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有什麼好玩的最方便的瑜伽排行榜

時間 2022-08-02 11: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西溪天堂,屬於國家5a級西溪濕地公園,裡面有中國濕地博物館,還有很多酒店和商業中心,也有瑜伽會所

2樓:在神農谷講西班牙語的海棠

這個還是要看你住的地方,一般選在離家不遠,教學***的就可以了。我的話就可能就會看瑜伽館裡邊是不是有iku專業瑜伽墊,有的話說明這個瑜伽館也是非常專業的,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判斷標準,我屬於愛屋及烏,所以其他的人可能不認同。

杭州的哪家瑜伽館比較好

3樓:嚮往墨爾本教堂

作為一名瑜伽初級愛好者回答一下

來杭州後體驗過杭州的很多瑜伽館,對比了很多家,最後在靜園瑜伽辦了,綜合下來在我心裡滿意度還是挺高的。老師上課非常細心,基本都有10年左右資歷,很多老師也是靜園自己的教培培養出來的,服務很細緻。場館的話,面積最大的好像我去過的錢江新城那個館有1000多平吧,館的舒適度挺高的,很溫馨。

關鍵不會強推,不像有的瑜伽館一進去就是讓你辦ka,過一年就開不下去了。

今天上課的時候特意問了下店裡會籍,據說他們已經開了14年了,在杭州有20個館,目前是杭州最大的連鎖瑜伽口碑品牌,我辦的卡項是全杭州通用的,去年我搬了一次家,從西湖區搬到濱江,所以濱江也可以練,給了我們這種熱愛瑜伽的人乙個可以真正長久可以練習的場館。

在靜園練了1年多了吧,變化真的很大,挺感謝我的老師讓我入了這個坑,我希望在60歲的時候,我還可以繼續練下去~

4樓:廣州奈落教育諮詢****

開啟地圖定位嘛,或者上****,那裡也有不少

特別是瑜伽教練方面,正規瑜伽師證是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部發的

羅曼吧,業內是蠻有名的

杭州**瑜伽比較好??誰能推薦個好點的地方??

5樓:汝潔但卿

我去過在拱墅區拱宸橋榮華裡內的一家瑜伽館叫

唸心瑜伽館。那裡環境優美,安靜。裡面的老師挺好的,我去上過她的課,感覺真的挺不錯的哦。唸心瑜伽館內優雅,寧靜,溫馨,非常有瑜伽氛圍。

杭州有什麼好玩的景區,杭州有哪些好玩的景點值得一去

杭州的景點,杭州旅遊最值得去的幾個景點 很多人嚮往麗江是因為一公尺陽光 在乙個幽靜的小鎮中自由行走 盡情享受著麗江最柔軟的時光 杭州市旅遊局長寫的 72小時遊杭州該選哪些地方?第一天首推西湖。環繞西湖15公里,既可騎公共自行車也可漫步湖岸,飽覽山水美景。登上西湖遊船,暢遊三島絕不會讓你失望,千年古剎...

杭州有什麼好玩的人少的地方,杭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二個人大概多少錢

好玩的地方人都多的。 杭州花圃 西湖西側的一些景線路,都很美,人也不太多,寧靜 杭州高家莊運動休閒農莊啊,釣魚,喝茶 水上高爾夫,遊船,汽車影院,真人cs,住宿餐廳,燒烤,林間散步等,離杭州市中心僅需0.5小時 杭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二個人大概多少錢? 學術界惶霸 好東西大家一起分享,我走的行程如下...

洛陽到杭州的火車中哪幾趟最方便,洛陽到杭州的火車中哪幾趟最方便?

把車次給你你自己看看哪個合適的!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停站,歷時,硬座,軟座,硬臥中,軟臥下 k596 k593 烏魯木齊 杭州 空調快速 洛陽 02 33 杭州 20 56 14 18 23 154 263 272 281 411 429 t114 t111 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