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娛樂圈好多打臉的人和話,娛樂圈有哪些很打臉的新聞事件?

時間 2022-02-26 14:45:12

1樓:

因為明星的人設都是經過公司包裝的,很少有真實的人設,打臉屬實正常。

就像謝霆鋒在談港產片的時候,說了這樣一番話,打臉了半個演藝圈,謝霆鋒直言:「在我看來,當前的香港和香港人非常缺乏創意,在**市場上,我們是絕對的**好手,我們還能把房地產市場玩的風聲生水起,但這些可能是上幾代香港人的成就了,而我們這代人想要成功,就必須在自己所屬的行業中發揮更多的創意」

他還以電影行業為例說:「咱們就拿電影行業來說,在座各位估計都看過不少漫威和dc的電影吧?所有人都看過《超人》《蝙蝠俠》《鋼鐵俠》《綠巨人》《閃電俠》《神奇女俠》,我可以一直列舉下去,這些電影大家都看過,但問題是,咱們才是那個擁有5千年歷史和文化的國家啊!

但為什麼我們到現在還在一直重拍孫悟空?」。

當謝霆鋒說到孫悟空的時候很多人都笑了,這句話似乎引起了大家的共鳴,因為這麼多年來翻拍孫悟空的導演太多了。

譬如《大鬧天宮》《西遊降魔篇》《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等等,對於觀眾來講,這每一部電影的情節不看也能倒背如流,電影的效果無非也就是特效方面做了加強,完全毫無新意可言,這種拾人牙慧的電影也倒足了觀眾的胃口。

2樓:正午故事

娛樂圈本就是屬於社會的一部分,是乙個眾說紛雜的圈子,互相間的競爭關係也較為激烈。存在打臉的人和話也很正常。

3樓:lyy冷雨夜

在娛樂圈都是經過包裝的,有時候在觀眾的面前表現特別好,但他們始終都是普通人,也有犯錯誤的時候,在被**之後大家就會覺得他們反差特別的大,出現打臉的人和話也是正常的。

4樓:養生小居士

在娛樂圈這種情應該很正常,有些人可能太過於自信,話說的太滿,容易打臉。而且有些人可能是因為熒幕上的形象和實際不符合造成的。

5樓:晴晴晴晴吖吖

因為很多娛樂圈的明星都是公司給他們立了人設,但也總會有揭穿的時候。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多明星的人設太完美了,都已經到不切實際的地步。

7樓:浮炙恬磬

才華不夠,說話不打草稿,很容易被人找出破綻。

8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也不能怎麼說,應該不只娛樂圈,很多行業都是這樣的,難免會出現打臉的人和話,大家理解就好。

9樓:迷糊媽媽成長記

因為人設設得太完美了,然而事實做得沒有預期的效果,這樣就很容易打臉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設很美好,人品很一般,所以就會打臉,不過打臉也可能增加流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一天到晚沒真話,以為生活是演戲,可以ng。

12樓:匿名使用者

1.有人設,為了自己在熒幕面前形象更好2.增加自己的粉絲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所設的人設與本人不符,後面被網友發現,自然真香

14樓:平安一生

娛樂圈就是這個樣子。勾心鬥角。

15樓:蝸牛去哪兒玩

才華人品配不上人設。打臉就哈哈哈哈,反正大眾是健忘的。嗯,過幾天沒人記得了。

16樓:溪溪聊藝術

因為都是演的,所以都是假的。

17樓:雲飄舞技

娛樂其實就是為了有打臉才有人關注,不打臉和話就沒關注度了,這就是娛樂

娛樂圈有哪些很打臉的新聞事件?

