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雪為什麼不會向娛樂圈的規則妥協

時間 2022-03-13 11:30:07

1樓:北方的北方

韓雪這個人可能沒有那麼大的野心,想要每天上熱搜,每次都有戲拍,自然就無欲無求,不會出現潛規則醜聞。

因為想要爆紅,才會向娛樂圈的醜惡低頭,所以,可能大家都知道怎麼回事,就是心照不宣罷了。

還有傳說,韓雪有強大的背景,可能這也就是她為什麼不潛規則的原因了,背後有人撐著,自然不用去做那些讓人不齒的事情了。

韓雪出道這麼多年也算是零緋聞了,我之前只看過一部她演的《聊齋志異之胭脂》,那時候還不太懂韓雪的美貌,總覺著也就是一般人。

後來,關注韓雪的微博,還有看見她其它的**,發現這個人真的是美,美到骨子裡的那種姿態,冰清玉潔的美麗。

韓雪拒絕拍吻戲,可能她比較討厭那種接觸,所以冰清玉潔的形象也能一直保持住,有很多時候,有些女星真的沒有必要向那種潛規則勢力低頭的。

把自己的演技鍛鍊的爐火純青,難道還害怕好劇本不找上門來嗎?還會愁社會評價不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向乙個有權勢的老頭妥協了,老頭肯定不會讓被人碰

3樓:資深吃貨

韓雪從出道以來就很特立獨行,她從來不會炒作自己也不會有太多的緋聞,雖然很有實力,但是她從來都不會為了能夠更紅而向娛樂圈的所謂的規則妥協。韓雪的家庭是她強有力的後盾,她是軍人家庭,從小受到的教育都是很正直的,所以這也是她能在這樣的環境裡獨善其身的重要原因。她有自己的後盾,不會擔心生計,也有自己的原則,相信即使是沒有這樣強大的家庭支援也會堅守自己的內心的。

娛樂圈裡那麼亂,韓雪不炒作不鬧緋聞能走到今天也是不容易得,而且作品也都很成功,最近上了《聲臨其境》表現的也很好,更顯示了她的人格魅力。

為什麼說娛樂圈很“混亂,為什麼有人說,娛樂圈的人際關係很亂?

天安沙織天枰 生理的角度來說 適合娛樂圈工作的人都必須精力旺盛 外形姣好 活潑外向,這類人群總體說是激素水平比較高的一類人群,當然也包括性激素,因此亂性的機率比較大。再次,娛樂圈的工作,入門門檻比較低,尤其現在整容業發達了,外形好的人越來越多,有名有利,大家都趨之若鶩,因此供大於求,競爭激烈 行業機...

為什麼有關娛樂圈的問題越來越多

因為現在的年輕人都喜好偶像,所以經常會提一些關於娛樂圈的問題,確實崇拜偶像可以,但是要注意一個度,不要影響自己正常的學習工作。如何看待大家越來越關注娛樂圈而不關注時政? 冷眼觀娛樂圈 為何要關注娛樂圈?因為我們這個時代是個娛樂至上的時代 因為我們無法關心國家大事,因為這個事情我們無法參與,我們頂多就...

為什麼明星的緋聞叫“八卦”,為什麼娛樂圈的明星緋聞越多,反而越火?

良爺良爺 八卦又有不正經的意識,這類新聞真實性是很大個問題,也意味這個新聞真真假假難以分辨。為什麼影視明星緋聞多?首先,與他們所處的環境有關係,在演藝圈接觸的人很多,而且都是很優秀的,帥哥靚女都很多,在一起拍戲接觸時間又很長 臺上十分鐘臺下十年功 很容易產生非分知想。再就是炒作,傳出緋聞,為了提高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