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和應采兒算不算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

時間 2022-01-09 04:30:10

1樓:魚麗麗魚魚魚

說到娛樂圈的模範夫妻,我們首先就要想到陳小春和應采兒了,不僅如此還有孫儷鄧超,「娛樂圈最暖的模範夫妻」,謝娜和張杰也是讓人羨慕呀,之前的模範夫妻文章馬伊琍現在也涼了,可謂是變化多端呀。

那我們今天就來談一談陳小春和應采兒。之前傳出兩個人不和的傳聞,已經有了兒子的兩人,生活安穩又怎麼會自討苦吃,所以關於兩人婚變的傳聞,大家也只能圖一樂吧。畢竟最近關於陳小春和應采兒的傳聞實在是太多了。

還有人**兩人交往期間,陳小春的前女友對應采兒滿口惡語。甚至這個前女友扇她巴掌,而陳小春為了保護采兒挺身而出,接連扇了她前女友兩巴掌,斷絕了兩人所有的來往。對此陳小春應采兒倒是沒有做出過回應。

而且在爸爸去哪兒中,他們之間的好感情表現的淋漓盡致呀,在節目中,陳小春應采兒這對夫妻真的爆笑了,本來鬧矛盾,接到兒子**瞬間和好、合力賣萌,結束通話**立刻尷尬分開,你們老夫老妻都是這麼幼稚嗎 ?

網友都說他們是她在鬧,他在笑,可是讓人羨慕。有種「醋罈子」叫陳小春,看到應采兒太豪放,山雞:不許有下次。

其實在生活中兩個人不管遇到什麼樣的矛盾,只有冷靜下來,心平氣和的去解決才是最根本的方法。我們不僅要看娛樂圈的模範夫妻也要好好的維持好自己的家庭關係呀。

2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娛樂圈裡的模範夫妻有好多,陳小春和應采兒他們當然也算其中一對。

3樓:

算是模範夫妻了,陳小春很愛應采兒,總是很寵她。

4樓:玩泥土的小姐姐

那絕對是算的啊,陳小春寵應采兒是大家都看在眼裡的,當之無愧模範夫妻。

5樓:

我覺得陳小春和應采兒的確算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了,兩人一直很恩愛。

6樓:晨晨

算是模範夫妻。他們的感情是乙個在鬧乙個在笑,被很多人所羨慕。

7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陳小春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8樓:天邁說電影

算是啊,他們在綜藝節目中各種秀恩愛,非常的恩愛,陳小春也非常的疼應采兒。

陳小春和應采兒是真愛嗎?他們是不是娛樂圈恩愛夫妻的典範?

9樓:麻辣娛妹

陳小春和應采兒這對年齡差確實很大,很多人都是不看好的,但是不管是在**都可以看出他們是真的相愛,畢竟眼神是不能欺騙人的,所以說,在麻辣妹看來他們二人百分百是恩愛夫妻,可以稱得上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

當下的娛樂圈,明星分手、明星情侶都是各種出軌,也是讓很多人感慨再也不相信愛情了,但是真的是這樣嗎?

應采兒和陳小春這對夫妻還是能夠讓人相信愛情的,畢竟他們兩人的各種看起來都是那麼搭配,都說年齡差距太大,但是年齡差距和他們的愛情無關,畢竟愛情來了誰也擋不住,看到他們我們也能發現就是這樣的。

陳小春在演唱會一直板著臉,在看到應采兒手舞足蹈的時候能夠露出笑容,在參加綜藝節目時候談到應采兒也是滿滿的愛意,畢竟山雞哥真的是乙個比較嚴肅的男性,這個從他和他們兩人的兒子jasper身上就可以看出,大家都在好奇山雞哥這麼嚴肅怎麼這麼可愛的乙個小寶貝呢,畢竟jasper真的是有點太暖心。

參加綜藝節目時,應采兒也是各種吐槽陳小春,從他們兩人認識到兩人相戀,甚至於到兩人結婚之後都是各種吐槽,但是從吐槽中可以看出那是甜蜜的吐槽。

另一邊的陳小春反應也是有點甜,明明他被吐槽了應該有點尷尬的,但是他只是迷之微笑,看得出來是真的很愛應采兒的,因為他的笑裡帶著的是甜蜜,這樣的明星夫妻怎麼能讓人不喜歡呢?

陳小春應采兒這對夫妻被說娛樂圈的模範夫妻絕對沒有錯,是真心有點喜歡呢!

