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知道一些很邪性的中國古代或者現代故事

時間 2021-06-08 15:33:31

1樓:星辰

湘西有一偏遠小村,曾是個人丁興旺的村子,然不久之前,小村一夜間全村人從老到少皆化作殭屍,若有路人經過,則群起而襲之,若被抓住,則被食其肉,屍首無存。

2樓:肉肉不愛吃

邪性的古代故事都是一些關於鬼神的傳說,主要是大家對於一些常識不是很懂。

3樓:微涼寒風葉的

怎麼說,我感覺聊齋就跟邪,還有孟婆湯的故事,還有鬼谷子的故事。

4樓:日式魚果果

那大概就是人們對於鬼神的敬仰和一些傳說吧,這個比較有代表性。

5樓:桃子甜味劑

比如說惡人有惡報,做了壞事的人一定會有解釋不了的死亡。

有沒有人知道一些很邪性的中國古代故事

有哪些很邪性的中國古代或者現代故事

有哪些中國古代很邪性的真實民間故事?

6樓:噠噠噠

邯鄲有這麼兄弟二人

,乙個叫程樊,乙個叫程玄,靠盜墓為生,幹著扒人墳的勾當。轉戰南北,也算得上融會貫通,兄弟倆也頗為得意。但盜墓主要靠程樊,程玄主要靠扮鬼,以備不測。

他倆幹活時,程樊穿黑衣在下面動手,程玄穿白衣裝厲鬼,若有人經過看到,則早已破膽,那還有功夫上前看個究竟。兩人屢展得手,好不快活。這晚月黑風高,二人又幹起了勾當。

程樊準備好了傢伙,程玄畫好了妝,因他兩人早已盯上了一座富家新殯之墳,來到墳地,看早已有二人在那裡,打扮竟然和他倆樣,兄弟二人議論道:「必是同道之人。」盜墓本不是正業,不分先來後到,只分技藝高低。

二人越想越氣,到手的鴨子又要拱手讓人,實在不甘心。

程玄道:「盜墓者雖總***主意,但其心中膽低七分,看我裝鬼嚇他兩人。」於是程玄慢慢接近二人,怪的是那二人站在墳前並不動手,似乎木然注視墳墓。

程玄觀其二人打扮,也是同他倆模樣乙個黑衣,乙個白衣。只是帽子很高,手中似拿鎖鏈和棒子,程玄突然心中一驚,冷汗驟下,這**是盜墓賊,分明是黑白無常!不想程樊耐不住性子在後面學了一聲鬼叫,這不叫還好,一叫送掉了他弟弟性命。

那兩「人」一回頭直奔程玄而去,程玄早已嚇的癱坐在地,那還能動。只見黑白二「人」一起滲慘笑道:「用他交差便可。

「一揮鎖鏈將程玄套住,拽出其魂魄,轉身跳,遁地消失不見。程樊忙上前去,摸,其弟已無氣息。搗手頓胸,哭泣不已,後得知那墳中並未埋人,乃是重病之人為躲死期,迷感鬼吏之用。

怎奈程玄做了替死鬼。這真是多行不義必自斃呀。

7樓:

在明朝的時候,有乙個叫何家寺的小廟,它經常會無緣無故自己自燃,人們請道士來做法過很多次,可是都沒用它還是會經常自燃,後來人們又在廟裡請了五座佛像,說來奇怪至此之後奇怪的事情再也沒有發生過。

8樓:流浪的阿鯤

我們知道,古人選擇午休,其實是相當智慧型的。在正午的時候,此時,太陽離赤道最近。但凡有人去世,我們經常會聽說有些人還會在他剛去世的幾天見過他,一般在七天之內,並且在正午,在死者生前經常去的地方,可能會看到死者的靈魂。

9樓:格格

湖北有個老翁,在外地經商,只剩妻子一人在家。一次,他妻子夢見與別人睡覺,醒了後一摸,是乙個又矮又小的男人,看樣子不像是人,她心知是狐狸。不一會兒,狐狸下床,門沒開,就消失不見了。

最後這個妻子就瘋了。

10樓:一也

這有很多啊,比如《李通判》、《蔡書生》、《南昌人士》、《曾虛舟》、《鐘孝廉》《南山頑石》、《酆都知縣》、《骷髏報仇》、《呂四的報應》、《華璘姑》、《平陽令》等

有哪些很邪性的中國民間故事?

