旦失敗,那麼對張歆藝本人來說,便是又一次的情感打擊,而他依然選擇了相信袁弘,不會辜負一堂,也選擇了他們兩人之間的愛情。

好的感情,並不會因為對方的境遇而退縮,相反只要認定了對方,有堅持走下去的決心。那麼就一定會開花結果。

6樓:阿斯達歲的說

羅晉和唐嫣,吳奇隆和劉詩詩,鄧超和孫儷,杜江和霍思燕,張杰和謝娜;我最喜歡鄧超和孫儷。

7樓:冬陽旭輝

娛樂圈裡公認的模範夫妻有很多,比如鄧超和孫儷,謝娜和張杰,還有應采兒和陳小春,還有朱亞文和沈佳妮,以及張智霖和袁詠儀,通過綜藝或者日常我們能看到這些夫妻之間的小互動真的很甜蜜有愛。如果讓自己選擇,我會選擇張智霖和袁詠儀這對,他們的相處模式太讓人意外了。

袁詠儀的火爆脾氣眾所周知,在節目中中她經常火爆脾氣懟嘉賓,脾氣一上來連張智霖都不放過,可是張智霖永遠都是一副笑臉相迎,並且說過這輩子很慶幸娶了袁詠儀。即便袁詠儀很喜歡包包,張智霖也都遂老婆願,這種寵愛是一般男人無法承受的,他們夫妻間相處就像八卦太極一樣,一火一冷到至今恩愛如初。

跟上面相同的還有應采兒和陳小春的相結合,他們起初不被很多人看好,可是現在我們在節目裡面能看到他們之間的互動真的很有愛,應采兒也是急脾氣,陳小春同樣是乙個冷急脾氣,但是在陳小春這裡,應采兒真的是什麼都縱容。陳小春曾經就說他喜歡應采兒就是因為應采兒的笑容特別感染人,是的,應采兒的樂天派感染了陳小春的沉悶以及內向。

娛樂圈有很多的模範夫妻,他們之間的磨合和夫妻日常就如我們平常人一樣,也會有吵鬧,或者冷戰,但是他們懂得妥協和包容對方的缺點,並且以進為退的愛老婆,這就是夫妻相處之道。我們常人生活中也有很多雞零狗碎的事情,喜歡在雞零狗碎裡面找鮮花的人,一定都是熱愛生活,夫妻恩愛的人,我們要像他們的相處模式學習,比如乙個人發貨,另乙個就去澆滅而不是拱火。意見不合的時候是相互商量而不是爭著讓對方對自己妥協。

盤點娛樂圈中令人羨慕模範夫妻。有你喜歡的那對嗎?

8樓:每日話題心說

有,劉詩詩和吳奇隆是我最喜歡的一對,因為這對夫妻很低調,而且沒有傳出過緋聞。

9樓:茈女子

當然有令我羨慕的明星夫妻了,就像鄧超還有孫儷,他們兩個人簡直就是娛樂圈中的楷模,結婚這麼多年關係特別的好,而且感情也是特別的穩定,挺讓人羨慕的。

10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鄧超孫儷這對夫妻真的是非常的不錯,他們兩個人相處模式也真的是特別的好,就和模板一樣,非常羨慕。

11樓:魚與魚塘

有。我喜歡孫儷和鄧超,我覺得他們的感情挺好的,相處的挺和和諧的。

12樓:情感達人左右

在娛樂圈中,有許多令人羨慕的模範夫妻,比如陳建斌和蔣勤勤,還有孫儷和鄧超等等。我喜歡的是陳建斌和蔣勤勤。

13樓:阿樂秋季雨

也是有我比較喜歡的一對他們,就是謝娜跟張杰,兩個人已經在一起特別長時間了,但是愛情依然非常的甜蜜,而且據說前不久又生了乙個女兒,真的特別的幸福。

14樓:小豆子子梓

有我喜歡的那一對,鄧超和孫儷結婚多年以來,感情一直特別的穩定,在事業上也會相互扶持。

15樓:樂樂在此呢

有的,像張杰和謝娜,這對夫妻是個人特別喜歡的,他們中間的那種甜蜜感,總是讓人羨慕的。

16樓:李佳楠那男

有的,我就比較喜歡王新軍和秦海璐,最近他們兩個人上了節目,我發現感情好真的不一樣。

這些都是娛樂圈中的模範夫妻,最後一對人人都愛,你們喜歡誰?

