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人退什麼會疼,糖尿病人性生活減退用什麼方法治療

時間 2022-08-02 11:20:06

1樓:殘缺

發燒有很多原因,比如感染、腫瘤、自身免疫性疾病都會造成發熱。因此,糖友萬一出現發燒不退,一定不能隨意使用退燒藥,而是應該去正規醫院進行診治,找到**後進行針對性**。我幫你問了微糖上的醫生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您好,糖尿病病人本身抵抗力低,且血糖高易於細菌生長,難於控制。糖尿病的五步驟:飲食**、運動**、糖尿病教育與心理**、藥物**(胰島素或口服降糖藥**及中藥**)和病情監測。

其中飲食**對於糖尿病的控制最重要。

指導意見:

建議1、去醫院就診,應用消炎藥物**,控制病情,病情不及時控制會併發多種疾病,2、加強營養,適當的多吃蔬菜和含糖低的水果,3、適當的運動,控制體重,4、監測血糖,把血糖控制理想水平。

3樓:匿名使用者

應遵醫囑用藥,並多喝水,採用冷敷和拭浴的方法,盡快降溫。注意好好休息,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單位有權辭退糖尿病人嗎?

4樓:粵語就是廣州話

不能!否則就是歧視了!

在中國據網際網路說糖尿病有1.2億人以上、糖尿病潛在人群有4.5億人以上(沒有發病)、存在年輕化:18歲至42歲。高血壓以患的人群更多!

高血壓、糖尿病這些慢性疾病並且是吃藥穩定一般可以從事很多崗位!不是辭退工人的理由!①如果是要辭退工人(無論是編內和編外人員)需要補償金給工人、每滿一年補償金1個月工資、最高補償金12個月。

②調去其他輕鬆的崗位上班。

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九條 用人單位單方解除勞動合同(過失性辭退)勞動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一)在試用期間被證明不符合錄用條件的;

(二)嚴重違反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的;

(三)嚴重失職,營私舞弊,給用人單位造成重大損害的;

(四)勞動者同時與其他用人單位建立勞動關係,對完成本單位的工作任務造成嚴重影響,或者經用人單位提出,拒不改正的;

(五)因本法第二十六條第一款第一項規定的情形致使勞動合同無效的;

(六)被依法追究刑事責任的。

5樓:山野柴胡

【醫療期】勞動部《企業職工患病或非因工負傷醫療期規定》勞部發(1994)479號第三條規定:企業職工因患病或非因工負傷,需要停止工作醫療時,根據本人實際參加工作年限和在本單位工作年限,給予三個月到二十四個月的醫療期:

(一)實際工作年限十年以下的,在本單位工作年限五年以下的為三個月,五年以上的為六個月。

(二)實際工作年限十年以上的,在本單位工作年限五年以下的為六個月,五年以上十年以下的為九個月;十年以上十五年以下的為十二個月;十五年以上二十年以下的為十八個月;二十年以上的為二十四個月。

【病假工資】勞動部《關於貫徹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若干問題的意見》勞部發(1995)309號第五十九條規定:職工患病或非因工負傷**期間,在規定的醫療期內由企業按有關規定支付其病假工資或疾病救濟費,病假工資或疾病救濟費可以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但不能低於最低工資標準的80﹪。

病假日工資=最低工資標準×80%÷21.75天(月計薪天數)

【醫療期滿 解除合同 經濟補償 醫療補助費】勞動部《違反和解除勞動合同的經濟補償辦法》勞部發〈1994〉481號第六條規定:勞動者患病或者非因工負傷,經勞動鑑定委員會確認不能從事原工作,也不能從事用人單位另行安排的工作而解除勞動合同的,用人單位應按其在本單位的工作年限,每滿一年發給相當於乙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金,同時還應發給不低於六個月工資的醫療補助費,患重病的增加部分不低於醫療補助費的百分之五十,患絕症的增加部分不低於醫療補助費的百分之百。

6樓:意琴桃

今天收到醫院說自己體檢出來有糖尿病!要去醫院**一下!會不會給公司帶來不好的影響!還會不會給公司開除不要工作了。

請問糖尿病人可以提前辦理退休嗎?

