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很多明星都選擇丁克,你知道的都有誰

時間 2022-01-13 14:25:09

1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隨著時代的變化,很多中國人的觀念也在發生著變化,在我們以前的思想,幾乎每個人都會想著生兒育女傳宗接代。但是現在年輕一代的人則是選擇更適合他們的一種生活方式,覺得兩個人生活更舒服,因此他們選擇做丁克一族,在娛樂圈也有不少選擇丁克的明星,下面一起看看。

鄭伊健

鄭伊健在上個世紀的時候在香港娛樂圈也是非常知名的乙個演員,當年他出演的《古惑仔》紅遍大江南北,不知道引起多少年輕的小夥子模仿,那時候鄭伊健甚至紅到一度被大家稱為「第五大天王」。不過鄭伊健現在也已經淡出娛樂圈,平時很少拍戲,而是享受生活,平時經常和妻子蒙嘉慧外出旅遊,兩人結婚多年,雙方感情一直非常穩定,不過一直沒有孩子,鄭伊健是丁克一族,不想要孩子,而蒙嘉慧也尊重他的選擇。

梁巨集達

梁巨集達是一位才子,博學多才,敢說敢做,他看待事情總是可以一針見血,每次點評都很犀利,觀點也很獨到,因此很受人喜歡,業界人士對他的評價也很高。在新聞**界,他做過主編、總策劃,也主持過很多檔節目,《老梁說天下》、《體育評書》、《老梁故事匯》這幾檔節目都很受人喜歡。梁巨集達也是乙個堅持丁克的人,他覺得自己平時太忙,沒有時間陪伴孩子成長,而且還會耽誤自己的事業,因此寧願選擇丁克。

李健

李健雖然平時很低調,但是憑藉著自身的才華,在華語樂壇也有一定的地位。李健在大學的時候就和同學一起組建了樂隊,一首《一生有你》讓他們紅遍大江南北,不過後來李健退出了「水木年華」這個組合,開始獨立發展,多年下來,李健演唱了很多經典歌曲,《當你老了》、《貝加爾湖畔》、《月光》這些歌曲反應都非常好。不過這位**才子結婚多年,如今四十多歲,卻選擇丁克。

2樓:王諾言

楊麗萍、劉淳晴夫妻二人,產後發胖對女人身材影響很大。楊麗萍老師為了保持身材的完美,能更好的詮釋舞蹈靈魂,也是決定不生育,成為丁克一族,這算是為了藝術。

3樓:農家小妹婉兒

劉嘉玲和梁朝偉,他們沒有孩子,又已經年齡大了。現在的他們是特別的平靜的過自己的日子,非常的讓人羨慕。

娛樂圈中名人為什麼都這麼瘦,娛樂圈女明星為什麼都那麼瘦?

皮皮蝦 因為現代女性以瘦為美,這在娛樂圈表現的最為突出。在這個看臉的社會,多少女生抱著 要麼瘦,要麼死 的心態在瘋狂 用的方法無所不用其極,簡直是跟自己有仇啊,普通人尚且如此,何況是那些靠臉吃飯的明星們,一個個恨不得削肉以證此心啊。隨著現在社會的發展,有很多的人很注重自己的外表,俗話說 一胖毀所有 ...

娛樂圈中有哪些古裝美女,娛樂圈中哪些明星擁有古典美?

我們很多人都喜歡看古裝劇,而古裝劇中的女演員穿上古裝之後更加有氣質,散發出迷人的魅力,有著濃濃的古典風韻。這些女明星都非常適合古裝,古裝起來也是很美,誰才是你心中的古裝女神呢?一 趙雅芝趙雅芝被譽為 東方第一美女 也出演過不少古裝劇,比如 楚留香傳奇 戲說乾隆 等。當然最深入人心的還是扮演的白素貞。...

娛樂圈中很多被看好的愛情都以分手告終,明星戀愛究竟是為了炒作還是謀求利益

通過炒作,來增加自己的 率和熱度,來謀求利益。一個藝人和演員只有通過自己的表演能力實力,去征服觀眾,自己的藝術生涯才會長久。 娛樂圈的男女若結婚要想不分手,其實女性就必須要隱退,否則,不分手才怪,這主要是男人的思想所致,這或許是民族傳承造成的吧,因此,明星戀愛難以到老,這不是什麼為了炒作,也不是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