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有哪些凍齡男神,娛樂圈有哪些凍齡男神和凍齡女神?他們為啥能保養的這麼好?

時間 2022-01-17 23:55:21

1樓:有阪彈戒

我認為凍齡男神有林志穎、劉愷威、鍾漢良以及古巨基。平時,人們習慣於在娛樂圈關注不朽的女神,似乎忘記了冰凍時代的男性神。事實上,如果男明星學會保持,那將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例如,我已經40多歲了,但仍然覺得自己像一點新鮮的肉。那麼,在這個圈子裡,凍齡的男性神都有哪些?

林志穎,林志穎現在是三個孩子的父親。然而,在林志穎的臉上,我看不到歲月留下的任何痕跡。尤其是初次登台後,林志穎在20歲時給人一種帥氣的外表。

我曾經說過,如果林志穎不老,我相信每個人都會發瘋。多年來一直英俊的林志穎,在他40多歲的時候仍然很英俊。

劉愷威,早在14年前,劉愷威就已經娶了楊冪。婚後,他順利地生下了女兒小糯公尺。但是婚後,劉愷威被指控出軌、離婚、懷孕等等。

不管傳播是什麼樣的,不難看出這對年輕夫婦仍然感覺如膠似漆,在正常生活中,楊冪照顧劉愷威。可以看出,乙個人的外表實際上與幸福的生活密不可分。雖然劉愷威比楊冪大很多歲,但當兩個人在同乙個框架內時,他們看不到任何歲月的感覺。

鍾漢良,鍾漢良在娛樂圈是出了名的英俊。事實上,鍾漢良今年已經44歲了。在電視連續劇中,甚至在我說我愛你之前,鍾漢良仍然是霸道的。

憑藉高超的演技,鍾漢良是無數圈子的粉絲。你知道,在正常生活中,乙個40歲的男人已經失去了他的鬢角,滿臉滄桑,但這種事情並沒有發生在鍾漢良身上,好嗎?

古巨基,我相信很多人在大雨中見到古巨基時會留下他們的印象。尤其是在瀏覽了那一年的劇照後,不難看出古巨基是否真的是在反對它的情況下長大的。此外,在古巨基的**狀況下,古巨基的臉上看不到任何衰老的跡象。

整個人的精神狀態要年輕得多,緊跟時尚潮流。古巨基比他年輕時英俊得多。如果古巨基42歲,我相信很少有人會相信。

所以我認為凍齡男神有林志穎、劉愷威、鍾漢良以及古巨基。

2樓:大倉兄山

凍齡男神說的肯定是林志穎

3樓:阪本似暫

馮紹峰真的是凍齡的男神

4樓:矢澤叉原

我認為這個人一定是林志穎。

5樓:溝端某泰

那應該就是男神林志穎了。

6樓:新井瘋傅

只要男人心裡能夠接受就可以了

娛樂圈有哪些凍齡男神和凍齡女神?他們為啥能保養的這麼好?

7樓:呵呵呵上課你猜

說到這個話題,就一定要提到台灣的三林組合,林志穎,林志林,林志炫。這三個人都被稱作凍齡男神和女神,而他們的顏值也確實能夠配得上這樣的稱謂,因為他們現在的容顏跟幾十年前的容顏相比,基本上是沒有任何變化。

除此之外范冰冰的顏值也是有目共睹的,幾十年如一日的清純,動人。她也是被人稱作凍齡女神之一的最佳人選。還有乙個人就是劉曉慶,在我的印象中,自從我知道她以來到現在已經有十幾年了,但是她的樣貌似乎就沒有發生過任何改變,甚至連眼角的細紋都不曾多一條。

男神之中還有乙個就是吳尊了,現在都已經成了兩個孩子的爸爸,但是他的顏值還是跟剛出道一樣,非常的有少年感,而且感覺沒有任何的變化。

都說時間是一把殺豬刀,但是時間在他們的臉上似乎就已經停止了,或者是沒有任何的變化,他們的臉上基本上都是跟十幾甚至幾十年前的長相一樣。

至於他們為什麼能夠保養的這麼好,首先我覺得是因為他們注重保養,並且在臉上用了很多的護膚產品,其次他們有時間去保養,他們願意在臉上花費更多的時間,更多的金錢,更多的精力去保養,最後他們有能力去保養,保養的費用其實非常的昂貴,如果你真的想要讓自己的肌膚變得那麼完美,多花費一些金錢一定會達到一定的目的,正因為他們的身份都是明星,所以說他們有更多的這些精力去保養**,這也就不難看出為什麼他們的**彷彿是凍齡一般。

8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凍齡男神有林志穎,現在還是非常的帥氣,凍齡女神是張柏芝。

9樓:巧巧愛生活

我覺得像林志穎和鍾漢良都是屬於凍齡男神,本身年齡不小了,但是看著和小鮮肉一樣。

10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我覺得林志玲和溫碧霞還有林志穎,他們都是凍齡的男神女神了,他們很早就懂得保養了。

