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夫妻?

時間 2023-05-18 18:06:03

1樓:天蠍梔夏

bigbang太陽和陽光姐妹淘裡的閔孝琳,從初戀走到婚紗。

2樓:網友

具惠善 安宰賢 pain 金泰熙 宋仲基 宋慧喬。

3樓:222逗比逗比

喜歡rain,所以喜歡這對夫婦,希望金泰熙對我家rain歐巴好一點。

4樓:默

特別喜歡金泰熙呢,素有南韓第一美女的稱號,他在天國的階梯裡面的表現徹底驚豔到了我。

5樓:自在的人心

特別喜歡rain和金泰熙,兩個人顏值真的很搭,很相配,金泰熙天美女。

6樓:k_南南

個人喜歡朴炯植和朴寶英這對狗狗cp,雖然他們沒在一起,但真的好喜歡。

7樓:鍾意邊世烈

安宰賢和具惠善。

宋仲基和宋慧喬。

rain和金泰熙。

安宰賢和具善惠,兩人因blood結緣。

宋仲基和宋慧喬,不用說了,因大熱的太陽的後裔結緣。

rain和金泰熙因黃手帕結緣。

8樓:匿名使用者

張東健高小英,曾經的國民男神張東健,當他和高小英走到一起的時候好多人都羨慕死高小英了,可以和如此帥氣的歐巴結婚共度一生,怕是夜裡都會偷笑吧,兩人結果也沒有舉行無比盛大的婚禮,婚後的二人也一直很低調,高小英停止了自己的演藝事業開始在家裡相夫教子,兩個人一直都是很多南韓明星嚮往的夫妻關係,算是恩愛的典範了。?

鄭智薰和金泰熙,南韓跳舞機器和南韓第一美女,兩個人都是在各自領域十分優秀的人,鄭智薰作為一名idol他的舞蹈實力和歌唱實力,肯定是沒話說的,金泰熙,從小就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家境很好,而且還是南韓首爾大學的高材生,不為人氣而拍戲,追求的是劇集的質量,兩個人結婚的時候也是很低調的,在教堂舉行了乙個小型婚禮兩個人就去度蜜月了,婚禮上金泰熙穿的短款婚紗真是又顯氣質又可愛呢。現在兩人即將迎來愛的結晶,真的是好幸福呢。

haha是因為《running man》而被中國人熟知,通過節目也不難看出他和歌手星的幸福。haha的個子比較小,星的個子也不高,所以兩個人站在一起還是特別有愛,而且非常可愛,有一期《無限挑戰》星和鄭容和對唱起了情歌haha吃醋的樣子還真是搞笑,小兩口也在今年年初迎來了第二個寶寶,雖然haha在節目裡是乙個背叛者小鬼的形象,但是在生活中他還是乙個非常靠譜的老公和暖心的爸爸的。

9樓:綠中帶黃

安宰賢具惠善哪,被安宰賢的顏所深深吸引,有霸道總裁,攻的氣勢,我想具惠善這就是嫁給愛情的樣子吧,少女心

娛樂圈明星夫妻有那些,明星夫妻有哪些

曦曦 人人都向往最美好的愛情,我們普通人中有平凡的愛情,作為明星們,他們之間也有很美好的愛情,雖然娛樂圈裡面有很多的 但是也有很多的人能夠堅守本心,與愛的人攜手共度,可以說是愛情最好的樣子。一 袁弘張韻藝。這一對夫妻可以說是最近比較火的了,自從看了節目之後,所有的女生都直呼想要有個袁弘這樣的好老公呀...

娛樂圈有哪些吃貨明星,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喜歡吃火鍋?

情人節的佩琪 娛樂圈中的吃貨明星,我知道的有陳赫 趙麗穎 迪麗熱巴。大家都知道,要想在娛樂圈中生存,首先就得有個好的形象。因此有不少明星為了保持身材而很少吃東西。但是也有不少的例外,在娛樂圈中也有著很多的吃貨明星。一 陳赫 在娛樂圈中,陳赫是出了名的愛吃。在綜藝節目中,只要有好吃的陳赫就可以勇往直前...

南韓娛樂圈,南韓娛樂圈

我想應該是個哈韓族 如果光是看南韓的電視劇集是很吸引人的 感覺南韓怎麼怎麼好 怎麼怎麼浪漫 其實電影只是一種藝術,藝術是建立在生活並高於生活就是因為他高於生活,所以高出生活的那個距離就是人們對美好生活的 幻想 虛假的 南韓怎麼說呢,給人看的表面是很不錯,但是如果深究的話,反差很大就說你說的會不會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