11樓:怪口歷史的k先生

《二十四孝》是傳統文化中的精華還是糟粕,先看完這個故事!

12樓:老白聊文化

中國民間故事邪性的故事太多了吧,比如咱們聊齋志異不就是很邪氣嘛,還有什麼湘西趕屍,還有借屍還魂,還有什麼半夜不能照鏡子。太多了,我聽了乙個歷史的事情挺邪氣的,但是是真事。就是周昭王伐楚的事情,真的我當時看完我都驚了,怎麼會有怎麼慘的人。

當時周昭王穩定了當時局面,楚國呢近些年發展比較好,周昭王覺得它對於他的王朝有危險便要伐楚。他也是實幹家,說伐楚就立馬伐楚,還挺執著的。

聊齋志異是我小時候的童年啊,那時候覺得那些女鬼好漂亮啊,而且把把挑的都是書生,也不知道為什麼,搞得我小時候讀書都十分非常努力的,就是想試試自己能不能遇上。那個時候最喜歡的便是倩女幽魂,想想當時還是太無知。

13樓:我的老大燦燦

看過最多的就是聊齋志異,裡面的很多故事。大部分都是來自中國民間的傳說。挺嚇人的。

14樓:芒果幹芝士

打了十年工,欠了一屁股債,賊特麼邪性

15樓:飛翔斷翅膀

牛郎和織女一年見一次,是凡間的說法,神話裡天上一天地上一年,他倆可是一天一見,跟凡間有什麼區別?早上上班晚上見!?

16樓:凸5透鏡

風水一說不信不行,我附近一村有個暴發戶,在河邊彎道蓋了別墅,懂風水的方式阻止過,兩側流水,財散,人離,命不久,暴發戶不信堅持蓋,兩年車禍,老婆賣了工廠走了,只剩老頭跟孩子在**

17樓:光之綠巨人

在蒲松齡寫的很多書中,裡面收錄了許多靈異的中國民間故事,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下。

18樓:血雨探花花城

應該是民間所傳的靈異事件,聊齋志異上的小故事等,許多流傳的沒有答案的迷題。

19樓:味道

老家30年前有個壯年一大早去田裡幹活失蹤了,全村出動出去找在山上敲鑼打鼓兩天沒找到,後來在離他家田地幾公里的山上的一座墳墓前找到,那座墳墓聽說風水特別好但是會有乙個壯年去祭才行,聽他媽說那個壯年那天吃早飯跟他媽說飯裡都是血他不敢吃然後起身就去幹活了

20樓:快樂小茶碗

最最最最邪性的就是花錢容易掙錢難!

21樓:啊洋

我覺得到現在都還在流傳的故宮,晚上鬧鬼這樣的故事,其實還蠻邪性的,都新中國了,居然還有這種大範圍的這種流傳

22樓:驚鴻壹面

應該很邪性的就是吃人吧,據說吃胎盤可以讓身體更好,確實有這個事情,這個是一味藥。

23樓:梅弄清和胡杵地

我聽說十幾個現代很邪性的民間故事,有個年輕人被判死刑處決了,結果錯了。有個丈夫被判殺妻蹲監了,結果錯了。有幾個兄弟被判殺了鄰居刑滿釋放了,結果錯了。

有個人好友被殺自己蹲監了,結果好友十幾年後活著出現了。……邪性不?

24樓:那就

那不算是邪性,這是乙個真實的故事,古代有乙個皇帝因為舉鼎而被自己砸死,覺得非常離奇也非常搞笑。

25樓:悠悠龍少

我們村子,誰家蓋二層以上的房子誰家死人,夠不夠邪性?

