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追加分煙台大學文經學院計算機專業專公升本問題

時間 2022-11-01 21:10:04

1樓:紅葉舞歸

雖然說忽略第乙個問題,但是我還是簡單的說一說.我樓上的那位,一看就是不了解專公升本的.我在學校長期從事教務工作,還是比較了解專公升本的.

1,專公升本是你差不多畢業的時候考試的.只有一次機會,要好好把握.專公升本黑幕比較多,一般來說是錄取比例是按照報名人數/錄取比例.

比方說本次報考你們學校計算機系的是10人,錄取比例是5:1,那麼本次錄取兩人.不知道你們這報名費貴不貴,如果便宜的話,可以多找一些人參加.

另外可以請出卷子的老師吃飯,也是條捷徑,專公升本專業題是本校老師出題,經常瀉題.還有就是必須複習好,專公升本一般只考三到四門,一門英語+高數+專業課,認真複習+走走後門,不是問題,很簡單.

2,一門英語+高數+專業課.

3,一般專公升本考試都是全省統考,全省的一本,二本大學都可以報,但是報本校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原因見1.這也是專公升本一般都公升本校的理由.要好好利用本校優勢,關於這方面,可以請教上屆專公升本的同學.

4,考試沒什麼注意的,報名就填張表,貼個**,交錢(好像是130?).報外校比較麻煩,要到你報考的學校去考試和報名.

06級的就是09年考試,你們班專公升本的現在也該一起討論下這個問題了,這本就不是乙個人的問題,弄好啦都能上的.還有什麼問題,給我發站內訊息.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1、應該是有的,因為我表弟前年去煙台的什麼大學那裡學計算機。

2、有計算機的速算,有用計算機做乙個ppt,還有一些什麼東西我都忘了,都畢業10多年了。

3、那您只能看看你想報考什麼學校,我不清楚4、考試前一定要放鬆,複習的時候不要熬夜,睡眠要充足,要化壓力為動力,考試時要認真審題,答題時要先想好再答題。報名要把自己的資訊認真填寫好,免得出現錯誤,就只能等明年了,千萬不要浪費大好時光。我是過來人,這是我多年的經驗。

3樓:小貓知識付費

去查煙台大學相關那方資料,或打**過去問

煙台大學和濟南大學哪個好,濟南大學與煙台大學哪個好

載荷之周 綜合實力和聲譽那當然還是濟南大學更好一些 濟南大學目前擁有3個博士一級學科授權資格,20個碩士一級學科授權資格 煙台大學目前無博士一級學科授權資格,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 16個 濟南大學的優勢學科如下 材料科學與工程 化學工程與技術 電腦科學與技術 基礎醫學 管理科學與工程 應用經濟學 社...

煙臺大學轉專業容易嗎,今年煙臺大學轉專業難嗎?

核子黎明 容易,總體來說,大一無掛科,總分全班名次前10就可以了。當然轉專業難度視你轉的專業而定,有些專業很多人都想轉,學習成績一般的話很難擠進去,比如法學。不過你只有一次機會,轉專業之前一定要想好了 徐峰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據我們瞭解 一 申請條件 1 學校允許本科生在入學一學年後轉專...

煙台大學輪機工程專科如何,煙台大學輪機工程專業怎麼樣

你好,我也是輪機工程畢業的。煙台大學的輪機工程專業我聽說過,不過在全國的輪機專業中排名不算太靠前,但在煙台大學裡的排名一定不錯,因為航海類突出的高就業率。輪機畢業主要是海上方向,也就是跑船,做輪機員,工資很高。如果不跑船可以在陸上找一些機械電氣方面的公司,輪機學的面很廣 柴油機 發電機 鍋爐 空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