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己製作去黑頭面膜請大家提供方法謝謝

時間 2021-12-29 04:02:08

1樓:范悅欣枚時

專業顧問告訴您:

黑頭是硬化油脂阻塞物,通常出現在顏面的額頭、鼻子等部位,當油脂腺受到過分刺激,毛孔充滿多餘的油脂而造成阻寒時,在鼻頭及其周圍部分,經常會有油膩的感覺。這些油脂最終會硬化,經氧化後成為黑色的小點,這些小點就是被稱作黑頭的油脂阻塞物。

現在有個好辦法,就是用蛋清抹在鼻頭,然後貼上吸油紙,等幹了再撕下來,呵呵,比賣的鼻貼還好用。還有,蛋清單獨用還有收縮毛孔的作用,趕緊試試吧

鮮雞蛋清少許、面紙、乙個噴霧瓶、礦泉水

步驟:1、當然是把臉洗乾淨嘍,不要用任何護膚品;

2、直接把雞蛋清塗在有黑頭的地方(一般都是鼻子),盡量塗厚一點;

3、把面紙剪成鼻子的形狀(大概就是鼻貼的樣子吧,盡量用好一點的面紙,這個步驟應該事先準備好);

4、把剪好的「鼻貼」貼在剛剛塗過雞蛋清的地方,然後用裝好礦泉水的噴霧瓶在上面噴水,讓它濕透;

5、耐心的等待「鼻貼」乾透,然後小心的撕下來就大功告成了!

此方法的好處在於不傷害**同時又有滋養**的效果。

喜歡告訴你: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自信和開心會讓女人更有光彩!

2樓:公尺花小

一、蛋白+奶粉

step1:可以用乙個微波爐專用玻璃碗,加進1湯匙蛋白和1/2湯匙奶粉,混合好。

step2:然後就可以放進微波爐中加熱10至15秒。

step3:拿出來後,用乾淨的木棒或者湯匙攪拌均勻。

step4:接下來就可以將它敷在黑頭上,注意要避開眼睛,敷15-30分鐘就可以了。

step5:等到鼻膜完全幹乾燥後,就可以剝掉咯。這個時候我們可以發現,堵塞毛孔的汙垢會附著在**上。就像平時我們用黑頭貼紙時的效果一樣哦!

step6:將鼻膜剝除乾淨之後,用冷水清洗乾淨,再拍上收斂性爽膚水就可以。

二、鹽加+牛奶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三、蘇打粉+化妝棉

材料:小蘇打粉(半勺)、溫熱純淨水(3勺)、化妝棉(1片)

step1:取半勺的小蘇打粉放入闊口玻璃杯中,加入3勺溫熱的純淨水,攪拌直到小蘇打粉溶解;

step2:把化妝棉泡在裡面,擰至半乾貼在鼻子、下巴、額頭等油膩處,15分鐘後拿下來。

step3:用手按著一張質地柔軟的面巾紙,在鼻子上來回揉擦,會發現面巾紙上會沾有黑黑的髒髒的東西,因為黑頭和油脂粒被擦出來。

四、紅糖+蜂蜜

材料:紅糖(一勺),蜂蜜(半勺)

step1:將紅糖和蜂蜜放在乙個小容器中均勻攪拌,直至完全混合;

step2:把做好的材料輕輕地塗抹在鼻子和鼻翼兩側以及其它長黑頭的地方;

step3:用兩手食指指腹在鼻子上輕輕按摩1到2分鐘,最後用清水洗乾淨。

五、白醋+粗鹽

材料:粗鹽(1勺),白醋(半勺),滾開水(半杯)

step1:將粗鹽、白醋放入滾開水中,攪拌至粗鹽全部溶解;

step2:用棉籤蘸鹽醋水擦黑頭部位,洗至水變涼,每天一次。

醋有美容的效果,這款鼻膜製作超級簡單,每次最好少做一點,即用即做,能有效祛除鼻子上的黑頭和死皮,使**潤澤光滑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簡單的去黑頭方法:

祛黑頭在清洗的過程中用純 棉小方巾或純棉的化妝棉,塗上弱 酸性洗面奶,用溫水在有毛孔的地方,輕輕反覆清洗,通過物理辦法摩擦,很容易把堵塞在毛孔的黑頭搓下來,用手沒有用,手太光滑沒有摩擦力。

