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個神人有瓶邪微小說?跪求各位

時間 2021-09-20 08:44:52

1樓:寶藍之易

可以去關注微博的瓶邪微**,定期釋出的。

2樓:快樂的丫頭

不知道有沒有微**了,就是前段時間交換了一堆,你要有特定的,我可以幫你找找,或者直接打包給你,你自己篩選也行。

求瓶邪微**,只用複製就行了,不要什麼**等等之類的

3樓:夜空璀璨的星星

1、天真不明白為什麼兩個人都同居了,而且都已經金盆洗手發誓不倒鬥了,小哥還是常往外跑,十天半月不回家,可每次回來卻都會帶張十幾萬的支票給他。“小哥,你到底幹嘛去了?那些錢怎麼來的?

”“帶人考古,給人上課。”“我們不是有鋪子麼,幹嘛還出去掙錢?”“胖子說,老公就得掙錢養老婆。

”2、吳邪和悶油瓶掉進洞底,被上千條野雞脖子包圍。他護住吳邪,在寂靜的洞中對他說:“吳邪,我愛你。

”野雞脖子們立即學會了這句話,上千條蛇一起重複大合唱著小哥的告白。十幾號人從洞上面愕然探下頭,胖子感慨:人家求婚用999朵玫瑰,小哥求婚用999條野雞脖子,嘖嘖,這創意……

3、 這日,鬥中,吳邪舉燈,悶油瓶開棺。棺蓋甫一掀開,裡面的粽子一個鯉魚打挺便起了身,長嘯一聲,開口吟道:起屍不要緊,粽子也懷春。

開棺有美人,舉燈乃萌神。屍鱉染紅暈,禁婆發掃塵。此夕為佳期,正可迎新人。

二子擇阿誰?我心戀天真。 邪:

這粽子有文化……瓶:……(舉刀)

4、“小哥~圍脖上的那幫姑娘說今天是小攻節,可是胖子跟我說明明是神棍節,到底誰對啊?”“攻?神棍?

”小哥放下手裡的《耽美筆記》,看著天真閃爍著好奇寶寶光芒的臉,突然詭異一笑,走向天真,溫柔壓倒,“等等你就知道了。”於是,兩個小時後天真明白了,兩個都對,因為神棍是隻有攻才有的……

5、小哥:【肚子餓】,吳邪:【今天元宵節就吃湯圓吧。】,小哥:【不要。】,吳邪:【吃什麼?】,小哥:【你】……

6、【瓶邪三句半】導演繪(怒):我說你們!有些人再老提明器我讓你今年明器毛也摸不到!

有些人再昏昏欲睡我剝奪你今年全部福利!再來!!!!第三發;某邪:

玫瑰花開情人節/某胖:胖爺我把嬌娘攜/三叔:寡人難度孤枕夜~/某瓶:

吳邪。……繪:小哥,您聯想太直接了……

7、【絕招】採訪:【請問各位的絕招是什麼?】胖子:

【人肉炸彈啊,不信壓不死粽子!】吳三省:【家傳的技藝總是有用的。

】阿寧搖著手上的槍:【它最靠譜。】揹著刀的張起靈沒有說話,也不需要說話。

吳邪:【我還有事,先走了…】胖子一把揪住:【我說天真,誰不知道你的絕招是“小哥,救命”啊?

】8、一姐妹說,真的看不出盜墓筆記**腐。作為一個資深耽美狼,我給她用簡短的話描述了《盜墓筆記》:“一堆男的光著膀子,穿情趣**,隨身攜帶各種調教工具,在暗無天日的地下,做各種見不得人的非法事情。

而且一個屋子嫌不刺激,全世界的山上海里樹上河底沼澤尋找各種新奇打洞地點…

9、“..吳邪,手。”“..***。癢。

”“..趴下。”吳邪看著逗著店門口小貓的張起靈,深吸一口氣,“小哥都給你說多少次了別給貓亂取名字而且是這樣的名字...小哥,過來吃飯了!”張起靈還沒站起身,身邊有隻黑貓就“喵”一聲撲過去叼住吳邪手中的魚。

後者摸摸貓的頭,“小哥,真乖”“..”

10、「啊…小哥!別!這還是在鬥裡啊!

」「唔唔…小哥…你從哪拿…拿出這些東西來的?嗚,你…你是百寶箱嗎?嗯嗯…啊!

」「不要!停…唔啊…太大了!」「嗚…啊啊!

好燙!不要了…快拿出去…好大嗯啊!」『閉嘴!

』「啊啊啊!出來了!流出來了!

混蛋!湯圓餡流到衣服裡了!」

11、【採訪小哥】 #瓶邪# 【請說一句讓天真生氣的話。】小哥:【倒鬥,我自己去。

】;【請說一句讓天真傷心的話】,小哥面無表情地看了採訪者一眼:【不會。】;【請說一句讓天真臉紅的話。

】小哥:【今晚,用這幾個姿勢。】;請說一句讓天真開心的話,小哥:

【什麼時候和我結婚?】

12、:小哥回來後,吳邪一直害怕小哥再次離開。於是一天到晚緊跟不放,就連晚上睡覺也竟可能牽著他的手,只是假寐。

小哥心疼,但安慰無效。於是,某天夜裡…【吳邪,睡吧】吳邪搖頭【你真不睡?】【…】【那好,從今晚開始,我陪你】【唔…】…從此,受熬夜之苦的不止吳邪的眼睛,還有他的腰。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為你,十年間不再天真;他為你,

給液化氣瓶穿衣有沒有保暖作用?液化氣瓶怎麼裝

這個基本上不能解決問題。1 首先液化石油氣鋼瓶內部是自然氣化,需從周圍環境吸取熱量。當環境溫度降低時,液化氣內部飽和蒸汽壓力也會隨之降低,從而導致液化氣的氣化速度也會跟著下降,所以會導致冬天液化氣 燒不盡 的現象產生,如果周圍環境溫度過低,而鋼瓶內液化氣量不多時還會導致鋼瓶表面出現結霜現象。2 遇到...

秦朝有沒有土豆 ?秦朝那個時候有沒紅薯啊?

沒有土豆的學名叫 馬鈴薯。祖產地是拉丁美洲。約在公元 年傳入歐洲。清朝康熙三十九年 公元 年 刻印的福建 松溪縣志 是中國最早記載馬鈴薯的文獻。國外研究資料還提到,清朝順治七年 公元 年 荷蘭人斯特儒斯 在台灣曾見到馬鈴薯栽培。世紀中葉,植物學家吳其氵睿 公元 年 所著 植物名實圖考 公元 年刻印成...

2023年康師傅飲料怎麼看有沒有再來一瓶

h2p2i2妞妞 第一,把瓶子倒過來.對著陽光去看瓶蓋部位,接著,如果看不清楚,把瓶蓋朝下,對著地砸一下.讓瓶口部位窩進去,這樣有個折射角.很容易就能看到.是 謝謝惠顧 還是 再來壹瓶 來自仙島湖滿腹經綸的天空 看包裝上有沒有 廣告,再看具體的兌獎方法。 呵呵,你這麼愛貪小便宜啊?擰開瓶蓋就可以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