11樓:王雨熙熙

凍齡男神首先映入眼簾的應該就是林志穎,還有何炅,鍾漢良,吳尊。凍齡女神太多了,比如趙雅芝,溫碧霞,潘迎紫,林志玲,陳喬恩等,好多好多,他們之所以能保養的這麼好,除了金錢給他們做了乙個強大的後盾以外,心態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還有就是運動。

12樓:科學並不難

因為他們有很多金錢去保養自己,而且也能夠更有效的保養方式。

13樓:是小錢咯

我覺得台灣的男女明星顏值都沒變,小的時候看他們的劇,長大後發現他們不但沒老還更年輕了。

14樓:寒王的腿

娛樂圈裡邊兒的凍齡男神凍齡女神非常多。典型的林志玲。因為他們有錢保養的好。

15樓:

比如說林志穎,他就是乙個凍齡的男神,趙雅芝也是乙個不老的女神。

16樓:修一一

你能信,何老師這個善良的娛樂圈老好人已經44歲了,44歲的何老師,至今單身,何老師你是真的可以,但是我們何老師一點都不急,凍齡男神你當我跟你說著玩呢 ,何老師一定是出生的時候被上帝輕吻了臉頰吧,在主持界幹了這麼多年,他終於是湖南衛視一哥,是因為何老師一直都在努力而且主持的能力是真的強各種救場子,而且在網友激烈討論汪涵和何老師誰是一哥的時候,汪涵說:「何老師是湖南衛視一哥,因為我是他哥哈哈。」所以何老師現在可是過得非常快樂。

而且快本21年,何老師陪伴了我們20年,帶給我們多少歡樂。所以在這裡小編尤其感謝何老師!

娛樂圈的凍齡男神,除了林志穎還有誰?

17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娛樂圈裡有很多明星都非常受歡迎,有的人憑藉顏值獲得粉絲的喜愛。有的人憑藉實力,而有的人則是又憑藉顏值,又憑藉實力,真正的扛得住歲月這把殺豬刀的不太多,雖然有些明星會花錢美容之類的,但是只能一時起效,終究鬥不過時間,可是也有些明星,他們似乎凍齡了一樣,這些不老男神有哪些呢?

在這個看臉的社會裡,人們都非常注重保養!當然了,明星也不例外。平時的保養會在臉上直接體現出來。

最厲害的可能要算是林志穎了吧,他可是大家心目中的不老男神。我們都知道,他和郭德綱是同一年出生的。看到兩個人站在一起的**後,你還敢相信他們是同齡人嗎?

何炅,我們的何老師現在看起來也很年輕啊。他今年已經44歲了,在娛樂圈可是老好人。擁有者眾多粉絲的他,名聲也很好,光看他的臉的話,說他今年44,估計還真沒多少人會相信。

看起來還是那麼青春有活力,何炅說,自己喜歡皂類,他說還原一點的東西保養會很好,他喜歡用肥皂。

38歲的吳尊不僅帥氣而且臉和剛出道的時候沒有什麼兩樣,真的看起來很年輕哦,他說自己的美容秘籍就是盡量吃的清淡一點,經常鍛鍊,而且每天乙個獼猴桃或者香蕉,愛吃菠菜。

喬振宇,今年已經40歲了。古裝扮相的他吸引了不少女孩子的目光,《雪花女神龍》裡的賽華佗可是一代人的回憶啊。光看**的話,也看不出他已經40了啊。

41歲的奶爸王力巨集,近年來活潑了不少,而且顏值如初,歲月彷彿在他臉上沒有什麼痕跡,王力巨集曾經說,吃的正確是很重要的,他會吃些有機食物,也會讓營養師搭配一下,自己對吃的方面比較嚴格重視。

46歲的張智霖,真的是保養的很好,酒窩型男,年輕的容顏讓他看起來很陽光開朗,大仙透露自己的保養秘籍就是有生活規律,多運動,他喜歡游泳和慢跑,並且都很堅持。

吳奇隆,他曾是小虎隊裡的一名隊員,受到不少粉絲的熱捧。如今的他已經47歲了,但年齡依舊抵擋不了他的魅力。現在的他事業愛情雙成功,娶了劉詩詩這麼個大美女。

41歲的鄭國霖和其他幾位還在堅持扮演小鮮肉的男演員不同,剛過四十鄭國霖就早早踏上了扮演父親這條道路,甚至都扮演上比他大一歲何潤東的父輩,但是鄭國霖的臉保養的相當的好,據說是常年健身,注重保養。原來真正的男神都離不開精緻的生活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娛樂圈的明星顏值都挺高,保養也很好,除了林志穎以外還有何炅、鍾漢良、劉愷威。

19樓:浦西東

何炅最早的時候,是一名阿拉伯語的教授,在娛樂圈中,會小語種的明星非常少,所以何炅非常的出色,而且因為曾經的職業原因,而且平時在主持節目的時候,何炅說的很多話都非常正能量,所以大家都稱呼他為「何老師」,這個稱號就是這樣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何炅何老師呀,這麼多年感覺都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21樓:選擇和堅持的我

我提名張智霖和古天樂兩個人,雖然他們倆的年齡不是七老八十,但是也是快五十歲的人,可怎麼看怎麼都帥!

