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 急

時間 2022-08-02 11:20:07

1樓:yoyo貓貓怪

繡球花**http://image.baidu.

繡球花原產我國和日本。2023年引種到英國。在歐洲,荷蘭、德國和法國栽培比較普遍,在花店可以看到紅、藍、紫等色繡球花品種。

在小庭園、建築物前地栽繡球花也不少。目前,德國蘭普·瓊格弗拉曾(ramppjungpflanzen)公司是世界著名的生產繡球花的企業,也是繡球花新品種最主要的培育和生產單位。其次,荷蘭的門·范文公司和以色列的亞格苗圃,也是繡球花主要生產企業。

在亞洲,主要是日本盛產繡球花,在園藝商店中繡球花的品種繁多,可以看到許多花色奇異的新品種,**昂貴,都作為家庭盆栽觀賞。目前,繡球花年產270萬盆,產值1700萬美元,列日本盆栽花卉產值的第十二位。在美洲,主要是美國栽培比較普遍,盆栽和室外栽培都有一定數量。

我國栽培八仙花的時間較早,在明、清時代建造的江南園林中都栽有繡球花。20世紀初建設的公園也離不開繡球花的配植。現代公園和風景區都以成片栽植,形成景觀。

但繡球花的盆栽觀賞還不很普遍,這就給繡球花開發應用帶來極好的機遇。

繡球花,屬忍冬科,落葉灌木或小喬木。葉對生,卵形至卵狀橢圓形,被有星狀毛。夏季開花,花於枝頂整合聚傘花序,邊緣具白色中性花。

花初開帶綠色,後轉為白色,具清香。因其形態象繡球,故名。原產於我國華中和西南。

性喜陰濕,怕旱又怕澇。繡球花是一種常見的庭院花卉,其傘形花序如雪球累累,簇擁在橢圓形的綠葉中,煞是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 求助1下 專家 他們都是專業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宿根福祿考或龍船花,我辨不太清,這兩種花型差不多的說~

答錯莫怪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哦

馬蘭葉子 哇,贊!氣度不凡!我也想知道這是什麼,也想買一棵,哪買的?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 植物網 看 有點像卷葉溼地蘚 卷葉溼地蘚屬溼地蘚屬,密集叢生,分佈較為廣泛。分佈於雲南 四川 福建 臺灣 江蘇 河北和東北各省 亞洲其他地區,歐洲和美洲也有。多生於潤溼的土坡和石壁。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哦...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樹,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一棵什麼樹

這是樸樹的乙個品種,叫滇樸,又叫昆明樸。請看圖。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樹 愛作劇的摩口 翅莢決明 學名 cassia alata linn.是豆科,決明屬多年生亞灌木狀披散草本植物,高可達75厘公尺,枝條 葉柄 葉軸疏柔毛。小葉對生,線狀鐮形,頂端有小凸尖,基部近圓形 託葉線狀錐形,花腋生,總狀花序 ...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5

好靜不好動 酒瓶蘭http image.baidu.com i?tn baiduimage ct 201326592 cl 2 lm 1 pv word be c6 c6 bf c0 bc z 0 種 名 酒瓶蘭 學 名 nolina recurvata 拉丁名 nolina recurvata 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