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有哪些假臉式姐妹情,娛樂圈有哪些閨蜜團?

時間 2022-01-08 01: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塑料姐妹花」這個詞特別火,主要是因為這個詞讓很多人終於找到了可以用來描述他們某種友情的最恰當的詞。女人之間的感情總是很微妙,互相嫉妒又互相愛護,有時候好的不分你我,上廁所都要一起,有時候又相互勾心鬥角,突然之間形同陌路。尤其在娛樂圈,昨天你還覺得八竿子打不著的兩人今天就滿世界秀閨蜜情;剛以為兩人義結金蘭親如姐妹,過不了多久就會被爆出過往都是逢場作戲,甚至開始相互撕。

小扒今天來八一八那些塑料姐妹花們!

2樓:悅

李小璐和她的小姐妹,她們之間的友情都是一起花錢花出來的。

3樓:18個褶的裙襬

泰迪姐妹團就是最著名的假臉式姐妹情,表面看起來相互關心,其實每個人都藏著自己的小心思。

4樓:愛笑的林子啊

說到假臉式姐妹情,我覺得那麼就不得不提張韶涵和范瑋琪了,張韶涵和范瑋琪兩個人曾經是好閨蜜,兩人還一起合唱過《如果的事》,在mv中兩人姐妹情深,感動了很多人,但生活卻爆出「瑋琪罵張韶涵」,而現在兩人卻老死不相往來,這一切都是因為什麼才讓得這兩位好姐妹就這麼鬧掰了的呢?

根據網路上某些人的言論,這兩人鬧掰的起因就是由於范瑋琪嫉妒張韶涵,因此在張韶涵生日的那天,她在微博上指桑罵槐,揭張韶涵沒上大學一事,後來又說張韶涵讓之前的經紀人阿偉受了委屈,可謂是狂踩張韶涵,結果激起了張韶涵粉絲的憤怒,將她罵慘了。她隨後竟讓經紀人胭脂發私信給她的粉絲,讓他們到張韶涵的微博上罵她,結果因為那個人辦事不力,胭脂的私信被截圖了,才揭開插刀閨蜜一事,結果可想而知,兩人矛盾公開化。而范瑋琪的變化也是讓粉絲吐槽。

在這之後范瑋琪也開始接連遭受打擊,她在微博上嘲諷張韶涵沒上過大學,但她自己也被挖出學歷造假,她說自己是哈佛輟學,結果被網友扒出,實際上只是哈佛社群大學,就相當於北大和北大青鳥,一夜間讓她才女形象蕩然無存,沒想到劇情會這樣反轉。

最後在經歷了這次閨蜜插刀門事件之後,近年來范瑋琪可以說是事事不順,已經遭遇到事業低潮,反觀張韶涵卻是成立**公司,事業上也有所起色,曾經的好閨蜜,卻走出不一樣更多兩條路,而她們之間的姐妹情,也是讓不少人寒心,也可以看出娛樂圈中的感情多半都是假的,范瑋琪靠張韶涵成名,卻又不停踩好姐妹,真的讓人不屑。

5樓:公尺蟲與閱讀

李小璐和她的朋友們,都愛整容,作風不太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璐和她的一些小姐妹們都是花錢花出來的,是真真正正的假臉式姐妹情

7樓:小漁漁

最近典型的例子就是李小璐和她的所謂姐妹們,雖然很喜歡她,但最近看到總有她的黑幕!

張韶涵曾被好友范瑋琪背叛,娛樂圈中有哪一些假臉式姐妹情?

