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的富二代明星有哪些,娛樂圈當中,有哪些低調的富二代明星?

時間 2021-10-14 21:41:12

1樓:物理霧裡霧裡

我覺得在娛樂圈中,有些明星可謂是含著金湯匙出身的標準富二代,他們從小便吃穿不愁,過著較為富裕的日子。但是有些人因為夢想毅然決然的選擇步入娛樂圈,成為圈內人,他們的出現也為我們帶來了更多的歡樂。

吳尊的父親是汶萊的地產大亨,他們的家族生意已經做得很大,吳尊的來頭著實不小。吳尊的伯父吳景進開設的吳福記汽車公司,每年汽車銷量約佔全國的三分之一之多。出生在這個商人家庭中,吳尊的壓力也不小。

但是陽光帥氣的他在娛樂圈中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位置,當時的飛輪海組合也風靡一時。

鄭中基的父親是金牌大風公司的大老闆,鄭中基從小便接觸娛樂圈,可以說他是在錄音棚中成長起來的。這位「富二代」的性格較為低調,他曾否認自己是富二代這件事,不希望外界過多關注自己的身家。李治廷也是乙個妥妥的婦富二代,他的父親則經營著一家大規模的清潔公司。

但是他憑藉著自身的外在條件,加上自己的實力,在娛樂圈也是混的順風順水的,真的是讓人羨慕的。

2樓:冷侃娛文

第乙個就是王思聰。這個被很多人認為的國民老公,在社交**上是乙個神級的存在,很多話,就是想說就說,讓很多人直呼直爽。雖然之前王思聰被列為高消費限制執行人,據說現在已經取消限制了,但是,人家的高人氣還在。

這個被老爹確定小目標的人,已經身價過億了,這樣的優秀人物,是不是我們應該接觸一下啊?你有王思聰的****嗎?

第二個就是陳慧琳。這個在娛樂圈裡一致打拼,現在已經嫁人,好像已經退出娛樂圈的人,也是乙個神奇的存在,以前的她是乙個唱歌拿手、演戲出彩的女星,是很多宅男的女神,這割女神,說消失就在娛樂圈不見了,這就是有錢任性嗎?我也想任性,那頂多就任性一把,代價就是沒工作了,人家可不是這樣的!

第三個是郭麒麟,這個今年比較火的電視劇集《慶餘年》裡有精彩的演繹。他是乙個富二代,不過沒有一些富二代的壞毛病,不約網紅、不做違法的事情。這就是乙個小小的正能量,雖然不願意承認。

他好像沒有上過高中,但是,不能以學歷論英雄,你說是不是?我覺得做人就應該郭麒麟(這個不是乙個病句)。低調且和善,還是乙個富二代!

當然,有名的富二代不僅僅這些人,我們看到的韓雪好像也是,雖然是紅三代!我們也希望這些人可以更加努力,演繹更多優秀的作品,讓我們看到,希望他們越來越好!

3樓:星運賀撥

在娛樂圈當中有很多明星,他們就算不進入娛樂圈,也會是頂級富豪,因為人家父親本身就是大富豪。吳尊就算是這樣一位,其實對於現在的00後的小朋友來說,提到吳尊這個名字,大家可能有一點陌生,因為吳尊現在已經很少出現在娛樂圈,結婚之後吳尊以家庭為主,他曾經是飛輪海當中的主唱,但最終飛輪海的解散對於吳尊的打擊很大,所以吳尊現在基本上很少出現。

吳尊的家裡面非常富有,他的家族在汶萊是頂級富豪,家族的財力也能夠掌控整個國家,有些人可能不知道吳尊他根本就不是中國人,吳尊是土生土長的汶萊人,只不過在中國發展而已。馮紹峰也是娛樂圈裡面的一位**富豪,看起來很低調,實則人家裡的財產早就是我們不可估量的數字。