17樓:張燕學姐

我最喜歡的模範夫妻是鄧超和孫儷,因為他們夫妻二人性格都特別的好,而且也都特別的幽默,給人感覺很舒服。

18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比較喜歡鄧超孫儷,因為我覺得他們兩個特別的恩愛,而且也為慈善事業做出了不小的貢獻。

19樓:雙魚愛仕達

我最喜歡鄧超和孫儷。他們兩個人特別的接地氣,而且特別可愛,沒有任何的緋聞,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

娛樂圈的模範夫妻,你都知道有哪些?

20樓:情感小柒柒

鄧超孫儷,張杰謝娜,陳小春應采兒,黃磊孫莉,周杰倫昆凌,陳建斌蔣勤勤等等這些都是娛樂圈非常有名的模範夫妻,夫妻感情非常好,特別恩愛。

21樓:創作者

張杰謝娜,王雷李小萌,唐藝昕張若昀,袁詠儀張智霖,蔡少芬張晉這些都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

22樓:浩海永寧

娛樂圈裡的模範夫妻,我知道有,袁詠儀和張智霖,蔡少芬和張晉,張杰和謝娜,鄧超和孫儷,戚薇和李承鉉,等等。

23樓:帳號已登出

唐嫣羅晉,我最喜歡的乙個。

你認為娛樂圈的模範夫妻有哪些?

24樓:吱吱吱吱心

鄧超孫儷,杜江霍思燕,張晉蔡少芬,張智霖袁詠儀,陳小春應采兒都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

25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張杰和謝娜,劉詩詩和吳奇隆,孫儷和鄧超,黃磊和孫莉,鮑蕾和陸毅,唐藝昕和張若昀,劉嘉玲和梁朝偉。

26樓:沒結婚呢

張晉和蔡少芬,張杰和謝娜,陳小春和應采兒,張智霖和袁詠儀,鄧超和孫儷。

娛樂圈有哪幾對模範夫妻?

27樓:liu劉劉劉

有一種愛情叫張杰謝娜

把愛寫進備忘錄裡

除了剛才談到的兩對夫妻,還有鄧超孫儷夫婦、佟大為孫悅夫婦、黃磊孫莉夫婦等等,都是模範夫妻,從他們身上,我們看到了愛情本來的樣子。我們也堅信,只要我們對愛情一直保持一顆期待的心,它終將會到來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模範夫妻必須有,鄧超和孫儷、陸毅和鮑莉以及張杰和謝娜。他們雖然是娛樂圈的人但是生活都還比較低調甜蜜,讓人羨慕。

29樓:小張認社會

娛樂圈的模範夫妻有黃磊和孫莉,陸毅和鮑蕾,這兩對夫妻都非常的幸福,幾乎從來沒有大的爭吵,互相尊重,互相愛護,家庭非常的和諧。

30樓:容姐教你進社會

孫儷和鄧超,趙麗穎和馮紹峰,唐嫣和羅晉,唐藝昕和張若昀。這四對真的是甜甜蜜蜜的夫妻模範,而且感情是一直都很好的。

31樓:娛宙之大

娛樂圈的模範夫妻有陳小春應采兒、田亮葉一茜、袁詠儀張智霖、蔡少芬張晉、孫儷鄧超,這些夫妻都是結婚多年但是恩愛依舊。

32樓:網友

娛樂圈的模範夫妻很多,我知道的鄧超和孫儷,張智霖和袁詠儀 ,黃磊和孫莉 ,陸毅和鮑蕾 ,張杰和謝娜 ,周華健和康梓蘭等。

33樓:糖果罐

我覺得娛樂圈中的模範夫妻有周杰倫和昆凌,鄧超和孫儷,他們在生活中對待另一半都很好,尤其是周杰倫,特別寵愛昆凌,他們生活得很幸福。

34樓:網友

鄧超和孫儷,黃磊和孫莉,謝娜和張杰,袁詠儀和張智霖,應采兒和陳小春。

娛樂圈中模範夫妻也很多,你認為哪些明星夫妻的感情最好?