8樓:落日星闌

張韶涵和范瑋琪曾經是非常好的朋友,然而范瑋琪卻在背地裡暗箭傷人,也因此和張韶涵關係破裂。娛樂圈是乙個充滿利益紛爭的地方,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都容易出現背叛對方的事情。娛樂圈有很多塑料姐妹花,表面上看起來關係親密,實際上只是假臉姐妹情,比如以下幾位。

第一,楊冪和唐嫣。她們兩個因為演《仙劍奇俠傳》而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當初唐嫣和丘澤分手以後,楊冪還在微博上指責丘澤,幫助唐嫣走出失戀的陰影。

楊冪結婚的時候還請了唐嫣當伴娘,可見她們的關係是非常鐵的。然而兩個人因為《賞金獵人》的選角而關係破裂,本來選的女主角是楊冪,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換成了唐嫣,從那以後,兩個人就很少互動了,甚至連唐嫣結婚楊冪也沒有去。

第二,蔣欣和劉濤。她倆是在《歡樂頌》中結為閨蜜的,劉濤過生日的時候,蔣欣第一時間在微博上給她送祝福。後來兩個人一起參加《喜劇總動員》時,因為劉濤得冠軍引起蔣欣不滿,兩個人最終撕破臉,現在完全是零互動,昔日無話不談的好友如今形同陌路,實在讓人惋惜不已。

第三,大s和安以軒。她們兩個曾經是非常好的閨蜜,卻因為汪小菲而反目成仇,三人陷入三角戀之中,後來汪小菲放棄安以軒選擇大s,兩個人關係徹底破裂,現在已經絕交了。而安以軒現在也已經結婚了,過去的是非恩怨早已成為過去,希望她們兩個能夠和好如初。

9樓:

他倆可真逗,成為閨蜜的她們會聊著對男生的看法,一起做喜歡的事,互相調侃,為對方站台。

10樓:

娛樂圈中有很多假臉式姐妹情,很多都是為了蹭熱度而假意關心。

1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娛樂圈當中確實有很多假臉式的姐妹,不得不說他們的陰謀之大。

12樓:農家小妹婉兒

很多,梁靜茹范瑋琪就是假姐妹,暗地裡是沒有一點感情的。

13樓:森裡楠邊

當年的泰迪圈中的那些明星姐妹花,有不少成了假臉式姐妹。

娛樂圈有哪些閨蜜團?

14樓:

娛樂圈的友誼,大多數看著就像一襲華美的袍,但一旦出現負面新聞,就會爬滿了蝨子,露出醜陋的真面目。

假臉姐妹團包括李小璐、熊乃瑾、霍思燕、甘薇、肖雨雨、秦嵐等,她們年齡相仿,都愛整容,整日在微博上抱團,私下也是聚會多多,情比金堅更義結金蘭。但她們的友誼如同她們的整容臉一樣,看著繁花似錦,實則脆弱不堪,李小璐出軌事件像一根導火索,將假臉姐妹團的友誼炸的灰飛煙滅。

樂視老闆娘甘薇變老賴,李小璐出軌醜聞**,但絲毫不影響剩下幾位姐妹的情緒,該跨年跨年,該趴體趴體,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在夜店迎新。之前說與假臉姐妹團不熟的劉芸也到場了,坐在c位的從李小璐換成馬蘇,真是萬萬想不到啊!

大小s、吳佩慈、范瑋琪、阿雅、makiyo和范曉萱組成的「七仙女」是台灣著名的閨蜜團,經常會在節目組搞怪互黑,感情深厚,姐妹生小孩之後,其他人自動公升級成為「乾媽」。但如今傳言早已撕破臉,大s生兒子眾好友也未在微博髮圈祝賀,吳佩慈兒子的百日宴也沒有請大s,甚至連平時姐妹淘聚會也少得可憐!吳佩慈跟大小s漸行漸遠,各種暗箭對招不斷,之後又一步步拉攏范瑋琪,跟梁靜茹、楊晴瑄等又組成了新的姐妹淘。

蔣欣、劉濤、王子文、喬欣以及楊紫因為《歡樂頌》結緣,在劇中的情分也延續到生活中,被稱為「歡樂頌五美」。但隨著彼此之間發展的差距,以及事業當中遇到的小摩擦,明顯感到五人同台也是貌合神離,連表面功夫都維持不了了。曾經的好姐妹劉濤和蔣欣反目,同台連眼神交流都為零。