7樓:微笑麥豆

不可以的,我問過我朋友了 下 面是找的資料希望可以幫助你,我覺得你們可以申請低保,希望你爸爸身體好起來! 根據檔案描述,需要勞動能力堅定機構做出鑑定,確述不能正常堅持上班情形的才可以辦理提前退休手續。 一、對達到特殊工種提前退休年齡且符合從事特殊工種年限(特繁滿10年、高溫高空滿9年、有毒有害滿8年)的職工,可以從達到特殊工種提前退休年齡與正常退休年齡之間的任何一年辦理提前退休。

並非絕對比正常退休提前5年。 二、要嚴格對檔案及特殊工種的審核。對按特殊工種提前退休的,一律以原始檔案記載為準,對檔案記載不清、有塗改現象和特殊工種年限原創文秘**:

文秘知音不符合規定要求的一律不予辦理。同時要對特殊工種範圍進行嚴格審核,對國家沒有列入特殊工種範圍的工種不得按特殊工種呈報提前退休。 三、對因轉產、工作調動、企業改制等原因脫離特殊工種崗位5年以上的人員,在達到國家規定從事特殊工種提前退休年齡時,如果本人身體健康能堅持正常工作的,原則上不再按特殊工種提前退休。

但是確因從事特殊工種而影響身體健康,現在難以堅持正常工作的,經本人申請,縣勞動醫務鑑定委員會鑑定為大部分喪失勞動能力的,方可按特殊工種辦理提前退休。但不再增發月指數化平均繳費工資。 四、對生產經營正常,職工按時發放工資且有繳費能力而不繳納養老保險金的單位,暫停辦理特殊工種提前退休工作,防止誰退休給誰繳費的現象,關閉、停產的特困企業職工辦理特殊工種提前退休,要將應退休人員所欠保險費補繳後方可辦理。

五、今後各單位辦理職工退休,要由勞資人員辦理,對退休審批表要按規定要求填寫清楚、全面,對個人攜帶檔案及退休審批表填寫不清、不全的,一律不予審批

8樓: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不可以提前退休的;

一、除非你有嚴重的糖尿病,直接影響你的工作或者威脅你的生命安全;

二、退休一般都是有年齡限制的,除非有特殊的原因,但是必須經過單位領導或者上一級主管部門的批准;

9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不能提前辦退休。

除非有嚴重的糖尿病併發症影響到日常生活。

其實,糖尿病如果控制好不會得併發症,可以像常人一樣生活,生活質量不會受影響。詳細資訊可以到「密碼不怕丟」的空間看更詳細的說明。

糖尿病人可以吃什麼,糖尿病人能吃什麼

糖尿病人適宜吃的食物有 主要是可延緩血糖 血脂公升高的食物。1 多吃高纖維食物,促進機體的糖代謝。如玉公尺 小麥 白菜 韭菜 豆類製品。2 多吃含糖低的蔬菜,如韭菜 西葫蘆 冬瓜 南瓜 青菜 青椒 茄子。而西紅柿含糖量低,既可做蔬菜又可做水果可以多吃。3 多吃含鈣的食物,缺鈣能促使糖尿病人的病情加重...

糖尿病人要怎麼補腎,糖尿病人吃什麼補腎

現實生活中腎虛者不乏其人,人平素需要常吃一些補腎食品。這類食品是針對腎虛所致的腰膝痠軟 陽痿 遺精 排尿異常等症,進行滋補 扶助的上品,可根據個人飲食愛好選用合適的品種及烹調方式。動物腎臟 食用動物腎臟具有補腎益精作用,是中醫學 以髒養髒 理論的具體體現。因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脂肪 多種維生素及某些...

糖尿病人不能喝茶嗎,糖尿病人適宜喝茶嗎

糖尿病患者是完全可以喝茶的。很多茶中含有豐富的無機鹽離子,對身體有一定的保護作用。尤其是綠茶,經過長期的科學試驗證明有很好的保健作用,可預防惡性腫瘤與心臟疾病,並能夠提高自身免疫功能。但是如果指望喝茶來 糖尿病未免有失偏頗,須知飲食中的營養成分並不能用於 而只能起到輔助作用。因此患者可以喝茶 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