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樹,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一棵什麼樹

時間 2021-05-06 02:19:4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樸樹的乙個品種,叫滇樸,又叫昆明樸。請看圖。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樹

2樓:愛作劇的摩口

翅莢決明(學名:cassia alata linn.)是豆科,決明屬多年生亞灌木狀披散草本植物,高可達75厘公尺,枝條、葉柄、葉軸疏柔毛。

小葉對生,線狀鐮形,頂端有小凸尖,基部近圓形;託葉線狀錐形,花腋生,總狀花序;總花梗頂端有小苞片;萼片卵狀長圓形,頂端漸尖,花瓣黃色,卵形,花藥長圓形;子房無柄,莢果扁平而直,8-9月開花;10-12月結果。

分布於廣東和雲南南部地區。生於疏林或較乾旱的山坡上。原產美洲熱帶地區,現廣布於全世界熱帶地區。

本種常被用作緩瀉劑,種子有驅蛔蟲之效。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一棵什麼樹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哦

馬蘭葉子 哇,贊!氣度不凡!我也想知道這是什麼,也想買一棵,哪買的?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 植物網 看 有點像卷葉溼地蘚 卷葉溼地蘚屬溼地蘚屬,密集叢生,分佈較為廣泛。分佈於雲南 四川 福建 臺灣 江蘇 河北和東北各省 亞洲其他地區,歐洲和美洲也有。多生於潤溼的土坡和石壁。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哦...

有沒有人認識這是什麼東西,有沒有人認識這是什麼東西?

瀅雪旖馨 穿衣服癢肯定嘛且呀看梳髮嘛像能臭美吧 有沒有人認識這是什麼東西?20 雙魚座問題小子 太模糊了,比較粗燥,不像什麼藝術品,從哪個礦上或者河床撿到的吧! 看不太清,像什麼礦石或者爐渣 石業柏旺 套裝花瓶禮品 網上有售 有沒有人認識這是什麼東西 東燦悅 認出你這玩意也沒有用,也不可能給優秀的回...

有沒有人知道「揭陽」這個地方,有沒有人知道「揭陽」這個地方?

揭陽簡介 揭陽市位於廣東省東南部,北靠興梅,南瀕南海,東鄰汕頭 潮州 西接汕尾。現轄揭東 惠來 揭西三縣和榕城區,代管普寧市,總面積405平方公里,96年491萬多人,是潮汕地歷史最悠久 面積最大 人口最多的地級市。揭陽是粵東右邑,見諸史載已有2200多年。市域內旅遊資源豐富,史 嶺 江 海各揚其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