時代姐妹花」**於郭敬明的電影《小時代》,分別是郭碧婷、楊冪、郭采潔和謝依霖。戲裡四個姐妹打打鬧鬧,拜金又浮誇,敢愛又敢恨。四個人走到現實生活中,卻一直保持著很好的互動,敢於互黑,也敢於自黑。

郭采潔近兩年都會在零點給楊冪送上生日祝福。

芭莎慈善的晚宴上,時代姐妹花四人再次合體,要美一起美,要醜一起醜,時代姐妹花,永遠不分家。

安以軒的「安氏家族」也是娛樂圈中著名的閨蜜團,成員包括安以軒、陳喬恩、安鈞璨、夏于喬、白歆惠、劉品言等。在好友安鈞璨離世以後,這幾個人彷彿更加懂得友情的彌足珍貴,關係愈發親厚。

s.h.e出道至今已經17年了,由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ebe)、陳嘉樺(ella)組成的少女組合可謂從台灣紅遍全亞洲。

如今,hebe已成為歌壇一線女神。selina經歷了離婚風波,現如今狀態也很好,而ella更是婚後一家三口美滿幸福。雖然組合不再,但三個人的友誼絲毫未受影響。

閨蜜不離不棄,相互扶持是最幸福珍貴的情感,有你在我就不怕大雨傾盆,讓我們祝福她們三個越來越好。

除了關曉彤,娛樂圈有哪些典型的塑料姐妹情?

15樓:qiqi踢踢

我們都知道娛樂圈是乙個複雜,水深的圈子,但是即使是這樣還是有很多人爭破頭要進去。其實,娛樂圈裡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你想在這個圈子裡有自己的一席之位,那是很難的,除非你有足夠硬的後台和足夠多的資源支援你。不然的話很難在這個圈子裡生存下來,很多明星就是因為這樣而有了抑鬱症,影響自己的情緒。

在娛樂圈裡,女明星的爭議是最多的,例如誰誰誰和誰之間是塑料姐妹,這些我們經常會聽到。那麼,在娛樂圈裡,除了關曉彤,還有哪些塑料姐妹情?

李小璐和劉芸。我們都知道李小璐因為整頭髮風波事業一落千丈,本來她有愛她的老公和可愛的女兒,就是因為這件事。她的家庭和事業就遭受了人生的滑鐵盧,使她失去了愛她的老公,她和賈乃亮的婚姻至今還是個謎。

更讓她傷心的是,她們幾個玩得好的姐妹當中,除了馬蘇替她說話,其他的都沒有為她說話。甚至還有人在她背後捅刀,這個人就是劉芸。對於李小璐發生的這件事,她不但沒有為李小璐說話。

反而說她不養狗,不整容,也不是泰迪家族的一員。這讓觀眾大跌眼鏡,之前她們之間的種種互動,一夜之間變成了塑料姐妹情。

范瑋琪和張韶涵。說到張韶涵,她的一生真的是很可悲,在她事業高峰的時候卻被自己的親母爆料她吸毒,不孝。這讓張韶涵成為當時乙個爭議,她昔時的好姐妹范瑋琪也沒有為她說話,甚至還搶了她所有資源和廣告。

這也可以說是塑料姐妹情了。

16樓:多肉

張韶涵和范瑋琪或者范瑋琪和梁靜茹就是這樣的塑料姐妹情。

17樓:你說過

唐嫣和楊冪,范瑋琪和張韶涵也是塑料姐妹情。

18樓:

除了關曉彤以外,最典型的塑料姐妹情,應該就是張韶涵和她的閨蜜了。

19樓:qiao趙

娛樂圈裡雖然有很多塑料姐妹花,但也有關係很好的姐妹。

20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有很多的,只是表面上的東西了,比如范冰冰和她的閨蜜了。

21樓:諾基亞小蘋果

李小璐的姐妹團,翻車之後誰誰也不管啊。

22樓:不上班行不行阿

這個還是挺多的,比如范瑋琪跟梁靜茹。

揭秘娛樂圈真友誼,對比娛樂圈塑料姐妹情,哪些才是真閨蜜?

