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娛樂圈中最「骯髒」的明星是誰

時間 2021-05-05 20:47:13

1樓:小魯班的少女心

,有的明星在這一點上是做得很好的,時時刻刻都傳達正能量,但也有的明星做法讓人不禁感嘆。

2樓:

我覺得在娛樂圈裡最骯髒的明星有很多,在這裡不好意思,一一把名字說出來,說了會傷害她,什麼叫最骯髒?比如另有新歡了,外面有小三了,家外有家,有婚外情了,在娛樂圈裡這種事情大有人在,您說對嗎?好人也有,但是很少

3樓:

怎麼說呢?娛樂圈最骯髒的明星,這個不能代表乙個人。

4樓:鑫陽

現在的明星基本上都是傳遞正能量的,但是個人還是挺討厭那些出軌的

5樓:少年張三丰的師傅

你好,我認為娛樂圈中最骯髒的明星就是馬蓉。

6樓:德雲小飯桌

關之琳一直以來都是清純玉女的形象,但是當年關之琳高爾夫球事件,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就因為當年那件事,她一直都被恥笑為「高爾夫美女」

7樓:來自法光寺長身玉立 的梨

像剛開始很和睦,最後出軌離婚的吧,我覺得現實生活中也是

8樓:瓜籽仔

羅志祥我不清楚說的是沒有經歷過潛規則的明星還是經歷了娛樂圈的沉浮還是依舊懷抱初心的明星,但是無論是前者還是後者羅志祥都是符合的。

他已經出道了24年,經歷了三起三落,什麼情況都有經歷過。但是眼神確實一直沒有變過。他看起來的年輕和孩子氣我覺得不僅僅是因為他保養的好,更重要的是他眼神從未變過,永遠亮亮的。

很多人說他的眼神乾淨,但是我覺得應當是澄澈。

羅志祥是一副乾乾淨淨的松林,沙漠和大雪山的圖畫,畫裡是沒有雜質的。他已因為工作的關係投身於這個大千世界,面對一切的美醜,歷經磨難坎坷,可是在這樣的乙個環境裡,他尚保持著自己的寧靜,豁達還有純真。

面對他人尚可真真誠誠,尚如赤子一般的歡喜和單純,這是他對人世通明達理過後的難得。

其實歌手的圈子都沒太有齷齪事,除非私生活!

當然毛不易的私生活就是和比賽的選手朋友一起過著光棍漢的生活~

毛不易在圈子裡的人緣挺好的大多和他有過接觸的都對他印象很好,私底下的!

而且朋友圈很廣泛,演員,主持人,運動員,搞笑博主,某些網紅博主,有些你都不知道他怎麼認識的……

而且路人有碰到過毛不易,說他人很親和,接地氣

你認為娛樂圈中,素顏最美的女明星是誰?

9樓:辦公技巧

私以為王麗坤素顏最美,星跳水立方可以看到的,確實驚豔

10樓:匿名使用者

王麗坤素顏最美,還有趙麗穎、劉亦菲素顏都挺好看的,跟化妝差別不大。

11樓:

劉亦菲。個人覺得劉亦菲的顏值很抗打,無論是素顏還是淡妝。

12樓:匿名使用者

侯夢莎最美,景甜次亡靈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關曉彤,素顏特別好看。

14樓:流浪的毛小孩

我覺得是高圓圓,非常大氣。

15樓:我叫鶴鳳

我覺得趙麗穎吧,素顏也挺好看的

16樓:痴痴的吉吉仔

佟麗婭素顏很美,很有氣質。

17樓:裡口一人

沒見過明星素顏,星跳水立方中王麗坤的卻是漂亮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柳岩,她孝順又漂亮

很多人都說娛樂圈是個骯髒的地方。既然骯髒,那為什麼還會有那麼多人想去當明星呢?

