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哪些娛樂圈明星的顏值比較高?為什麼

時間 2021-09-20 08:44:52

1樓:苗藍強令楓

謝邀~女明星的話,我覺得范冰冰顏值很高。仔仔不是粉絲也不是黑粉,只是在一個路人的角度來看范冰冰確實很漂亮。

每次走紅毯或者是街拍都能看到她一如既往地漂亮,不像是很多明星離開美顏就活不了了。

男明星的話,我覺得馬天宇的顏值還是很高的,有一段時間也特別火,還上了春晚。

我記得看過一個整形醫院拿馬天宇作為例子來講什麼是比例協調,包括五官之間的距離和角度。

可以看出馬天宇的外貌還是很耐打的。

大家都說鹿晗帥,其實還有一個明星也非常帥氣,他就是最近被於正炮轟的邱澤。

精緻小巧的五官,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在《愛情睡醒了》中就很受追捧,只是不知為何,漸漸沒落。

2樓:酸辣粉的小酸豆

我們知道如果想在娛樂圈裡面混足地位的話,那肯定要有足夠的顏值,因為觀眾認識你不可能一開始就認識你有趣的靈魂,應該從外表開始,如果外表條件比較好的人,在這個娛樂圈的道路上也會走得比較順暢。也就是說,如果踏上娛樂圈這個道路的話,你的外形上有很大的優勢,那麼你成功的機會也更多。那麼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一下有哪些明星的顏值很高。

第一名:國民老公胡歌,胡歌在2023年的時候主演了仙劍奇俠傳而走紅。他帥氣的外表也是讓觀眾深深的喜愛到了。

他在一場車禍中整容,但是完全也不影響他的魅力。同時,他也有有趣的靈魂,前段時間還特地去了外國留學提升自己的學識。他是一個很努力的藝人。

他不僅在外表上面特別的出眾,同時在演技方面,也是深受觀眾的認可。所以說,他的顏值是很高的,同時也是比較讓人深深喜愛的,有一句話就是適合他:始於顏值,終於才華。



第二名:四字弟弟易烊千璽,易烊千璽,我們老阿姨都是一路看著他長大的,他現在長大了,顏值也越來越好看了。是一個特別了不起的零零後。

他是中國內地男歌手,舞者,演員,他現在已經是組合中最受阿姨粉喜愛的成員了。以前的他顏值還沒有完全的,現在他的顏值真的是非常值得我們去喜愛的。

雖然說,我們不應該成為外表協會的人,但是誰又不喜歡美好的顏呢?

你覺得娛樂圈中有哪些明星的「眼睛」好看

大夢三生浮屠顛 佟麗婭的眼睛就很好看,臉也好看。 人情冷暖 楊冪,唐嫣,趙露思,佟麗婭,楊穎,趙麗穎,唐藝昕 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迪麗熱巴的眼睛就非常好看,很有魅力。 唐嫣的眼睛很好看,大大的圓圓的。你覺得娛樂圈眼睛最好看的明星是誰? 叫我張小娜 好看的眼睛都是別具神采的。但更重要的是神,讓其成為...

你覺得娛樂圈中有哪些賣人設的明星?

靠賣人設而爆火的明星,就是迪麗熱巴的人設了。迪麗熱巴開始被大眾所熟知的乙個契機大概就是上跑男了。跑男是乙個很好的平台,它讓更多的人認識並喜歡迪麗熱巴,熱巴在節目裡也是各種的吃,不停的吃,大家就會覺得迪麗熱巴好可愛,真實而不做作,這麼喜歡吃身材還這麼好。乙個明星如果大家覺得你真實不做作會是很吸粉的,但...

娛樂圈有哪些身高不夠顏值來湊的女明星,男明星

zs帥 張家輝的顏值也是很高的,在電影 壯志雄心 演少年警校學員,開始其演員生涯。與其顏值匹配的還有他的演技,無數榮譽收在囊中他也是一位實力派的演員,不過張家輝也是身高不高的代表,據說他只有167。梁朝偉說到有氣質,長得帥,相信很多人心中的榜單中都會有梁朝偉吧,朝偉15歲輟學之後做過報童 會計 勤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