23樓:我的獅

娛樂圈是個複雜的地方,上一秒好姐妹相稱,下一秒就因為資源而鬧得不可開交,塑料姐妹花的例子也有很多,最典型的就是楊冪和唐嫣,楊冪結婚只有唐嫣乙個伴娘,唐嫣結婚都沒有邀請楊冪,具體是什麼還是大家自行猜測吧。那麼我們來看看娛樂圈有哪些真閨蜜吧?

不得不提台灣女團she。這個組合從2023年成立至今已經18年了,有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和ella(陳嘉樺)組成,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這麼多年過去,最像公主的selina經歷了一場大火,後來又經歷離婚,「假小子」ella現在已經結婚生子,幸福的不得了,也越來越有女人味,hebe則選擇堅持自己,成為了實力歌手,在成員最重要的時刻,都能看到其她兩個成員的身影。

中國香港女子組合twins。有阿sa蔡卓妍和阿嬌鍾欣潼組成,從2023年正式出道,也有很長的年頭了,中途2023年由於一些原因暫停演出,直到2023年宣布復出,兩人的性格也是截然不同,性格上正好互補,阿sa對阿嬌很照顧,在阿嬌深陷醜聞暫退娛樂圈的時候,阿sa一直陪著她,也暫停了活動。她們不是雙胞胎卻勝似雙胞胎。

高圓圓和賈靜雯。她們二人結緣是拍《倚天屠龍記》,不僅外貌相似,星座相同,出道經歷也是差不多,最有緣的是兩個人的耳朵後面都有一顆痣,後來在相處中兩人都十分聊得來,加上陸續拍了幾部作品,兩人的關係就更好了,在賈靜雯離婚風波中,高圓圓一直支援著賈靜雯,聲討男方,高圓圓還是賈靜雯女兒的乾媽呢。最神奇的是,賈靜雯後來的老公修杰楷和高圓圓的老公趙又廷關係也是非常好,四人還被拍到一起出遊。

在娛樂圈這個大染缸裡,很難交到真心朋友,一般都是逢場作戲罷了。

娛樂圈哪些明星是娃娃臉,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是「娃娃臉」

林依晨哦!相當的可愛 在如今這個錐子臉盛行的時代,娃娃臉女星在娛樂圈是乙個特別的存在,她們可能第一眼並沒有那麼的驚豔。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是 娃娃臉 在如今這個錐子臉盛行的時代,娃娃臉女星在娛樂圈是乙個特別的存在,她們可能第一眼並沒有那麼的驚豔。娛樂圈的十大娃娃臉明星?在如今這個錐子臉盛行的時代,娃娃臉...

南韓娛樂圈,南韓娛樂圈

我想應該是個哈韓族 如果光是看南韓的電視劇集是很吸引人的 感覺南韓怎麼怎麼好 怎麼怎麼浪漫 其實電影只是一種藝術,藝術是建立在生活並高於生活就是因為他高於生活,所以高出生活的那個距離就是人們對美好生活的 幻想 虛假的 南韓怎麼說呢,給人看的表面是很不錯,但是如果深究的話,反差很大就說你說的會不會打人...

娛樂圈有哪些吃貨明星,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喜歡吃火鍋?

情人節的佩琪 娛樂圈中的吃貨明星,我知道的有陳赫 趙麗穎 迪麗熱巴。大家都知道,要想在娛樂圈中生存,首先就得有個好的形象。因此有不少明星為了保持身材而很少吃東西。但是也有不少的例外,在娛樂圈中也有著很多的吃貨明星。一 陳赫 在娛樂圈中,陳赫是出了名的愛吃。在綜藝節目中,只要有好吃的陳赫就可以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