19樓:第四次長髮失敗

我覺得沒有那麼黑暗,很大一部分剛開始就只是因為單純的喜歡,你現在要是給我一部戲,不給我錢,讓我演我也很高興啊~所以最本質的原因還是喜歡。

你換個角度,大家都是單純的喜歡演戲,或者希望給螢幕前的觀眾帶來快樂,不也是明星嗎?進入的還是娛樂圈啊。不論是**都存在骯髒,校園裡也有,職場也有,無論是什麼圈子都會有,娛樂圈當然也會有,所以不用過度在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賺的錢多啊。明星是除了經銷和當官後賺錢來的最快的,最多的。

21樓:履冰

有些是生活所迫,有些是為了虛榮心,但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吧,你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22樓:五分醒

因為賺錢容易,讓自己的虛榮得到了滿足

23樓:就是愛

只要可以弄來錢 就可以做到人上人

24樓:貓阿啾

掙得錢多,表面光鮮。

名嘴曝台灣娛樂圈骯髒現狀,當紅女星陪睡一晚7萬,台灣娛樂圈究竟有多亂?

25樓:木子兮

娛樂圈本就是乙個大染缸,雖然表面上光鮮亮麗,但背後總會有見不得光的事情,不管是台灣的娛樂圈還是任何乙個地方的娛樂圈都是一樣,這幾年被曝出的新聞層出不窮,從潛規則到吸毒再到現在被曝出的陪睡,這些人為了能夠撈錢也是很拼。

有些明星可能是被強迫,但有的明星是自願,畢竟都是為了錢,這些年內地多多少少被曝出的也有相似的新聞,為了能夠接到一部戲,就委屈了自己,一次兩次到無數次,慾望驅使著她們,只想著走捷徑,從沒有想過以後的生活怎麼樣,一步走錯步步錯,這也將會成為一生的汙點,不要到最後事業星途盡毀。

從南韓明星張紫妍被曝出公司逼迫自己去陪那些官職人員吃飯睡覺開始,類似的新聞都沒有斷過,張紫妍由於最後忍受不了這種生活她不得已選擇了自殺,她也把這些年公司強迫自己做的事情都一一枚舉了出來。

至今也都已經過去了十年的時間,到現在連乙個說法也沒有,她的老闆,她列出的**名單,那些人現在照樣過得好好的,可惜的是張紫妍那麼年輕就結束了生命。

類似這樣的案件可能還有很多,只是沒有被曝出而已,台灣的娛樂圈也不像我們看上去那麼簡單,之前也有爆料說台灣的潛規則是最嚴重的,反正不管怎麼說都希望那些明星藝人們能夠潔身自好,就算再艱難也要有自己的底線,畢竟堅持初心的你最美。

26樓:超級愛妮

非常亂,不論是**的娛樂圈都是很亂的,他們牽扯的利益太多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不止他們那裡的亂,是所有的娛樂圈都很亂。

28樓:不喜歡吃烤包子

真的是跟貓抓過的毛線一樣亂,很多明星私生活都不檢點。

29樓:芯芯向榮

應該說整個娛樂圈都是比較亂的,沒有哪個娛樂圈不亂

范冰冰上位謠言很多,娛樂圈真的很髒?

30樓:戲娛樂

人一旦需要得到一些什麼東西,都會發現這個社會有很多的**力。一旦有**力,就會讓別人說三道四。其實能夠讓自己不去介意別人的說三道四,唯有做到的是心正就可以了。

任何人在成功的道路上,都會這被人製造很多謠言。然而這樣的謠言,並不能夠破壞乙個人的成功。能成功的人,她的心往往都比較強大。

31樓:變了個啥啊

吃喝不愁的,飛出來幹啥,能人在哪都掙錢

32樓:來自樂蔭園劍眉入鬢的小飛象

真的不知為什麼一些人總想把戲子捧上天,毀滅年輕一代正能量。

33樓:葡萄園

有得必有失,看你所需決定得失選擇。現在這個年代,已經很難分清楚得失的好壞標準。做個她這樣的有錢人可以任性。

做個穩穩當當的老實人吧無錢享受生活,還整天用時間生命賺錢維持貧困生活。作風是好聽了,日子也是難過的。你會怎麼選擇?