35樓:落日星闌

第三,黃磊和孫莉也是非常相愛的一對夫妻。黃磊自從和孫莉結婚之後,就化身為大廚,不僅包攬家裡所有家務,而且對孫莉非常呵護。孫莉本是一名非常貌美的演員,為了家庭她放棄了事業,在家生兒育女。

黃磊沒有讓孫莉失望,這麼多年他始終只鍾情於孫莉一人,希望他們兩個人永遠幸福甜蜜下去。

36樓:陌陌漫歌

我比較喜歡鄧超和孫儷這對模範夫妻,因戲結緣,兩個人的演技都很好,還有一對可愛的兒女,夫妻之間的感情很自然,互相扶持著走到現在,也是很多人心中的模範夫妻了。

37樓:秀我

我覺得鄧超和孫儷他們的關係蠻好的,其他的我感覺也就那樣,沒有特別能經得起考驗的,也許娛樂圈就這樣,分分合合是常事。

38樓:薏仁家的喵

蔡少芬和張晉。他們倆的情商都很高,而且都肯花心思在他們的這段婚姻上,雙方都有付出,而不是單方面付出。

39樓:dj林林

我覺得鄧超和孫儷兩人就是明星屆的模範夫妻,兩人感情特別好經常,經常會在微博上面秀恩愛,讓人特別的羨慕。

40樓:尋冪love不止

我覺得杜江和霍思燕的感情是很好的。杜江一直是乙個很好的男人,無論是照顧妻子還是照顧孩子都有自己的方法。承擔起了乙個家庭頂梁柱的重任,讓霍思燕繼續做小公主。

娛樂圈有哪些令人羨慕的模範愛情夫妻?

41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娛樂圈有很多令人羨慕的模範夫妻,比如最恩愛的張杰謝娜夫婦。張杰和謝娜兩個人是相互成就彼此,謝娜給了張杰足夠的人氣,而張杰也給了謝娜足夠的愛,兩個人從戀愛到結婚這麼多年一直都很恩愛,張杰也一直把謝娜當成他的第三個「女兒」在寵著,完全是應了「她在鬧,他在笑」,謝娜的性格比較外放,而張杰性格內向,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正好很互補,所以過得也很幸福,張杰的演唱會謝娜每一場都會去聽,這就是愛情最好的存在證明。

鄧超和孫儷兩個人的感情也是所有人都皆知的事情。鄧超是乙個很幽默的乙個人,他總是會在微博上曬出自己家庭的**,讓大家能夠感受到他的幸福,兩個人屬於模範夫妻最讓人羨慕的一對兒了,他們當初是在電視劇集《幸福像花兒一樣》認識的,兩個人也沒想到戀愛到結婚生子,相知相伴的那麼多年一直都幸福美滿。前一段時間孫儷憑藉《安家》提名了白玉蘭最佳女主角的獎項,可最終也沒有摘得女主獎,鄧超帶著兩個孩子去接孫儷,還為她準備了白玉蘭花,真的很用心了,實在是讓人羨慕不已。

張晉和蔡少芬的感情也是非常甜蜜。蔡少芬是娛樂圈有名的炫夫狂魔,總是喜歡各種誇讚自己的老公,兩個人婚後的生活很甜蜜,生活中兩個人也很少分開,這才是愛情的模樣吧。

除了這幾對,還有應采兒陳小春,張智霖袁詠儀,周潤發夫婦等等,這些都是娛樂圈夫妻楷模,他們不僅在事業上共同進步,就連愛情都互相很愛,讓很多粉絲都非常渴望擁有他們那樣的愛情,高顏值高幸福高甜蜜的他們,希望能夠一直走下去。

娛樂圈裡有哪些感情很好的夫妻

1 霍思燕和杜江這對恩愛夫妻,兒子乖巧生活幸福美滿,他們之間的愛情也一度讓人羨慕,其實在之前他們的戀情被發現時,也是受過冷眼和吐槽的,當時兩人名氣相差比較多,霍思燕小有名氣而當時的杜江還是叫不上名的小演員,他們的結合沒有得到粉絲的祝福,但經過這麼久以來倆人的努力,事業也走上正軌,演技也被觀眾所認可,...

娛樂圈裡有哪些感情很好的夫妻,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夫妻感情很好的例子?

尹小哈 身處娛樂圈,保持完美的個人形象自然是最重要的。如果你不結婚,你必須有乙個婚姻的外觀。同時,你必須對你的配偶負責。但事實上,娛樂圈裡也有很多情侶是真心相愛的。他們和我們的老百姓一樣過著平凡的生活,不為圈子裡的世事紛擾所擾。下面我們就來盤點一下有好感的情侶們。黃磊,孫莉,18歲的孫莉被北影錄取時...

為什麼娛樂圈裡的明星情侶或者夫妻分手了還能當朋友

52hz鯨 因為他們演技好,能在娛樂圈集團群裡混去這麼久,說明他們都不是一般的人,那些心理素質就不用說了,身經百戰,可以說是為精中的人精,這麼點兒事兒算得了什麼呢,和事業相比,可能大多數人會把事業看得更重吧,就算是離婚了,為了在銀幕面前贏得一個好形象,他們也會把完美的一面呈現給大家。人生如戲,戲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