如果黑頭集中,多可以用蒸臉器,**打濕稍微蒸臉兩分鐘左右,**溫度增高含水量增加以後用暗瘡針帶環的一側稍微用力擠壓黑頭就會出來,清洗完以後馬上用水和乳液 。讓乳液覆蓋到毛孔上,讓毛孔喝足水分,一點點清洗,久而久之,慢慢的毛孔就不見了。

用去黑頭的產品。像黑謎速凍膜,輕輕按摩吸收,可以深入毛孔將黑頭軟化並溶解,還能收縮毛孔,治標治本。

4樓:

先說黑頭~~~ 去黑頭不是一次性的工作~~~ 要求最簡單最有效的~~ 可以用黑頭匯出液和鼻貼之類的~ 但我不會用這類的產品 會刺激毛孔,毛孔越來越大,黑頭越來越多~~~ *如果很頑固的黑頭,第一次清理,可以用匯出液清理,用後一定要用收縮水~~ 三五天後開始用溫和的方法保持毛孔乾淨~ 可以使用泥膜做深層清潔~效果最明顯同時還可以控油~~~綠泥很不錯~~ 我用珍珠粉+蜂蜜去全臉的黑頭,五天一次,控制的很好~ 0.3克珍珠粉加一勺或兩勺蜂蜜,調均後以按摩式塗滿全臉,稍兩三分後,準備乙個帶噴嘴的小瓶子裝上礦泉水噴幾下,然後還是繼續按摩,一會就會有乙個個小東西就在指肚間轉了~~~ 稍費點時間~~求急求快不成~ 有人說珍珠粉裡加水,但水乾的快,沒揉幾下幹了像小蟲子似的掉下來,浪費還清理不到位~~ 三五天後,也可以用bb油來清潔,但常用會不會起脂肪粒看自己膚質了~ 黑頭不是一天長出來的,所以長期的清潔控制比等它明顯了再處理效果好~ 溫和不刺激~同時毛孔乾淨自然就不會長黑頭,也就縮小了~~~ 保養是長期的,太著急會有反效果~~~ 再說毛孔~~~ 產品的話,tfs毛孔管理和生物陽光的拍打霜是我有過見效又平價的護膚品~水水裡面含有珍珠成分,補水控油收縮毛孔挺好的~ 拍打霜的話,可以先用試用裝,覺得不合適可以退掉,也很方便!~~ 首先要找出讓你毛孔粗大的原因,對號入座,給自己乙個精確的拯救方案!

型別1因油性肌膚而引起:皮脂分泌特別旺盛,過剩的皮脂堆積在毛囊裡,膨脹毛孔,慢慢就會顯得毛孔粗大了。對於你來說,定期的深層清潔及去角質工作很重要。

不管有沒有化妝,每天的清潔都要做到雙重洗臉,先以潔面霜洗臉,去除油脂汙垢後,再以清潔乳洗去溶於水的汙垢,避免毛孔中油脂汙垢的堆積。在洗完臉後,一定要在臉上拍上化妝水,可選擇含有收斂成分的化妝水,由下往上拍打,持續一段時間後會使毛孔看起來細緻,同時也具有抑制皮脂分泌的效果。 型別2因清潔不當而引起:

**的表皮基底層不斷地製造細胞,並輸送到上層,待細胞老化之後,如不注意清潔**,使其新陳代謝不順利,無法如期脫落,致使毛細孔擴大。為什麼你的毛細孔會被撐大,就是因為沒清除乾淨的皮脂汙垢長期殘留的結果。而造成這結果的最大原因,就是因為卸妝步驟沒有徹底執行的關係。

卸妝步驟有二:首先卸掉眼唇部位的妝,再卸掉臉部的妝,以洗面奶起泡清潔,用清水洗淨。最後,再塗上具有收縮毛孔作用的爽膚水。

另外,平時使用粉底時,要注意選擇那些透氣性能佳的輕盈型粉底液,這樣才不會堵住毛孔影響**的自由呼吸。 型別3因肌膚老化而引起:隨著年齡的增加,血液迴圈逐漸不順暢,**的皮下組織脂肪層也容易鬆弛、缺乏彈性,如果再沒有給予適當的保養與護理,必會加速老化,毛細孔自然也越加擴大。

因為你的毛孔粗大是由於肌膚老化而引起的,因此控制肌膚衰老速度是你的當務之急。首先,要每天早晚使用一些高營養滋潤成分、同時兼具收緊面部鬆弛肌膚作用的抗老精華素,配合按摩促進吸收;另外,滋潤清爽而無刺激的毛孔緊緻爽膚水也是必不可少的。 不要使用撕拉型的去油或緊膚**,否則它們會讓你的肌膚在過度強硬的撕扯下變得更加脆弱而鬆弛。