18樓:春秋大夢

那些分分合合的情侶呀,比如薛之謙事件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一陣子一直傳楊冪和劉愷威要鬧婚變和王鷗又怎麼樣?楊冪和劉愷威還出來秀恩愛,但沒過幾個月就離婚了。

20樓:小懂的賬號

比如說,陳羽凡和白百合事件,真的非常打臉。

21樓:假蘇更生

鹿晗拍戲否認用替身,但是很快就被網友發現打臉了。

22樓:欣欣向榮

文章和馬伊琍不就打臉了嗎?他們兩個好不容易在一起,沒想到還是離婚了。

23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就是曝出一些明星的醜事的話呢,就是感覺打臉。

24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李小璐事件不就很打臉嗎?之前她還很愛家庭。

不要瞎剛,現在打臉了吧,娛樂圈都有哪些自斷後路的明星?

25樓:

鄭秀妍、鄭秀晶應該算是南韓娛樂圈最出名的姐妹,去年的時候,這兩姐妹在中國出席某品牌商的活動,雖然確實是高顏值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但是更多的是被她們攜帶的20多個保鏢吸引了。你想一想,20多個保鏢呢,簡直就是乙個加強排啊。或許是這兩姐妹覺得自己在中比較火吧,但是打臉的是,接機粉絲竟然沒有保鏢人數多,簡直就是擺了乙個大烏龍。

2.張大大在湖南台是一位主持人,雖然張大大不是明星,但是張大大的在微博上上熱搜的速度可不亞於流量小生。張大大自成為主持人以來,其實都是一直受到外界質疑的,大家都說他整容,反正張大大給人的感覺就是非常做作。

而且最讓人生氣的就是,張大大在覺得自己很火的時候,拋棄了對自己一直有幫助的謝娜,人品很差,不過現在很少看他出現在熱搜上了,也是打臉吧。

總的來說呢,不管乙個人處於售賣高度,什麼位置,都應該時刻保持自己的初心,才不會被 別人厭棄,娛樂圈競爭這麼大,人品還是很重要的。

26樓:得了吧小魚

有很多明星退出之後很快就復出了,比較打臉,比如趙麗穎、黃子韜、蔣勁夫等人。

27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在娛樂圈裡面像這個海波他就是這樣的,他自己斷送了自己的前程。

28樓:

像是趙麗穎,蔣勁夫,黃子韜他們都可以算得上是自斷後路被打臉的人。

29樓:安

翟天臨就是這樣的,他不知道知網,結果就被發現他造假了

娛樂圈「打臉女星」排行榜出爐,毒蘑菇董潔、姚晨誰是洗白高手?

30樓:六月梅

這個其實真的不需要刻意洗白,因為她們都是演員,只要演好角色,觀眾就會不計前嫌,重新對她們刮目相看。

31樓:清心文竹老師

本身這些都是這樣的,雖然他們有汙跡,但是只要有能力,有人在推動,都是可以洗白的,所以娛樂圈就是這樣的,這個很正常,打臉就打臉吧,也很正常,娛樂圈嘛,不要太在意我們,不要去關注他

32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個個都是洗白高手,不管是毒蘑菇董潔、姚晨,還是「打臉女星」排行榜中的誰。只不過她們中的人的能力和利益有高有低,出色的自然會勝出,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3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孰是孰非外人怕是很難清楚全部真相,標準不同看法自然也就不同。既然是演員還是應該多關注他們的作品和演技,我們還是管好自己少論他人是非吧。

34樓:調皮鬼o皖月

實際董潔,姚晨都演的節目非常吸引人的,也是洗白高手,當也是演出高手呀,非常的出色

35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打點女星排行出爐蘑菇總結姚晨誰是洗白高手誰都是無所謂的,只要是他們是打臉女星,那麼他們跟誰比都是那麼高,別人是整不過他們的,所以說他們倆誰高誰低都是無所謂的,我認為姚晨應該高興,因為姚晨嘴唇太大了,作為女人來說是太噁心了,而總結是非常漂亮的,乙個小姑娘長得也非常秀氣,所以說他應該比他好一些。

36樓:丘懌悅

我覺得還是姚晨是乙個洗白高手,而且姚晨最近的電視劇集都挺好,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蘇明玉的角色深入人心

37樓:

