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娛樂圈中有真正的友情嗎

時間 2022-01-04 04:10:07

1樓:迷迭di香

有,楊紫和張一山,何炅和謝娜,都是讓人羨慕的友情。

2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當然會有,如果兩個人都是從新人一起度過,互相加油鼓勁,那種深厚的情感永遠不會變。

3樓:奔波兒灞的聰明大腦

當然有,每一種感情的存在都有自己的可存在性,明星也是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娛樂圈存在的真正的友情是非常非常少的,我覺得很多都是逢場作戲。

5樓:雨後彩虹

有呀,奔跑吧兄弟中,鄧超跟鹿晗就是一對真正的朋友。

6樓:

有還是有的,但肯定的很少,因為娛樂圈交的朋友都是利益最大

7樓:夏娃視聽

我覺得娛樂圈中有真正的友情,娛樂圈中的藝人也是人啊,他們也有七情六慾啊!比如說胡歌與袁弘,你倆的友情絕對是經得起考驗的。

8樓:雨夜微眠

有啊,謝娜和何老師就是真正的朋友,他們好到已經把彼此當做了家人,謝娜生孩子的時候,除了家人以外,只有何老師乙個人跑到醫院裡守著她,他見證了張杰和謝娜的愛情,也見證過了雙胞胎的降生,真正的是情比金堅的友誼!

9樓:請你吃辣條

有啊,比如楊紫和張一山。感覺他倆就是純友情,可以互懟到天昏地暗,又可以互相關心。

10樓:氣宇幽藍

友情存在於任何環境,能不能收穫友情,還得看自己怎麼去付出。

11樓:小可艾娛樂

有,張一山和楊紫,何炅和謝娜都是很好的表現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藝人twins組合蔡卓妍和阿嬌,她們的友情比天還高,比海還深。

13樓:王碩碩王

我覺得娛樂圈中有真正的友情,那裡都會有的。

14樓:愛笑的海豚妹妹

個人覺得娛樂圈中有真正的友情的,比如:‍‍鍾欣潼和蔡卓妍‍‍

15樓:塗三石講故事

張一山和楊紫,二人從《家有兒女》開始相識,年少時一起拍戲,一起上學,大學竟然還是同班同學,長大後一直保持良好的友誼,如今在娛樂圈也是相互扶持相互鼓勵,有人說有一種遊戲叫張一山和楊紫。

16樓:浩浩說書

個人覺得不管在什麼地方都會有真正的友誼,娛樂圈也不例外,這個。啊?何炅與謝娜,張一山與楊紫,他們就是真正友誼的典範。也值得我們羨慕

你覺得娛樂圈中有哪些明星的「眼睛」好看

大夢三生浮屠顛 佟麗婭的眼睛就很好看,臉也好看。 人情冷暖 楊冪,唐嫣,趙露思,佟麗婭,楊穎,趙麗穎,唐藝昕 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迪麗熱巴的眼睛就非常好看,很有魅力。 唐嫣的眼睛很好看,大大的圓圓的。你覺得娛樂圈眼睛最好看的明星是誰? 叫我張小娜 好看的眼睛都是別具神采的。但更重要的是神,讓其成為...

你覺得娛樂圈中有哪些賣人設的明星?

靠賣人設而爆火的明星,就是迪麗熱巴的人設了。迪麗熱巴開始被大眾所熟知的乙個契機大概就是上跑男了。跑男是乙個很好的平台,它讓更多的人認識並喜歡迪麗熱巴,熱巴在節目裡也是各種的吃,不停的吃,大家就會覺得迪麗熱巴好可愛,真實而不做作,這麼喜歡吃身材還這麼好。乙個明星如果大家覺得你真實不做作會是很吸粉的,但...

娛樂圈中有旺夫相的女星都有哪些,娛樂圈中最「旺夫」的女明星有哪些?為什麼?

有很多人都有聽說過旺夫這乙個說法,其實這是乙個源於古代的封建思想來的。在面相學中,女性如果有旺夫相,會受到許多人的喜愛,意思就是說如果這個女人是旺夫的話,那麼在結婚之後,就會讓自己的丈夫變得好運起來,讓他的事業和生活都變得順順利利的。雖然這個說法是沒有什麼科學依據的,但是這個世界上就是有比較巧合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