馮紹峰的父親是乙個仿職業的大亨,在全國各地很多地方都有分廠,所以馮紹峰就算不涉足娛樂圈,也是一位商業鉅子。怪不得馮紹峰能夠娶到趙麗穎這樣的美女,人家也有這樣的實力。林峰是香港人,他的家族產業也是非常雄厚,現在的林峰基本上已經很少在娛樂圈當**現,因為他已經接手了家族的產業。

我個人比較喜歡林峰,他曾經和古天樂共同主演了一部經典的穿越劇尋秦記,尋秦記當中的秦始皇扮演者就是林峰。而林峰他也參演過很多tvb所製作的熱劇,但是現在的林峰,應該用林董來稱呼他,在娛樂圈當中還有很多這樣的**富二代,只不過行為低調,不去張揚而已。

4樓:玉兔一捧雪

1、張若昀張若昀的爸爸就是著名編劇、導演——張健,《雪豹》就是他爸爸執導的,張健之前是地產商人,家境十分富裕。擁有私人飛機,北京還有乙個超大四合院。

2、林峰林峰才是萬千少女的「白馬王子」,不僅僅長得很帥,還是豪門獨子。父親林國華是廈門地產大鱷,被稱為」廈門李嘉誠"。林峰如果不好好拍戲,就要回家繼承家業了。

3、林俊傑父親林遠翔原是新加坡某電信集團的股東,母親李依俐是殼牌石油公司的亞太區負責人,俊傑的哥哥是美國某電子企業的總經理,他的姑父是日本某相機企業的首席執行官,家族背景真是強大,一家子都是ceo。

4、吳尊吳尊相當於「汶萊版王思聰」,吳尊的父親在汶萊經營地產公司,生意橫跨汶萊和大陸兩地,是當地的地產大亨,家裡經濟相當富裕。伯父吳景進是汶萊數一數二的汽車**,每年汽車銷量佔全國的三分之一,地位比拿督還高。

5、黃子韜黃爸爸說為兒子留下幾套豪宅,還有200多億的資產,要在北京給兒子開公司當老闆,認為5年內可以做成華誼的規模。

6、王思聰王思聰因為手撕明星,而迅速走紅,更因為他龐大的財富,得到網友們的關注。網友們叫他「國民老公」,芙蓉姐姐說要嫁給他,天天圍觀王思聰花樣炫富。

5樓:養生課代表喔

李成儒圈中及其知名的富豪,他家的四合院就在故宮旁邊,小時候放風箏經常會掛在紫禁城的角樓上。在2023年他的外匯倉裡就有1300萬美金,約合人名幣乙個億。

6樓:我是麗姐

林俊傑的父親是新加坡最大的電信集團股東之一

7樓:一風系

這個可就多了,數也數不清。就像郭麒麟他就是富二代來的。

8樓:人累撿屎

好像是黃子韜是富二代吧,其他的還真不知道。

9樓:ok我是超人啊

我記得華晨宇,林俊傑就是富二代。

10樓:蔚藍見解

王思聰,郭麒麟,吳尊

11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富二代可多了比如韓雪,

12樓:前行的路長漫漫

富二代太多了、如王思聰.

13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就像林俊傑呀,吳尊啊,都是富二代。

14樓:匿名使用者

吳尊的父親是汶萊的地產大亨

15樓:

林志穎,黃子韜,林俊傑等等

娛樂圈當中,有哪些低調的富二代明星?

16樓:羽樂小將

娛樂圈這個神奇的地方,混的好的人,收入不菲,有時候一首歌,甚至一集電視的片酬就是普通人一輩子的存款了,每天開著豪車,住著大別墅,一天消費水平達到了普通人的幾倍。混的不好的人呢,收入也一定是可觀的。但是,有一天,我們在想,如果他們不當明星的話,是不是還是這樣的富裕呢。

答案是,有的人是這樣的。因為娛樂圈中,有許多我們想不到的富二代,就算在娛樂圈打拼不下去了,也可以回家安安

17樓:

娛樂圈當中,低調的富二代明星應該是存在的。但既然很低調,別人就不會關注他,因而也不會知道哪些才是低調的富二代明星,那些被大家所知道的,並不是真正的低調。

18樓:

在娛樂圈中,真的有不少富二代明星,表現非常出色,不僅事業上取得了成功,也給自己留下了乙個好名聲。這些人有吳尊、鄭中基,還有林俊傑。

19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裡面低調的富二代明星還是有不少的,其中比較名氣高的有鄭中基,吳尊,林俊傑等等,還有一些實在太低調。

20樓:暖心家的呆晴

像吳尊就很低調,據網傳他的家族是汶萊有名的富商。從錄製爸爸去哪兒就看出他為了做事都很低調,教自己的兒女也是一樣。

21樓:

南韓明星鳥叔

,他家從祖輩就很有錢,爺爺是經營半導體公司的社長,但他為人一直很低調,從來不炫富。

22樓:小青春

群裡比較典型的低調富二代像吳尊,父母在汶萊就非常的有錢,進入娛樂圈之後非常的低調。我的cd林俊傑父親在馬來西亞也是很有錢的,但是他本人很低調。

23樓:

林俊傑就是非常低調的富二代,還有鄭中基、吳尊也是,像韓雪更是來自軍人世家。

24樓:

那太多了。吳尊,韓雪,太子鄭中基,謝霆鋒等等,一直都是很低調的富二代明星。

25樓:小吧吧樂園

娛樂圈是乙個非常熱鬧的地方,流量明星日新月異,爭風吃醋搶熱點搶資源買流量隨處可見,但在這個浮躁的圈子裡也有一些非常低調但才藝出色的富二代明星,如吳尊、林俊傑、林峰……

26樓:秋日的私語

真的是太多了。吳尊,謝霆鋒,韓雪,歐陽娜娜等等,這些明星都是低調的富二代。

27樓:

韓雪是來自軍人世家。吳尊,還有鄭中基,林俊傑也是非常低調的富二代

28樓:華念念

李保田 因為立抱歉就很低調,所以他的兒子也很低調,這與乙個家庭的教育有關兒子就很低調,因為李保前

29樓:愛小熊

娛樂圈裡面的富二代還是很多的,比較低調的有吳尊,歐陽娜娜,林俊傑等等。

30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娛樂圈裡面很多的富二代明星,他們就靠自己,沒有靠家庭背景的有很多。

31樓:老徐

娛樂圈中當,低調的富二代明星有哪些?你去網上搜尋一下便知道了。

32樓:女式多款包包

低調的富二代明星有林俊傑,喬欣,吳尊等。非常喜歡他們。

33樓:

娛樂圈裡面有很多低調的富二代,比如說林俊傑,劉亦菲,吳尊,等等的,有很多人。

34樓:

鄭中基和林俊傑他們這些就是富二代的二代明星。

35樓:

低調?年輕人低調你也不知道啊,更不可能成為明星!除非沒法蹭熱點,蹭圈子,否則還真低調不起來!

36樓:來自白龍寺歡樂的櫻桃樹

娛樂圈中,有許多我們想不到的富二代,就算在娛樂圈打拼不下去了,也可以回家安安穩穩的繼承家產。

當下娛樂圈的明星中有哪些是富二代,哪些不是,富二代又佔了多少?

娛樂圈富二代明星有哪些

37樓:從娛樂拓人生

一金泰熙

憑藉《天國的階梯》《愛在哈佛》等劇走紅的金泰熙,在南韓有天然美女之稱。她的家世也很顯赫,父親是南韓物流公司董事長,曾在2023年時獲得前**盧武鉉的模範企業表彰,其公司年銷售規模達300億韓元,因此金泰熙其實是名副其實的富二代。

二崔始源

superjunior成員崔始源身家豐厚一向不是秘密,崔父是南韓最大幼兒用品企業保寧公尺迪恩的ceo更兼任南韓聖公會大學教授,而他的母親不但是外交官更是某世界內衣品牌的**商,崔始源家裡在南韓最奢華地段鴨鷗亭不止有一套房。