我覺得娛樂圈打臉女星排行榜出爐毒蘑菇董潔姚晨,誰是洗白高手?我覺得麼姚晨應該是。洗白高手一比董潔高一籌。

38樓:春風拂面簡約快樂

還是姚晨是乙個洗白高手,技高一籌,最近的電視劇集《都挺好》,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蘇明玉的角色深入人心。

39樓:江淮一楠

應是董潔。

中國有句古話: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如果婚都毀了,就別再掘墳。

這或許是芒媽最想對潘粵明好友陳祉希所說的一句話。

如果潘粵明真的覺得父親病重,需要見頂頂一面,他一定知道該如何說服董潔。他曾經可以穿著t恤,拖鞋向董潔求婚成功,他們曾許下諾言不離不棄,他曾經是她最親密的人。

40樓:唇紅齒白那你

各位都有自己的特色。要相互借鑑。好像學習。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好處。感覺姚晨會是洗白高手。

41樓:匿名使用者

啥叫「打臉女星排行榜」?娛樂圈都是好人呢,犧牲自己娛樂大眾

42樓:感情真鑑

應該姚晨是洗白高手。

她之前演的電視劇集都挺好,受到了特別多人的讚賞。也證明了自己的能力。並且在電視劇集的排行榜裡一度火熱。

43樓:

我個人認為娛樂圈打臉女星排行榜出爐,毒蘑菇董潔和姚晨,我認為姚晨肯定是洗白高手,尤其現在熱播的姚晨的那些電視劇集演的都是非常的棒的。

44樓:阿西

目前看來姚晨要更勝一籌.畢竟通過她的影視作品能看得出走向還是很正能量的.角色分量也不錯.

都挺好就為她帶來了很多良性的**點.董潔的孩子上節目也給她帶來了不錯的流量.不過就工作本身來說目前還是比較低調的狀態.

45樓:家和萬事

娛樂圈打臉女星排行榜出爐。毒蘑菇董潔姚晨,誰是洗白高手?我覺得姚晨是洗白高手。

46樓:羽樂小將

娛樂圈當中打臉的女性比較多的,最近姚晨也比較火,最近聽說他把嘴唇也給縮小了,做了乙個小手術,但是做完以後把姚晨的特點,全都丟失了

47樓:快樂

姚晨是洗白高手。董潔至今也沒洗白,姚晨已經洗白了

48樓:東方尚

這是每個觀眾的欣賞能力不同,和三觀也不同,,我以為董潔比較洗白的高手,根據他的長相,也是比較內斂的感覺。

娛樂圈裡都有哪些學霸人設,後來又被打臉的?

49樓:善良一點

我覺得就是翟天臨了,粉絲問他知乎,他都竟然不知道是什麼,我覺得是很打臉的一件事,而且他的人設也崩塌了。

50樓:我要去跳黃浦江

學霸人設後來被打臉的人還是挺多的,比如說翟天臨就是乙個,之前說自己是博士畢業的,結果在節目中暴露了,被扒出來連**都沒寫過。

51樓:阿裕

最突出的就是翟天臨了。翟天臨自己在當時是說自己是學霸,但是後來在**當中被打臉,所以說他就是娛樂圈的」學霸「。

52樓:邢莫

我覺得有啊,有很多,但是我知道的可能沒有,因為畢竟我喜歡的明星可能是學霸,但是沒有被打臉,所以具體的我就不知道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何炅就是實打實的學霸,他在每個節目上面都特別有學問,然後他自己以前也是乙個老師教授,我覺得還是比較厲害的。

54樓:荷蘭豬果凍

我覺得最近娛樂圈學霸人社後來被打臉的最大例子就是翟天林了吧,說自己是博士畢業,後來又被人家挖出漏洞來,完了還不承認。

55樓:擊殺小蛋蛋

翟天臨就是典型的娛樂圈裡學霸人設,但是後來他自爆他的**是抄襲的。導致現在的畢業**越來越嚴格。

56樓:匿名使用者

翟天臨啊,之前還曬出了北大博士後的證書,結果被網友查出**抄襲嚴重,然後出來道歉什麼的網友都不買賬了。

57樓:葬愛家族2號

我覺得這個最明顯的就是翟天臨了。當時他的外界傳出來的是博士了,但是因為**的問題最後發現是假的。

打臉娛樂圈,有哪些老演員風韻猶存震驚全場?