26樓:earth魔術

傳說武媚娘那時候害了王皇后,宮裡就鬧鬼了,不過,武媚娘憑著天生帝王的貴氣把鬼嚇跑了!

27樓:大忽悠

同學家那邊的村子,每年必死乙個人,而且這個人一定是自殺身亡,據說是因為對面山上葬了一位穿紅鞋的新娘,鞋尖對著他們村,但是好像有一些事情,只有老一輩人知道,就沒有動土。

28樓:找埠一下

家裡有人去世,大門後要放一盆水防出秧,就是詐屍時潑屍用的。

29樓:法空和善

我還活著那會兒沒怎麼聽到,大家給我講講。

在中國民間,有哪些特別「邪性」的民間故事?

30樓:老街的貓

掉牙必須要扔在房子上,不然牙長不出來。

31樓:寶貝媽媽愛你

邪性的民間故事有很多吧

32樓:嗯我鹿

比如說鬼節的時候最好不要出去

33樓:

可能是性格實在是不適合在一起

3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真的是有挺多種邪性的民間故事。

有哪些很邪性的民間故事?

35樓:怪口歷史的k先生

《二十四孝》是傳統文化中的精華還是糟粕,先看完這個故事!

36樓:隨風奇緣

小時候,常聽奶奶說螞蟻是天堂裡的神馬,它們每逢在下雨之前,就會集合起來,排著長長的取經隊伍,踏著雷公電母的鼓樂聲,一起到西天去取經,給人間帶來幸福與快樂!

我不知道,這些神奇的小傢伙,會不會取得真經,但是每次看到他們浩浩蕩蕩地遊行,總會發現下雨的跡象。這與我們平時常說的「燕子低飛蛇過道,大於不久必來到」有異曲同工之妙。

難道它們真的懂的求雨之法?還是它們要借助雷公電母的法器,悄然離開,又欣然回來?

曾幾何時,腦海中也曾閃現一些沒有經歷的情節,真切而又無法回憶,我只當它們是外界刺激在大腦中的整合與處理,沒有在意。

偶然間,再次看到螞蟻們浩浩蕩蕩的樣子,這些閃過的鏡頭,重新在現實生活中發生時,我的心又一次悸動了——難道這就是第六感嗎?因為將螞蟻在放大鏡下**,它們的樣子,尤其是頭部,真的很像科幻電影裡外星人、超智慧型生命體的特徵。

事情往往就是這樣,優勝劣汰。自然界中的生物通過激烈的生存鬥爭,適應者生存下來,而不適應者則被淘汰掉。幻境是淒美的,雖然沒有楊過失去臂膀的無奈與痛楚,更沒有納蘭容若飛揚、綻放的文采,單是螞蟻們那雙大大的、悵然的眸子,就已經使我的心無端悸動了,儘管它們面無表情,凝視著遠方。

難道這不奇怪嗎?螻蟻雖小,亦有生命!團結的蟻群,世界都為之震撼!

37樓:老白聊文化

中國民間故事邪性的故事太多了吧,比如咱們聊齋志異不就是很邪氣嘛,還有什麼湘西趕屍,還有借屍還魂,還有什麼半夜不能照鏡子。太多了,我聽了乙個歷史的事情挺邪氣的,但是是真事。就是周昭王伐楚的事情,真的我當時看完我都驚了,怎麼會有怎麼慘的人。

當時周昭王穩定了當時局面,楚國呢近些年發展比較好,周昭王覺得它對於他的王朝有危險便要伐楚。他也是實幹家,說伐楚就立馬伐楚,還挺執著的。

聊齋志異是我小時候的童年啊,那時候覺得那些女鬼好漂亮啊,而且把把挑的都是書生,也不知道為什麼,搞得我小時候讀書都十分非常努力的,就是想試試自己能不能遇上。那個時候最喜歡的便是倩女幽魂,想想當時還是太無知。