三eric

eric家住美國的土豪聚集地橘郡,父親是美國知名的韓商。當年成員們出資向sm買走了「神話」組合名字的使用權、幾個成員的藝名使用權,以及他們在sm時期所有歌曲的演唱權,eric承擔了大部分費用,

四姜東元

父親是南韓spp重工業的副總經理,公司的年收益有140億人民幣。雖說他平時穿的很樸素,在南韓市區擁有自己署名的獨棟豪宅,此建築還被列為首爾市優秀建築。真正低調奢華有內涵呀!

五崔秀英

少女時代秀英也是個低調的富豪,外公是南韓某建築公司會長和崔始源家族是世交,在一期綜藝節目裡,節目組到秀英家取景,該別墅裡有非常寬敞的花園、綠草地,其他成員則在草地上蹦跳。在南韓能擁有這麼大乙個別墅可真沒幾家,秀英是典型的白富美啊!

六丁一宇

父親在南韓政界和**界擁有頗高影響力,慶南大學政治系客座教授和北方交流協會理事長,也是一名成功的商人。母親則是南韓高麗大學紡織品研究實驗室的室長同時在藝術領域中也多次獲獎。

七鳥叔憑藉一首《江南style》紅遍全球的鳥叔也是韓娛圈的富二代,他的爺爺現在是某半導體公司的社長,小時候他家裡就有超大的庭院、還有昂貴的鋼琴等一般家庭難以接觸到的物品,而他從小到大上學都有專車司機接送。

八尼坤2pm組合成員尼坤父親在美國擁有數家公司,母親則是一家泰國醫藥公司的ceo,尼坤在紐西蘭留學所就讀的是英國查爾斯王儲的弟弟愛德華王子的母校,全校只招收五百人,絕對的富二代明星。

九鄭秀妍鄭秀晶

顏值爆表的鄭氏姐妹家境殷實,父親曾是拳擊選手,母親是機械體操運動員後轉行經商,姐妹倆還是sm公司練習生時,父母就已經幫她們買好了別墅,據說別墅位處是南韓首爾有名的富人區清潭洞,當時的別墅**在一千萬人民幣左右。

娛樂圈中的富二代都有哪些?房祖名算不算富二代

情笙與落 蕭亞軒出道以來很少提及家人,只知道他長在乙個單親的家庭,由媽媽帶大。在加拿大讀完書後回到台灣進入演藝圈,而後她成了大明星,賺進上億的收入,卻遭遇冷藏,自己跑去學舞耗資約250萬元,沒想到發片了又受傷,一些 開始寫一些亂七八糟的報道來傷害她。蕭媽媽是某半導體上市公司的負責人,資產近十億。和林...

娛樂圈有哪些吃貨明星,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喜歡吃火鍋?

情人節的佩琪 娛樂圈中的吃貨明星,我知道的有陳赫 趙麗穎 迪麗熱巴。大家都知道,要想在娛樂圈中生存,首先就得有個好的形象。因此有不少明星為了保持身材而很少吃東西。但是也有不少的例外,在娛樂圈中也有著很多的吃貨明星。一 陳赫 在娛樂圈中,陳赫是出了名的愛吃。在綜藝節目中,只要有好吃的陳赫就可以勇往直前...

娛樂圈中有哪些古裝美女,娛樂圈中哪些明星擁有古典美?

我們很多人都喜歡看古裝劇,而古裝劇中的女演員穿上古裝之後更加有氣質,散發出迷人的魅力,有著濃濃的古典風韻。這些女明星都非常適合古裝,古裝起來也是很美,誰才是你心中的古裝女神呢?一 趙雅芝趙雅芝被譽為 東方第一美女 也出演過不少古裝劇,比如 楚留香傳奇 戲說乾隆 等。當然最深入人心的還是扮演的白素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