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愛吃辣條的明星,都有誰,娛樂圈哪些明星愛吃辣條?

時間 2021-08-11 17:51:00

1樓:水月傳媒

楊超越朱正廷

鄧倫景甜

林更新謝娜

任敏任敏上演員請就位的時候,直言自己的心願,吃一百袋辣條還不長胖。節目組完成她心願後,她高興的嘴巴都合不攏。這樣純粹的姑娘,在娛樂圈這麼深的水中,已經很少見了,喜歡她的演技,愛上了她俏皮且純粹的性格。

辣條這種小吃,雖然不算營養,卻是陪伴了很多代孩子,明星成長的美味。希望這種小零食,以後品種能越來越多,變得會越來越有營養。

2樓:hi奪魂曼香

①林更新,作為粉絲的應該都知道,還在微博上發過,也在直播間吃。

②我的偶像謝娜也愛吃辣條,而且是辣的她都可以承包嘻嘻~

③楊超越也是超愛吃辣條的妹子,有一次還抱怨節目裡沒有辣條吃。

3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黃景瑜,吃辣條是一根接一根兒的。景甜,連手機殼兒都是辣條~景甜的助理包裡也是經常備著辣條。迪麗熱巴,專門為吃辣條拍了一組寫真。

4樓:太陽和花呀

楊超越、朱正廷、鄧倫、陳立農、景甜、林更新、謝娜、王俊凱、迪麗熱巴、張藝興、鞠婧禕的、郭俊辰、譚鬆韻。

5樓:柒七學姐

要說娛樂圈愛吃辣條第一人肯定是林更新了,打遊戲的標配就是辣條,簡直不要太接地氣呀。然後就是撒貝南,在節目中帶著周圍的朋友一起吃辣條。

6樓:的瘦

第一個想起的就是林更新,然後還有闞清子、迪麗熱巴、霍思燕、景甜、易烊千璽等。

娛樂圈哪些明星愛吃辣條?

7樓:纏綿悱惻

辣條,這可bai是一代人的記du憶啊,現

在雖然留下的zhi並不多了,但是dao依然有很多家堅挺回的生存著答

。許多人覺得辣條是不衛生、不健康的食品,其實這有一點偏見,畢竟只是作為零食偶爾吃吃,辣條並不低人一等。

而娛樂圈身價不菲的明星中,就有那麼些接地氣的特別愛吃辣條。

辣條代言人一般的林更新,可以說是辣條鐵粉,他喜歡辣條几乎整個娛樂圈都知道,在電影宣傳的現場都被設定了現場吃辣條的環節。

當然,在網咖打遊戲的他也是標配辣條,簡直太接地氣,和隔壁開黑的小夥伴沒什麼兩樣。

馬蘇也是對辣條頗有研究,在鋒味節目中對著胡海泉傳授辣條知識。

胡海泉在馬蘇的指導下,也被辣條蜜汁味道給震驚了,不過就不知道是不是又迷住了一個明星,看錶情似乎挺享受。

傳說中背景深厚資源豐富的景甜,沒想到也深愛辣條。大甜甜和辣條感覺完全是兩個世界,但是吃著辣條的景甜確實比好萊塢電影裡的她看起來可愛多了,而且也讓人親近多了。

在節目裡,撒貝南也帶著阮經天嘗試過我們大陸小孩的零食,大家的反應都還是很不錯的。

最後一位,真是萬萬沒想到,甜美清新的譚鬆韻,也是個辣條控

趙麗穎在片場喜歡吃辣條,明星還有哪些糗事?

8樓:曦曦

在大家的心目中,覺得明星都是十分完美,無可挑剔的,畢竟明星都非常的在乎自己的形象。但是不要忘記了,明星也是普通人,普通人經常會出糗,而明星在節目中也經常會出糗,只不過被大家看到了而已,我們看到明星出糗的時候,都是非常的開心的,畢竟能夠供大家樂一樂。

一:鄭愷放屁。二:

劉憲華掉褲子。三:歐弟打呼嚕。

其實大家都是人,在生活中都會出現一些糗事,一般笑過之後也就過去了。

9樓:口碑電影電視劇

歐弟在參加跑男錄製節目,晚上睡覺打呼嚕,他的呼嚕聲太吵太特別,就像電鑽聲,隊友還給他錄下來了,大家笑瘋了。鄧超參加跑男時,動作過大,褲襠崩開了,當時樂壞大家了。

10樓:曦曦曈曈

明星不是萬能的人,也和正常人一樣,不起什麼事情都是完美的,也有許多糗事,比如范冰冰舞臺上忘記臺詞,翻看手機,楊冪玩手機,走進男廁……

11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歐弟打呼嚕、楊冪摳腳、鄭愷放屁。 在節目當中,歐弟的呼嚕震天響,楊冪當眾摳腳丫,而鄭愷放屁是肆無忌憚的,引得鬨堂大笑。

12樓:麥田駒子

袁姍姍喜歡在片場吃榴蓮,還到處問工作人員吃不吃,陶虹喜歡吃臭豆腐,李冰冰潔癖很嚴重,不允許別人在她家不扎頭髮。

娛樂圈眼睛最好看的女明星都有誰,娛樂圈裡面眼睛最漂亮的女明星有哪些?

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趙薇1976年3月12日生於安徽省蕪湖市,提到大眼美女,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趙薇了,那雙大眼裡充滿了智慧,深邃迷人。大眼睛 小燕子 趙薇是 臥蠶眼 的典型代表之一。水汪汪的大眼睛,清澈,純淨。趙薇眼睛不僅大還非常的有靈氣,透露出非常清澈見底的魅力。倪妮的眼睛不算大,比較的細長,不笑的...

娛樂圈中低調結婚的明星都有誰

昕昕 我覺著有很多。在娛樂圈當中,有很多明星經常上熱搜,無論是自己的事情,還是別人的事情,都希望能夠得到對方的關注,不過還有一些明星,不僅比較低調,就算是結婚的時候,也是非常的低調再低調。張嘉倪和買超的婚姻很幸福。張嘉倪是內地知名女演員,1987年出生於四川成都,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她的外形清新脫俗...

娛樂圈堪稱“旗袍控”的明星都有誰

ever一 在娛樂圈裡堪稱旗袍控的明星有湯唯和許晴。中華民族從秦皇統一到如今經歷了太多的朝代,而在每一個朝代服飾都是有一些細微的變化,或是侷限於手工業,或是侷限於當時的審美不是總是在變化著,到了現在,旗袍作為我國流傳下來較為精美,較為能夠代表我國民族藝術文化的服裝,可以廣受好評,在娛樂圈裡也有很多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