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有哪些藝人因為不會說話斷了星途

時間 2021-09-13 22:19:48

1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張娜拉

張娜拉是韓國人,後來來到中國發展,因為主演《刁蠻公主》之後人氣大漲,幾乎紅遍大半個中國。她曾經在韓國參加一檔綜藝節目的時候說:“每次缺錢了就去中國拍戲”,這一句話徹底得罪了中國的網友,張娜拉也因此被一大批的人謾罵,後來更是遭到**,本來在中國,她的事業是如日中天,就因為這句話導致她無法在娛樂圈發展。

杜汶澤

杜汶澤當年憑藉著喜劇的形象深入人心,外形和身高雖然都並不是很拿得出手,但是還是有很多人喜歡他在作品中飾演幽默風趣的角色。而且他在娛樂圈也是很知名的一位演員,可惜卻經常對著網友進行人身攻擊,甚至還在**面前公開辱罵大陸人,還叫囂有本事阻止他到大陸。隨後杜汶澤就被**了。

其實杜汶澤已經不止一次貶低中國人,據曾經和他合作過的眾多明星爆料,杜汶澤常常會說一些攻擊中國大陸人的話,併為自己是英國人而驕傲。

楊丞琳

當年她也是紅遍兩岸的明星,她唱的很多的歌曲曾經都風靡全國,除了**,她還出演了很多臺灣偶像劇,《海派甜心》《惡魔在身邊》等都是一些收視率很高的作品。可惜參加臺灣的一檔節目時候她說“抗戰才八年,南京大**才40萬”這樣的話,導致中國觀眾對她非常氣憤,很多粉絲都變成黑粉在網上謾罵她,讓她滾出娛樂圈,回去多學學歷史。這件事情之後,楊丞琳的事業受到很大影響,現在都依然沒法再回到巔峰的時候。

2樓:明媚說娛樂

張娜拉、杜汶澤、仝卓。仝卓在直播的時候爆出自己高考舞弊的事情,之後他的星途就毀了。

3樓:pearl大白團子

張娜拉就是其中一個吧。之前張娜拉在採訪中被問到為什麼要來中國發展,張娜拉回答道說自己沒有錢就會來中國,結果被中國**掉了。然後我記得張雲雷之前也是因為在演出的時候,拿京劇界的前輩開玩笑。

然後被**了一段時間。

4樓:歧山蘭

在清平樂中表現很好的邊程小演員,受到了人們的喜愛,但是在直播過程中,因為不尊重女方而被人們唾罵。

娛樂圈有哪些吃貨明星,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喜歡吃火鍋?

情人節的佩琪 娛樂圈中的吃貨明星,我知道的有陳赫 趙麗穎 迪麗熱巴。大家都知道,要想在娛樂圈中生存,首先就得有個好的形象。因此有不少明星為了保持身材而很少吃東西。但是也有不少的例外,在娛樂圈中也有著很多的吃貨明星。一 陳赫 在娛樂圈中,陳赫是出了名的愛吃。在綜藝節目中,只要有好吃的陳赫就可以勇往直前...

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母女都很漂亮,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母女都漂亮?

黃多多啊!黃磊和孫莉的大女兒!黃多多應該是星二代裡被討論最多的了,因為很早熟!黃多多長得好看自然不必多說了,可是現在才12歲的她,穿搭很像20歲!車曉和媽媽王麗雲。你們肯定不知道王麗雲就是車曉媽媽吧?王麗雲是國家一級演員,在 幸福像花兒一樣 電視劇集中還飾演鄧超的媽媽,雖然王麗雲總是演一些配角,但演...

娛樂圈公認的好爸爸有哪些,娛樂圈哪些明星堪稱好爸爸?

我是山寨歌手 說到娛樂圈公認的好爸爸好老公,相信大部分人都會想到黃磊,也確實,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簡直完美到無可挑剔,照理說孫莉擁有這麼完美的老公,應該是幸福的。但自從和黃磊結婚後,孫莉非但沒有像別人那樣越活越年輕,反而多了份滄桑,並且臉上的憂鬱氣息很濃,眼窩凹陷也明顯,加上多層眼皮,可以看得出來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