22樓:樹二驢說事兒

費玉清也不看老,還有如蔡國慶,都多大了,還是以前的樣子,完全沒走樣兒。

23樓:

這些年,我看也有好多的明星的,吳奇隆和蘇有朋,何炅老師都可以啊,看著都是冰齡男神的。看著很年輕帥氣,什麼時候都很是那麼有朝氣蓬勃向上,真的是很年輕很清秀。真的是大眾男神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主持人何炅老師了,這麼多年了,看著還是不老。

25樓:秉燭夜遊黃沙道

肯定是大家都十分了解的何炅老師。記得在我小時候他便是這個模樣。

26樓:裡口一人

劉愷威20歲的時候,看上去十分的水嫩陽光,劉愷威儘管有著4多歲的年齡,卻十分的年輕,不同的是,比20歲的時候更顯男人味了

香港娛樂圈都有哪些凍齡男神們?

27樓:江江學姐

在我心裡排名第一的是吳彥祖,我一直都覺得他是完美男神已經出道了二十多年看著依舊是那麼的年輕帥氣,一點也看不出歲月的痕跡,最大的轉變就是從當年的小鮮肉變成了現在硬漢男神,好像有著一張不老容顏,是很多人的偶像很多女生心中的男神,現在的他已經是一名奶爸了,但是看著還是那麼帥氣迷人。

還有四大天王之一郭富城,年輕的時候真的迷倒了不少人,在他們的那個年代他的顏值真的可以說是男神一枚了,而且他唱的歌也很經典,火了很長時間,現在五十多歲的他身上散發的男人的魅力也是能迷倒不少人的,像他這樣的型別到了這個歲數身上更有一種穩重成熟的感覺,也是很受人喜歡的。

有乙個張智霖,他有著兩個酒窩讓他看起來一點都不顯老,對比年輕時候的他只是臉上的皺紋多了一些,但是認真看起來還是非常帥的,這些人都是我心中的凍齡男神,一直喜歡他們。

28樓:匿名使用者

張智霖張智霖在2023年開始演藝生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不過在2023年,憑藉《衝上雲霄二》中,在裡面飾演顧夏陽一角再度走紅,

相比張智霖的歌和作品。大家更關注他多的是他和他老婆的愛情故事吧。

都知道張智霖是寵妻狂魔,有一次,妻子想吃冰淇淋,在自動售貨機前,邁不開步子,他沒帶夠零錢,只好想一直跟拍的記者借。

如今張智霖的娛樂圈打滾20多年,他的**仍然光滑緊緻,他那張凍齡俊臉,不知道迷到了多少女粉絲。

鍾漢良鍾漢良飾演的何以琛,讓他成為了霸道總裁的代言,不知道,當時有許多迷妹喜歡上律師這乙個職業。

如今他已經入行24年,看著他的容顏一直都未有改變,也許在劇中的他很沉穩,也許在節目中他像個小孩子一樣玩鬧,無疑的是這些年他在氣質有了許多的沉澱。

他不願意甘當言情劇裡的男主角, 不希望自己的形象被固化,一直努力嘗試塑造的多元化的人物。

娛樂圈中有哪些古裝美女,娛樂圈中哪些明星擁有古典美?

我們很多人都喜歡看古裝劇,而古裝劇中的女演員穿上古裝之後更加有氣質,散發出迷人的魅力,有著濃濃的古典風韻。這些女明星都非常適合古裝,古裝起來也是很美,誰才是你心中的古裝女神呢?一 趙雅芝趙雅芝被譽為 東方第一美女 也出演過不少古裝劇,比如 楚留香傳奇 戲說乾隆 等。當然最深入人心的還是扮演的白素貞。...

南韓娛樂圈,南韓娛樂圈

我想應該是個哈韓族 如果光是看南韓的電視劇集是很吸引人的 感覺南韓怎麼怎麼好 怎麼怎麼浪漫 其實電影只是一種藝術,藝術是建立在生活並高於生活就是因為他高於生活,所以高出生活的那個距離就是人們對美好生活的 幻想 虛假的 南韓怎麼說呢,給人看的表面是很不錯,但是如果深究的話,反差很大就說你說的會不會打人...

娛樂圈中有旺夫相的女星都有哪些,娛樂圈中最「旺夫」的女明星有哪些?為什麼?

有很多人都有聽說過旺夫這乙個說法,其實這是乙個源於古代的封建思想來的。在面相學中,女性如果有旺夫相,會受到許多人的喜愛,意思就是說如果這個女人是旺夫的話,那麼在結婚之後,就會讓自己的丈夫變得好運起來,讓他的事業和生活都變得順順利利的。雖然這個說法是沒有什麼科學依據的,但是這個世界上就是有比較巧合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