型別4因不良習慣而引起:抽菸喝酒、擠壓不當、化妝不當(塗抹具刺激性之化妝品及長期使用強力殺菌性強力藥霜、消炎水,會使毛細孔阻塞更加嚴重,油脂排洩不出來,如再缺少適當的護理,將會越來越嚴重,毛細孔也越粗大。)、**的過度使用(很多深層**首先將毛孔撐大,才能深入毛孔將油分與髒汙帶出來,過多使用深層清潔**,也會讓毛孔粗大)。

菸酒是你首要忌諱的東西,如果你不想在30歲時就有一張50歲女人的老臉的話,就一定要改掉過度菸酒的習慣。 如果臉上出現粉刺和痤瘡,可以使用暗瘡產品來消除,千萬不可用手擠的,否則一時痛快之後,必會形成難看的橘皮臉。 你可以每週做一到兩次具有深層清潔和緊膚效果的**敷面,一方面可以吸收多餘油脂,另一方面還可收斂毛孔。

不過,一定要注意**的使用頻率及使用方法,以免造成上面所說的情況,適得其反。 在化妝前,先使用能調控皮脂分泌的產品來抑制皮脂的分泌,化妝品適合選擇清爽不油膩、透氣性能好的粉底,這樣可使肌膚多一層防護,可有效控制肌膚的油脂分泌,使毛孔不會因外在的汙染而變得越來越大。專家推薦意見:

不管是以上哪種因素造成的毛孔粗大,改善的關鍵是收縮毛孔,而在臨床試驗效果上,原產於紐西蘭的「毛孔收縮調理露」,「毛孔收縮調理露」之獨特的配方能夠雙重修復細胞。針對毛孔粗大的表皮清除老舊細胞,並深入毛孔代謝溶解其中的油脂及堆積物使毛孔收斂,看起來變小基因美容因子能誤入肌膚真皮層促進肌膚正常代謝、滋養、緩和癒合使用肌膚自然細緻。每次潔面後取適量塗於面部即可,效果相當好 收縮毛孔的小偏方 為了讓自己的**變得細緻光滑,光憑上面的日常護理還是不夠的,許多毛孔粗大的朋友都有適合自己的收斂毛孔的小偏方,你不妨也利用休息時間做一做,配合每日的保養,效果就更為明顯了!

體驗人膚質:油性 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冰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就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體驗人膚質:

油性 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體驗人膚質:中性 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體驗人膚質:混合性 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面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要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 以上方法對收縮毛孔有一定的功效,但是從臨床應用效果來看,美容專家特別推薦來自國外的純生物美容品「毛孔收縮調理露」,它的獨特的配方能夠雙重修復細胞。針對毛孔粗大的表皮清除老舊細胞,並深入毛孔代謝溶解其中的油脂及堆積物使毛孔收斂,看起來變小基因美容因子能誤入肌膚真皮層促進肌膚正常代謝、滋養、緩和癒合使用肌膚自然細緻。

如何自製去黑頭面膜?求求求,如何自己製作去黑頭面膜,請大家提供方法,謝謝

p哦哪有什麼如何自製去黑頭 的方法哦,都是假的!治標不治本,出油少了,清潔跟上,黑頭自然就沒了。重點推乙個超經典的m2夢幻潔面乳,這兩年非常走火,不僅是清潔力夠強悍,用久了 底子乾淨不少,為後續護膚品吸收打下良好基礎。表示用慣了m2夢幻潔面乳對其他潔面品沒感覺了2333 想要知道如何自製去黑頭 就一...

去黑頭面膜 詳細 去黑頭的面膜怎麼用

針對黑頭問題,一片搞定 加anna767676,去黑頭的 怎麼用 現在幾乎每個女生都非常注重自己的肌膚健康,護膚品很多,但是真的都有效果嗎?黑頭是最常見的肌膚問題之一,很難去除,不少人都很苦惱。去除黑頭可以選擇用 不是購買的 而是自製 教大家自製去黑頭 的方法,效果好,你也試試吧!自製去黑頭 1 珍...

去黑頭面膜很無語

一.一休息和睡眠對膚 色也有很大的影響,長期睡眠不足,眼圈就會變黑,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僅影響健康,而且使 血流減慢 血管收縮 血瘀成斑 變成灰黑色。所以,注意適當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美白 抗老,適合人群 肌膚開始老化的 黃臉婆 包括紫外線 空氣汙染等都會讓肌膚老化更加...