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台大學和濟南大學哪個好,濟南大學與煙台大學哪個好

時間 2021-12-29 04:07:33

1樓:載荷之周

綜合實力和聲譽那當然還是濟南大學更好一些:

濟南大學目前擁有3個博士一級學科授權資格,20個碩士一級學科授權資格;

煙台大學目前無博士一級學科授權資格,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16個)。

濟南大學的優勢學科如下:材料科學與工程、化學工程與技術、電腦科學與技術、基礎醫學、管理科學與工程、應用經濟學、社會學、中國語言文學、物理學、化學、機械工程、控制科學與工程、土木工程、水利工程、環境科學與工程、臨床醫學、公共衛生與預防醫學、藥學、工商管理、軟體工程。

煙台大學的優勢學科如下:應用經濟學、工商管理、法學、民族學、中國語言文學、歷史學、外國語言文學、數學、物理學、電子科學與技術、資訊與通訊工程、化學、化學工程與技術、生物學、食品科學與工程、海洋科學、機械工程、材料科學與工程、環境科學與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土木工程、藥學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濟南大學,你看學校學科建設方面,濟南大學很多博士點,比如臨床醫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化學工程技術。

話又說回來,煙台大學在海邊,環境肯定有優勢。

根據兩個學校的分數,仔細斟酌選擇吧。

3樓:樂樂就是玩

煙台大學

提取碼: sxx7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濟南大學與煙台大學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好不好對於我們學生來說主要是以後的就業和考研,在公司眼裡兩所大學都是乙個層次的但是由於地理原因煙大畢業生通常在沿海,濟大通常在濟南附近,至於學風兩所大學都是屬於學術自由的所以學習主要是依靠你自己,在大學學風是不會影響你的成績的,考研面試的話在錄取學校的眼裡兩者都是乙個層次的,但是在其他能力方面的培養我覺得還是煙大比較開放,大多數活動對以後的考研有意義,煙大和濟南大學一樣很多專業轉為啦一本,煙大是清華北大援建,起點較高,在學術方面比較強且和清華北大一樣非常自由,濟大是省部共建,這也算個優勢吧,客觀來說我覺得你還是煙大吧,畢竟濟南的霧霾太多,同樣是大學四年,選乙個環境很重要。

5樓:丙秀榮別琬

煙台法律系很強

濟南大學工程材料很強

濟南發展比煙台好

但是煙台未來發展前途高

煙台大學排名比濟南大學高一點

乙個是90多乙個是100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濟南大學教師,可以很負責任的回答你這個問題。

兩個學校完全不是乙個數量級的,濟南大學好。

濟南大學有博士點(這是好大學的基本標誌),煙台大學沒有,而且十年內不會有。

濟南大學規格為省部共建(俗稱小211),煙台大學是省屬。

濟南大學2023年公升為一本招生,煙大是二本。

濟南大學魯東大學比較哪個好,濟南大學和魯東大學,哪個好?

看學校哪個好不能聽片面之語,每個學校的特色專業不同,濟大材料,化學,資訊,不錯!我是濟大的,濟大挺好的,起碼我感覺是,我乙個同學就是德語系的,不錯啦 關鍵看你自己的啦 加油!濟南大學,發展很快,不過濟大的外語學院不是強勢學院,濟大的材料,化學院好。o o 你錯了魯東的法律專業好 但是整體水平 魯東沒...

山東農業大學和濟南大學哪個好,山東農業大學和濟南大學哪個好 30

伍份砂糖 山東農業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aau5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山東農業大學環境不錯 駕車路線 全程約84.2公里 起點 山東省 1.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00米,直行進入省府前街2 沿省府前街行駛360米,右轉進入泉城路3 沿泉城路行駛41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趵突泉北路...

濟南大學 聊城大學 曲阜師範大學 魯東大學哪個好

其實還看你自己,我是濟大的,如果你報濟大我建議給你的專業是材料類 分數必須接近一本 土木類,機械類,化工類 這三科要570 最後送你一句話大學無所謂,只要你有好的自制力,你都有前途。 小溪 看這樣你是想學師範類,要想學師範還是曲師大比較好,名聲比較響。但是,你想在業餘時間多些鍛鍊,個人建議,你還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