5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鍾楚紅她的風韻就特別的好,所以他可以把好多年輕的女孩子比下去。

59樓:一起談談賽先生

潘虹老師,無論演技還是顏值依然風韻猶存。

60樓:古項畫院

應該很多,畢竟娛樂圈的都保養的特別好,看不出真是年齡

61樓:來自下楓橋友好的芥藍

也有很多,當年白娘娘的扮演者趙雅芝,不老女神,風韻猶存。劉曉慶六十多歲了,扮演起少女來,違和感一點不差,女神就是女神,向女神學習!

62樓:匿名使用者

鞏俐,邱淑貞,趙雅芝,

63樓:

劉曉慶,趙雅芝,雖然都四十多歲了,還是那麼美麗,漂亮

打臉半個娛樂圈,肖戰百度簡介有哪些讓人驚訝的地方?

64樓:百葉度專

主要是肖戰的學歷不錯,而且就算不從事演員,也能夠有很好的生活。

65樓:你說過

那肯定是暑期檔的《陳情令》啊,真的是非常火。

66樓:匿名使用者

打臉半個娛樂圈這種表述,真的很給xz拉仇恨啊!

67樓:阿俊

真的不知道他**有問題,可以打臉娛樂圈的人都不多。

6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肖站他的精美的面容還有演技火起來的吧,感覺沒有驚訝的地方。

69樓:匿名使用者

肖戰是現在非常炙手可熱的演員,之所以有如此高的人氣完全是因為他個人的努力的結果

70樓:小柴迷

沒事幹別招黑謝謝,就是像這樣的標題不知道黑了多少明星了

71樓:欣欣向榮

還不是身材好,顏值高,才能讓人更加的驚訝。

7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標題太給小戰招黑了,你確定你不是黑?

73樓:假蘇更生

肖戰其實很早就出道了,只是一直不火,所以沒有那麼多人認識。

74樓:璃璃帶你手機賺

人紅事非多,少拿我戰說事

75樓:那一年你好麼

估計小編是沒有東西可寫了

王菲在娛樂圈為什麼特別的受歡迎,王菲在娛樂圈中的地位究竟有多麼的高?

股道熱腸 我認為王菲特立獨行的性格是在娛樂圈特別受歡迎的原因。大家都知道王菲是一個女神,有一種高不可攀的氣質,顯的大氣,還不失水準。記得王菲在一次上綜藝節目的時候,上身是一件白色的襯衣,黑色的褲子很有乘次感,顯得那麼端莊優雅。娛樂圈的很多大咖也對王菲讚賞有加。劉嘉玲和王菲不但是閨蜜關係,感覺劉嘉玲還...

娛樂圈中的人為什麼覺得楊冪很厲害

楊冪在如今的娛樂圈市場之中發展算得上是 呼風喚雨 的狀態,她從乙個小小的配角身份漸漸走上了如今的一線明星發展,她在演藝界和娛樂圈之中開始獲得了 娛樂圈一姐 的稱號,而很多藝人演員對於楊冪也是十分的尊重和認可。楊冪能夠讓娛樂圈之中的藝人和演員對於她如此的認可和喜愛,主要的原因在於楊冪的影響力 個人發展...

劉嘉玲當年是是娛樂圈很厲害的人物,那為什麼會選擇跟梁朝偉在一起

此時無少 我覺得是因為當年的梁朝偉,也是非常厲害的一個人,他在娛樂圈裡面的地位也是比較高的,而當年的劉嘉玲雖說是很厲害的人物,但是和梁朝偉比較般配。 皮皮喝魚樂 愛情中沒有對錯,更沒有高低之分。劉嘉玲和梁朝偉在一起,更多的是因為彼此之間的愛戀,而非因為實力是否相當。所以即便自己曾經那麼的出色,也會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