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有哪些長的很像父母的星二代

時間 2022-01-10 12:10:13

1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有很多長相跟父母很像的星二代。如黃磊跟孫莉的大女兒黃多多,跟媽媽不僅長相一致,連氣質都繼承了媽媽,非常的漂亮有涵養。

2樓:世界如此簡單不

陳紅的兒子陳飛宇、林志穎的兒子kimi、賈靜雯的女兒咘咘、趙薇的女兒小四月、田亮的兒子田欣辰、戚薇的女兒李樂祺。

3樓:右手年華

在娛樂圈裡有很多長得很像父母的星二代,比如說戚薇和她的女兒以及杜淳和他的父親,這些星二代長得都很像他們的父母。繼承了父母身上的良好基因,顏值高。

4樓:灰哥哥

林志穎家的kimi,跟他爸超級像,特別是鼻子和嘴巴。還有戚薇家的lucky,戚薇簡直就是生了乙個自己,一模一樣,連表情什麼的都一樣,古靈精怪太可愛了。另外還有小瀋陽的女兒也是,長相完全随爹。

5樓:微笑的哩

第一位是王紫嫣,劉濤的女兒, 第二位是甜馨, 遺傳了李小璐的完美基因 , 第三位jasper,跟爸爸陳小春兒時簡直一模一樣。

6樓:凡塵趣味

首先要說的就是知名笑星曾志偉的女兒曾寶儀,曾志偉在大眾螢屏中的印象總是笑呵呵的,雖然身材略微有些肥胖,但非常可愛。而他的女兒曾寶儀。你成了跟他一樣的大眼睛,在笑容上也非常有感染力,兩個標誌性的「招風耳」也是跟自己的父親完全一樣。

不得不說,這對目前都已成名的父女,從長相和神韻上看,都非常相似。

在之前的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中,田亮和林志穎就帶著自己家的「小公主」、「小王子」參加了這個節目。在鏡頭的各種貼臉拍攝下,大多人都能看出,擁有精緻五官的兩位爸爸,他們的孩子也繼承了優良的基因,可以很容易的從長相上判斷他們是父子、父女關係,相似至極。

這些「星二代」跟自己的父、母親簡直是太像了!

7樓:

一是黃磊的女兒黃多多,繼承了孫莉的溫婉長相,眉眼中又有黃磊的影子;二是陸毅的女兒,長相跟陸毅的妻子很相像;最像的還是戚薇的女兒lucky,簡直是一比一復刻。

8樓:愛貓咪的葉子

娛樂圈像父母的星二代有戚薇的女兒lucky,陳飛宇,歐陽娜娜,杜淳,黃多多,甜馨等等。

娛樂圈中,有哪些長得很像的男明星

浮生歇菜 下面就來說一下長得很像的男明星,第一對就是王力巨集和李治廷,這兩個人無論是從五官還是髮型身材上都十分相像。但是他們的年齡卻是差了十歲之多,而王力巨集作為家喻戶曉的男神已經火了很多年,如今王力巨集無論是家庭還是事業都十分美滿幸福,無論是歌唱水平還是專業學識被眾人所認可,也算是乙個娛樂圈難得的...

娛樂圈中的富二代明星有哪些,娛樂圈當中,有哪些低調的富二代明星?

物理霧裡霧裡 我覺得在娛樂圈中,有些明星可謂是含著金湯匙出身的標準富二代,他們從小便吃穿不愁,過著較為富裕的日子。但是有些人因為夢想毅然決然的選擇步入娛樂圈,成為圈內人,他們的出現也為我們帶來了更多的歡樂。吳尊的父親是汶萊的地產大亨,他們的家族生意已經做得很大,吳尊的來頭著實不小。吳尊的伯父吳景進開...

娛樂圈公認的好爸爸有哪些,娛樂圈哪些明星堪稱好爸爸?

我是山寨歌手 說到娛樂圈公認的好爸爸好老公,相信大部分人都會想到黃磊,也確實,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簡直完美到無可挑剔,照理說孫莉擁有這麼完美的老公,應該是幸福的。但自從和黃磊結婚後,孫莉非但沒有像別人那樣越活越年輕,反而多了份滄桑,並且臉上的憂鬱氣息很濃,眼窩凹陷也明顯,加上多層眼皮,可以看得出來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