10樓:大洪大夥

陳小春和應采兒應該算娛樂圈的模範夫妻了,雖然兩人的年齡差距較大,但絲毫不影響他們的恩愛程度啊,在一起這麼多年,也沒有傳出任何不和緋聞,實在很難得,尤其是有了可愛的jasper,他們更加恩愛了。

陳小春和應采兒是同一家經紀公司的緣故,很早就認識了,但初次見山雞哥的應采兒卻對他並不感冒,覺得肯定不會嫁給他,覺得她不是自己喜歡的型。但是陳小春卻對應采兒一見傾心。因為陳小春因為家庭的緣故,從小就比較自閉,但是卻對愛笑的女孩沒有抵抗力,剛好應采兒就是很愛笑的女生,所以在陳小春的強烈追求下,應采兒最終答應他,並走到結婚的地步。

結婚後的陳小春也一直對她恩愛如初,對其他的女生都不感冒,有乙個被廣為流傳的梗說的是陳小春有一次被邀請參加乙個節目,有很多身材火辣的靚妹在跳熱舞,其他嘉賓都在認真的看美女看舞蹈,只有陳小春從頭到尾沒有看一眼,全程在跟狗玩。這件事後來也被上節目的應采兒又講了一遍,言語和表情中都透露著滿滿的幸福。

最近,在湖南電視台一檔很火的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兩人都被邀請去參加節目,採訪到山雞哥在家裡的地位時,山雞哥說自己掙的錢全部都上交,只留夠自己花的零花錢。雖然經濟方面被限制,但陳小春表現的沒有任何不滿,覺得只要采兒開心就好,讓電視機前的廣大女同胞們很是羨慕。

還有一次應采兒在跟謝娜的聊天中無意透露在自己坐月子的時候,因為自己脾氣不好,曾拿山雞哥出氣,最厲害的一次把他給打哭了。謝娜聽到後覺得不可思議,並覺得有些好笑,天不怕地不怕的山雞哥居然有這一面,能被自己的老婆欺負到哭,可見山雞哥有多疼愛自己的老婆,才捨得自己被她打哭呢。

在娛樂圈這樣的地方,很少有真摯並且長久的感情存在著,像陳小春應采兒這樣結婚多年還恩愛如初的更是少之更少。尤其是有了小甜椒jasper之後,兩人的感情也更加穩固,這一家人看起來就更加幸福了。

陳小春的沉穩的性格和應采兒活潑愛笑的性格很是互補,他們也一直是恩愛夫妻的典範。也希望娛樂圈裡能像他們這樣真摯的感情更多一些的存在著。

11樓:墨娛

人們總說一對夫妻在一起能和和美美都是因為性格互補的緣故,可是陳小春和應采兒完全不是人們想象的那樣,陳小春是暴脾氣,應采兒也是暴脾氣,論起戰鬥力來說兩個人是不相伯仲。

為什麼兩個暴脾氣湊到一起卻能相安無事呢?而且還負負得正生了乙個溫柔暖心的小小春,這簡直是匪夷所思了。

在《爸爸去哪兒》節目中,我看到陳小春有時候根本不懂得如何做乙個父親,和孩子玩的時候自己也變成了孩子。難怪應采兒在節目開始錄製之前就叮囑節目組,千萬不要讓陳小春和兒子單獨在一起太久。

在這檔節目裡看到更多的是陳小春和應采兒唇槍舌戰,懟得一地雞毛,但是倆人從來都不惱。

而在最近熱播的綜藝《妻子的浪漫旅行》中,沒有了小小春這個「第三者」,我們才真正的看出來陳小春和應采兒之間的感情。

在其中一期,應采兒要攀登繩索,坐在電視機前的陳小春全程都是緊張兮兮,甚至在應采兒嚇哭了的時候,他的眼淚也差點掉了下來。

事後他有點語無倫次的說,我知道應采兒平時很強硬的乙個女人,但是我了解她,遇到這樣的事情,很難平靜下來,她會害怕的。他表達的大概就是這樣的意思,其實後面他都說不下去了,只能用手勢來代替自己的想法。看得出他是真的很擔心,很心疼應采兒。

在節目中應采兒還透露過把陳小春打哭過,其實應采兒再強大,也不可能會打得過陳小春啊,這只是因為陳小春是真的捨不得傷她一分一毫,真正愛到心裡的。

不要以為這場婚姻裡只有陳小春乙個人在付出,應采兒對陳小春的不解風情都能理解,婚後把家裡收拾得井井有條,陳小春不懂帶孩子,應采兒乙個人帶,陳小春在生活上簡直就是個巨嬰,不記得妻子的鞋碼不記得家裡的wifi密碼,在外面對記者擺臭臉,發脾氣。但是有了懂他的應采兒,他可以繼續當生活上的白痴,但卻收斂了在外面的暴脾氣,有什麼氣都跟老婆一起鬥嘴消解完了。他很大方的承認,我被應采兒吃得死死的。

婚姻中,互相理解就能走得長久,他們彼此都懂得對方,有什麼話都能夠嬉笑怒罵的說出來,溝通才是夫妻間信任的基礎,打打鬧鬧總比憋在心裡強。所以他們的這種相處模式倒是意外的成了最佳方式。有愛情的潤滑,哪有什麼嫌隙!

如果他們不是真愛,我恐怕都不會相信愛情。

陳小春為什麼怕應采兒?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應采兒握著陳小春的把柄!!!!!!!

如何看待陳小春和應采兒的愛情?