34樓:萬水千山等等我

娛樂圈的女的跟歌廳女的差不多,女人為了上位,付出點很正常,人生短短,個人的追求,觀點,人生觀不同,所以想的也不同!這個不是演員的問題,是時代與社會的產物,是薪酬制度不完善所產生的,試問下,演員工資一月8000~10000還會有潛規則麼,還會有流氓導演產生麼?

35樓:慕雨燕

要是我是范冰冰,

我一定靜下來思考,生命的意義在**?

36樓:匿名使用者

圈子亂,人不亂有可能嗎?胡切,胡切,胡切。

37樓:在伏虎井寫郵件的蒲桃

扶不上牆的爛泥,越洗越黑!

38樓:百科達文西

娛樂圈有很多不利於范冰冰的謠言,但我相信人的一生中哪有不犯錯誤的時候,力挺范冰冰。中國的娛樂圈還不是很髒,南韓的娛樂圈經常明星會被曝出抑鬱症。

39樓:不為成仙留紅塵

娛樂圈應該是真的髒,每乙個明星在光鮮亮麗的背後,都有著常人不知的艱辛,但我們活好自己就好了。

40樓:路的第一天

娛樂圈並不髒,只是娛樂圈裡的水很深,裡面的關係太複雜,本身就是乙個發揮自己才能的平台,是積極向上的。

41樓:積分上下限

娛樂圈確實有很多陰暗的東西,不過既然都說范冰冰上位是謠言了,那就是沒有經過證實的事情,所以我們不應該太過認真。

42樓:小張認社會

范冰冰上位的謠言確實很多,娛樂圈也真的很髒,有很多女明星為了上位獲得角色,不擇手段。

43樓:橫掃千軍

范冰冰上位的謠言是挺多的,在娛樂圈想為自己謀求好的出路,也是有很多年輕的女演員會不擇手段,所以就會有很多謠言的傳播,當然也不是所有人都是這樣,有非常多的明星都是靠自身的專業素養以及紮實的專業功底征服了大眾。

44樓:秀我

娛樂圈關係很亂是真的,像乙個大染缸一樣,什麼人都有,每個人多少都有一點交集,,他們的名和利糾結在一起。

娛樂圈中有旺夫相的女星都有哪些,娛樂圈中最「旺夫」的女明星有哪些?為什麼?

有很多人都有聽說過旺夫這乙個說法,其實這是乙個源於古代的封建思想來的。在面相學中,女性如果有旺夫相,會受到許多人的喜愛,意思就是說如果這個女人是旺夫的話,那麼在結婚之後,就會讓自己的丈夫變得好運起來,讓他的事業和生活都變得順順利利的。雖然這個說法是沒有什麼科學依據的,但是這個世界上就是有比較巧合的事...

你認為娛樂圈的一姐是誰

我認為謝娜作為湖南衛視的綜藝一姐是大家公認的,因為不僅經常和何炅一起主持湖南台的各項大型活動,而且經常在各大綜藝節目也是頻頻的出現,主持風格多變而幽默,可以深情,可以搞怪。可以霸氣,可以說只有你想不到的角色,沒有她演不好的人物,無時無刻的給觀眾帶來歡聲笑語,每每在節目需要包袱的時候她都是首當其衝,讓...

你認為娛樂圈整容最成功的究竟是哪個

夏夜放肆的風 娛樂圈的整容最成功的一位女星,陳數,1977年3月9日出生於湖北省黃石市。中國影視女演員。提起陳數,相信很多人都不會感到陌生。他出演過很多電視劇集其中讓我們印象最深的就是 我愛男閨蜜 也斬獲過不少的獎項。曾和黃巨集搭檔上春晚出演小品時相信不少人被陳數的氣質所折服,殊不知道她現在的這種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