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物降一物,為什麼說只有應采兒才能收的住陳小春?

時間 2023-05-31 06:48:05

1樓:七月花香

因為陳小春特別的愛應采兒,所以才會聽她的話,是一對模範夫妻。

2樓:芊芊和你說民生

陳小春是個暴脾氣,但是在應采兒面前,他不敢發火,他會展現他最溫柔的一面。

3樓:堵曼語

應采兒表上面看似脾氣火爆,性格強勢,但是我覺得她智商情商都很高。在外面給足老公面子,從來不會掩飾對老公的欣賞和愛慕, 家裡打理的井井有條,孩子也照顧的很好。

4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陳小春是特別愛應采兒的,面對自己愛的人才能夠變得不一樣。

一物降一物,應采兒是靠什麼拿下了陳小春的?

5樓:強哥遊戲辣評

應采兒是靠自己的魅力而吸引著陳小春,所以陳小春才願意去應采兒,他們兩個人就是一物降一物。

6樓:肉多

應采兒是靠著自己的顏值,還有性格,所以才拿下了陳小春,因為陳小春跟她在一起感覺非常的輕鬆快樂,沒有任何壓力。

7樓:雨兒念念

應采兒性格灑脫,敢說敢做,而且非常講道理,陳小春把她當作心頭肉。她說十句話,陳小春能反駁一句都很困難,有理有據,所以陳小春養成了凡事都聽應采兒的習慣。

8樓:師大大芮

應采兒是個情商非常高的人,非常活潑會社交,而陳小春是乙個沉默寡言的人,兩個人性格非常互補。

9樓:秋水是條狗子

應采兒是比較強勢的女人。他比陳小春更加的強勢,所以就拿下了陳小春。陳小春在應采兒面前像乙個乖乖的小兔子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笑容。陳小春非常喜歡應采兒的樂觀開朗的活潑的性格,應采兒非常喜歡笑,正是她的笑容暖了陳小春的心。

11樓:譚談社會

其實靠的就是應采兒的年輕漂亮,還有她的情商和智商都非常高,說話很真誠、自然,不做作。

12樓:溫柔的女人

第1點就是,特別的有才華有魅力,就是這樣的一點吸引了陳小春,第2點就是。做事情有自己的主見和風格,所以就讓陳小春無法自拔,第3點就是。年輕有活力有自信,也深深的吸引了陳小春。

女朋友說一物降一物怎麼回?

你可以回覆說。我認同你的想法人與人就是這樣。這種認同你女朋友會喜歡的。這句話是 一物降一物,滷水點豆腐。就是說,再強的漢子遇到心儀的女子,也會變成繞指柔。女朋友這麼說,你要乖巧的回覆她說,沒事我就是那個豆漿,你讓我做豆漿,我就是豆漿。你說要豆腐,我就讓你點。相信再堅強的女漢子,都會被你逗樂樂。女朋友...

一物降一物歌詞是什麼,歌詞裡有一句一物降一物是什麼歌曲名?

一物降一物 門麗 詞 李守俊 曲 張天賦 迷迷糊糊 就中了愛的毒 全神貫注 為你目不旁鶩 好像是 愛的亡命徒 哪怕葬身火海 也執迷不悟 無緣無故 也沒有小企圖 用盡解數 吸引你的雙目 傻乎乎 為你六神無主 哪怕是個錯誤 也樂不思蜀 問世間情為何物 一物降一物 為你歡呼為你哭 全不由自主 願賭不願服輸...

生物鏈一物降一物俗語叫什麼

雲怕風,風怕牆,牆怕老鼠,老鼠怕貓 媽媽能降住爸爸,爸爸能降住兒子,兒子能降住媽媽。諸如此類。老師降學生,學生怕學習。5行相剋 金木水火土。謎語大全及答案100個要難猜的 關於電腦的謎語 1 謎題 不會說話會計算,不會想來卻有腦,少了電源就睡覺,沒有滑鼠受不了。謎底 電腦 電腦關了電源就關機用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