38樓:素花體育

我在小時候聽我的爸爸說過,他有一次走夜路,走著走著就是走不出去,走了一會兒又回到原來的地方,聽說他是遇到了鬼搭牆,後來他點著了一根煙才走出去,我現在想一想這個還真有點挺邪乎,也挺讓我害怕的。

39樓:love奈何情深

確實有很多比較不好的民間故事,比如說螞蟻搬家可能就會有很多的暴風雨要來臨了,另外乙個呢,就是動物發狂,那麼就有可能是天災的到來,這些確實要注意。

40樓:歪睿奈斯

秋天的時候,天上會有很多的烏鴉,而且會在樹上搭巢,生蛋用。如果說把那個巢給弄壞了或者裡邊蛋打碎了,晚上睡覺的時候那個烏鴉就會飛進窗戶裡,把你的鼻子叼走,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也沒經歷過,不過聽著確實挺害怕的!

41樓:魁囖牟

小時候聽大人講河裡面是有水鬼的,而且他力氣很大,喜歡趴在河岸邊,如果你不注意剛好走在河邊被他抓住了腳基本都沒救了,對此我是深信不疑的,所以我從小都不敢去水邊玩。

42樓:北城初秋

就是過年的時候在家門口貼的門神是為了防止妖怪,所以為了保護民間的百姓,天上派了門神保護大家,可以安安心心的過年。

43樓:晚風就是俺

這些所謂很邪的民間故事,其實都是用來唬弄小孩子的。

小孩子喜歡哭鬧,大人就會說一些可怕的故事去嚇唬他,怪力亂神啥的,其實根本就沒有這些事。

44樓:牛筱辰

我們這裡的人都人為神和鬼喜歡藏在樹上,這一點讓我覺得非常匪夷所思。

我家老房子邊上的乙個鄰居,他家門前種了一棵柳樹,有一段時間,家裡人經常生病。村民們就建議把柳樹砍了,說是他奶奶的魂在樹上住著。

村子裡之前有個小廟,因為搬遷所以改建了,結果留下兩棵非常大的楊樹一直沒有砍掉,據村里的老人們說,有的神仙比較戀舊,不喜歡亂搬家,就住在了樹上。

45樓:顧北城i南巷

在醫院產房,可能會有陰氣比較重的人能看到接陰婆,如果有產婦難產,她會用乙個桶,把死掉的孩子裝在桶裡帶走。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樹,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一棵什麼樹

這是樸樹的乙個品種,叫滇樸,又叫昆明樸。請看圖。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樹 愛作劇的摩口 翅莢決明 學名 cassia alata linn.是豆科,決明屬多年生亞灌木狀披散草本植物,高可達75厘公尺,枝條 葉柄 葉軸疏柔毛。小葉對生,線狀鐮形,頂端有小凸尖,基部近圓形 託葉線狀錐形,花腋生,總狀花序 ...

有沒有人能列舉一些能突破慣性思維的事例

男孩 一家酒店經營得很好,人氣旺盛 財源廣進。酒店的老總準備開展另外一項業務,由於沒有太多的精力管理這家酒店,打算在現有的三個部門經理中物色一位總經理。老總問第一位經理 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第一位部門經理不假思索的說道 先有雞。接著老總問第二位經理 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第二位部門經理胸有成竹的回答道...

全是大作,有沒有人一些小遊戲,全是大作,有沒有人推薦一些小遊戲

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小遊戲?沙盒類的有卡巴拉太空計畫,太空工程師等,還有模擬城市,天際線我覺得也是不錯的,無冬之夜2,n年前的大作,現在也算是小遊戲了吧,畫面尚可接受,玩法堪稱一代經典,圍攻,自己組裝攻城器械等並進行實施,騎馬與 也就不到乙個gb,玩到地球毀滅,再小一些,地獄邊境,還有三位一體2等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