13樓:張涵吊炸天

前段時間陳小春和兒子一起參加《爸爸去哪兒5》引起了大家的關注。節目中小小春jasper金句頻出,一句「can you stop angry now!」更是讓大家認識並且喜歡上了小小春。

陳小春是一名香港演員、歌手,2023年加入tvb舞蹈藝員訓練班,2023年首度演出陳德森導演的電影《晚九朝五》,並獲第1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提名。

2023年起,陳小春參演了《古惑仔》系列,這才迎來事業高峰。2023年出生的他當時18歲,不得不說小春真是相當的棒!當年陳小春和應采兒屬於同一家演藝公司,兩人因此而相識。

2023年陳小春與應采兒公布戀情。有記者拍到應采兒和陳小春一起外出逛街買電器,應采兒竟然沒有否認,只笑著說:這個事情,既然已經拍到了,我也沒什麼可以否認的,看大家怎麼理解了。

她還表示與小春是多年好友,感情非常好。

結婚後的這幾年,陳小春為女友改變不少,牛脾氣也是收斂了不少。

據悉,這份愛情賣身契包括如何使用零花錢、誰來做家務、生男生女,許下一生一世相愛的誓言,頗為搞笑。賣身契由應采兒親手製作,以粉紅色卡片為底,封面由兩人的婚紗照剪貼而成的心形圖案,裡面為應采兒羅列的愛情條款,內容搞怪又溫馨甜蜜。

陳小春其實是乙個率直男,有話直說,外表看似火爆衝動,內裡其實善良單純,難得是娛樂圈沒將他改變。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小春和應采兒的歲數是多少,事實上小春結婚時候其實是43歲了已經,而采兒才僅僅27歲。

但是采兒還是非常幸福的,有乙個非常愛她的男人,和他一起甜蜜的生活著。

或許陳小春和應采兒,就是愛情的模樣吧!

14樓:ifu了

陳小春是所有好口碑明星裡面為數不多的乙個,跟應采兒結婚這麼多年來,幾乎沒有什麼緋聞,兩個人一直恩愛如初,一直是娛樂圈裡面模範夫妻的代表。

15樓:是她老人家

可以說他們的愛情是令人羨慕的,沒有緋聞,恩愛有加,彼此找到了對的人,祝福他們

16樓:

我覺得他們感情挺不錯的,很恩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倆人很搭,很般配,倆人在一起會很幸福。

18樓:

非常喜歡這一對,乙個愛鬧,乙個愛看,挺恩愛的

19樓:淺默

他倆之間的愛情還是挺不錯的

20樓:happy心塞

兩個人很搭,超級羨慕

21樓:

他們的感情還是蠻穩定的,很幸福

22樓:古月簡凡

是一頓比較恩愛的夫妻。

23樓:我一生的安慰

我覺得他們比較恩愛,祝福他們

相戀十年卻最終分手,娛樂圈還有哪些模範夫妻?

24樓:我火西決

陸毅和鮑蕾夫婦啊!陸毅逗比宅,鮑蕾嬌滴滴的好溫柔,夫妻倆同時出現的時候,鮑蕾看陸毅的眼神簡直現場呈現什麼叫膩死人的眼神。還有哦,陸毅叫鮑蕾寶寶,叫女兒貝兒簡直了。

最讓我相信他倆真恩愛的是,他們大學就在一起了,感情基礎深,並且倆人越長越像,一看就是一家子。他們二女兒不知道什麼性格,但看爸爸去哪兒貝兒逗比樂天派的性子,跟爸爸又親,改常捉弄他,就感覺陸毅日常鐵定超級顧家!很喜歡他們一家,陸毅是真的帥!

陳小春應采兒為什麼會這麼甜蜜

可能是因為他們是真愛著對方,而且也是適合對方的人,也會為了對方付出 因為兩個人很愛對方,陳小春和應采兒都是大大咧咧的人,也不怕別人說什麼,兩個人走一塊挺不容易,彼此包容對方,相信對方。這是因為兩個人是非常的恩愛的,彼此是非常的喜歡彼此,把彼此視為自己的唯一,旗鼓相當,是非常的甜蜜的一對兒 因為他們兩...

應采兒和陳小春多年情感,近日似乎有了裂縫?

我覺得夫妻之間難免會有小矛盾,但是陳小春和應采兒是娛樂圈公認的神仙眷侶,他們的感情一點都不脆弱。我個人覺得應采兒陳小春的感情是非常好的,夫妻之間有點小矛盾是正常的。我覺得應采兒和陳小春情感一直都挺不錯得,兩個人得性格也比較互補,而且有點小矛盾也是很正常得。舌頭跟牙齒有時還會碰呢,更何況他們夫妻之間,...

「山雞哥」陳小春甜寵應采兒,二人的愛情到底甜到什麼程度

可愛的十八 隨著 爸爸去哪兒 和 妻子的浪漫旅行 兩檔綜藝的熱播,不僅陳小春 應采兒的兒子jasper在節目中可愛禮貌的言行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陳小春應采兒這對老夫老妻也重新進入觀眾們的視線,大家對兩人的相戀和結婚後的相處過程進行了解後,不得不大呼 太甜了!在你面前,硬漢也能柔情似水。1998年,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