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郎在最火的時候為什麼從娛樂圈中隱退了

時間 2021-08-30 10:47:40

1樓:匿名使用者

刀郎他在娛樂圈當中屬於最低調的,並且他一直用心在創作自己的作品,並不想通過作品獲得太多的利益,所以在他最紅的時候卻隱退了,這也是可以理解的。

刀郎所創作的歌曲非常經典,並且至今傳唱度相對來講還是非常高的,曾經寫過一首歌,名字叫做花滿樓,歌詞非常的有厚度,並且只從層面上來看,就可以看到刀郎,對於新時代的讚美,還有如今我們領導人的胸懷,真的是才華橫溢,當時有人先入為主認為刀郎這首歌是盜取別人的,刀郎當時剛出道,並且名氣也不大,就被無知的人一直在往下傳,很多**也在瘋狂的泛濫,說刀郎不是新疆人卻建立了新疆的歌曲,成為新疆人的**代表,刀郎的壓力是非常大的,他只想單純的創作**,就是因為自己喜歡而已,所以最終隱退起來了。

之所以大家都喜歡刀郎,可能是因為刀郎的性格,包括他做事兒的風度,對於朋友之間的義氣,而且歌還唱的如此的好,並且每個作品都非常的經典,唱歌的時候每次都特別的深情。其實很多的藝人他們跟我們普通人沒有太大的區別,每次在電視熒幕上面看到他們光彩奪目的時候,其實也不難想象他們背後苦澀的一面。

2樓:家居花草醬

刀郎說過:我紅不知道,但我不紅很容易做到。所以,他是在潛心創作,若是把**作為娛樂,這不是他想要的,因此選擇了隱退。

3樓:糖果罐

刀郎的歌雖然很火,但是他的性格確不適合娛樂圈這個大染缸。他自身性格安靜低調、無法娛樂也無法忍受自己被別人娛樂,因此才迫不得已離開

4樓:土豆地瓜豆角

當時刀郎特別火,但是由於後來出的一些歌曲沒有受到大眾的認可,又被娛樂圈的一些人所欺騙,刀郎一氣之下就隱退了。

為什麼說娛樂圈很“混亂,為什麼有人說,娛樂圈的人際關係很亂?

天安沙織天枰 生理的角度來說 適合娛樂圈工作的人都必須精力旺盛 外形姣好 活潑外向,這類人群總體說是激素水平比較高的一類人群,當然也包括性激素,因此亂性的機率比較大。再次,娛樂圈的工作,入門門檻比較低,尤其現在整容業發達了,外形好的人越來越多,有名有利,大家都趨之若鶩,因此供大於求,競爭激烈 行業機...

為什麼在娛樂圈好多打臉的人和話,娛樂圈有哪些很打臉的新聞事件?

因為明星的人設都是經過公司包裝的,很少有真實的人設,打臉屬實正常。就像謝霆鋒在談港產片的時候,說了這樣一番話,打臉了半個演藝圈,謝霆鋒直言 在我看來,當前的香港和香港人非常缺乏創意,在 市場上,我們是絕對的 好手,我們還能把房地產市場玩的風聲生水起,但這些可能是上幾代香港人的成就了,而我們這代人想要...

王菲在娛樂圈為什麼特別的受歡迎,王菲在娛樂圈中的地位究竟有多麼的高?

股道熱腸 我認為王菲特立獨行的性格是在娛樂圈特別受歡迎的原因。大家都知道王菲是一個女神,有一種高不可攀的氣質,顯的大氣,還不失水準。記得王菲在一次上綜藝節目的時候,上身是一件白色的襯衣,黑色的褲子很有乘次感,顯得那麼端莊優雅。娛樂圈的很多大咖也對王菲讚賞有加。劉嘉玲和王菲不但是閨蜜關係,感覺劉嘉玲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