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高考結束,報了計算機專業,想專攻一門外語

時間 2022-08-02 11:10:11

1樓:麥兜櫻

我覺得你應該學日語。

雖然英語對你以後計算機方面幫助比較大,但日語對動漫和遊戲方面比較大,而且英語在大學都要學的,既然你都不喜歡英語,你把它當做專業來學會比較痛苦。

學日語,從人才供給來看,日語專業人才明顯**不足。需求日語人才的企業從行業分大致分為四類:一是工業系統公司;二是國際**公司;三是資訊科技公司;四是現代服務型企業。

交流會現場統計資料顯示,9名英語專業求職者爭1個工作機會,9家企業搶1名日語專業應聘者,可見日語人才匱乏程度。

日語就業方向:可到大專院校,有關日本問題的研究單位、外事部門,與日本各行業有關及需要日語口、筆譯的大中型企事業單位、研究機構等單位從事科研與高階翻譯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就別瞎操心了,大2自然有計算機英語這門課程的。是專門針對計算機方面的英語。

如果你學日語,就得等到全球都用日語的系統的那天,慢慢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把英語學好了再講日語,不要太貪婪了。

計算機和數控專業哪個好,數控專業和計算機專業哪個更好?

我個人認為數控比較好,現在的計算機學的人太多了!是不是個人都會操作計算機!而數控是一門技術活,學好是相當的有前途!現在學計算機的人都只是學了一點皮毛,真正的核心能有幾個人知道!不管數控還是計算機,只要你學的相當出色,那麼你的將來會是美好的!行行出狀元。只要自己努力 這2行都是很好 回答您好 數控專業...

對口高考計算機有前途嗎,「對口高考計算機專業」是什麼?

小山村情懷 對口高考不錯,有能力上當然好。上大學後與其他學生待遇相同。對口公升學的考生在大學期間無論是師資安排 課程設計還是學生獎學金 畢業文憑以及學位授予 就業待遇等方面,同普高考入的學生無任何區別。對口高考是指普通高校對口招收中等職業學校 包括普通中專 職業高中 職業中專 中專 技工學校 和綜合...

我今年剛剛高考完大學學計算機專業想在暑假先預習一下請問有什麼入門的書籍求

看書看完了之後都忘掉了,應該從實際出發,先學會如何裝系統,各個快捷鍵的操作,然後看看 計算機基礎 因為進入大學後你要考計算機等級考試 有的學校要求計算機必須過了二級才給畢業,有的不一樣 讓你現在開始學習 c語言 二級的考試科目或內容 不現實,所以你得學學計算機基礎,大學的計算機等級考試有二級,四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